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湘潭电化吧] 还有希望吗 九安牛上去 06-2606-26 14:19
- 101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竟然还跌了2分,可以了!赶 小小鸟9204 06-2606-26 14:19
- 75 1 [汇金股份吧] 秒涨停 股友7T23w91926 06-2606-26 14:19
- 235 2 [威腾电气吧] 三年限售,定增价格19.27,加上三年资金成本, 救世主717717 06-2606-26 14:19
- 71 0 [比亚迪吧] 什么时候分红有知道的吗? hcs988 06-2606-26 14:19
- 80 0 [苏州高新吧] 就你丫的还军工概念呢!真是 烂股收割机 06-2606-26 14:19
- 128 1 [得邦照明吧] 主力出手,反攻开始 注销账户的股友 06-2606-26 14:19
- 125 0 [南方原油A吧] 辛亏果断卖了 夏日之阳 06-2606-26 14:19
- 94 4 [山东墨龙吧] 亏了十几个点昨天卖的,今天就拉涨停,靠 新韭菜别割我11 06-2606-26 14:19
- 140 9 [A50期指吧] 出货很明显啊!!! 淡定的冷兰芳1 06-2606-26 14:19
- 270 2 [ST得润吧] 低开拉高吃筹码,然后自由落体,在证券昨天强势 魔域桃源 06-2606-26 14:19
- 929 4 [豪威集团吧] 2季度新能源汽车继续大增,豪威业绩很高,15-16 深圳不倒翁OK 06-2606-26 14:19
- 99 1 [保变电气吧] 亏的不多的,赶紧撤吧,这家伙有的磨了,短期内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6-2606-26 14:19
- 97 2 [新锦动力吧] 保本 甜美123 06-2606-26 14:19
- 101 2 [碳酸锂吧] 现在做空亦如当初20万做多 从来凡尘入富贵 06-2606-26 14:19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的反弹是减仓机会,不要追,周五还得往下来 小马喝红牛 06-2606-26 14:19
- 775 1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制品板块持续调整,*ST四环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19
- 2295 14 [上海钢联吧] 国泰稳定币交易,光大也有稳定币交易,光大嘉宝 仓都伽满 06-2506-26 14:19
- 84 0 [力聚热能吧] 垃圾、极品垃圾……,没救了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6-2606-26 14:19
- 76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为人子,这票废了! 地球上最后的奇迹 06-2606-26 14:19
- 87 0 [维维股份吧] 这几天这么大的行情,你居然没动 坚韧的爱翼扬 06-2606-26 14:19
- 83 0 [海南机场吧] 下半年封关预期打响! 万亿国贸 06-2606-26 14:19
- 61 0 [华之杰吧] 还有没有人勇敢加入的,现在只有融资资金自己卖 象管家 06-2606-26 14:19
- 90 0 [中欣氟材吧] 打17.76也没成 有用的苗日轩 06-2606-26 14:19
- 113 0 [ST创意吧] 走了走了,明天大概率往下砸,上涨没量,反弹拉 股友22u73v1868 06-2606-26 14:19
- 71 0 [银轮股份吧] 怎么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股友Y60135Y872 06-2606-26 14:19
- 75 0 [柏诚股份吧] 如此大好形态,结果白白失去诚信 妙手花生 06-2606-26 14:19
- 6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客观说,大a这种炒差,炒烂实在是害人 温柔敦厚的初霁 06-2606-26 14:19
- 2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好股票型 论持久壹古T 06-2606-26 14:19
- 75 0 [中天火箭吧] 大盘下来了 啊啊啊啊呀呀呀 06-2606-26 14:19
- 85 0 [ST通葡吧] 买在支撑,卖在压力,3.26很明显是个支撑位 费迪蒙 06-2606-26 14:19
- 77 0 [衢州东峰吧] 收盘大涨必须的大势所趋 国色天香的吴涛 06-2606-26 14:19
- 70 0 [曲江文旅吧] 南京上板了,你醒醒啊,6个点有没有 麻不麻我麻了 06-2606-26 14:19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688062迈威生物跌5.88%跌破跌破趋势线,将出现 股友0F15y15209 06-2606-26 14:19
- 74 0 [嘉戎技术吧] 吃肉走了 实战天天姐168 06-2606-26 14:19
- 84 0 [精工科技吧] $精工科技(SZ002006)$ 股友10H12977L3 06-2606-26 14:19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中午睡觉你们就偷偷跑? 周到的董亚特 06-2606-26 14:19
- 109 1 [奥瑞德吧] 操早上原油挂单没买到!!!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6-2606-26 14:19
- 101 0 [春秋电子吧] 大家一起举报老鼠仓 冷水与热水 06-2606-26 14:19
- 670 9 [诺德股份吧] 被动炸板,大盘跳水,兴业炸板,我感觉还有机会 坚定的太空人 06-2606-26 14:19
- 132 1 [浙商中拓吧] 公司解禁股机构绝不参与,只有不懂的股民买入成 江边草 06-2606-26 14:19
- 115 2 [盛新锂能吧] 好赖就这样,八千股,不动,不上14不动弹,不跌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606-26 14:19
- 122 4 [宏川智慧吧] 佛祖保佑,下午封板 Xlam 06-2606-26 14:19
- 541 9 [泡泡玛特吧] $泡泡玛特(HK|09992)$ 长沙潜水打捞公司 06-2606-26 14:19
- 120 3 [同益股份吧] 油盐不进的货啊 理想八旬888 06-2606-26 14:19
- 152 0 [创业板指吧] 给我爆拉呀,别怂,我还出完货 股友2r0919962d 06-2606-26 14:19
- 73 0 [碳酸锂吧] 即将发射 呵呵呵2025 06-2606-26 14:19
- 67 0 [香港证券吧] 假突破吧 大发满腹de袁承志 06-2606-26 14:19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无语 眉清目秀的陆彦柯 06-2606-26 14:19
- 78 1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自救,一波跑没了完事了 你说的都对M 06-2606-26 14:19
- 185 1 [贝肯能源吧] 谁懂啊家人们 股友7v733O2325 06-2606-26 14:19
- 337 2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卖了,不争气的家伙! 居然又跌了 06-2606-26 14:19
- 96 0 [华联控股吧] 继续跌 善谋的程茗 06-2606-26 14:19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船舶板块都涨5%以上了,主力还在出货,谁敢买? ppp123564 06-2606-26 14:19
- 70 0 [凯众股份吧] 相信小米,相信雷总,后来者总有机会,冲冲冲 俊逸出尘的凛风3 06-2606-26 14:19
- 112 1 [海信家电吧] 不用担心,我挂卖单了,马上主力把我洗掉就能涨 再也不做T了 06-2606-26 14:19
- 144 1 [茂化实华吧] 韭菜在这 诗和远方kk 06-2606-26 14:19
- 83 1 [融发核电吧] 2:30不拉走了 王者超短线 06-2606-26 14:19
- 111 3 [尤洛卡吧] 难道你只是一个怪怪的名字,什么都不沾边吗? 有自制力的杜姗1 06-2606-26 14:19
- 390 3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可能是启动点了。 潜入进去等70 06-2606-26 14:19
- 76 0 [新和成吧] 浪费行情 长长的上影线 06-2606-26 14:19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此货,乃割韭菜专业户而已 HX4301094388560672 06-2606-26 14:19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坚挺不了,了 股票爱好者第一人 06-2606-26 14:19
- 79 0 [ST洲际吧] 准油牛B 基民z1119u0151 06-2606-26 14:19
- 84 0 [焦煤吧] 割不割,泥煤的 交易快乐谦啊谦 06-2606-26 14:19
- 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央行等部门提振消费文件解读 民生加银基金 06-2606-26 14:19
- 85 0 [海泰科吧] 明牌送钱的股票,还有人唱空明天来个涨停开盘, 笔力的隗湉9587 06-2606-26 14:19
- 85 1 [阜博集团吧] 挂在最高 艳冠群芳的月栖7 06-2606-26 14:19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收盘26.48 缴子财经 06-2606-26 14:19
- 147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早上开盘已经预示走弱了,冲高又套一批,尾 谈股小胖 06-2606-26 14:19
- 97 2 [雪榕生物吧] 希望明天能打破周五魔咒 时间煮韭儿 06-2606-26 14:19
- 107 4 [今世缘吧] 50的成本感觉回本无望了 射手座123 06-2606-26 14:19
- 270 7 [常山药业吧] 做短线的随时可以走,想做长线的朋友,拿住就行 三六九等等 06-2606-26 14:19
- 134 2 [中电港吧] 底部红三兵,大家请珍惜。 爱在中秋 06-2506-26 14:19
- 197 11 [泰坦科技吧] 加油!砸破21。再努力一下弄到20.5去哈…… 泓尘谷释 06-1906-26 14:19
- 79 0 [东方国信吧] 一上11元就被砸下来…什么鬼 市值10倍增长 06-2606-26 14:19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只要不到40,我能拿到他倒闭 小白个 06-2606-26 14:19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在牛市的道路上,每次回调都是加仓的好时机。 扭转乾坤树 06-2606-26 14:19
- 85 1 [中国长城吧] 标准散户一盘散沙 JZFYLH 06-2606-26 14:19
- 222 2 [西部牧业吧] 明天涨停是大概率事件,港股国泰君安证券大暴跌 谢晓钰 06-2606-26 14:19
- 95 0 [ST云动吧] 去看看金牛化工,一个好主力,好公司,发展好的 一把大剪刀 06-2606-26 14:19
- 99 0 [中创智领吧] 有股友说空方好几百手往下打,事实是不过如此。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6-2606-26 14:19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日线岛形反转。 基民ObEQNi 06-2606-26 14:19
- 79 0 [英华特吧] 这股行情也就这了,做个T 股友Ufw5UG4963 06-2606-26 14:19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赚了40个点落袋为安了, 股友256536ef03 06-2606-26 14:19
- 8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大盘也是洗盘,东方通也是洗盘,明天高开高 要上一万点 06-2606-26 14:19
- 102 0 [华升股份吧] z主力有实力,其实一切短线自己说了算。其他的 勇敢无畏的漾波2 06-2606-26 14:19
- 76 0 [广和通吧] mmp 股友wg1XaB 06-2606-2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