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ST迪威迅吧] 还会二次探底,应该在3.8-4.0之间 老天108 06-2606-26 14:21
- 106 1 [豆粕吧] 怎么还有唱多的,买豆粕还不如买菜粕,菜粕不起 梦清晨cjq 06-2606-26 14:21
- 84 1 [宁波海运吧] 别表演了,尾盘回落 金逍遥 06-2606-26 14:21
- 6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如果明天开始直接A下去 巨能牛 06-2606-26 14:21
- 150 3 [百纳千成吧] 绝不可能大涨 股市猎人家 06-2606-26 14:21
- 18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.02的能站几年岗? 鲲鹏一亿 06-2606-26 14:21
- 173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给那个犟种在上一课 星星知我心2022 06-2606-26 14:21
- 128 1 [机器人吧] 都说昨天站不住17就要走 股友6256x2Y096 06-2606-26 14:21
- 114 2 [吉视传媒吧] 背后有靠山,退市不可能。向上太费力,量化在此 江南0521 06-2606-26 14:21
- 133 2 [瑞玛精密吧] 这个浙江世宝一个操盘团队干的事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6-2606-26 14:21
- 182 1 [振华重工吧] 阿檀地。有可能十倍!! 未来世尊 06-2606-26 14:21
- 85 0 [ST通葡吧] 到30日线了,又可以关注了 多多有鱼 06-2606-26 14:21
- 91 0 [贵航股份吧] 15元都上不上,太丢人了 红旗丽日 06-2606-26 14:21
- 86 0 [司太立吧] 梦回去年12.24,小伙伴们赶紧跑吧,第二轮下跌 生意发财得墨非 06-2606-26 14:21
- 72 1 [汇金股份吧] 一会可能翻红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1
- 637 1 [掌趣科技吧] 安拟等3家合成的组合体获得第一张稳定币发行牌 成长天下 06-2606-26 14:21
- 124 2 [豪24转债吧] 247.5的本下午还能拉起来吗今天?各位战友们分 小白辉仔 06-2606-26 14:21
- 114 1 [TCL智家吧] 涨的比大慢,跌的比大盘快, 连冠封顶 06-2606-26 14:21
- 225 3 [新黄浦吧] 5.85作为逻辑算法七周期强弱拐点是显眼包样的存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6-2606-26 14:21
- 203 0 [香港中旅吧] 我擦,2块到2.26瞬间十个点 有创造力的鲁腾12 06-2606-26 14:21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看到启动了,4.01买,4.6、5.5都卖了。虽然没卖 有洞察力的耐心人 06-2606-26 14:21
- 94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3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6-2606-26 14:21
- 180 1 [九安医疗吧] 恶心人的股票,被套牢41%无法动弹 想要暴富168168 06-2606-26 14:21
- 128 3 [招商南油吧] 收盘有没有可能3.05 罗小辰 06-2606-26 14:21
- 129 5 [兴业股份吧] 这。。。 KevinJay 06-2606-26 14:21
- 95 2 [TCL中环吧] 网上说光伏大多数骗补贴的吗? 这里有黑庄 06-2606-26 14:21
- 156 4 [山东墨龙吧] 老师说明天反包 股友r69P231728 06-2506-26 14:21
- 90 1 [凯众股份吧] 僵尸股 穿云箭一支 06-2406-26 14:21
- 64 1 [爱旭股份吧] 心态很重要 如果可爱 06-2406-26 14:21
- 94 0 [双林股份吧] 买广大涨15%,科力涨11%,就你个私生子昨日大盘 偏相虎山行 06-2606-26 14:21
- 117 0 [COMEX黄金吧] 翻绿了,翻绿了,是我们做的多的时候到了,黄金 Y一瑶AHrzy411 06-2606-26 14:21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小妈养的,退市算了 股友N76K278073 06-2606-26 14:2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kingwoo999 06-2606-26 14:21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扔了,浪费行情 m微笑刺客 06-2606-26 14:2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主力买入5亿元,发现没有大资金跟,就没拉 爱炒股的柳佳玉 06-2606-26 14:21
- 69 0 [沪镍吧] 买多 股友t151258A70 06-2606-26 14:21
- 96 0 [康弘药业吧] 下跌中继,管住手,同线级别的调整还没到位 股友MsGGfj 06-2606-26 14:21
- 325 2 [宏昌电子吧]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6-2606-26 14:21
- 109 0 [XD古越龙吧] 当你信心满满时上涨戛然而止,当你生无可恋时股 baggio121 06-2606-26 14:21
- 286 0 [京东方A吧] 一天亏2000多,早上追高买的 基民MhDdGd 06-2606-26 14:21
- 76 0 [比亚迪吧] 的 浙江博学的枇杷 06-2606-26 14:21
- 167 0 [阿尔特吧] 增收不增利2024年公司营收9.71亿元(同比+13.17 AKKR 06-2606-26 14:21
- 104 1 [汤臣倍健吧] 跌倒所有周期都没底线了,看你还能咋跌?只知道 朋友4153 06-2606-26 14:21
- 90 1 [天元股份吧] 是人么 小木鱼6 06-2606-26 14:21
- 105 1 [高新发展吧] 抓紧上车 股友188A3Q7097 06-2606-26 14:21
- 95 1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6月26日快速反弹 南京港资讯 06-2606-26 14:21
- 102 1 [翠微股份吧] 没有资金承接,主力出货了 股友832R32001L 06-2606-26 14:21
- 92 2 [*ST东晶吧] 不会是接刀了吧 韭黄回本路 06-2606-26 14:21
- 153 2 [华映科技吧] 成交量不放出来,资金不进场,还得盘 田纳西州大灰狼 06-2606-26 14:21
- 480 5 [岩山科技吧] 作为一名合格的韭菜,谁有我合格?委托标的:买 会顾家说话算话 06-2506-26 14:21
- 516 11 [连云港吧] 继续买,6.3+建的仓,没走,6.76加仓,还是看到 不卖一卖 06-2506-26 14:21
- 288 1 [宏桥控股吧] 接下来就看一:能不能突破12.77,再创历史新高; 股友8O127p7026 06-2406-26 14:21
- 81 0 [宁夏建材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快跌!奇魄 勇敢雄起 06-2606-26 14:21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全速买入 创世神盘古 06-2606-26 14:21
- 85 0 [地素时尚吧] 靠真能磨叽大点跌 股友8U6W758950 06-2606-26 14:21
- 82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庄实力太差了,与墨龙相比,完全不在一个档 股友5P768W6353 06-2606-26 14:21
- 1343 1 [新媒股份吧] 没问题,继续下跌,36先买一层,30再买两层,25 股友1YZ7573592 06-2606-26 14:21
- 161 4 [怡达股份吧] 怡达股份躲牛市 股友39L5867a95 06-2606-26 14:21
- 83 0 [国联水产吧] 为国联加油点赞 股友2veIc0 06-2606-26 14:21
- 90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怎么还亏了? 可靠的施筱鸿 06-2606-26 14:21
- 81 0 [金陵饭店吧] 看涨………继续拿着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6-2606-26 14:21
- 99 1 [昆药集团吧] 分的红呢,跑哪去了 够都不如的大A 06-2606-26 14:21
- 243 1 [宁波远洋吧] 启动仪式开始 蔡舒服 06-2606-26 14:21
- 99 1 [安奈儿吧] 股价起起伏伏,心态已经放平 半糖去冰咖啡 06-2606-26 14:21
- 224 5 [ST际华吧] 大家稳住,拿到8月底!创历史新高。 心有猛虎韭菜成精 06-2606-26 14:21
- 112 1 [ST迪威迅吧] 好容易摘星没想到股价还不如不摘。 谁买谁吃大亏 06-2606-26 14:21
- 81 0 [奥瑞德吧] 发套了? 槿木杉 06-2606-26 14:21
- 79 0 [金健米业吧] 四平八稳,无动于衷。市场弃儿,无人问津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6-2606-26 14:21
- 86 0 [福耀玻璃吧] 买买买! 开心100ADCDEFG6606 06-2606-26 14:21
- 102 0 [二六三吧] 跌起来厉害的很,涨起来半天每个反应拜拜 股友61Y80H3799 06-2606-26 14:21
- 117 3 [连云港吧] 8块你告诉我你要几个月 买永鼎的都疯了 06-2606-26 14:21
- 117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要是逆势拉升,真的就走出来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6-2606-26 14:21
- 131 2 [积成电子吧] 1分钱你磨一天啊,受不了了!给我个痛快吧!跌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21
- 256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美股核电大跌,不排除下午或收盘时此股瀑布流下 风度翩翩投资人 06-2606-26 14:21
- 145 1 [盛路通信吧] 火箭已点火,坐稳了!!! 股友5116n33U56 06-2506-26 14:21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不这样那些30%怎么下车,下去一看原来卖在启涨 独具慧眼的小韭菜 06-2606-26 14:21
- 90 0 [三丰智能吧] 杂冢庄上午出货全部完成了 股友oot87W 06-2606-26 14:21
- 99 0 [*ST西旅吧] 南京都涨停了,你还在等啥 温和友善的沈姗树 06-2606-26 14:21
- 75 0 [通源石油吧] 涨停20% 小火星08 06-2606-26 14:21
- 76 0 [星宸科技吧] …… 沉稳的欧阳翔云 06-2606-26 14:21
- 234 5 [海泰科吧] 已满仓。今晚预期大定超过20万台。明天一字板开 笔力的隗湉9587 06-2606-26 14:21
- 116 4 [赛微电子吧] 加油相信你会有大牛的那一天!! n14107576807ba370204 06-2606-26 14:21
- 94 1 [中铁特货吧] 还缺一个除权阴线 敏捷的耿锦鹏 06-2606-26 14:21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一看石油没动静,就知道是洗盘了 十年冷暖 06-2606-26 14:21
- 87 0 [天汽模吧] 没破20日线 股友125185R5c2 06-2606-26 14:21
- 64 0 [海南华铁吧] 漂亮 中山路小佩奇 06-2606-26 14:21
- 276 2 [中国西电吧] 你敢信?孙子们二十天有十九天在跑 有涵养的道奇 06-2606-26 14:21
- 86 1 [上海电气吧] 跌起来一马当先,一骑绝尘…… 股海无涯88 06-2606-26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