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中铝国际吧] 看看山东墨龙,你大哥 股友51T6o57539 06-2606-26 14:2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懒得动了,跌下来还得涨上去,要看明白大环境 qm8180678 06-2606-26 14:24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还买,还不跑,机构套死你 sunbaoqing196261 06-2606-26 14:24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持仓4个今天就这一个票是绿的 股友159V7V3391 06-2606-26 14:24
- 124 1 [星辉娱乐吧] 周一6元可能稳的 很长很长 06-2606-26 14:24
- 94 1 [天顺股份吧] 宁波海运都拉起来了,你还装死 CCBv的9499 06-2606-26 14:24
- 101 1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股到底啥概念。货币跨境军工都有咋不涨还降 饥渴的小散户 06-2606-26 14:24
- 136 4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追高得都是勇士 韭菜茄汁 06-2606-26 14:24
- 512 3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: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 江化微资讯 06-2506-26 14:24
- 102 0 [蓝耘科技吧] 抢吧,6月底停牌,买到就是大赚…… 翰墨书香 06-2606-26 14:24
- 85 0 [凌云光吧] 直接没人拉了吗?我这几百股何时能解套? 八喜哥 06-2606-26 14:24
- 62 0 [新恒汇吧] 虚惊一场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6-2606-26 14:24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永堕黑暗 京东方NB 06-2606-26 14:24
- 83 0 [联诚精密吧] 看看人家银座股份嗖一下反包!看看你一副鬼脸 飞虎队2025 06-2606-26 14:24
- 132 2 [东方财富吧] 到底是谁卖出呀,,不为股市着想一点点,,难道 天选我愿 06-2606-26 14:24
- 85 1 [楚天龙吧] 弟兄们别卖了呀,抛压看来有点大 股友28x6396e52 06-2606-26 14:24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拉几涨一下吧,天天就知道跌,太恶心人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6-2606-26 14:24
- 86 0 [德艺文创吧] 走了,你赢了,你继续洗盘 三楼308 06-2606-26 14:24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建仓完毕 碗心可盛 06-2606-26 14:24
- 115 1 [上海洗霸吧] 收盘肯定是封不住了只要别回调太多明天还有机会 亮晶晶地布莱克 06-2606-26 14:24
- 102 0 [五矿资本吧] 所以说昨天有股友说清仓了还有有笑话,今天看来 治荃598 06-2606-26 14:24
- 96 2 [*ST瑞和吧] 好久出公告,都被洗秃噜皮了,能不能拉一下 悟道st 06-2606-26 14:24
- 9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妈的赔了一半了 基民p0IFKo 06-2606-26 14:24
- 146 3 [李宁吧] 收视率跟当年早已天差地别,利好已经在兑现! 我看的准 06-2606-26 14:24
- 119 5 [金陵饭店吧] 7.90还能到么 张焱夕 06-2606-26 14:24
- 141 3 [大为股份吧] 跑吧,换好上好强一百倍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6-2606-26 14:24
- 131 1 [东方新能吧] 这几天算力很火,合泰太会挑时间了,活该它涨, 不能再赌 06-2606-26 14:24
- 87 0 [比亚迪吧] 没有比亚迪,你能买十几万的凯美瑞,还是混动的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6-2606-26 14:24
- 83 0 [国泰海通吧] 昨天抢着买,今天抢着卖,笑死了 龙头一生 06-2606-26 14:24
- 96 0 [*ST中迪吧] 晚上要出公告了 五板封神 06-2606-26 14:2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 大象无形16887 06-2606-26 14:24
- 93 1 [朗新科技吧] $朗新集团(SZ300682)$ 乔帮主初入道 06-2606-26 14:24
- 97 1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是硬不过3秒 步步生花节节高 06-2606-26 14:24
- 91 2 [粤传媒吧] A杀概念龙头,进来就是死,资金持续流出 金蝉子011627 06-2606-26 14:24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还好早盘买了真牛 飞黄腾达地欧阳锋 06-2606-26 14:24
- 80 1 [*ST准油吧] 尾盘跌停。小作文造谣。国际油价连动都不动 生意民丰de尘心 06-2606-26 14:24
- 75 1 [兴业股份吧] 马上一泻千里,能否跌停板收盘? n14138016284a56a4606 06-2606-26 14:24
- 96 1 [海油工程吧] 谁也不跟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-2606-26 14:24
- 100 1 [广电运通吧] 运通真的太差劲了没有一天能过板块平均水平的 Alanmwz 06-2606-26 14:24
- 347 2 [奥瑞德吧] 随便你封不封。 偷鸡人 06-2606-26 14:24
- 108 2 [阳谷华泰吧] 翻红涨一分钱行不?要求不高吧,小泰泰 股友686H39L615 06-2606-26 14:24
- 129 2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最近很强势 辽阔森林 06-2606-26 14:24
- 201 2 [恒帅转债吧] -3低吸1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6-2606-26 14:24
- 111 1 [云顶新耀吧] 今天怎么支棱起来了? 思考慢下来 06-2606-26 14:24
- 220 6 [青农商行吧] 下午开盘后3分钟一单73189手单把3.71元扫光.但 哈哈mm 06-2606-26 14:24
- 100 1 [好上好吧] 6.2万的封板,下午有可能炸板? 人生哪 06-2606-26 14:24
- 375 0 [平安银行吧] 加油赶上吧,6大行的市盈率平均8倍左右(估计后 H一缕阳光2020 06-2606-26 14:24
- 76 0 [神州泰岳吧] 吓我一跳 啸风揽金 06-2606-26 14:2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万里长城稳不倒,若倒了,就倒了,那也不能计在 水中的象形文字 06-2606-26 14:24
- 61 0 [银行Ⅱ吧] 服了银行这老六 上海滩美少女 06-2606-26 14:24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看华铁脸色 zk红 06-2606-26 14:24
- 69 0 [中瑞股份吧] 这个公司没搞场,什么时间割都正确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6-2606-26 14:24
- 186 0 [螺纹钢吧] 别装了,振幅25点,250交易,真是250 大学堂之九头鸟 06-2606-26 14:24
- 72 0 [景嘉微吧] 你也好意思说是军工 诚信de海鸥 06-2606-26 14:24
- 103 1 [会畅科技吧] 最迟下周变盘,要么暴涨要么暴跌,要赌一把的, 愤怒的葡萄D 06-2606-26 14:24
- 75 1 [山东墨龙吧] 靠,昨天买了,才有空看盘,错过7.55附近的卖出 乾坤大挪移6688 06-2606-26 14:24
- 103 3 [杭钢股份吧] 都别乱喷,想涨就齐心买买买 铁柱八方来财 06-2606-26 14:24
- 87 1 [大东南吧] 感觉都是家人板啊知道会开还不撤单赌一把了 山的那边是海 06-2606-26 14:24
- 100 2 [协鑫能科吧] 买了就跌,邪 姐姐天天吃肉肉 06-2606-26 14:24
- 116 3 [中京电子吧] 炸板两次,还不跑,你是牛 让我先跑跑 06-2606-26 14:24
- 107 1 [电投产融吧] 来个涨停吧 天天向上X6 06-2606-26 14:24
- 174 4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又骗大家的筹码呢,大家捂紧创达呀 顾严复rxl 06-2606-26 14:24
- 87 1 [蓝色光标吧] 果然又要变绿了 基民3Ccn9b 06-2606-26 14:24
- 101 1 [中直股份吧] 绝对不是军工股 心圆步峰 06-2606-26 14:24
- 385 3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6-2606-26 14:24
- 103 1 [和邦生物吧] 快点把你们的筹码交出来 股友95612Zp993 06-2606-26 14:24
- 107 1 [沃顿科技吧] 换手没有七八个点就没任何希望 基民yXYRPh 06-2606-26 14:24
- 518 9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洗盘,这是最牛的盘中洗,不要盯着陈跑跑与 萨拉丁 06-2506-26 14:24
- 141 3 [智能自控吧] 搞什么,大盘涨那么多 八方暴富地虞姬 06-2506-26 14:24
- 676 35 [中哲精化吧] 继续清仓,亏了8个点走了。我又割肉在底部 小表弟不会炒股 06-2406-26 14:24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妖龙一半都会半路走个地天板我今天走了明天或者 点石满腹地小燕子 06-2606-26 14:24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诱多,别上当 股友70T60071e7 06-2606-26 14:24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2.95全仓搞进去了 我是和尚呀 06-2606-26 14:24
- 95 1 [湘潭电化吧] 主力进场了,散户一起拉涨停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606-26 14:24
- 98 1 [五粮液吧] 无语了,哪有天天绿的 奇迹会出现 06-2606-26 14:24
- 102 1 [协鑫能科吧] 不能14坚决不卖! n1402326233c48bb 06-2606-26 14:24
- 107 2 [同有科技吧] 杨建利这位还没减持完吗? 股友r733271K16 06-2606-26 14:24
- 173 2 [朗迪集团吧] 这股炒的机器人还是半导体? 鑫多多来了 06-2606-26 14:24
- 96 1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股价必超花溪,加油干! 股友g7920y2631 06-2606-26 14:24
- 124 3 [雅克科技吧] 我不卖了。我都浪费好几百了,你们自觉自己卖一 空仓也不买银行 06-2606-26 14:24
- 77 0 [统一股份吧] 差不多了,上车吧 股友322C39U593 06-2606-26 14:24
- 152 1 [*ST金科吧] 等“抵债股”配股完成可以上市流通了,就可以捋 林昭1949 06-2606-26 14:24
- 135 1 [上工申贝吧] 一拉伸就赶上大盘跳水! 股友v1187080V7 06-2606-26 14:24
- 343 4 [沃顿科技吧] 哪位大哥把我503手吃了 王铧玄 06-2606-26 14:24
- 75 0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买国泰的倒霉了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6-2606-26 14:24
- 115 0 [华泰股份吧] 半年报乃至年报2025年版,会有一项惊人变化,看 微尘里涅槃 06-2606-26 14:24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当他说出“我没有”的时候就已经输了。 烦人的执念 06-2606-26 14:24
- 81 0 [中一科技吧] 老太婆下楼梯走势,今天不绿就很强势了 牛资讯 06-2606-26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