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5 [胜科纳米吧] 快涨停的时候卖了,现在很后悔 爱涨停的小妞妞 06-2706-27 14:38
- 251 7 [新国都吧] 实力见证!老牛在6月23日分享的真的太帅了! 老牛的日记 06-2506-27 14:38
- 178 0 [初灵信息吧] 肉鳖慢吞吞 细雨中漫步 06-2706-27 14:38
- 146 0 [中毅达吧] 过气Si龙,果然碰不得,套5个点 基民782159no31 06-2706-27 14:38
- 15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走势有点怪异 金玉四海地林平之 06-2706-27 14:38
- 147 0 [通源石油吧] 深挖洞广集油 股友95l103Y635 06-2706-27 14:3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今天名字只要带了马的都在猛涨? 股友9u081Q6586 06-2706-27 14:38
- 163 0 [电科院吧] 冲过6.25 有洞察力的鲁森12 06-2706-27 14:38
- 153 0 [安妮股份吧] 完了,下周大面 许娇尼 06-2706-27 14:38
- 156 1 [赛伍技术吧] 这掉啥板块的 哇塞套住了 06-2706-27 14:38
- 177 1 [国海证券吧] 凶狠的量化压盘出货 坚韧的博博 06-2706-27 14:38
- 157 1 [*ST准油吧] 认输离场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6-2706-27 14:38
- 304 5 [沧州明珠吧] 哈哈沧州明珠!30分钟绿色烽火起爆器一旦断开就 peterdu78 06-2706-27 14:38
- 6504 43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10.56元买入,11元卖出,这个差价相当 财富keepwendu 06-1606-27 14:38
- 166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一会收盘又直线掉下来了,净犯这臭毛病 股友0891ON7570 06-2706-27 14:37
- 184 2 [神州信息吧] 加仓还是跑 此意寄昭昭 06-2706-27 14:37
- 171 1 [太平洋吧] 大盘缩了,券商情况不妙啊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706-27 14:37
- 150 0 [山东墨龙吧] 马上跌停快跑 shijacky 06-2706-27 14:37
- 148 0 [永安药业吧] 绿的我发慌,我那么看好你。。。。继续持有吧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06-2706-27 14:37
- 153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量有点小没有超过前期抛压量,还要再等等, 鱼多米翻倍 06-2706-27 14:37
- 144 0 [中光学吧] 小心脏砰砰的 hongquan123456 06-2706-27 14:37
- 182 0 [正泰电源吧] 都来将主力压盘筹码吃了。 涨卖跌买888888 06-2706-27 14:37
- 166 1 [创新新材吧] 卖方真是无限量共应股票呀 金逐流 06-2706-27 14:37
- 159 1 [晓鸣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8395639W8C 06-2706-27 14:37
- 198 2 [有研新材吧] 怎么改名了? 诚实的付城12 06-2706-27 14:37
- 179 2 [天风证券吧] 有人问要不要进,我要问的是要不要出 chanzy 06-2706-27 14:37
- 186 2 [*ST高鸿吧] 好消息,好消息,刚才午睡梦见喝喜酒了 爱明珠买格力 06-2706-27 14:37
- 197 4 [长江材料吧] 走了,清仓了,利润回吐一半,低开一点反弹都没 时尚的何淑芬2 06-2706-27 14:37
- 236 2 [汇金股份吧] 不是该票想跌,而是某些不让这个公司票涨,给他 港龙一哥 06-2706-27 14:37
- 182 1 [睿能科技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,也是高手,不得不服 不满不出手 06-2706-27 14:37
- 369 4 [金证股份吧] 这下洗出老多人了 梦见奇迹 06-2706-27 14:37
- 160 1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$鹏华香港银行指数(LOF)C$今天银行真狠呀,血流 鸣涧之虎 06-2706-27 14:37
- 180 2 [鲍斯股份吧] 不是人在管理的公司 股友bh89wi 06-2706-27 14:3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大金融板块再度活跃 天风证券冲击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4:37
- 1663 6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公司的Micro LED产品主要应用于显示 聚飞光电资讯 06-2006-27 14:37
- 544 9 [时代新材吧] 时代新材: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 时代新材资讯 06-1006-27 14:37
- 180 0 [剑桥科技吧] 买错了,就应该买中际旭创 有上进心2022 06-2706-27 14:37
- 64 0 [莲花控股吧] 上个六真不容易啊,慢慢好起来了 驿风出征 06-2706-27 14:37
- 149 0 [安妮股份吧] 出货了,涨一天不够几分钟就下来了。 微风催 06-2706-27 14:37
- 144 0 [新通联吧] 你们今天怎么会对其抱有希望 有执行力的兰楚8 06-2706-27 14:37
- 15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追高了吗 清逸灵动的汤艳 06-2706-27 14:37
- 165 1 [富瀚微吧] 不说了周一送你们一个跌停 源起源灭 06-2706-27 14:37
- 210 1 [期权吧] 起码1500点振幅 lovepromiseA 06-2706-27 14:37
- 207 3 [中超控股吧] 一股不卖,高低不卖 新华街 06-2706-27 14:37
- 16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两天大盘都在出货,散户跑慢了又是套牢大军。 红头船 06-2706-27 14:37
- 194 4 [天阳科技吧] 昨天没出后悔啊 红红要走运5776 06-2706-27 14:37
- 324 2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疯股魔 06-2706-27 14:37
- 231 4 [神通科技吧] 涨停没出,犹豫了一下 股友25Y89A0759 06-2706-27 14:37
- 234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yfd基金应该是管理层的问题,没有收益好的基金 爱运动之洛勒莱 06-2606-27 14:37
- 2496 6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6月26日龙虎榜数据 新力金融资讯 06-2606-27 14:37
- 154 0 [ST华铭吧] 在这里我成了重刑犯了一周都出不来了,割肉吗? 逆天改命2026 06-2706-27 14:37
- 171 0 [索菱股份吧] 杀猪盘 东荣168 06-2706-27 14:37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所以说有些人就是那么蠢 日进斗金喽 06-2706-27 14:37
- 162 0 [湘财股份吧] 冲那么高,到现在套了一堆人 快来这股有毒 06-2706-27 14:37
- 161 0 [宝信软件吧] 真受不了。总是跌。 股友3A2VVQ 06-2706-27 14:37
- 148 0 [安妮股份吧] 10.60追高的,自认倒霉,自以为有大资金引导 芜湖小炒家 06-2706-27 14:37
- 236 10 [南京商旅吧] 我替我朋友我一下她14.5买进的还能回本吗 股友33R7371T79 06-2706-27 14:37
- 186 1 [北方铜业吧] 这走势,很像庄股啊 明天吃馒头Zx 06-2706-27 14:37
- 182 2 [恩华药业吧] 有色和科技没选,我选了医药,啊! 枫秀的春天 06-2706-27 14:37
- 169 2 [铭普光磁吧] 教科书级别出货 莫欺少年富888 06-2706-27 14:37
- 235 3 [统一股份吧] 我敢赌一百万,明天买不到了 活泼的张虔 06-2706-27 14:37
- 89 0 [通行宝吧] 都在唱多快跑啊 天赢的太阳 06-2706-27 14:37
- 682 17 [航高5吧] 多空双方不要再争了,本人现在给大家做一个简要 股友73aO322163 06-2706-27 14:37
- 146 0 [锦欣生殖吧] 完蛋了没希望了拿着吧 便利的严元珊5 06-2706-27 14:37
- 146 0 [吉大正元吧] 尾盘跌停吧A杀起来把数字货币杀没吧 贵妃醉股 06-2706-27 14:37
- 159 0 [天源迪科吧] 每次买你都亏钱 第一韭神 06-2706-27 14:37
- 188 0 [甬金股份吧] 三家量化在里边搞钱。从60搞到16了。明年争取搞 炒股为养家之01 06-2706-27 14:37
- 196 1 [福龙马吧] 认清这个大片子 唐三七 06-2706-27 14:37
- 159 0 [*ST赛为吧] 高开低走出货!出不完的货 股友S7seCX 06-2706-27 14:37
- 155 0 [广汽集团吧] 你退市吧行不行,我认了 马铃薯妹妹沙拉 06-2706-27 14:37
- 161 0 [小商品城吧] 让我走吧,以后绝不买这个股 股友91q3812n75 06-2706-27 14:37
- 102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当下港股市场政策利好持续释放,发展前景广阔。 浙天天 06-2706-27 14:37
- 175 0 [*ST湘邮吧] 类似6.19,明天跌4.11%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6-2706-27 14:37
- 144 0 [福龙马吧] 头晕目眩了 上海敖丙丙 06-2706-27 14:37
- 198 1 [岩山科技吧] 仙人指路,要大涨 佛系炒哥 06-2706-27 14:37
- 676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是出升,下午全跑了 张三石 06-2706-27 14:37
- 737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纯真质朴的高美波 06-2706-27 14:37
- 140 0 [新恒汇吧] 主力拉高出货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6-2706-27 14:37
- 156 0 [康希诺吧] 别砸退市喽!紧急砸盘 买入就是顶 06-2706-27 14:37
- 178 1 [宁德时代吧] 内资永远吃不了三个菜 友好的马芝蔓 06-2706-27 14:37
- 176 1 [江淮汽车吧] 大哥些全在这天天赔钱,等牛走?每天出去走两天 付输记被套 06-2706-27 14:37
- 336 1 [集泰股份吧] 长时间买盘出现号,应该是要变盘。就是不知道是 朝花不再夕拾 06-2706-27 14:37
- 242 11 [西安饮食吧] 有毒,我买曲江的时候,没屁大点动静。换了饮食 有耐心的咪哆 06-2606-27 14:37
- 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行情还有突破空间吗? 中信保诚 06-2706-27 14:37
- 170 0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太弱势,被边缘化了 菩提剑2038 06-2706-27 14:37
- 152 0 [北方导航吧] 在收盘了才搞个真阴出来 喜气洋洋的庄芝菲 06-2706-27 14:37
- 174 0 [福斯特吧] 主力是不是在吸筹,最近在流入,就是不涨,到79 大宝天天健 06-2706-27 14:37
- 191 1 [国新健康吧] 事出反常 莫扛单 06-2706-2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