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朋友们最近股市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哈,拉升能力也 小股友1103 06-2606-26 14:1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都快涨停了 懂得理财的菠菜 06-2606-26 14:18
- 78 1 [博敏电子吧] 感觉要拉了 哥哥斯拉 06-2606-26 14:18
- 184 1 [完美世界吧] 多少人是听了洪老哥进来的,完全是为了收割会员 诙谐幽默的谋策9 06-2606-26 14:18
- 121 2 [通威股份吧] 我爱你刘舒琪!现在加仓干! 茶先生晚安 06-2606-26 14:18
- 121 2 [科翔股份吧] 打压吸筹 精致的王舒茜 06-2606-26 14:18
- 180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一会要是来个大跳水就舒服了,刚刚全靠银行 坚韧的沈凌qp 06-2606-26 14:18
- 95 1 [新迅达吧] 拉一个涨停板可以吗 吾股之道 06-2606-26 14:18
- 152 3 [速腾聚创吧] 准备建仓了、既然国泰君安喜欢玩、我也有兴趣、 秋之雅韵 06-2606-26 14:18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逆子 回本无期徒刑 06-2606-26 14:18
- 81 0 [捷强装备吧] 什么情况? 雪豹突击 06-2606-26 14:1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周到的柳欣松 06-2606-26 14:18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翻倍牛 异动解密 06-2606-26 14:18
- 90 0 [*ST东智吧] 出货特征明显,赶紧的 蜀中大侠 06-2606-26 14:18
- 85 0 [衢州东峰吧] 3.77元的筹码都给了庄家了!二大爷!!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606-26 14:18
- 74 0 [*ST天喻吧] 大家进场开会啰 夜郎国的凤凰 06-2606-26 14:18
- 84 0 [宏德股份吧] 有本事碰下25, 北风呼呼的吹 06-2606-26 14:18
- 85 0 [恒生电子吧] 雄起一次吧,五年了啊 ZengJM 06-2606-26 14:18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可惜要拍大腿啊,搞个路啊。 十万入市 06-2606-26 14:18
- 83 0 [诚志股份吧] 3分钱的玩义儿 股友cuTIAk 06-2606-26 14:18
- 88 0 [明阳电路吧] 板块涨疯了,这垃圾还跌 翡翠为富的莱文狄 06-2606-26 14:1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电池还有充足时间扭转局面先决条件:诺德股份不 柔和的岳逸霄 06-2606-26 14:18
- 69 0 [海联金汇吧] 牛,这么砸都能烦红 点火点火点火 06-2606-26 14:18
- 90 1 [华东重机吧] 这个主力是铁了心了 两天走了大量资金 迷人的唐舒茜1 06-2606-26 14:18
- 201 3 [北化股份吧] 还在下降通道,不跑的等吃席吧,想重组,家人们 股市小职 06-2606-26 14:18
- 135 2 [东山精密吧] 你们感谢我吧,只要我亏本出去的股票都能涨 苍狼590 06-2606-26 14:18
- 82 0 [太平洋吧] 名字很大,股价最低, 家财多谋人 06-2606-26 14:18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封板也无用 花开的狄昀 06-2606-26 14:18
- 73 0 [沪镍吧] 好好好,你厉害,我买多还不行吗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18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美以大概还会打一次波斯,因为波斯说不会放弃核 蒙老大 06-2606-26 14:18
- 68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超低的46万赚钱跑了,谢谢主力 成熟的文菡 06-2606-26 14:18
- 87 0 [朗新科技吧] 真垃圾,一个涨停都没有 生机四海de尘心 06-2606-26 14:18
- 82 0 [*ST大晟吧] 退市了··· 大老师日记 06-2606-26 14:18
- 73 0 [长亮科技吧] 说好的涨停呢 股友G250196X98 06-2606-26 14:18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你早上追进去了吧 有远见的汪键9 06-2606-26 14:18
- 328 3 [中再资环吧] 买巨阳可期 利可共而不可独 06-2606-26 14:18
- 86 0 [珠江钢琴吧] 涨不动 一只可爱的小熊 06-2606-26 14:18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6-2606-26 14:18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你就不能给宝子打个样吗?雄起 炒股最无聊 06-2606-26 14:18
- 88 0 [平高电气吧] 这只股票【看跌】 股友086c65N058 06-2606-26 14:18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享受基金券商抬轿,坐稳真爽 有幽默感的柳晨6 06-2606-26 14:18
- 88 0 [兆丰股份吧] 88.88跑了,哈哈哈 三十多年的散户 06-2606-26 14:18
- 106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冰大小姐真是貌若天仙,谁娶谁幸福 jiangteng567n 06-2606-26 14:18
- 67 0 [新恒汇吧] 最后半小时和华之杰切换角色 堆金高升得甄姬 06-2606-26 14:18
- 134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看起来还是投点港股通红利指数巴适,$摩根标普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6-2606-26 14:18
- 123 0 [南方原油A吧] 突然拉什,让你高兴个寂寞 看淡一身轻 06-2606-26 14:18
- 90 0 [韵达股份吧] 铁了心的要往下打 都是统计学 06-2606-26 14:18
- 82 0 [涪陵榨菜吧] 呼唤万手哥 空中花园大面积 06-2606-26 14:18
- 88 0 [光大证券吧] 挂山顶了,咋办 诚实的太阳 06-2606-26 14:18
- 79 0 [水晶光电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市小飞牛 06-2606-26 14:18
- 80 0 [亚玛顿吧] 七二路宋老师,打卡 股友35425584 06-2606-26 14:18
- 81 0 [创新新材吧] 都跑这么多了,还留着干啥等跌么 定要胜天半子 06-2606-26 14:18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一句话信得早吃肉信得晚吃套 股友572660fY81 06-2606-26 14:18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拉权重,个股不动,大盘跌,个股不涨就 牛嗨炒咸酸菜 06-2606-26 14:18
- 109 2 [大位科技吧] 以前也是个妖,现在这么拉 济宁大禹路营业部 06-2606-26 14:18
- 107 4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短命股还有不服的吗? 顺利的雷琦 06-2606-26 14:18
- 324 4 [吴通控股吧] 高送转配合减持:2016年吴通控股推出10转30的高 股友88D9t30836 06-2606-26 14:18
- 87 3 [口子窖吧] 下午要绿! 鈤苯窖 06-2606-26 14:18
- 139 1 [基金动态吧] 定投万家瑞益混合不见起效,我该怎么办 伟大的卫梅香1 06-2506-26 14:18
- 107 1 [赣粤高速吧] 主力拼死出货,没办法。 股友81y8790c93 06-2506-26 14:18
- 101 0 [钢研纳克吧] 公司是好公司,但是股票太拉夸 奔跑中的杜拉拉 06-2606-26 14:18
- 101 0 [欣旺达吧] 市场就这么大一点,其他电池公司的固态电池已经 浪迹天涯43613 06-2606-26 14:18
- 85 0 [ST际华吧] 平价卖了,怎么拉升了 股友78lPZy 06-2606-26 14:18
- 76 0 [嘉戎技术吧] 哈哈准备起飞 基民9OGIhP 06-2606-26 14:18
- 81 0 [乐山电力吧] 真是垃圾股 豪爽泼辣的董昭 06-2606-26 14:18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垃圾之王 愉快之蒙椴 06-2606-26 14:18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板的话有点难啊 方梦河 06-2606-26 14:18
- 90 0 [海南海药吧] 崛起的大阳线 安静持有 06-2606-26 14:18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银行真的拉冒烟了 喜上的谷雨 06-2606-26 14:18
- 68 0 [ST南都吧] 量能挺大,振幅怎么这么小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6-2606-26 14:18
- 356 0 [飞利信吧] 突然直线拉升,是不是很激动啊 敬畏市場 06-2606-26 14:18
- 79 0 [星星科技吧] 万手哥要被埋了吗 小熊猫1 06-2606-26 14:1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回来玩了,这几天挺给面子! 葛九财 06-2606-26 14:18
- 89 0 [ST际华吧] 偷袭! httristan 06-2606-26 14:18
- 95 0 [格林美吧] 现价进了点草率了,41万股东,怪不得难涨, 伶俐乖巧的林婕 06-2606-26 14:18
- 3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鼠寸目光 股友b83iac 06-2606-26 14:18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套双倍了,宋股开盘即高点对倒都无法做的货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06-2606-26 14:18
- 7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垃基,一直给人错觉,要反弹了,然后连4毛都 股友JOyXE91315 06-2606-26 14:18
- 79 0 [好当家吧] 沟托这么多是不是庄都被套了 股友9c723p5180 06-2606-26 14:18
- 86 0 [平安银行吧] 你可是有涨停基因的,加油干。 Tot小怪兽 06-2606-26 14:18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能坚持住吗,真怕它又挺不过去 坚强的韦香秀1 06-2606-26 14:18
- 74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谁买了这样的股票吓都被吓死。大盘涨几天他 福气主题 06-2606-26 14:18
- 84 0 [绿能慧充吧] 出货了 n723813831318444 06-2606-26 14:18
- 109 2 [新余国科吧] 按照以往惯例今天进来的全部闷杀,上过无数次当 只想翻盘 06-2606-26 14:18
- 81 0 [万马科技吧] 有起床迹象了干不干。 ayigu 06-2606-26 14:18
- 77 0 [菜粕吧] 呕心死了,不让人活的 股友e889619c96 06-2606-26 14:18
- 162 0 [天汽模吧] 感觉又要平盘收了。牛批 股友zQzISV 06-2606-26 14:18
- 79 0 [三六零吧] 反抽结束暴跌开始 欢乐的凡尔赛 06-2606-2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