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新恒汇吧] 恭喜54买入的朋友 鑫鑫鑫鑫619 06-2706-27 11:29
- 247 6 [中直股份吧] 错过了当初说好的行情,(低空开放,国资重组整 上海Dandy 06-2706-27 11:29
- 4184 3 [安克创新吧] 什么是移动电源3C认证?有哪些核心标准?合格率 安克创新资讯 06-2606-27 11:29
- 187 0 [川润股份吧] 老大资金充足,心慈面! 天马海澜 06-2706-27 11:29
- 165 0 [旷达科技吧] 半导体芯片起来了,龙芯出圈,闪亮世界。你也该 高山仰止67 06-2706-27 11:29
- 168 0 [科大讯飞吧] 散户情绪还都挺稳定的,看来也都是见过风雨的 岁月天成 06-2706-27 11:29
- 173 0 [玲珑轮胎吧] 无力无力,撤了 股友x8A5862670 06-2706-27 11:29
- 150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11.44,今天11.99,你不地板谁地板 基民73N7i22623 06-2706-27 11:29
- 183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不跌下去也不会再涨了 院101010院 06-2706-27 11:29
- 157 0 [会通股份吧] 什么样的因,结什么样的果。 想好事呢 06-2706-27 11:29
- 166 0 [老白干酒吧] 耍流氓 股友20ax856135 06-2706-27 11:29
- 296 0 [金龙羽吧] 拿了两三天终于起来了 百里知音 06-2706-27 11:29
- 158 0 [航天软件吧] 阴跌不止了要 股友686107v09d 06-2706-27 11:29
- 176 0 [协鑫能科吧] 收盘前量能不要太大,仍有4个点涨幅便可以考虑 阿兰若修道场 06-2706-27 11:29
- 174 0 [浦发银行吧] 好好好,银行给我继续跌,不然个股都怎么会涨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6-2706-27 11:29
- 74 0 [华纺股份吧] 洗睡睡,股东大会就是这个鸟样,看看隔壁天喻,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6-2706-27 11:29
- 160 0 [广和通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爱学习的大螃蟹 06-2706-27 11:29
- 171 0 [南山铝业吧] 有色都涨了,这货不过是涨了一个平均价 公牛的牛 06-2706-27 11:29
- 155 0 [杭钢股份吧] 妈的,老子一卖就涨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6-2706-27 11:29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清了去安妮宝贝 谁陪哥闯荡 06-2706-27 11:29
- 159 0 [东华软件吧] 已经不让涨了.大单压盘.所以别抱太大希望.和而 如何才能回本 06-2706-27 11:29
- 330 0 [湘潭电化吧] 有转债的好处就是不容易跌停,所以才有小高开小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6-2706-27 11:29
- 164 0 [金橙子吧] 睡醒了吗 主力? 金鑫雨 06-2706-27 11:29
- 146 1 [博众精工吧] 大家熬的吧688757到站了 顺势而为oo 06-2706-27 11:29
- 168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波拉升应该还没有结束吧? 股友130H19z601 06-2706-27 11:29
- 186 2 [孚能科技吧] 中报能否扭亏?看来不可能。有预喜业绩的都在提 耶路888 06-2706-27 11:29
- 274 10 [航高5吧] 司法拍卖700万股,每股才0.3。买家会尽快卖出, sxc51618 06-2706-27 11:29
- 6395 10 [*ST东晶吧] 涨停!百亿私募实控人拟4亿收购ST股,A股“壳资 *ST东晶资讯 06-0506-27 11:29
- 157 0 [锦鸡股份吧] 完蛋了,被减持吓跑了 股友8188n96x77 06-2706-27 11:29
- 178 0 [安奈儿吧] 我是盼涨的,起码不被套哈哈 炒股致富大侠 06-2706-27 11:29
- 100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军工行情爆发,长城景气成长乘势而起!它是专注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6-2706-27 11:29
- 163 0 [新时达吧] 周云杰啊周云杰你看起来挺老实啊怎么这么搞 看章猴的是傻猴 06-2706-27 11:29
- 264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适合做波段 才望利市地廉颇 06-2706-27 11:29
- 155 0 [*ST华西吧] 哪个老六被套了又去翻以前的评论 阿凡达买买t 06-2706-27 11:29
- 164 2 [商络电子吧] 标准的乌云盖顶,哈哈哈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6-2706-27 11:29
- 196 3 [雪人集团吧] 净流出了,兄弟们,还无脑进来接盘 不是吧又跌停啦 06-2706-27 11:29
- 174 2 [步步高吧] 王填掉4⃣里面喝袅,刘海霞掉4⃣里面喝袅 风姿绰约的白舒茜 06-2706-27 11:29
- 137 1 [新恒汇吧] 里面散户特别少了,主力高度控盘,为持高位出货 古树千年0984 06-2706-27 11:29
- 281 8 [常山药业吧] 稳上至赢,口口声声说别人拉黑人,是不对的,格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6-2706-27 11:29
- 133 4 [瑞丰高材吧] 上面都没有多少卖单了,这是主力在对倒吗? 特级游资 06-2706-27 11:29
- 263 2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涨得好吓人啊 基民Kc69692926 06-2606-27 11:29
- 15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下午起飞吧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9
- 136 0 [华之杰吧] 隔壁马上涨停了 Rainbowlove 06-2706-27 11:29
- 170 1 [宁德时代吧] 真是后悔买了这个比玩意,完全躲开牛市 斐然来财地叶孤城 06-2706-27 11:29
- 173 1 [*ST岭南吧] 这个熊逼股都跌到了原始股的价格了,操,还在股 一看就是假的 06-2706-27 11:29
- 117 1 [XD铜冠矿吧] 不是一般的沟,是沟中沟 小小一滴水 06-2706-27 11:29
- 301 1 [COMEX黄金吧] 很好操作 小李gaosi3698 06-2706-27 11:29
- 81 0 [东方锆业吧] 卖盘不多,该走的以及走了,下午坐等拉升 艾小星 06-2706-27 11:29
- 300 0 [新亚强吧] 感谢这个好票,其实量化挺好的,没什么可怕,游 小鳄鱼202 06-2706-27 11:29
- 16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多重大利好的东西,我就问问我六块五的本金 哈哈嘿嘿呵呵 06-2706-27 11:29
- 260 0 [A50期指吧] 今天A50交割 股友SabrfC 06-2706-27 11:29
- 159 0 [华大九天吧] 刚卖就涨 纯真质朴的林蹊7 06-2706-27 11:29
- 160 0 [大众交通吧] 冲上去呀! 钟大炮 06-2706-27 11:29
- 155 0 [天阳转债吧] 买入好机会了 股界彭于晏 06-2706-27 11:29
- 1413 0 [科新发展吧] 中央定调“更大力度救市”6月13日国常会首次提 深圳炒家实战 06-2706-27 11:29
- 177 0 [胜宏科技吧] 加了点 天行九歌7 06-2706-27 11:29
- 159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请开启你的表演 运来好 06-2706-27 11:29
- 157 0 [瑞可达吧] 难道不来个10以上吗? 股友63923m00d8 06-2706-27 11:29
- 164 0 [海兰信吧] 这哈孙儿恶意砸盘。 股友22lt588178 06-2706-27 11:29
- 165 0 [澳洋健康吧] 明天又涨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爪子 06-2706-27 11:29
- 151 0 [赤峰黄金吧] 完球蛋了,跑出来了 股友1I12903k59 06-2706-27 11:29
- 157 0 [红太阳吧] 又是被砸的一天,继续努力 粤1997 06-2706-27 11:29
- 182 1 [广汇能源吧] 友友们,此股分红不错,能值得买吗?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06-2706-27 11:29
- 602 4 [中毅达吧] 个人感觉是洗盘哈,昨天进了五个多亿,今天基本 GW好运连绵 06-2706-27 11:29
- 250 12 [红太阳吧] 啥也不说了看好就放着了 小梦想努力 06-2706-27 11:29
- 341 11 [和而泰吧] 加油啊,我成本49,回本就走 玩家_9527 06-2706-27 11:29
- 172 0 [安妮股份吧] 别t了,会t坏的,谁也赚不到钱 股友9197Mf3829 06-2706-27 11:29
- 172 0 [海新能科吧] 大盘是一点都不跟,以后不能买织布机 暴富暴富富888 06-2706-27 11:29
- 170 0 [武汉控股吧] 又渴了,要去喝水 不会投了 06-2706-27 11:29
- 162 0 [光线传媒吧] 又是散户独自支撑的一天 背影随风 06-2706-27 11:29
- 164 0 [宁波海运吧] 十五分钟K线盘整,下午反弹也要抛。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11:29
- 178 0 [硅铁吧] 5372还舍不得破? 乱乱弹琴 06-2706-27 11:29
- 186 2 [麦格米特吧] 要涨停了,这走势 Evin丶 06-2706-27 11:29
- 165 1 [商汤-W吧] 穿云箭要来了 睿睿捉妖 06-2706-27 11:29
- 199 4 [赛力斯吧] 看小米相关股票的表现,肯定是刷单无疑了,问界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6-2706-27 11:29
- 231 4 [冠昊生物吧] 老鸭头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6-2706-27 11:29
- 111 3 [中京电子吧] 让陈小群拍大腿!!!兄弟盟冲鸭 新手小趴菜 06-2706-27 11:29
- 394 13 [华力创通吧] 放心吧,明天肯定高开5个点以上 宏图高雅得大年 06-2606-27 11:29
- 154 0 [天阳科技吧] 又是早盘骗炮一把,主力很狡猾 市场派2021 06-2706-27 11:29
- 182 0 [常山北明吧] 拓唯不动,这拉几不敢动 炒的稀巴烂 06-2706-27 11:29
- 156 0 [旗天科技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你不涨? 九点久久 06-2706-27 11:29
- 14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真给力,看了下今天军贸继续走强啊!长城景气成长 基民a99h011793 06-2706-27 11:29
- 209 4 [海格通信吧] 不T了,感觉这几天会有涨停 Sun1231 06-2706-27 11:29
- 283 18 [吉大正元吧] 让买的都是托,这种吃独食的票没一个好的,开板 新签中我 06-2706-27 11:29
- 1246 17 [明泰铝业吧] //@尖板眼2:明泰铝业看看今天突破12.74元 尖板眼2 06-1606-27 11:29
- 16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面五个缺口~ 理性炒股不赔钱 06-2706-27 11:29
- 187 0 [尤夫股份吧] 赚钱效应差,还不如抱团尤夫,气质还在,海洋经 做个股尖 06-2706-27 11:29
- 172 0 [科恒股份吧] 来电光科技要涨停了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6-2706-27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