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金冠电气吧] 拉个涨停才有人气 嗜欲深者天机浅 06-2606-26 14:21
- 109 3 [沪银吧] 跌停 白开水纯净水 06-2606-26 14:21
- 92 1 [红星发展吧] 湘潭已经成功被你带下来了 凯利绅士 06-2606-26 14:21
- 140 3 [湘潭电化吧] 还有人今天买,那就脑子有问题,明天还有一个跌 股友9031L63p21 06-2606-26 14:21
- 135 2 [申菱环境吧] 我昨天追进去的,今天就这样了?? 股友35675l53v1 06-2606-26 14:21
- 164 7 [云南锗业吧] 这股有用于固态电池的吗 股友jYZw9w 06-2606-26 14:21
- 83 0 [光电股份吧] 湖南都回封了,这股明天绝对完蛋了 短线客只做接力 06-2606-26 14:21
- 79 0 [全通教育吧] 教育就像被遗忘了 亲子一日游 06-2606-26 14:21
- 95 0 [福晶科技吧] 乌云盖顶吗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6-2606-26 14:21
- 81 0 [德生科技吧] 行啦,别费劲了,3440点再发力吧 sjf010 06-2606-26 14:21
- 102 0 [XD中储股吧] 贸易战开始拉升诱多,从此天天出货,各种减持,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6-2606-26 14:21
- 75 0 [欧菲光吧] 的恶心,涨一分吃力的很,大盘震荡,垃圾就一路 yvuvuvubu3591 06-2606-26 14:21
- 91 0 [伯特利吧] 庄再无法制造点新闻,只能用天天主力买入的假象 ZHANGYOUTONG3245 06-2606-26 14:21
- 209 0 [协鑫能科吧] RWA下半年最强概念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6-2606-26 14:21
- 90 0 [西陇科学吧] 没有格局的庄,不敢买呀 好运鼠 06-2606-26 14:21
- 70 0 [科达制造吧] 赶紧爆跌,我好建仓 色盲藤壶 06-2606-26 14:21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九十九板,不要急 乔仟万 06-2606-26 14:21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狗机构砸了2亿。建设和长城不倒,军工不卖, 股友X6sBVv 06-2606-26 14:2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说的“牛”来了真的来了吗? 股友N11866g369 06-2606-26 14:21
- 80 1 [兴通股份吧] 大家做t降成本 股友2592q370X6 06-2606-26 14:21
- 100 1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11.33买的,今天12.06卖了 股友H6251683o5 06-2606-26 14:21
- 163 9 [诺德股份吧] 说了要炸板吧 诺兰实盘 06-2606-26 14:21
- 86 1 [香溢融通吧] 能不能发个力冲到前排 股友不做股东 06-2606-26 14:21
- 102 1 [宏桥控股吧] 赶紧走,赶在沟槽前面。 再战三六五 06-2606-26 14:21
- 236 5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晚上会不会宣布停牌 wgs002 06-2606-26 14:21
- 125 3 [正元智慧吧] 比较正宗的稳定币 吉星高照旭日升天 06-2606-26 14:21
- 111 2 [焦点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没事要去发弹幕,就发"穷鬼坐庄", 朋友33777 06-2606-26 14:21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恒者恒强 股友35q7W95186 06-2606-26 14:21
- 177 1 [威尔泰吧] 这个庄操盘手法太悍了 安悦儿 06-2606-26 14:21
- 114 3 [先达股份吧] 下午还能涨上去吗 红日高升长红 06-2606-26 14:21
- 79 0 [衢州东峰吧] 一个老是不叫股票大涨 国色天香的吴涛 06-2606-26 14:21
- 84 0 [新北洋吧] 周线反包,就是强势龙头飞 YG68YZG 06-2606-26 14:21
- 80 0 [上海凤凰吧] 爱是一道光绿道心发慌 永远不玩a股 06-2606-26 14:21
- 85 0 [思创智联吧] 就这样震荡就好!不着急!轮动一下就到这里了! 迷茫的菜鸡 06-2606-26 14:21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大哥,快涨停阿,我港股要噶了 勇敢的汪汶菊 06-2606-26 14:21
- 75 1 [恒帅转债吧] 229买回 长点心吧你 06-2606-26 14:21
- 88 0 [航运港口吧] 到底打起来没有 高贵之花满楼 06-2606-26 14:21
- 71 0 [科翔股份吧] 这庄没格局 股友62609i0l25 06-2606-26 14:21
- 90 0 [瑞凌股份吧] 走了今天收绿! 公正反向思维 06-2606-26 14:2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擦辣黑游 06-2606-26 14:21
- 68 0 [海泰科吧] 明天来个不及预期 专业反抽 06-2606-26 14:21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出货?换庄?明天还不突破平台就该放弃了 新股不能买 06-2606-26 14:21
- 84 0 [钱江摩托吧] 看看涛涛车业,看看春风,哎,怎么会这样 完善的赵之山4 06-2606-26 14:21
- 78 0 [三六零吧] 真他马垃圾 鹏程菲万里 06-2606-26 14:21
- 100 0 [捷成股份吧] 大家都不追高了,小老庄怎么处理? 低吸的隔壁老王 06-2606-26 14:21
- 21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力向这里转移 思锐实盘 06-2606-26 14:21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机儿了 股友8272f93e83 06-2606-26 14:21
- 82 1 [华茂股份吧] 一板这样搞明天是地板一字还是天板 成功才是唯一 06-2606-26 14:21
- 97 1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尾盘会不会涨停 血汗钱啥时回 06-2606-26 14:21
- 79 5 [奥雅股份吧] 快跑 专打狗棍 06-2606-26 14:2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35q7W95186 06-2606-26 14:21
- 308 8 [*ST香雪吧] 2点起飞的可能性较大,2个点红盘 不看盘 06-2606-26 14:21
- 112 6 [ST龙韵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大著250号 06-2606-26 14:21
- 107 2 [ST亚光吧] 应该今年有一波行情了 股民好难当0101 06-2606-26 14:21
- 136 2 [甲醇吧] 大佬还是稳啊,大涨仓位只要多五六千手就够,这 赚点零钱买零食 06-2606-26 14:21
- 169 2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发展前景不错 aj12325 06-2606-26 14:21
- 207 6 [清水源吧] 今天是第三次触碰年线但是没有突破过去了,个人 股友K08929x673 06-2606-26 14:21
- 7622 44 [吉大正元吧] 6.25明天看好方向 青云栈道 06-2506-26 14:21
- 283 1 [广安爱众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5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广安爱众股友 06-0306-26 14:21
- 73 0 [指南针吧] 昨天出了一点,今天再出一点留一点看看走势究竟 芒果丫丫4612 06-2606-26 14:21
- 82 0 [三六零吧] 暴风雨来的猛烈一些吧 隔日大牛哥 06-2606-26 14:21
- 113 0 [捷顺科技吧] 难怪,RWA 流星蝴蝶梦 06-2606-26 14:21
- 119 1 [泸天化吧] 1400手被一笔大单吃了什么情况? 心细如尘的星野6 06-2606-26 14:21
- 123 5 [新五丰吧] 我看到9到12元 刚强的王兰芳 06-2606-26 14:21
- 84 0 [陕西煤业吧] 主力好能控制,只要早盘出几百万资金就能直线拉 股友rgiYsW 06-2606-26 14:21
- 67 0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很可能跌停 王者归来68 06-2606-26 14:21
- 89 0 [渝三峡A吧] 这个股一天天在干啥。 股友153701lertda 06-2606-26 14:21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赶紧三十亿封板 欢乐的特派员 06-2606-26 14:21
- 91 0 [天沃科技吧] 我服了 股市瓢泼 06-2606-26 14:21
- 295 1 [江苏银行吧] 守住银行光明大道,转身离开便是万丈深渊。 行大道买价值 06-2606-26 14:21
- 99 1 [甲醇吧] 收盘2450 股友8572X15I51 06-2606-26 14:21
- 87 1 [古鳌科技吧] 这个庄没实力,小散庄 莫冲动666 06-2606-26 14:21
- 117 2 [光华科技吧] 头顶3香。必重伤 宏图州鹤地尔泰 06-2606-26 14:21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要跌了,明天估计跌停 Xukaiguang5917 06-2606-26 14:21
- 82 2 [金陵体育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等解套娶媳妇 06-2606-26 14:21
- 275 4 [海南华铁吧] 怕高开炸板,这种怕啥。安心持有 牛VS牛牛 06-2606-26 14:21
- 91 1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 红市红 06-2606-26 14:21
- 96 1 [北证50吧] sb吧给我北证1.4%涨幅跳水跳没了 江苏蓝宝4ma 06-2606-26 14:21
- 867 14 [中百集团吧] 感谢主力大哥我还会回来的 可爱的女幼师 06-2606-26 14:21
- 118 2 [儒意电影吧] 老鸭头即将成立 闲钱赚点酒钱 06-2606-26 14:21
- 91 1 [华峰超纤吧] 十块这么难吗,冲 M美好 06-2606-26 14:21
- 89 1 [天际股份吧] 要涨就涨到天际! 基民UGpuSG 06-2606-26 14:21
- 287 0 [东港股份吧] 一、传统业务萎缩与行业竞争加剧印刷业务受电子 AKKR 06-2606-26 14:21
- 266 7 [特发服务吧] 谢谢阿发两天送来的好几十份猪脚饭 龙拳lm 06-2606-26 14:21
- 95 2 [津信科3吧] 今天不开盘吗 钱进5198 06-2606-26 14:21
- 186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下午就红了,淡定。 逃跑大师00 06-2606-26 14:21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OK,终于跑了 花开的狄昀 06-2606-26 14:21
- 114 1 [国轩高科吧] 各位家人,记住,任何股票,只要是陈麻批,陈见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6-2606-26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