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腾亚精工吧] 又是一个勾引人接盘的微盘票 没意思123 06-2706-27 10:35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挺起来,别趴下。 V98年的老股民 06-2706-27 10:35
- 118 0 [晓程科技吧] 21.41 股友13Qa752657 06-2706-27 10:35
- 11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退市吧 股友u701957P83 06-2706-27 10:35
- 110 0 [四方精创吧] 被砸得不要不要的 一生何求啊 06-2706-27 10:35
- 146 0 [中国外运吧] 感觉这票涨3-5分卖了,往回买肯定是对的,这样 南宁全屋定制李 06-2706-27 10:35
- 159 0 [浙江世宝吧] 开盘追进去的,给人接盘了,山顶凉嗖嗖的 东风继续吹 06-2706-27 10:35
- 85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盘创新高,板块大涨,这个皮包公司这样的走势 股友kOyKJK 06-2706-27 10:35
- 140 5 [富临精工吧] 15元的还有生存的吗?报个到 一拳超红 06-2706-27 10:35
- 65 1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没有盘中回调啊,不信 股友E236d36323 06-2706-27 10:35
- 71 2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中阴线,我来收尸 亏的腚都没了 06-2706-27 10:35
- 92 2 [纳指ETF国泰吧] qqq新高,这个还差5个点…… 扬州吴彦祖 06-2606-27 10:35
- 128 0 [芯原股份吧] 快神经了 霓裳gl 06-2706-27 10:35
- 113 0 [百利电气吧] 涨一个点都难,下周又要跌几个点了。 我是达文西 06-2706-27 10:35
- 109 0 [烧碱吧] 疯狂抄底即将启动大行情 安全第一Z 06-2706-27 10:35
- 118 0 [海南华铁吧] 清仓………/// 小朋友大win家 06-2706-27 10:35
- 142 0 [力星股份吧] 准备过暑假吧力星,老牛了 生茯苓 06-2706-27 10:35
- 120 1 [凯众股份吧] 牛逼啊庄家,这波套牢25%的筹码,这样出货下杀 细致的凌滢寒 06-2706-27 10:35
- 102 1 [正元智慧吧] 二个点买进来就没了 GTRVc 06-2706-27 10:35
- 124 1 [宁德时代吧] 哈哈,今天要绿 开朗的冉念茜 06-2706-27 10:35
- 273 3 [顺丰控股吧] 一个点都涨不出来,恶心 USA美国股友 06-2706-27 10:35
- 96 1 [*ST香雪吧] 今天大概要下探8.6以下在反攻。 淡定的老狼 06-2706-27 10:35
- 200 5 [ST云城吧] 罢免董事长,同意的下面留言点赞。 翻倍再跑 06-2606-27 10:35
- 194 6 [华西证券吧] 有没有中签一直没有出的?哈哈 古风畅 06-2606-27 10:35
- 110 0 [信达证券吧] 原来唯一一个绿的哈~ 努力的小白菜菜 06-2706-27 10:35
- 363 0 [和而泰吧] 奥飞数据(300738.SZ)与摩尔线程(北京)科技 股友t3965t0865 06-2706-27 10:35
- 116 3 [天和防务吧] 加啥呢?加就被套 万事有余的杨戬 06-2706-27 10:35
- 105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高低不卖,再砸也不卖。 股友Zk50110001 06-2706-27 10:35
- 421 5 [华英农业吧] $华英农业(SZ002321)$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6-2606-27 10:35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套上了 傻瓜瓜 06-2706-27 10:35
- 125 0 [新里程吧] 今天医疗服务都大涨,它就是不涨 股友13Gp183190 06-2706-27 10:35
- 116 0 [万里马吧] 一个小时突破九个点 天下无敌6676 06-2706-27 10:35
- 127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柴一个,连大盘都涨不过!!!! 股友2G10Ay 06-2706-27 10:35
- 120 0 [国轩高科吧] 开始连续阴跌回调了,一个月后再来吧 许绅尧 06-2706-27 10:35
- 113 1 [道氏技术吧] 前期这个位置套牢盘比较多,大家耐心等待下,消 炒股本来就是赌 06-2706-27 10:35
- 114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不一定能上板,我把星源材质全卖了。入了 好毛毛超市 06-2706-27 10:35
- 2086 7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主要依靠与英伟达合作开展算力出租业务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6-2706-27 10:35
- 187 6 [蔚来-SW吧] 全国现有1000多万个充电桩,换电站只有3000多个 股友map6v3 06-2506-27 10:35
- 134 0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上市明年4月以后的事情。早盘天音完美洗盘 jinniu12125583 06-2706-27 10:35
- 49 0 [24榕资01吧] 240917:福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4 24榕资01资讯 06-2706-27 10:35
- 33 0 [22苏新05吧] 185997: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22苏新05资讯 06-2706-27 10:35
- 280 0 [海南发展吧] 回来了家银们 砸盘主力没跌 06-2706-27 10:35
- 62 0 [A500增强ETF工银吧] 工银瑞信中证A500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10:35
- 249 0 [富国鑫年混合(FOF)A吧] 富国鑫汇养老目标日期2025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10:35
- 141 0 [凯旺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潮汕必胜客 06-2706-27 10:35
- 118 0 [卓翼科技吧] 没有量 这山顶的风好大 06-2706-27 10:35
- 155 1 [泰尔股份吧] 能在这个票吃到肉不可能的喝点汤算你走运不然拉 漂亮地炮竹红 06-2706-27 10:35
- 136 1 [湘财股份吧] 局势瞬息万变,大家不要忘记了今天是周五+月末 大嘎好我叫张婷 06-2706-27 10:35
- 96 1 [英联股份吧] 封住,你就是龙一 是周肥哇 06-2706-27 10:35
- 122 2 [万顺新材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已获利6% n898913477632030 06-2706-27 10:35
- 142 3 [金圆股份吧] 这股没救了,违规,离婚,被调出参数,业绩也不 股友E0080o8281 06-2606-27 10:35
- 132 5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,还是到死不活的,太弱了! 股友306013Ew60 06-1106-27 10:35
- 117 0 [创新医疗吧] 磨死人了 安分守己 06-2706-27 10:35
- 118 0 [长江电力吧] 估计中报不及预期 wh_bj 06-2706-27 10:35
- 127 0 [华策影视吧] 每天就一个动作,开盘即收盘,捡直走,不偏不倚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6-2706-27 10:35
- 110 0 [中策橡胶吧] 还是轮胎次新股,怎么就垫底呢?真TM丢人,还杭 W潜伏 06-2706-27 10:35
- 116 0 [温氏股份吧] 这里不是躲牛市,是在过熊市 赢字门 06-2706-27 10:35
- 108 0 [新恒汇吧] 日线底部一天比一天高,今天震荡消化上方套牢盘 胆字沙砵大 06-2706-27 10:35
- 127 0 [北方铜业吧] 踏马的,少了老子这四万快看,主力还活不成了是 花城1996 06-2706-27 10:35
- 123 0 [江天化学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是得不偿失的,外面大把的机会 一财长虹 06-2706-27 10:35
- 209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投资纳斯达克基金具备多方面显著优势。其一,分 浙天天 06-2706-27 10:35
- 125 0 [XD科华控吧] 拉几,割肉止损 芝蒙等待 06-2706-27 10:35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24卖掉的,23接回来 和节动 06-2706-27 10:35
- 115 0 [超声电子吧] 满仓等你 股友1f956U6577 06-2706-27 10:35
- 147 1 [吴通控股吧] 二六三都涨停两次了,吴通控股一年都难见一次涨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6-2706-27 10:35
- 114 1 [中国东航吧] 大家都看多,说明到头了,估计要斩一批 还是没跑了 06-2706-27 10:35
- 182 2 [川投能源吧] 真是好股票!!涨的比大盘少,跌的比大盘多!! 天蓬超级帅 06-2506-27 10:35
- 112 0 [保税科技吧] 5.33高位截肢 韭菜预言家 06-2706-27 10:35
- 113 0 [工商银行吧] 来买工商科技 三洋开泰 06-2706-27 10:35
- 120 0 [紫光股份吧] 卖了指数都回去了,股价比原来还低 lionhai 06-2706-27 10:35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货币平准股,,先天圣体,,谣言再多我也信它 枯树叶 06-2606-27 10:35
- 1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开低走,跌的太多了,有点过分了,人家ADR涨 玫瑰骑士1 06-2706-27 10:35
- 120 0 [川金诺吧] 天天绿毛龟 一个割庄家的韭菜 06-2706-27 10:35
- 126 0 [银座股份吧] 7.85出了御银接了银座希望给个正反馈 短线刺客不入尘 06-2706-27 10:35
- 128 0 [曼卡龙吧] 要除权,跌太多,没个涨停千万散户别买,板块又 若水111111111111 06-2706-27 10:35
- 113 0 [德方纳米吧] 真是个傻瓜 韭菜喂了狗 06-2706-27 10:35
- 122 0 [甲醇吧] 空瓶大发 股友ZL3jHv 06-2706-27 10:35
- 112 0 [拉卡拉吧] 换个角度,每天冲高回落,今天会不会回落再冲高 东方反向指标 06-2706-27 10:35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涨多了吗,大盘板块都强,你都跌好久了, 股友1033L258h8 06-2706-27 10:35
- 157 0 [永泰能源吧] 卖出1.35,主力占着卖不出,买入1.34,主力挤在 沐阳楼主 06-2706-27 10:35
- 106 0 [长春高新吧] 女性健康在女性健康领域,以辅助生殖和女性健康 长期投资000661 06-2706-27 10:35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不知道是不是诱多,加了点仓 股友38w0338L80 06-2706-27 10:35
- 119 1 [赛轮轮胎吧] 终于有出头之日了 xiaohuoma 06-2706-27 10:35
- 101 2 [铭普光磁吧] 坚持就是胜利马上就会大涨 苦海胡辰 06-2706-27 10:35
- 88 0 [久之洋吧] 板块效应差了点,快冲高一波,我要闪人。再给你 将军策马天下 06-2706-27 10:35
- 103 3 [永辉超市吧] 快跑呀!五万手又来啦!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6-2706-27 10:35
- 12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早盘低吸的票获利高抛,抑制股价上升 股友u38879R065 06-2606-27 10:35
- 112 0 [国泰海通吧] 软蛋 英气的云缈 06-2706-2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