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万达信息吧] 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037968p23L 06-2606-26 14:31
- 81 0 [三江购物吧] 11.卖了点, 坦荡得榴莲1 06-2606-26 14:31
- 145 3 [鸿博股份吧] 就想问一下,还能进?看这走势明天有点悬啊 股友103g1E1253 06-2606-26 14:31
- 83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完蛋了 股友3h0u685675 06-2606-26 14:31
- 285 9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拉那么大一个红柱子在做什么??? 飘渺校尉李 06-2606-26 14:31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我下决心还是割吧!自从进了这垃圾就没开心过!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6-2606-26 14:31
- 97 0 [万憬能源吧] 要作死 股友Pg82537295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争相出逃 老土冒太多0086 06-2606-26 14:31
- 151 1 [圣阳股份吧] 大盘这样震,对弱势股杀伤力是很大的,散户往往 股友G7N1799510 06-2606-26 14:31
- 135 2 [移远通信吧] 拿住了,这走势像不像,利民股份, 韭菜88哥888 06-2606-26 14:31
- 96 1 [*ST实达吧] 不赚20多个点不走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1
- 150 5 [中鼎股份吧] 刚涨3天,专家一出来唱多,又开始跌了 十年如梦 06-2606-26 14:31
- 79 0 [广信科技吧] 开太高了,明天悬了 千浔2026 06-2606-26 14:31
- 110 0 [赛微电子吧] 下个月再怎么地也能摸到十九吧,在这等着 散户姐姐 06-2606-26 14:31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进的,明天看谁跑得快吧 盘头螺钉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杭州园林吧] 不要在下跌了,我保本明天开盘就卖 势成急跌稳 06-2606-26 14:31
- 102 1 [徐工机械吧] 786787全割了,不玩了 一头驴 06-2606-26 14:31
- 109 2 [华友钴业吧] 我买了 虾了的韭菜 06-2606-26 14:31
- 81 0 [上海建科吧] 怪不得没人玩 健康的岳竞荧 06-2606-26 14:31
- 81 0 [焦煤吧] 回调就是买 股友65F61H7390 06-2606-26 14:31
- 158 3 [创新医疗吧] 还要半小时今天能红盘吗?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1
- 79 1 [口子窖吧] 垃圾 无语话秋 06-2606-26 14:31
- 343 4 [冠城新材吧] 明天股东大会上!希望大股东能够积极回够!对公 杰克科技股东A 06-2606-26 14:31
- 84 1 [金智科技吧] 躲在金智完美避牛市。 旭日东升QAN 06-2606-26 14:31
- 73 0 [星源材质吧] 比谁跑得快 基民ti27023555 06-2606-26 14:31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收盘前是胜利大逃亡的最佳时间,希望大家能 股海多情浪子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零点有数吧] 势不可挡 王女侠 06-2606-26 14:31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跑得快好世界!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06-2606-26 14:31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废了,跑吧 雨过的花海 06-2606-26 14:31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太恶心死了 基民MhDdGd 06-2606-26 14:31
- 102 1 [ST合纵吧] 我就稍微唱多一下,就开始砸吗?主力我错了,明 股友pY01Ml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没人敢进了 炒股还各种债 06-2606-26 14:31
- 75 0 [国泰海通吧] 盘子大,至于如此吗 极与活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是出货,明天才是出逃 气宇不凡的章港 06-2606-26 14:31
- 325 1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股友3271W82m82 06-2606-26 14:31
- 145 5 [云铝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六个点原则 06-2606-26 14:31
- 126 6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没希望涨停吗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6-2606-26 14:31
- 77 2 [天有为吧] 垃圾王,没有之一 水乡风情888 06-2606-26 14:31
- 97 2 [法本信息吧] 都散了吧,该盈利的盈利,该解套的解套,该套着 股友99M1565B26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银之杰吧] 好股好股 掌舵主1212 06-2606-26 14:31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太恐怖了吧!跌得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成都耍哥 06-2606-26 14:31
- 115 1 [雷科防务吧] 上次最高价579,换手率是多少?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6-2606-26 14:31
- 99 4 [中京电子吧] 会封吗 涅槃重生L 06-2606-26 14:31
- 95 1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国瑞,国家祥瑞! 股友BryNXy 06-2606-26 14:31
- 98 1 [大北农吧] 北大荒军垦农场可是听从国家安排的啊,大家给点 躺不平的网民 06-2606-26 14:31
- 2584 18 [R东方1吧] 哪些一直说东方是因为财务造假退市,永远不能回 东方不败我不败 06-2506-26 14:31
- 76 0 [安硕信息吧] 大盘股和小盘股向下的趋势出奇的一致。看来这货 牛股照福星 06-2606-26 14:31
- 85 0 [南网能源吧] 垃圾股 股友o52F085181 06-2606-26 14:31
- 789 0 [金马游乐吧] 乐高乐园,击中了谁?直播中潮新闻客户端2025-0 发现鸟 06-2606-26 14:31
- 83 1 [正业科技吧] 调整一周了 逆天改命2026 06-2606-26 14:31
- 93 0 [供销大集吧] 喜欢画大饼的公司,大家快跑,已经没有机构相信 供销朱刚鬣 06-2606-26 14:31
- 117 1 [国盛证券吧] 卖出国盛金控后买入同辉信息(430090)!换手率 股友5A8291h893 06-2606-26 14:31
- 74 1 [永和股份吧] 猫哥预判要梦想成真! n536113399828336 06-2606-26 14:31
- 134 4 [海联金汇吧] 11.40买进,坐等明天涨,哈哈 钻孔灌注桩 06-2606-26 14:31
- 122 3 [晓程科技吧] 21.41元收盘 股友13Qa752657 06-2606-26 14:31
- 124 1 [常熟银行吧] 目标10元 抓牛机 06-2606-26 14:31
- 108 2 [悦心健康吧] 请问今天织的什么布?棉的还是尼龙的? 全当娱乐哈 06-2606-26 14:31
- 90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猪力家吗??? 股友GOrrZd7037 06-2606-26 14:31
- 93 0 [泰达股份吧] 1分都不涨,就剩高开5个点,又要熬半个月 股友wKjjmL 06-2606-26 14:31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收盘-15个点 一树樱花落雨 06-2606-26 14:31
- 101 1 [纸浆吧] 没信用的品种,散户尽量不要做,哪怕做波动小的 随波踏浪cm 06-2606-26 14:31
- 10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天跌了百分之八十,啧啧。 永不言底的大A 06-2606-26 14:31
- 269 1 [小鹏集团-W吧] 77走的,今天又杀回来 老是亏658 06-2606-26 14:31
- 162 7 [海默科技吧] 这是太了,只跌不涨 Todayhappy2022 06-2606-26 14:31
- 18580 12 [中达安吧] 中达安实控人拟变更 股票今起复牌 中达安资讯 06-2506-26 14:31
- 91 0 [丽江股份吧] 完了,结束了,又要回调了8.4见 无长线 06-2606-26 14:31
- 92 0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这操作还行 股友7KLIJr7742 06-2606-26 14:31
- 83 0 [格林美吧] 有一种美叫割肉美。 有礼貌的韩琦9 06-2606-26 14:31
- 107 0 [比亚迪吧] 大资金信了就行 股友你好股友再见 06-2606-26 14:31
- 75 0 [金龙羽吧] 金龙到顶了,赶紧跑 独立的叶恺19 06-2606-26 14:31
- 94 2 [重庆啤酒吧] 你尿啤爷爷,红了,红一天了,沟笋子。 永远的小韭韭 06-2606-26 14:31
- 170 2 [丰茂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跌? 股友857h26E082 06-2606-26 14:31
- 113 2 [西安饮食吧] 每当觉得是股底,可以建仓时,实则是股峰,套人 股鸟人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*ST实达吧] 涨停已无异议 RC8888 06-2606-26 14:31
- 88 0 [中青旅吧] 日线双底,要启动了 炒股纳妾 06-2606-26 14:31
- 90 0 [稳健医疗吧] 每天一摸一样的的剧本,大单砸盘,量化卖一压盘 无语A股 06-2606-26 14:31
- 1357 0 [龙竹科技吧] https://finance.eastmoney.com/a/20250625 时间如梭 06-2606-26 14:31
- 91 0 [尖峰集团吧] 又跌下来了 股友oTUITD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真是恶心,草,跌停吧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2606-26 14:31
- 92 0 [新研股份吧] 是不是你给别人戴绿? 精力旺盛男人 06-2606-26 14:31
- 95 1 [耐普矿机吧] 大盘已上3500,它还在大盘2千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6-2606-26 14:31
- 11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请问大师们,我想割肉卖出,怎么都是废单卖不出 股友8h963203x9 06-2606-26 14:31
- 211 4 [宿迁联盛吧] 这是要做个双星啊! 不是韭菜是根葱 06-2606-26 14:31
- 94 0 [苯乙烯吧] 对,就这样,我一买多就震荡半天,一卖就涨,有 修改昵称修改 06-2606-26 14:31
- 96 1 [康龙化成吧] 小涨三天,不够一天跌的,真牛逼 必须遵循祖训 06-2606-26 14:31
- 117 4 [中远通吧] 烟钱没了剩块糖风紧,扯呼 不舒服就拉黑 06-2606-26 14:31
- 141 3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不涨停的话,明天也会涨停的啊,老乡别跑, 谦虚的贺琛9 06-2606-26 14:31
- 194 3 [唯科科技吧] 70.88对子顶没戏了 经十路炒家 06-2606-2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