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联美控股吧] 30个交易日,能20个都领跌板块,这是真牛叉! 股友76565I23K3 06-2606-26 14:24
- 85 0 [中国电信吧] 又拉尾盘了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6-2606-26 14:24
- 111 1 [恒生电子吧] 一样的故事可以讲三遍 山随平野尽 06-2606-26 14:24
- 96 2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必须红,立贴为证 勇敢创天下 06-2606-26 14:24
- 82 1 [汉朔科技吧] 毫不意外,跟跌不跟涨 nnnN 06-2606-26 14:24
- 99 3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都跌,服了 牛气冲九天 06-2606-26 14:24
- 170 2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股今天还可以的,今天我把它割肉了,本来要 刘军友 06-2606-26 14:24
- 359 0 [阳光电源吧] 面临回调了,除非放量突破 一路向东一路向西 06-2506-26 14:24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医疗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6-2606-26 14:24
- 114 0 [江顺科技吧] 001400最大的看点就是去年的业绩还没有进行利润 上海布衣 06-2606-26 14:24
- 70 0 [工业硅吧] 7675止盈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4
- 87 1 [双林股份吧] 浪费行情呢太弱了 股友JBkC7n 06-2606-26 14:24
- 23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玩意做交易真的强 前听风吟 06-2606-26 14:24
- 104 2 [德石股份吧] 准油股份地天板了,快追吧,涨停 有条理的许衡5 06-2606-26 14:24
- 120 5 [晨光新材吧] 14.7713.7912.85好好看看高点一次比一次低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6-2606-26 14:24
- 108 2 [抚顺特钢吧] 随时涨停,拿住,参考广大特材 卡尼吧斯基 06-2606-26 14:24
- 121 1 [山西焦煤吧] 女人股 股友Z7Ck0I3735 06-2606-26 14:24
- 90 0 [衢州发展吧] 再不跑腿打断 股友NXeYLD3454 06-2606-26 14:24
- 82 0 [红宝丽吧] 这妞不得劲!不如趴墙头上看达哥和尤夫表演!辣 自有绽放日 06-2606-26 14:24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还吹吗 思想和科技 06-2606-26 14:24
- 81 0 [联合精密吧] 仙人指路 股友oTunNj 06-2606-26 14:24
- 84 1 [焦煤吧] 拉一点套一堆多,横久必跌 钱钱钱9 06-2606-26 14:24
- 151 3 [京华激光吧] 这股恶庄把我恶心到了,我准备每天进来买,然后 慧心智运 06-2606-26 14:24
- 466 6 [恒生指数吧] 昨天错过,今天不能再错过了,全仓追入,目标20 赢者通吃的游戏 06-2606-26 14:24
- 103 0 [*ST聆达吧] 拿了四根心电图你是最直的 天坛东路营业部 06-2606-26 14:24
- 268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预测一下今天止跌,明天反包14个点左右,下周一 勇敢的欧阳沁觞 06-2606-26 14:24
- 189 6 [平潭发展吧] 难道今天305买不到吗 幸福的罗柏1 06-2606-26 14:24
- 109 1 [正元地信吧] 散了吧这股对利好免疫。没戏了。都回家睡觉吧 股友19330D890l 06-2606-26 14:24
- 138 2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这玩意还会再涨 malala888 06-2606-26 14:24
- 289 3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没足够耐心千万别买券商,等渣男一波实属不易 凉快的风辰 06-2506-26 14:24
- 348 4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:将于2025年06月26日召开2024年年度股 莱绅通灵资讯 06-2506-26 14:24
- 79 0 [天孚通信吧] 抛压太大,换股吧,一天几分钱 股友666K57P886 06-2606-26 14:24
- 83 0 [红太阳吧] 换股吧大家,已经破位了,等年线再说了 呆水木经济论 06-2606-26 14:24
- 84 1 [兴通股份吧] 明天15.25~15.35之间开盘,我就算这个主力牛逼 林子原 06-2606-26 14:24
- 111 1 [莲花控股吧] 压1.5个亿了 有远见的钉子户 06-2606-26 14:24
- 150 1 [中毅达吧] 快点火发射 吉星高照LSQ 06-2606-26 14:24
- 157 1 [山东墨龙吧] 我昨天满仓这两只股,大概要气死 养老金补仓隆基 06-2606-26 14:24
- 100 2 [深证成指吧] 又诱骗了一波韭菜!!!本质太烂了!!无可救药 股友za1EAH 06-2606-26 14:24
- 159 5 [中航成飞吧] 预计成飞估计第一目标188元,第二目标360 笑看股市浮沉 06-2606-26 14:24
- 203 6 [通威股份吧] 都是散户恐慌出逃啊,实际今天主力流进后没怎么 股友VYvPbu 06-2606-26 14:24
- 125 3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一起去建仓加仓该票,空方的狗 港龙一哥 06-2606-26 14:24
- 164 3 [和而泰吧] 我说涨停就是涨停从未错过 为了荣喻 06-2606-26 14:24
- 140 7 [乾照光电吧] 还差一个点回本了…一年了 打野的小猫 06-2606-26 14:24
- 309 14 [金鹰股份吧] 昨天在6.7附近减了半仓,这种A杀下来的反弹10个 沽AAAA神 06-2606-26 14:24
- 97 0 [五矿资本吧] 都是我的错,不该追涨进来玩,我出了它就会拉了 股友81P10f6651 06-2606-26 14:24
- 94 1 [广汇能源吧] 引入大投资者,赋能产业,核心竞争力增强。 股友TH86K0IL 06-2606-26 14:24
- 138 3 [九毛九吧] 套了多少人?最高点买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M599S90530 06-2606-26 14:24
- 129 3 [山东墨龙吧] 6.89先撤了 我说要有信仰 06-2606-26 14:24
- 126 2 [厦门钨业吧] 昨日主力资金买入成本大约在21.30附近,这附近 中长线价值 06-2606-26 14:24
- 134 2 [佛塑科技吧] 我记得十多年前买,竟然又刷到了 情有独钟38 06-2606-26 14:24
- 120 2 [万通发展吧] 别干成搓揉线了,不然真要回5快了 共同的朔翌1 06-2606-26 14:24
- 96 0 [岭南控股吧] 小碎步上扬 股道纵横天玄子 06-2606-26 14:24
- 80 0 [珠城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股 努力家的小幸运 06-2606-26 14:24
- 81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直接秒 是历史也是未来 06-2606-26 14:24
- 88 0 [辉隆股份吧] 积极买入,撤单买入了! 宏图成章WuLa 06-2606-26 14:24
- 83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开盘估计跌停 股友9222OC0290 06-2606-26 14:24
- 505 3 [万安科技吧] $万安科技(SZ002590)$ X17888 06-2606-26 14:24
- 89 2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准备上市一个月就退市吗? 炒股尽量养家 06-2606-26 14:24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新能源汽车播报:昨日前十大重仓股4涨6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-2606-26 14:24
- 66 0 [友宝在线吧] 进去就套了!唉! 众口铄金88 06-2606-26 14:24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赶紧跑吧,这股肯定50一下板上钉钉,45左右可以 明亮的康晨光 06-2606-26 14:24
- 109 0 [XD古越龙吧] 看看月线,季线再看年我,长线趋势崔动,短期可 富可满斗de邀月 06-2606-26 14:24
- 68 0 [宜搜科技吧] 起来了又被摁下来到底是谁 买股无悔加油 06-2606-26 14:24
- 84 0 [天能重工吧] 业绩好的不会涨的 灵璧过江龙 06-2606-26 14:24
- 5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纳指直线拉升 吴仁狄 06-2606-26 14:24
- 115 2 [洽洽食品吧] 真搞不懂这个股票跌的逻辑是什么 股友68888l301o 06-2606-26 14:24
- 185 2 [金陵饭店吧] 天目湖能不能把你带起来 著名玩家VS 06-2606-26 14:24
- 233 4 [瑞达期货吧] 挂涨停价买的,结果买进去了,一看当时20.24开 优雅的龙龙 06-2606-26 14:24
- 597 3 [国轩高科吧] NO.67!国轩高科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再升6位近 多咪果666 06-2606-26 14:24
- 112 0 [*ST华鹏吧] 现在大盘都快3千5了,好多个股基本还在3千 老衲持仓坚赞 06-2606-26 14:24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转给庄家控盘太厉害了,价格完全控制了。割肉走 底部挖掘888 06-2606-26 14:24
- 7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仁慈的庄 赢神州 06-2606-26 14:24
- 91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不回封,证明被资金抛弃了,要接受事实。 农村大伯 06-2606-26 14:24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保利公司跟招蛇公司无情的成 股友2ERJcp 06-2606-26 14:24
- 89 0 [乐山电力吧] 13.27打了个底仓,希望明天你再踩踩,让我加点 勤奋的白小达 06-2606-26 14:24
- 86 0 [永利股份吧] 奇迹不会有了,只有奇芭一枚 股友8Q9315763K 06-2606-26 14:24
- 74 0 [宝色股份吧] 这个丧门早跑早解脱 俊逸超eee 06-2606-26 14:24
- 129 1 [智飞生物吧] 没有20个点的利润,绝对不走,立帖为证,如果我 追龙之逆天改命 06-2606-26 14:24
- 112 1 [佳讯飞鸿吧] 12%的换手了,就1个点,真废材 hehmxy 06-2606-26 14:24
- 90 1 [黄金/美元吧] 好多人看多,我偏不多,就要常拿空单 炒金爱好者 06-2606-26 14:24
- 84 1 [ST兴化吧] 融券的股票想拉升想屁吃 一定要有准则 06-2606-26 14:24
- 183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这个票核心是炒稀土 股友T0d7331183 06-2606-26 14:24
- 124 4 [博安生物吧] 卖出的这些人,不会去国泰君安送血去了吧? 明亮的肖明雪1 06-2606-26 14:24
- 126 6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好想扇自己 基民3hlnQQ 06-2606-26 14:24
- 131 3 [长亮科技吧] 新人报道 霍霍嘿哈 06-2606-26 14:24
- 354 5 [洛阳钼业吧] 都怕交税啊,赶着卖出? 从容的晨星 06-2606-26 14:24
- 985 20 [南京商旅吧] 二波酝酿? 剑直新高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506-26 14:24
- 78 0 [焦煤吧] 空单放几首 巴菲韭888 06-2606-26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