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*ST准油吧] 今天竞价进来的,爽啊 重庆炒股养车 06-2606-26 14:19
- 77 1 [野马电池吧] 这都能绿 舍得88888 06-2606-26 14:19
- 340 3 [欣旺达吧] 逃顶了 suiyu而安 06-2606-26 14:19
- 81 1 [宁波海运吧] 光吃不长个 股友01y7X75989 06-2606-26 14:19
- 110 2 [万马股份吧] 赚了8个点,走了 恒心的叶致东 06-2606-26 14:19
- 101 1 [上海电力吧] 银行涨疯了 n947213406736712 06-2606-26 14:19
- 238 4 [凌云股份吧] 中兵系垃圾股飞上天!你是业绩最好的军工股,所 百灵98 06-2606-26 14:19
- 137 2 [腾达建设吧] 请问这公司还在炒股吗?没炒股了的话打算入一点 AQWS 06-2606-26 14:19
- 113 2 [儒意电影吧] 买了万达电影的人是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啊!要如 会飞的大鲸鱼 06-2606-26 14:19
- 165 5 [龙蟠科技吧] 下午跌破16 马放南山6 06-2606-26 14:19
- 131 2 [鸿路钢构吧] 为啥今年一季度净利润那么低,有什么投资了吗? 大升哥 06-2606-26 14:19
- 74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已经损失了七个点,才三天 秀丽的黎伟涛 06-2606-26 14:19
- 131 3 [*ST未名吧] 前景光明,长期持有安心。 花开生财de赵云 06-2606-26 14:19
- 199 6 [科力股份吧] 39.85买了25万,美滋滋 股友AIeAPw 06-2506-26 14:19
- 659 6 [浙江世宝吧] 从无人驾驶技术、股价和营收方面对北京汽车和浙 公正和平卫士杨哥 06-2506-26 14:19
- 542 9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两耳不闻窗外事……一心全仓吃股息…… 时光长禾 06-2406-26 14:19
- 324 18 [盛路通信吧] 10倍启动!飞飞飞!!! 股友5116n33U56 06-2406-26 14:19
- 262 6 [正裕工业吧] 继续唱多,继续预测涨停板。熬不住的人快换股, 耀大涨6816 06-0406-26 14:19
- 91 0 [赛伍技术吧] 落伍技术发布的都是假消息,骗人接盘。 股友852nQ31787 06-2606-26 14:19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抄底,北陆出去,外面追高套牢,哈哈 NB阿汤哥 06-2606-26 14:19
- 91 1 [中材国际吧] 还得等待呀 火箭灯 06-2606-26 14:19
- 103 2 [泰豪科技吧] 继续啊,涨停板啊!怎么一个涨停板呢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6-2606-26 14:19
- 88 1 [汇金股份吧] 强者更强,板上抢筹是道理 n4104137464334804723 06-2606-26 14:19
- 161 4 [退市苏吴吧] 内幕消息公司股东留给恶庄家的时间不多了。7月 废掉这只股票 06-2606-26 14:19
- 119 2 [德邦科技吧] 废材一个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6-2606-26 14:19
- 229 0 [柏诚股份吧] 今天又被套了 打板的小散 06-2606-26 14:19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主力收盘如果能红一分钱,俺叫你大爷! 股友5F333x0756 06-2606-26 14:19
- 72 0 [中央商场吧] 卖了卖了,以后不买他了 鳄了的小鱼 06-2606-26 14:19
- 40 0 [24泉发02吧] 241119:泉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泉发02资讯 06-2606-26 14:19
- 86 0 [平潭发展吧] 杂货还是强势 桀骜不驯的沈峻初 06-2606-26 14:19
- 77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最高的欲哭无泪吧,我虽然卖低了,也心里平衡了 A星月神话A 06-2606-26 14:19
- 72 0 [香港中旅吧] 香港不大,创造神话 龙游仔 06-2606-26 14:19
- 63 0 [中毅达吧] 安妮都要拉板了 午后阳光明媚 06-2606-26 14:19
- 2766 3 [宁波海运吧] 整个大行情的龙头,这波伊朗行情的龙头,宁波海 股友q5996U5350 06-1606-26 14:19
- 73 0 [ST南都吧] 卖了,这个图走坏了,留下发财 富可钵满的侗囷巽 06-2606-26 14:19
- 83 0 [老板电器吧] 没有补贴了,业绩透支,这股会跌成啥样? 股友RO9ePp 06-2606-26 14:19
- 86 0 [三超新材吧] 暴风雨来的猛烈一些吧 隔日大牛哥 06-2606-26 14:19
- 94 0 [金河生物吧] 每天没有量拉升远离均线可以卖一点,回落均线下 基民75233G73V7 06-2606-26 14:19
- 92 0 [永安行吧] 上午不卖,现在着急卖了 明亮的冯亦凡 06-2606-26 14:19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下跌! 股友i6b7I9 06-2606-26 14:19
- 81 0 [万得凯吧] 臭垃圾走势,让我五体投地 魔戒与王者 06-2606-26 14:19
- 112 1 [交运股份吧] 主力该上了 孙默凡 06-2606-26 14:19
- 89 1 [奥瑞德吧] 这个亏损是不是要退市跑路 知乎1 06-2606-26 14:19
- 350 1 [美能能源吧] @妙想 股友3553V2x037 06-2606-26 14:19
- 87 1 [掌趣科技吧] 这都能走成出货,谁还对市场有信心 股友832R32001L 06-2606-26 14:19
- 79 1 [乐心医疗吧] 一坨粑粑 一年十八倍 06-2606-26 14:19
- 92 1 [华尔泰吧] 给我挂上了 一腚红彤彤 06-2606-26 14:19
- 91 2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6.5可以到吗? 聪明的紫若扬14 06-2606-26 14:19
- 419 0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小犊子拉我上天 06-2606-26 14:19
- 98 2 [欢乐家吧] 消费板块需要龙头,天时地利人和,就看有没有游 水沸的仉筠 06-2606-26 14:19
- 140 4 [拓维信息吧] 幸好32.31全部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一卖就涨专业户 06-2606-26 14:19
- 96 2 [宏川智慧吧] 资金全部在出逃。。。。。。来一个埋一个。。。 再砸命都没了 06-2606-26 14:19
- 191 2 [中核科技吧] 有不好的消息,大家保重 三上悠亜 06-2606-26 14:19
- 106 2 [新钢股份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处理这个恶意打压股价公司,主力 股友70Tw251802 06-2606-26 14:19
- 375 17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清仓了,有没有分红,哪个大哥知道 股友383kk32830 06-2606-26 14:19
- 167 2 [满坤科技吧] 要拉伸早上就拉伸了最迟不超过10点红。。早上力 稳定朝下 06-2606-26 14:19
- 437 3 [国投丰乐吧] $丰乐种业(SZ000713)$ 财富通一号1871 06-2606-26 14:19
- 91 1 [锦鸡股份吧] 大盘又要崩么,好多炸板的,难搞 顺势而为拒绝YY 06-2606-26 14:19
- 91 1 [华利集团吧] 怎么会有这么烂的票 浮生若梦幻泡影 06-2606-26 14:19
- 94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票涨跌都从来不小打小闹 股友1YKibd 06-2606-26 14:19
- 92 1 [龙版传媒吧] 猛龙 wtdftg 06-2606-26 14:19
- 119 1 [比亚迪吧] 难得回调,百年难得加仓机会!过后拍大腿 yuyu7070 06-2606-26 14:19
- 91 1 [信隆健康吧] 卧槽发生了什么 桀骜不驯的张芝菲 06-2606-26 14:19
- 98 2 [*ST沐邦吧] 下面这种托单,赶紧跑吧,明天黑五又是一碗大面 会飞de牛 06-2606-26 14:19
- 108 1 [中鼎股份吧] 1点1.1万手17.66 过客100 06-2606-26 14:19
- 84 2 [*ST准油吧] 割了走人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6-2606-26 14:19
- 98 1 [儒意电影吧] 我做第四波段,今天低位又买入了,庄家笨猪继续 A股之老油子 06-2606-26 14:19
- 374 10 [中创智领吧] 上市公司更名先要董事会,然后股东会通过。4月2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6-2606-26 14:19
- 148 14 [众泰汽车吧] 个人建议,还是退市吧别祸害股民了,我情愿你退 足智成章de鬼谷子 06-2506-26 14:19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快多跌点 股友iLyrYn 06-2606-26 14:19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fw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6-2606-26 14:19
- 102 0 [中泰证券吧] 昨天收盘减仓,明天5日线买入。短线技术调整, A股之老油子 06-2606-26 14:19
- 73 0 [金鹰重工吧] 这里一群阿泽菜 东辉大牛 06-2606-26 14:19
- 83 0 [嘉戎技术吧] 一路走高,核废水水治理概念 你的大伯伯 06-2606-26 14:19
- 86 0 [锦和商管吧] 控制仓位,我差点被甩下车了。 股友98Y59W9905 06-2606-26 14:19
- 95 0 [红棉股份吧] 你都没涨,你回调个锤子 裤衩给你 06-2606-26 14:19
- 146 5 [百利电气吧] 专做回踩跑了,还有一个富春路出来说两句 每天吃板 06-2606-26 14:19
- 79 0 [科泰电源吧] 臭死了 左手比右手慢 06-2606-26 14:19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fw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6-2606-26 14:19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48亿都给了还差那2亿拉板吗,呼叫万手哥 伏虎芩龙 06-2606-26 14:19
- 93 0 [新锦动力吧] 重大失误,早盘做了反T降成本,结果今天高点没 dxxgx 06-2606-26 14:19
- 66 0 [*ST准油吧] 准油厉害,抢回龙头地位。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6-2606-26 14:19
- 86 0 [联诚精密吧] 拉了两个板,然后归于平淡无奇。妖股就是这么玩 杰克微笑 06-2606-26 14:19
- 98 1 [千里科技吧] 之前的底筑的挺好看的,如果这都不行,那应该要 股友P5cxVf 06-2606-26 14:19
- 333 6 [工业富联吧] 早知道,上午卖掉,现在接回来 股友EOAF5T 06-2606-26 14:19
- 121 3 [深圳华强吧] 脱离板块了,板块涨几个点它还是跳水 贝者场贡献者 06-2606-26 14:19
- 721 1 [基金动态吧] 精准埋伏,牛市第二波看这个方向! 趋势交易的老道 06-2606-26 14:19
- 120 3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风口猪都飞上去了,你天天跌,这主力不是人 股友526G6F6008 06-2606-2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