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西安饮食吧] 亏钱卖了,垃圾 小馒头哦 06-2706-27 10:36
- 122 2 [股指期货吧] 万倍杠杠裸沽空又发了 期指裸空好赚钱 06-2706-27 10:36
- 317 7 [国星光电吧] 别的都不说,明天开盘就跑准没错 机灵俏皮的兰诺冬 06-2706-27 10:36
- 135 0 [上海瀚讯吧] 生产军工无人机通讯设备 mp707762177115769725 06-2706-27 10:36
- 109 0 [二六三吧] 可惜错过了小三 财神光临好运来 06-2706-27 10:36
- 152 0 [康泰医学吧] 玩医药就要玩药石.泓博.博腾, HSGJ11111 06-2706-27 10:36
- 5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买基金真的要考虑下时机对不对 山也听风吖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ST得润吧] 马斯克即将推出无人自驾。得润机会 Max33233 06-2706-27 10:36
- 128 0 [衢州发展吧] 我还没有涨停板交出筹码啊,兄弟姐妹们。是对还 股友7WT0182081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怡球资源吧] 哈哈哈,怎么涨停了?没有比这更好股票了 诱多结束不抢反弹 06-2706-27 10:36
- 113 0 [科翔股份吧] 最差的一个 股友62609i0l25 06-2706-27 10:36
- 128 0 [方正电机吧] 开盘即巅峰 栗尚往来 06-2706-27 10:36
- 177 0 [宏远电器吧] 你爹上板千万别跟风啊 随遇而安矣 06-2706-27 10:36
- 123 0 [ST云动吧] 做个人吧 今日方知吾是吾 06-2706-27 10:36
- 12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今日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10:36
- 7558 53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光伏市场现在调整得挺深。2024年产能过剩,价格 冷静8 06-2006-27 10:36
- 732 6 [凯盛新能吧] 持股了一段时间发现这票很诡异,每天卖1到卖5的 企稳回升 05-2406-27 10:36
- 123 0 [东百集团吧] 太累了 股友6x9923M605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说大涨一块,真应验了 MrP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永安药业吧] 下来,下来,来两个跌停板,接我上车 枯燥的复利 06-2706-27 10:36
- 126 0 [京运通吧] 过来看看托单跑路 刀哥刀快 06-2706-27 10:36
- 13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公司关门是迟早的事 股友zjSFvp 06-2706-27 10:36
- 104 0 [华之杰吧] 没有按死就说明要上去 杂毛滚 06-2706-27 10:36
- 137 0 [大东南吧] 央企+固态+新材料+石墨烯+军工+低价股 积善泽福 06-2706-27 10:36
- 142 0 [中航科工吧] 中国军工怎么都应该强硬一回 有内鬼暂停交易 06-2706-27 10:36
- 125 0 [红太阳吧] 已经成僵尸股了 肃静的牛肉干1 06-2706-27 10:3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这份上,感觉每一次上涨都是诱多,都是主力 股市同舟共济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江西铜业吧] 高位库存,坐地发财。出货降一半,天天涨价 黑云飞侠82277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加仓,好机会 October0719 06-2706-27 10:36
- 221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6月27日打开涨停 天风证券资讯 06-2706-27 10:36
- 109 2 [创世纪吧] 这股是啥意思啊?不会涨吗? 股市天天长虹 06-2706-27 10:36
- 126 6 [创新医疗吧] 恐慌情绪释放了,可以拉了 股友826o9V1281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连云港吧] 来到这里躲牛市, 持股涨停行者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创业慧康吧] 坏了,被骗进来站岗了 基民63099P9U07 06-2706-27 10:36
- 123 0 [森麒麟吧] 轮胎店营业,挂9毛8出 淡雅如菊的千屿依 06-2706-27 10:36
- 125 0 [重庆钢铁吧] 钢铁产能过大,还要转型,可以改行冶炼矿产 又见红牛 06-2706-27 10:36
- 13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必须反包,反包了就加仓全仓搞! 有自信的薛翼9 06-2706-27 10:36
- 996 0 [国联民生吧] 我卖了,你涨吧!留下的发财 H持之以恒C 06-2706-27 10:36
- 103 1 [国联股份吧] 我也喷累了,无语了 股友2126V72L69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港股既不如a股也不如美股 股友v77t913138 06-2706-27 10:36
- 201 0 [安妮股份吧] 7.75出完华升,9.66果断上了安妮。 z只取一瓢 06-2706-27 10:36
- 200 0 [小商品城吧] 告诉我,主力你想干嘛? 顺风车兔子 06-2706-27 10:36
- 134 0 [哈尔斯吧] 没量了近期没戏 宵夜吃吗 06-2706-27 10:36
- 122 0 [粤电力A吧] 牛市中的垃圾 股友2I38197C13 06-2706-27 10:36
- 96 1 [广誉远吧] 落后指数300%的雷股 闪电芦苇 06-2706-27 10:36
- 110 6 [金龙汽车吧] 完了中鸡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恒宇信通吧] 满仓插入,坐等吃肉肉!! 千股千评888 06-2706-27 10:36
- 109 0 [安妮股份吧] 被套了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06-2706-27 10:36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哇呜好历害啊 股友9ou0523592 06-2706-27 10:36
- 139 0 [朗威股份吧] 这个股曾经申菱环境不配提鞋,现在是根本没法和 包容的丁香 06-2706-27 10:36
- 114 0 [万里马吧] 今天的天空,属于万里马,雄起来了 金色大G7700Z9288 06-2706-27 10:36
- 130 0 [迪安诊断吧] 15.53顶,大顶 浙16DM2 06-2706-27 10:36
- 115 0 [中兴通讯吧] 总体就是一个见光死的,该干嘛干嘛去吧,一天活 股友LY0zEb 06-2706-27 10:36
- 165 1 [天风证券吧] 这都炸了? 胖金哥1 06-2706-27 10:36
- 134 1 [尤洛卡吧] 10点半后冲到7.39元,耐心等待。 浙江美女也炒股 06-2706-27 10:36
- 116 1 [和而泰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么? 挣80万没有烦恼 06-2706-27 10:36
- 120 1 [A50期指吧] 看看白酒吧 股友1790u6g510 06-2706-27 10:36
- 145 3 [曼恩斯特吧] 他为什么不涨,其他设备都涨上天了? a股之强哥来也 06-2706-27 10:36
- 111 1 [国电电力吧] 涨了两天就原形毕露了! 红色的东方牛 06-2706-27 10:36
- 100 1 [博济医药吧] 股东质押套现了,还有啥希望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6-2706-27 10:36
- 125 1 [焦作万方吧] 这股讨厌得很,往上总是有几千手,放在那里压着 life2064889 06-2706-27 10:36
- 418 3 [中国核建吧] 取消资质,3年内不得申请,影响不小。不可思议 专修马桶堵塞 06-2606-27 10:36
- 210 2 [R华业1吧] 证券部门早点解决清算流程,清算早日落地,就不 华业资本3 06-2606-27 10:36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别涨了,就这样今天收盘吧,我怕下午就开砸了 今天也想发财呢 06-2706-27 10:36
- 110 0 [诺德股份吧] 只要看到小群进来了跑的快准没错 股友rKbUU2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ST合力泰吧] 对赶紧洗一洗。不然军心不定 日进斗金喽 06-2706-27 10:36
- 301 0 [中简科技吧] //@股友3022l9672k:温女士,应该说你是一个知识 股友3022l9672k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四方精创吧] 军工北方长龙牛逼 华华fht0z40978 06-2706-27 10:3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收入结构有望优化!券商ETF(159842)连续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36
- 126 0 [招商公路吧] 11.92补仓了 捱吃嶐江珠脚饭 06-2706-27 10:36
- 111 1 [麦格米特吧] 卖了好 看看3333 06-2706-27 10:36
- 109 1 [御银股份吧] 机构的票没人买,哈哈哈,天天t 游京惜繁华 06-2706-27 10:36
- 111 2 [融发核电吧] 在这里躲避牛市 永恒的火焰 06-2706-27 10:36
- 92 1 [寒锐钴业吧] 别人的都上天了你还在睡觉吗?还不赶紧上去啊? 蓝天火箭 06-2706-27 10:36
- 136 3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,幸好前天23.19元跑掉了!这股!从33 股友8N06p85076 06-2706-27 10:36
- 433 4 [鼎泰高科吧] 接早了 栋材股友 06-2606-27 10:36
- 10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标普医疗161126,已回踩5日线,向上突破,红三 老唐炒一下TO 06-2706-27 10:36
- 129 0 [甲醇吧] 机器人天天弄一些日内铁底,到了就来回震,破又 全体牛回速归 06-2706-27 10:36
- 107 0 [北方长龙吧] 你大爷 爱挣钱的纯爱战士 06-2706-27 10:36
- 121 0 [协鑫能科吧] 均线都站不上,哎 好运连连6888 06-2706-27 10:36
- 120 0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高位被发套,今天继续吃面。它究竟跟那个板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6-2706-27 10:36
- 124 0 [寒锐钴业吧] 35.8以上卖不完。根本卖不完 moh236 06-2706-27 10:36
- 117 0 [恒勃股份吧] 快跑,今天20厘米跌停 红杏香中箫鼓 06-2706-27 10:36
- 111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计划就是打他,结果早盘一看天风上的快,他 快乐哈哈 06-2706-27 10:36
- 145 0 [南兴股份吧] 你们还不跑,大盘,板块都跑不过,这个基金经理 牛杂煲 06-2706-27 10:36
- 230 3 [卧龙电驱吧] 分红是利好,估计应该有一半人持股时间在一个月 TL看到150 06-2706-27 10:36
- 127 2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跟3月19一样,俩十字星,后面要吃大面了 股友2X5Y300210 06-2706-27 10:36
- 124 2 [瑞贝卡吧] 十点半前必须涨停 长沙完美爱 06-2706-2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