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n735594374930862 06-2606-26 14:31
- 2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挣得几乎全亏了,还好保本了 平心静气心如止水 06-2606-26 14:31
- 86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 云浮墩宝 06-2606-26 14:31
- 164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k线好看 夏林鑫 06-2606-26 14:31
- 381 2 [泰豪科技吧] 余扬,洪帮主厉害吧!一天帮主力出货3.5亿 张先生共通 06-2606-26 14:31
- 92 1 [杭齿前进吧] 卖血支持跌停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股友789w36o507 06-2606-26 14:31
- 96 1 [凡拓数创吧] 这宝贝属于什么板块的? 股友HZxaQy 06-2606-26 14:31
- 92 1 [贝斯美吧] 好稳健的庄家,看好你 美克股东 06-2606-26 14:31
- 140 3 [汤姆猫吧] 老天爷呀!求求你保佑它涨涨吧 涅繁重生 06-2606-26 14:31
- 260 4 [海螺水泥吧] 终于要分红啦,忍你很久了,现在价位不要太舒服 野火烧不尽z春风吹又生 06-2606-26 14:31
- 104 0 [海航科技吧] 这几天横盘的概念大,只要重心和趋势稳步向上,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去宛吧 股友01GC177601 06-2606-26 14:31
- 338 0 [*ST实达吧] 这破天来的富贵,还以为今天要亏钱了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1
- 122 1 [贤丰控股吧] 这一波砸盘、大家看多少小,主力这是明显打压砸 小浩:宁静致远 06-2606-26 14:31
- 168 1 [重庆啤酒吧] 跟你们讲个笑话,天目湖涨停了... 散户朋友请留步 06-2606-26 14:31
- 93 2 [思派健康吧] 套路太深了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6-2606-26 14:31
- 474 8 [君正集团吧] 这波蚂蚁概念恒生才是带头大哥,君正负责躺平 菠萝布丁55880571 06-2606-26 14:31
- 100 2 [中航成飞吧] 万万没想到我在成飞躲牛市。。。。。。涨不动真 盈芊溪璇 06-2606-26 14:31
- 1393 5 [上海沿浦吧] 上海沿浦: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 上海沿浦资讯 06-1806-26 14:31
- 79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要被摁死了 一根阳线定乾坤 06-2606-26 14:31
- 94 0 [海陆重工吧] 什么玩意?庄家家里吗?拉肚子了? M马文 06-2606-26 14:31
- 90 0 [科伦药业吧] $科伦药业(SZ002422)$ 股友T05655k538 06-2606-26 14:31
- 102 0 [香溢融通吧] 今天不过45大概率就又要下来了,真是邪门了好业 佛系买家啊 06-2606-26 14:31
- 43 0 [一汽解放吧] 再跌10个点 股友aW53123705 06-2606-26 14:31
- 86 0 [神州泰岳吧] 刚刚一个冲高又让多少人燃起了希望,换不择路买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4:3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总龙头吗? 朝气蓬勃晨阳 06-2606-26 14:31
- 152 3 [中富电路吧] 强势的或者是趋势向上的早上就拉了,下午拉伸的 股友m750V90516 06-2606-26 14:31
- 86 2 [中科三环吧] 拉几,涨起来便秘了跌起来拉稀 股友7819f35R32 06-2606-26 14:31
- 252 7 [证通电子吧] 下午反转涨停,你们卖了的后悔去吧 beouynd123 06-2606-26 14:31
- 169 4 [纸浆吧] 我看这盘面是要涨噢,有大资金抄底了。5068的多 大道至简深圳 06-2506-26 14:31
- 70 0 [新恒汇吧] 这股市,外资,散户,机构都上淘宝 秀丽的姜泓宙 06-2606-26 14:31
- 85 0 [ST汇洲吧] 你犯天条了,这样子 小小零花钱 06-2606-26 14:31
- 70 0 [英联股份吧] 卡位之战,市场最高标 愿被大A温柔以待 06-2606-26 14:31
- 80 0 [安克创新吧] 快来吧80等你 基尔希尕瀏聖 06-2606-26 14:31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都炒糊了还有人跟。 机灵俏皮的许舒茜 06-2606-26 14:31
- 83 0 [山煤国际吧] 怎么看起来又是一阴破三阳? 英俊潇洒的司马莉 06-2606-26 14:31
- 399 0 [方大炭素吧] 二季度比一季度陪的还多,现在怎么涨都不买。 跟着我买一定涨 06-2606-26 14:31
- 191 0 [伊利股份吧] 站不稳28 大吉亨通扫地僧 06-2606-26 14:31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还不跑,散户净流入三个多亿 泓泽涧 06-2606-26 14:31
- 114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十字星收盘,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板! 股友37691W0W97 06-2606-26 14:31
- 194 0 [平安银行吧] 随便说说:重仓,八块多成本。爱咋滴咋滴,反正 股友196z75y931 05-2606-26 14:31
- 178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看到$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$0申购费,管理 细腻的雷芝菲 06-2606-26 14:31
- 95 0 [仁和药业吧] 你到底要干嘛,2分钱玩一天? 尽职的庄言秋 06-2606-26 14:31
- 74 0 [西安饮食吧] 死水微澜 涨zzzzzzzzzz 06-2606-26 14:31
- 90 0 [海南高速吧] 诡异 信念在上 06-2606-26 14:31
- 76 0 [贝肯能源吧] 呵呵,今天还不走,在里面等死? 炒股养家513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贵绳股份吧] 颗粒无收 红三兵2378 06-2606-26 14:31
- 281 0 [张江高科吧] 今日洗盘明显,明日上攻。 中国财富300 06-2606-26 14:31
- 91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冲高没走是最大的错误,大盘已3450了 股友jvT9wQ 06-2606-26 14:31
- 84 0 [*ST中岩吧] 大盘都跳水了,空仓下周再买 单推泠鸢的vv 06-2606-26 14:31
- 93 1 [元隆雅图吧] 操,一卖就升 点金胜手999 06-2606-26 14:31
- 1044 7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操作卖掉天融信,继续买入东财。 投资必有回报688 06-2606-26 14:31
- 294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齐活了 股友826H7l1779 06-2606-26 14:31
- 148 4 [圣邦股份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把吗? 狼哥百万逆袭 06-2606-26 14:31
- 3055 30 [贵绳股份吧] 今天周五,难得抽点时间写点东西,好吧,就写点 基础白领 06-0606-26 14:31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桶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豆油吧] 太 生机积玉地柯镇饿 06-2606-26 14:31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使劲砸,有本事砸跌停,大不了同归于尽。 马洲一叶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交大铁发吧] 真是个垫底的角色,以后逢拉萨躲得远远的 一入股海难回头 06-2606-26 14:31
- 100 0 [山推股份吧] 怎么能弱成这样,比不过板块就算了,比大盘都差 股友h53609902O 06-2606-26 14:31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还没回购完呢怎么可能拉上去 股友2P7578a698 06-2606-26 14:31
- 173 5 [香溢融通吧] 10.45就过不去吗? 红色小点点 06-2606-26 14:31
- 204 0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目17.92/17.78/23.7(6.25)明天择机介 只买一百股 06-2506-26 14:31
- 383 2 [投顾产品吧] 债市局部回暖,央行重启国债买入预期再起? 小然养基 06-2506-26 14:31
- 92 0 [美锦能源吧] 加油打爆汁亚盘 巴菲韭888 06-2606-26 14:3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青海省西宁市发布冰雹橙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1
- 96 0 [沃尔核材吧] 到底是什么脏东西在沃尔啊 步履的海濂 06-2606-26 14:31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在明说韩国经济陷入绝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4:31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2:30表演跳水了 随风溢香 06-2606-26 14:31
- 104 0 [海峡股份吧] 稳住,慢慢来 清新脱俗986 06-2606-26 14:31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跳水了大家快跑快跑主力拉高出货大家快跑明 直率的赵雪梅 06-2606-26 14:31
- 103 3 [阿尔特吧] 10.85以上收盘.我猜的 LIu80后大男孩 06-2606-26 14:31
- 111 1 [北投科技吧] 是不是这票没庄没主力啊? 股友1U2636979q 06-2606-26 14:31
- 365 2 [华测导航吧] 均线粘合再发散即将开始拉升 春天里哥实盘选股 06-2606-26 14:31
- 437 1 [杰创智能吧] 我昨天就说那7000手有点意思,肯定不白来。 天天zai看盘 06-2606-26 14:31
- 177 4 [奥特维吧] 今天大宗继续,表演尚未成功,某某仍需努力。 东财网友7170513271929058 06-2606-26 14:31
- 272 3 [花园生物吧] 5.31预计投产的产线,验收时间超过一个月了吧, mm_cxks_nl 06-1706-26 14:31
- 76 0 [永安行吧] 明天开始跌停 九安长久钉子户 06-2606-26 14:31
- 89 0 [星湖科技吧] 坏b科技 拉撒天团CEO 06-2606-26 14:31
- 79 0 [泰豪科技吧] 走了走了,走弱了,4个点走了 小宝粑粑 06-2606-26 14:31
- 82 0 [视源股份吧] 好脏,这个票 阿叶80 06-2606-26 14:31
- 90 2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上不去没机会了,先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沉淀过去123 06-2606-26 14:31
- 95 2 [恒帅转债吧] 242进的,还能回本吗 股友887327HB77 06-2606-26 14:31
- 191 4 [赤峰黄金吧] 问一下大家,扣税是多少? 居住河边 06-2606-26 14:31
- 296 2 [兴业股份吧] 幸好又买回来了 低调的笑脸 06-2606-26 14:31
- 12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服了啊,买不进! 红粉骷髅 06-2606-26 14:31
- 210 7 [欧菲光吧] 被几个空苟吓退的韭菜一会又后悔扇自己几下.... 福总一手研究 06-2606-26 14:31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跟是的 自在的吕紫照 06-2606-2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