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赢时胜吧] 互金都轮流做过龙头了,你何时雄起呢?总是被银 股友0M3911i153 06-2706-27 10:37
- 90 2 [长源电力吧] 僵尸股,你们不跑,长源不涨 基民597693yp98 06-2706-27 10:37
- 365 2 [港迪技术吧] $港迪技术(SZ301633)$ 炒股炒成韭黄 06-2706-27 10:37
- 131 0 [金证股份吧] 回本走了,留下的大佬发财 ba钱还我e不玩了 06-2706-27 10:37
- 127 0 [雄帝科技吧] 换成龙头四方精创了! 无药可救啊 06-2706-27 10:37
- 11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点应该没人敢买了吧 陈北北 06-2706-27 10:37
- 108 0 [三羊转债吧] 三羊今天发挥了 热情之双子 06-2706-27 10:37
- 127 0 [橡胶吧] 涨到一万八,拉爆空头!!!冲,沟鈤的空头该丝 三羊mmmmm 06-2706-27 10:37
- 121 0 [南京港吧] 哈哈,越骂越跌,将进行到底。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706-27 10:37
- 118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垃圾吗,劳资才进来 股友300P83719k 06-2706-27 10:37
- 159 0 [江苏银行吧] 很好,终于调整了,下周分红可以复投了 姜苏爆炒闲人煲 06-2706-27 10:37
- 128 0 [六国化工吧] 跳水特别积极 股友11773O9i76 06-2706-27 10:37
- 128 0 [豆粕吧] 2944多了十首.c2950,54元进了17手,看看能赚钱 一帆轻舟 06-2706-27 10:37
- 128 0 [日发精机吧] 耐心等待下周大盘到3400点再买进 股友1N5892909e 06-2706-27 10:37
- 114 0 [龙佰集团吧] 这真的太恶心了 迷人的车茁1 06-2706-27 10:37
- 129 5 [久之洋吧] 逆势大涨,后续可期 不喊人炒股 06-1906-27 10:37
- 113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把大盘带下来啦 金玉为富得向问天 06-2706-27 10:37
- 124 0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东财网友7946513756081072 06-2706-27 10:37
- 224 0 [赢时胜吧] 一买就跌 云止风栖 06-2706-27 10:37
- 286 1 [荣盛发展吧] 金叉已现,牛回速归 心态决定成败008 06-2706-27 10:37
- 155 2 [佛塑科技吧] 涨停开盘,跌停收盘吗?打得这么低。看来说今天 益美登 06-2706-27 10:37
- 175 3 [巨子生物吧] 计划增持2亿,两天增持了1亿,买了一半,可以, 鳄鱼投资 06-2706-27 10:37
- 287 0 [宁波远洋吧] 你就使劲涨吧,我是不会回来了,认打 慢慢来的 06-2706-27 10:37
- 152 0 [兆丰股份吧] 东方开盘不如预期,抛弃了[呲牙] 仁沃荥 06-2706-27 10:37
- 117 0 [中集车辆吧] 破8.1 股友c18380k373 06-2706-27 10:37
- 141 0 [振东制药吧] 涨的时候还没创新药指数涨的高,跌的时候,比创 文武不败 06-2706-27 10:37
- 136 0 [铜陵有色吧] 金价还是高位,搭配黄金股ETF(517520),相对金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牛逼 pulaotelo 06-2706-27 10:37
- 148 0 [长盈精密吧] 中长期看好,短期只能看看! Jerry3333 06-2706-27 10:37
- 133 1 [和而泰吧] 爱你宝贝 股友36r16t0788 06-2706-27 10:37
- 93 2 [*ST金灵吧] 3.05卖900股给不给机会? 资产万亿 06-2706-27 10:37
- 381 2 [震裕科技吧] 【小米超级电机不仅是自研雷军:怕被网上人喷都 东财网友5591513871887700 06-2606-27 10:37
- 126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距离十元已经很近了,不用着急,到时候再补仓也 般若刻舟求剑 06-2606-27 10:3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短期破七十,说多无益,时间证明。 足智暴富的陈多金 06-2706-27 10:37
- 122 0 [亚星锚链吧] 各位今冲高见好就收!除非涨停可以拿着! 向往神蓝 06-2706-27 10:37
- 124 0 [弘业期货吧] 35%走起 股友1tv0169760 06-2706-27 10:37
- 110 0 [山东墨龙吧] 发现指数掉,他就会涨 平和宁静的千浔7 06-2706-27 10:37
- 121 0 [工大科雅吧] 这货为啥跟稳定币板块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6-2706-27 10:37
- 9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目标两块冲刺 价值交易财经 06-2706-27 10:37
- 200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看MACD,稳定向上。看图形,大三角已经走到了末 股市癔想者 06-2706-27 10:37
- 112 0 [海兰信吧] 船舶制造威武 天割四方 06-2706-27 10:37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诱多绝了 基民21H7v16378 06-2706-27 10:37
- 124 0 [*ST闻泰吧] 无法看好,简直垃圾 风雷堂堂主 06-2706-27 10:37
- 120 0 [华友钴业吧] 差不多了,好绿了,下周可以把缺口补上了。 随风溢香 06-2706-27 10:37
- 77 0 [鹏华弘鑫混合C吧] 现在也不好走吧感觉,又到了相信大A的环节 山间独猫 06-2706-27 10:37
- 133 0 [*ST高鸿吧] 你要不就暴力点来几天大跌天天1-3分的玩 笑风吹2312 06-2706-27 10:37
- 115 0 [立讯精密吧] 拿稳涨停 股友i22258596P 06-2706-27 10:37
- 99 1 [必创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板10% 全仓王 06-2706-27 10:37
- 112 1 [建设银行吧] 经过八九天洗脑,现在是银行股最佳出货时间,再 猫捉老鼠123 06-2706-27 10:37
- 88 2 [退市创兴吧] 这才对,今天要是半死不活的红就是丑,一定要来 有魚无鱼 06-2706-27 10:37
- 279 7 [易明医药吧] 明天怎么办啊,我是今天刚进来的韭菜,现在瑟瑟 股友529m80y703 06-2606-27 10:37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,3%就卖了 换仓失败的韭菜 06-2706-27 10:37
- 114 0 [万安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,走人 舞台上闪闪发光 06-2706-27 10:37
- 127 0 [东箭科技吧] 照这样循环12块看你这辈子都上不去 红火火美 06-2706-27 10:37
- 139 0 [佛塑科技吧] 下跌原因找到了,参股银行! 股友i6b7I9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弘景光电吧] 不要怀疑,涨一下是为了跌两下 一同和 06-2706-27 10:37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你MD DW88 06-2706-27 10:37
- 108 0 [深水规院吧] 佩服佩服 随风追遂 06-2706-27 10:37
- 119 0 [汤姆猫吧] 真的狗 zjdtg 06-2706-27 10:37
- 117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清仓 抓牛大咖 06-2706-27 10:37
- 123 0 [石药集团吧] 跌了好久了该涨了撒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37
- 117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港股涨势如虹,当下港股市场受政策面积极信号影 有趣的小花 06-2706-27 10:37
- 226 1 [顺景科技吧] 好票 abcdefghijkmnopq 06-2706-27 10:37
- 299 3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涨停是清仓卖点,因为老板王总今天要清仓剩 泓铭投资 06-2706-27 10:37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压单啊? 洒脱随性的霁川8 06-2706-27 10:37
- 93 2 [华西股份吧] 大哥,能不能冲动一把?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6-2706-27 10:37
- 109 3 [七一二吧] 出货太严重 股友VLOiAJ 06-2706-27 10:37
- 112 0 [浙商银行吧] 分红很一般的会走贴权过几个月再慢慢走回来 股海茫茫的人 06-2706-27 10:37
- 120 0 [湘潭电化吧] 不要接盘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6-2706-27 10:37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13的换手不是很高 人生哪 06-2706-27 10:37
- 138 0 [报喜鸟吧] 3.79每天压着不让涨,你干脆点,往下砸啊! 红烧铁板章鱼 06-2706-27 10:37
- 124 0 [东通退吧] 危险危险 铜雀春深锁2乔 06-2706-27 10:37
- 22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主力的托连续几天出来鬼叫,我就知道大事不 滚滚财源88888 06-2706-27 10:37
- 121 0 [招金黄金吧] 啥时候进都能赚钱 你好拽J 06-2706-27 10:37
- 111 1 [卓翼科技吧] 板块放量拉升,这孙子还在砸 今夜不回家sa8sox 06-2706-27 10:37
- 103 3 [雪人集团吧] 再见哈哈哈 张阿楠 06-2706-27 10:37
- 149 3 [海汽集团吧] 主力一辈子 股友K888H80709 06-2706-27 10:37
- 104 1 [海特高新吧] 废了,这厮海特 股友GZf2KS 06-2706-27 10:37
- 93 2 [*ST金科吧] 今天收盘又是0? 去星摘帽 06-2706-27 10:37
- 163 6 [凤凰航运吧] 暴跌前的诱多出逃 若酒的舌岷 06-2606-27 10:37
- 162 4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股唯一的出路就是退出市场 股友C935t56512 06-2606-27 10:37
- 117 0 [永安药业吧] 你不是跟着中毅达吗?他都红了。 韭菜嘎不完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欧菲光吧] 立讯才是正宗啊 有毅力的宋晋12 06-2706-27 10:37
- 113 0 [捷强装备吧] 48冲刺一下啊! 哟哟凌 06-2706-27 10:37
- 115 0 [吉大正元吧] 撤了吧主力做完t也卖完了一盘似水接下去就是慢 股友202320Wi73 06-2706-27 10:37
- 114 0 [小商品城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吗 心细如尘的丫头 06-2706-27 10:37
- 125 1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出来安妮2选1选了你。 股友51152q931K 06-2706-27 10:37
- 235 1 [三羊马吧] 还行啊,马儿驾驾驾 洗碗天后 06-2706-2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