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移动吧] 人生到处应何似?应似飞鸿踏雪泥。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6-3006-30 09:50
- 86 1 [百奥泰吧] 恶心心 fcEDTAcf 06-3006-30 09:50
- 77 2 [光线传媒吧] 等韭菜进得差不多了直接5个跌ting 金玉亨通地原随云 06-3006-30 09:50
- 85 0 [创源股份吧] 京华激光今天要拉板了 深度棱镜洞察2 06-3006-30 09:50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一点没有之前的强势呢,板块都这么猛了 莱特70块回本 06-3006-30 09:50
- 70 0 [莲花控股吧] 给力呀 大橙子530 06-3006-30 09:50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快绿了 姚龙123 06-3006-30 09:50
- 81 0 [兆驰股份吧] 没量,白搭 股友2P51929L19 06-3006-30 09:50
- 66 1 [广联航空吧] 总有资金反手砸 股友0T7193903I 06-3006-30 09:50
- 84 0 [维科技术吧] 7.37博弈了 勇敢的秦滨20 06-3006-30 09:50
- 93 0 [艾华集团吧] 无缘上涨,该涨不涨还能会好到哪里去 zzzlyaahh 06-3006-30 09:50
- 82 0 [ST际华吧] 一个服装厂搞脑机了? 还追收你们来啦 06-3006-30 09:50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快入涨起来 踏小人上青云 06-3006-30 09:50
- 88 0 [信雅达吧] 10:30前清洗完毕 涡轮点巴菲特 06-3006-30 09:5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年最后一天,就这? 向生活低头头 06-3006-30 09:5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难赚钱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6-3006-30 09:50
- 93 1 [健康之路吧] 继续下台阶兑现他们的筹码 金蚂蚁168 06-3006-30 09:50
- 87 1 [龙溪股份吧] 妈的,刚一卖就涨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6-3006-30 09:50
- 69 1 [中粮科工吧] 周五是装出来的吧 影子哥哥 06-3006-30 09:50
- 69 1 [郑州煤电吧] 看看云妹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6-3006-30 09:50
- 780 2 [北汽蓝谷吧] 你最应该的是出烈马这种城市越野,只求外形,不 天台一级交易员 06-2906-30 09:50
- 295 3 [金财互联吧] 玛的,周五被分时图吓出来了 股友20285E3t92 06-2906-30 09:50
- 760 7 [世纪华通吧] 有个所谓的天选交易人,真搞笑!喜欢拉黑人,没 六月腌菜花 06-2906-30 09:50
- 91 0 [恒久退吧] 钓鱼 n142761910903d45 06-3006-30 09:50
- 77 0 [大东南吧] 封不住让散户打板买出货了赶紧跑啊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3006-30 09:50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上方缺口确定补!弟兄们齐心协力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6-3006-30 09:50
- 84 0 [红墙股份吧] 已经卖了卖了 高位接盘哥 06-3006-30 09:50
- 102 0 [桂冠电力吧] 开始放量了 买份保险好过啦 06-3006-30 09:50
- 75 0 [粤传媒吧] 废股 股友680w182E25 06-3006-30 09:50
- 94 0 [天海防务吧] 这种趋势主力不必做t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6-3006-30 09:50
- 83 0 [朗威股份吧] 3-12日股价50大盘已经回去这个位置 黄金眼wy 06-3006-30 09:50
- 87 0 [*ST英飞吧] 刚卖5秒钟,涨停,针对我! 梦牵双手 06-3006-30 09:50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牛 赚10个就走 06-3006-30 09:50
- 82 0 [江南化工吧] 这是要跌到负值吗 霸都小呆呆 06-3006-30 09:50
- 79 0 [安凯客车吧] 快跑吧 慷慨的白怡萱1 06-3006-30 09:50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顽强的蒋淇3 06-3006-30 09:50
- 91 0 [中航沈飞吧] 新高还早,61.45破这个才是 蓝色军团999 06-3006-30 09:50
- 84 0 [皖能电力吧] $皖能电力(SZ000543)$ 股友1Fk3518099 06-3006-30 09:50
- 94 0 [ST合力泰吧] 加仓干,我200个直接一波穷一波富了 付输记被套 06-3006-30 09:50
- 100 2 [新宝股份吧] 银行快把我的新宝还给我。 英姿飒爽的贺菡初 06-3006-30 09:50
- 78 1 [拓维信息吧] 你又拉稀了吗 股友6230o3I270 06-3006-30 09:50
- 78 2 [万科A吧] 今天2分钱波动 优雅的乔枫皓 06-3006-30 09:50
- 78 1 [博腾股份吧] 能硬气一回不 博学多才的爱涛 06-3006-30 09:50
- 83 2 [旭升集团吧] 不行了 冷静的鳄鱼柚子 06-3006-30 09:50
- 134 3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4.50至4.60附近择机高抛 骑牛而舞 06-3006-30 09:50
- 97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09:50
- 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奶奶的,天天套散割肉 基民aHH5Mr 06-3006-30 09:50
- 106 0 [宝信软件吧] 你个只认跌的货,继续跌啊,怎么我清了你立即就 飘飘乎天地一沙鸥 06-3006-30 09:50
- 95 0 [联创光电吧] 三个阴绑回本路漫漫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6-3006-30 09:50
- 138 0 [康泰生物吧] 都十分之一不到了,还可劲砸,有意思吗? 属蛇的天蝎座好人 06-3006-30 09:50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光中东订单100亿元 以主力一起砸 06-3006-30 09:5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冲出血路4 06-3006-30 09:50
- 119 0 [西藏天路吧] 想想今年就一次涨停,加上今天今年三次跌停,融 会有那么一年 06-3006-30 09:50
- 75 0 [腾亚精工吧] 16.3清仓 寻龙猎人 06-3006-30 09:50
- 73 0 [五洲交通吧] 还不如成sT好 完善的何淑芬4 06-3006-30 09:50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卖了就涨,垃圾股 毛茸茸地花满楼 06-3006-30 09:50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真恶心啊 妙手的浦蕊 06-3006-30 09:50
- 71 0 [工业硅吧] 拉高套保了 天天都跌停 06-3006-30 09:50
- 8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万幸,3.28平推出去 融创钉子户 06-3006-30 09:50
- 98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后天给压力了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6-3006-30 09:50
- 76 0 [XD苏州龙吧] 烂泥巴扶不上墙 小高只有100手 06-3006-30 09:50
- 72 0 [中航重机吧] 周五收市后又一大波利好。 海阔天空风平浪静 06-3006-30 09:50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下午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6-3006-30 09:50
- 79 0 [云天化吧] 垃圾股 玩家1996 06-3006-30 09:50
- 120 0 [贵阳银行吧] 拿了三年今天亏钱我认,从来没见过贵阳银行这么 A股插笔马良 06-3006-30 09:5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胜利精密前几天调整,这种位置是低吸机会还是风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09:50
- 93 0 [比亚迪吧] 被小米,华为,直接打趴下了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压的史诗 无可奈何雨潇潇 06-3006-30 09:49
- 88 0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估值太高了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6-3006-30 09:49
- 74 2 [好上好吧] 沃日给我洗出去了 w11只爱中国红 06-3006-30 09:49
- 122 2 [A50期指吧] 继续缩量,继续空仓,不放量绝不入场 随波逐流飞上天 06-3006-30 09:49
- 97 3 [曙光股份吧] 开局又做1t,这股只能这么玩 好生度命 06-3006-30 09:49
- 526 12 [三一重工吧] 这股为啥都不涨呢?有诚恳一点的回答吗? 盛夏光年666 06-2906-30 09:49
- 298 4 [ST司特吧] 司尔特越不涨,吸引力越强,进来的中小散户越来 大发大展de火舞 06-2706-30 09:49
- 94 0 [翠微股份吧] 买对了,龙头,挣了一个多点,明天继续板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6-3006-30 09:49
- 90 0 [和而泰吧] 华鑫钩砸盘了,快跑呀,没格局,一个板就开砸 基民QSQmxu 06-3006-30 09:49
- 80 0 [中航机载吧] 快跑下来了 韭菜新吃 06-3006-30 09:49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,重组拉开。 Lisa2560 06-3006-30 09:49
- 180 4 [ST太重吧] 太重的基本面变好是一定的,涨不涨是老庄压不压 n1418660164d6d680620 06-3006-30 09:49
- 280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看好的,这么多唱多得,主力都怕了 股友0689n03z62 06-2906-30 09:49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该股又是土拨鼠的一天 wkx汪 06-3006-30 09:49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大家随便加仓、冰山这走势随时都有可能焊死 小目标赚一千万 06-3006-30 09:49
- 73 0 [安奈儿吧] 赶紧跌停吧,丢人现眼 卖飞无所谓 06-3006-30 09:49
- 74 0 [泸天化吧] 还有人在接飞刀啊。 股友wbGKit 06-3006-30 09:49
- 85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基金跌跌涨涨很正常,长期坚持才能吃肉 ciwei999 06-3006-30 09:49
- 79 0 [佳力奇吧] 继续做T 修罗场行者 06-3006-30 09:49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两天超歌尔5个点 焦同学喜欢喝红牛 06-3006-30 09:49
- 76 1 [居然智家吧] 太烂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6-3006-3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