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消费电子吧] 全部清仓布局大金融了 文哥3buk6t 06-2706-27 13:30
- 148 0 [*ST华西吧] 磨到现在还缺一次大跌,如果跌停就开始上升走势 伟兄 06-2706-27 13:30
- 180 1 [大华股份吧] 真烂呀服气无语死了 慧慧要翻倍啦 06-2706-27 13:30
- 814 2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行业整个行业都是低估的,但是结合综合竞争 小谢价值投资 06-2706-27 13:30
- 164 0 [冰山冷热吧] 一而再再而三的,就在5.9徘徊,5.9到底有谁呀哈 潜伏者999 06-2706-27 13:30
- 154 0 [中证银行吧] 发生甚么事了? 我手执钢鞭将你打 06-2706-27 13:30
- 170 0 [爱建集团吧] 标普医疗161126,已回踩5日线,向上突破,红, 只有爱做的80阿姨 06-2706-27 13:30
- 157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没涨还跟跌 好好学习炒韭菜 06-2706-27 13:30
- 151 0 [思泉新材吧] 股东趁早吧今天普涨你却大跌?对得起投资者吗 好运哥好 06-2706-27 13:30
- 160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是上也撤单下也撤单,说白了就是主力挂单玩 AAAA黑马AAAA 06-2706-27 13:30
- 422 1 [绿能慧充吧] 每天中午突然袭击下几个意思? 股友hzzknQ 06-2706-27 13:30
- 175 0 [美联新材吧] 啥时候能上到11 小芽婷婷 06-2706-27 13:30
- 204 3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继续聘任周洪江为 私人订制888 06-2706-27 13:30
- 1029 23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收到信息买入金时科技的,请点赞下人数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606-27 13:30
- 161 0 [长城汽车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30
- 156 0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拉了,这根阳线又要跌很久了。 股友Z7P1711313 06-2706-27 13:30
- 151 0 [广信材料吧] 一声叹息 福星相伴永远 06-2706-27 13:30
- 150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山谷仙踪还寿 06-2706-27 13:30
- 94 0 [开山股份吧] 日月MACD水上金叉,周一阳穿三线,万分之一小目 磁铁168 06-2706-27 13:30
- 334 0 [江南化工吧] 亲爱的股友们,大家中午好!您现在在看盘吗?这 万股屠夫 06-2706-27 13:30
- 169 0 [中科蓝讯吧] 这个票太多机构调研没有一个机构愿意拉起来的。 时尚眼镜 06-2706-27 13:30
- 56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西测测试资讯 06-2706-27 13:30
- 144 0 [新通联吧] 这种霸王龙敢接都是牛人 有礼貌的欣梦木 06-2706-27 13:30
- 175 1 [桂发祥吧] 下午出其不意会有一根直线。 郑挣日上 06-2706-27 13:30
- 5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银行高位三倍爆量大阴线,基本可以确定顶部,后 龙亚亚 06-2706-27 13:30
- 259 1 [川能动力吧] 没人抄底坐庄吗? 冒火五个点 06-2706-27 13:30
- 194 1 [赢时胜吧] 昨天叫嚷这周上30的,今天没在吧里说话 股友8YtsTO 06-2706-27 13:30
- 263 4 [华灿光电吧] 快跑吧,股价重新回到3块 稳健的冯兰芳 06-2706-27 13:30
- 180 2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亏大了,卖了尤夫它涨停卖了大位 常常66 06-2706-27 13:30
- 89 2 [兔宝宝吧] 青龙管业彻底填权,这货贴权 火炎焱燚黄 06-2706-27 13:30
- 164 0 [智度股份吧] 真尿性挨打的命啊,来一次被揍一次。 轻快的汤亚特 06-2706-27 13:29
- 162 0 [高伟达吧] 没实力装什么大哥 股市胜负手 06-2706-27 13:29
- 172 0 [永贵电器吧] 以此股的尿性,如果大盘稳着,今天收盘就在15.8 打你不用砍牛刀 06-2706-27 13:29
- 161 0 [瑞玛精密吧] 能打到24吗 tang126126 06-2706-27 13:29
- 208 3 [创识科技吧] 明日放量暴跌 东方美联储 06-2706-27 13:29
- 172 1 [晶方科技吧] 29应该要摸下吧 飘忽dashu 06-2706-27 13:29
- 237 2 [工商银行吧] 四大行将成为年内最后走出破净的大蓝筹股 是你的又何曾失去 06-1706-27 13:29
- 161 0 [羚锐制药吧] 竟然还行 股友Lvrrqp 06-2706-27 13:29
- 151 0 [工大科雅吧] 别抻着了,向下吧, 陈易水 06-2706-27 13:29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跌了?接着拉银行啊, 有志气的dd 06-2706-27 13:29
- 161 0 [ST喜临门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我在A股挖泥巴 06-2706-27 13:29
- 162 0 [中科通达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的感觉好吗 生动的耿溪松 06-2706-27 13:29
- 154 0 [建业股份吧] 胆子真大 股友85U67682r1 06-2706-27 13:29
- 178 1 [飞亚达吧] 是的是的反复炸板,快跑快跑!!!!!!!!! 笙声不嘻 06-2706-27 13:29
- 157 1 [天风证券吧] 开板+跳水了 目若的萧晟hfh 06-2706-27 13:29
- 166 1 [安诺其吧] 大盘下来了,大家都下吧! 姿悠淡定 06-2706-27 13:29
- 167 0 [金财互联吧] 有点弱 我格局太小 06-2706-27 13:29
- 172 2 [欣旺达吧] 24本,持股3年了 耐心资本王 06-2706-27 13:29
- 280 1 [厦工股份吧] 从6.5个点直接跌1.8%,迫不及待的出货,孙悟空 股海评估员 06-2706-27 13:29
- 173 2 [大中矿业吧] 过了85才能加仓 全是瞎猜 06-2706-27 13:29
- 92 2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白酒就跌,彻底的逆大盘了,只有 冬青123 06-2706-27 13:29
- 855 6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足 博济医药资讯 06-2706-27 13:29
- 526 3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子24年年报出来了,有一个疑问,看不懂 城南徐工 06-2706-27 13:29
- 672 5 [东方甄选吧] 小象超市来了,又多了一个选择 QWEQWE222 06-2406-27 13:29
- 147 0 [拉卡拉吧] 早上骗跑真是 见好就收别贪心 06-2706-27 13:29
- 147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跑了,今天准备在杀入进去 悟道逻辑投资 06-2706-27 13:29
- 159 0 [智度股份吧] 买了你,我 改名有个好运 06-2706-27 13:29
- 159 0 [容大感光吧] 废了 资深散户1 06-2706-27 13:29
- 178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卖出量都这样大了在大盘调整的时候下不去那 安安稳稳地小琵琶 06-2706-27 13:29
- 1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的感召力太强了,yu7属于年轻人,是时尚新 科技强国AAA 06-2706-27 13:29
- 161 0 [天保基建吧] 切切切切 十年的生手 06-2706-27 13:29
- 148 0 [安妮股份吧] 砸死这些死T狗 股友796r7Z5063 06-2706-27 13:29
- 144 0 [银行Ⅱ吧] 早该下跌 七星高照12 06-2706-27 13:29
- 170 0 [宜安科技吧] 等风来,等轮动,天道有轮回 基民e233271F08 06-2706-27 13:29
- 159 0 [通源石油吧] 放心吧,下午不会有动作了的,不跌下去就不错了 股票就是玩玩 06-2706-27 13:29
- 196 4 [青龙管业吧] 这是要完美复刻4.23吗 一定一定不要追高 06-2706-27 13:29
- 147 0 [巨力索具吧] 出货走势 小菜一位 06-2706-27 13:29
- 154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轻松的苗诺潮 06-2706-27 13:29
- 151 0 [天际股份吧] 你加速跌啊,诺德都要超过你了,你怎么可以比别 股友5g3a856712 06-2706-27 13:29
- 156 1 [星网宇达吧] 清了,不想看到 基民5Lt3o6 06-2706-27 13:29
- 207 3 [君正集团吧] 完蛋玩意还在诱多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706-27 13:29
- 190 1 [工大科雅吧] 唯特偶已从大跌到大涨,而你呢,一路下跌,真是 股友DBdEGz 06-2706-27 13:29
- 188 2 [深振业A吧] 振业继续做大做强房地产 一个老股民股友 06-2706-27 13:29
- 7752 24 [比亚迪吧] 信息量大!比亚迪经销商会议做出重大决定!6-27 股友72zf300917 06-2706-27 13:29
- 161 0 [ST恒信吧] 这么高拉下去这么低,周一不用说低开是必然的 眉清的宫茜 06-2706-27 13:29
- 148 0 [泡泡玛特吧] 维一只涨不跌的票[赞]涨几年没问题 耐心的顾柔荷 06-2706-27 13:29
- 145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又套死一批。 桀骜不驯的卓华9 06-2706-27 13:29
- 155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又要V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706-27 13:29
- 192 0 [山东墨龙吧] 暂时告一段落,暂时不会有行情了,等下一次干架 诙谐幽默的锦华5 06-2706-27 13:29
- 295 3 [江淮汽车吧] 午盘啥情况,怎么赛力斯江淮都被砸了 股友6U528n7068 06-2706-27 13:29
- 158 0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跌破十块吧 波段忍者 06-2706-27 13:29
- 165 0 [台基股份吧] 44点的本,挂44.3的价格,给足了空间当你飞,居 小二有酒 06-2706-27 13:29
- 165 0 [长盛轴承吧] 全是大单出逃要命了 基民0378050RQ6 06-2706-27 13:29
- 148 0 [中科金财吧] 下周一就深跌了 股友w78657K118 06-2706-27 13:29
- 148 0 [楚天龙吧] 完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6-2706-27 13:29
- 174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能站上4元就好 梦醒十分泪满巾 06-2706-27 13:29
- 174 0 [贵阳银行吧] 咱们散户买哪个股二,三天就跌。卖哪支股二,三 股友Hfeq9Q 06-2706-27 13:29
- 151 0 [华阳集团吧] 你在搞什么 ice不炒股 06-2706-27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