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潜能恒信吧] 明天大跌开始进厂 农村人A 06-2406-24 14:40
- 55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为什么涨不过另外一个呢,每次都比他差, 勇敢的墨菲特 06-2406-24 14:40
- 76 0 [玻璃吧] 20空进来取米取米! 股指30000点 06-2406-24 14:40
- 87 0 [云铝股份吧] 啥也不是!扶不起来的阿斗 我在中船躲牛市 06-2406-24 14:40
- 118 1 [科士达吧] 主力疯狂出货?谁进的呢 耶333 06-2406-24 14:40
- 129 1 [博苑新材吧] 那么问题来了,如果落到了壮骨手上,第二天如何 柚子55 06-2406-24 14:40
- 8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你假医疗吧!半死不活的 多财斗金de李秋水 06-2406-24 14:40
- 108 1 [先达股份吧] 联化都起来了,还在横盘 股友t73833882q 06-2406-24 14:40
- 122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收在均线上方就可以 股市来玩的 06-2406-24 14:40
- 91 0 [ST云城吧] 两分钱织布织了一天!牛X 热情的亮光剑8 06-2406-24 14:40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跌停板出货,继续看跌,长期看涨 风水投鸡大师 06-2406-24 14:40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地板跑 k哥小弟 06-2406-24 14:40
- 91 0 [合众思壮吧] 放量下跌,这轮看9块 华尔街_狙击手 06-2406-24 14:40
- 85 0 [江化微吧] 没用的东西走了 豆豆119 06-2406-24 14:40
- 154 4 [共创草坪吧] 快买入,马上二浪 张建平1688 06-2406-24 14:40
- 236 8 [成飞集成吧] 走了,切科技线去 勇敢的秦滨20 06-2306-24 14:40
- 434 8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追高今天开盘割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6-2406-24 14:40
- 79 0 [创源股份吧] 不要红,红了比不红还恶心,看你能连绿几天! 股友359Q81h550 06-2406-24 14:40
- 80 0 [山东药玻吧] 僵尸股 基民t9vWmk 06-2406-24 14:40
- 111 0 [棕榈油吧] 原油,燃油LP已经跌停,【美豆油还差0.6就跌停 雀王666 06-2406-24 14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伶俐乖巧的龚昆 06-2406-24 14:40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又是被板块,整体拉起来的,自己争口气啊 一直红777 06-2406-24 14:40
- 95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所有的票都涨,为什么这货在跌呀?全天在水 风中拔刀 06-2406-24 14:40
- 163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主力已出货1.5亿元,明天要调整了,5元以下 股市有所为 06-2406-24 14:40
- 93 1 [中洲特材吧] 洗得干净拉得轻松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6-2406-24 14:4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L0108n6097 06-2406-24 14:40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外盘13.8W内盘12.3W要买的买打卖的卖。只有20分 诚以言 06-2406-24 14:40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买了接近400万手,还真是来做慈善的啊,牛批, 艾瑞达双鱼 06-2406-24 14:40
- 107 0 [国脉科技吧] 六个点出了一半,保住利润先,上次回本没卖,学 安详的游子轩 06-2406-24 14:40
- 98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XG 股友LzUr5E5775 06-2406-24 14:40
- 127 2 [拓维信息吧] 28.86的本,明天出来 蓝天喜欢 06-2406-24 14:40
- 724 1 [金发科技吧] 董秘好,2024年金发科技给了我们中小股民信心, 金发科技股友 03-2106-24 14:40
- 131 0 [出版传媒吧] 您好,请问截止2025年6月2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 出版传媒股友 06-2306-24 14:40
- 85 0 [国联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财务上以后还有开具商业承兑汇票的计 国联股份股友 06-1806-24 14:40
- 283 0 [国联股份吧] 请问钱晓钧每年都有多次进行股票质押融资,资金 国联股份股友 06-1806-24 14:40
- 775 1 [金发科技吧] 董秘好,公司做为改性塑料的龙头企业,像国外巴 金发科技股友 03-2106-24 14:40
- 469 0 [金发科技吧] 尊敬的戴董秘,您好!基于商业保密原则,公司无 金发科技股友 03-1706-24 14:40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问候你大爷就说翅膀够不够硬,还能不能起飞 要用258做酱 06-2406-24 14:40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情况不好咯,量有了价没跟上 足智兴隆de云中鹤 06-2406-24 14:4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5o68m311 06-2406-24 14:40
- 72 0 [赛升药业吧] 干 乱花渐欲1988 06-2406-24 14:40
- 127 0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股有点9.27魔咒 故意操控市场 06-2406-24 14:40
- 231 0 [玻璃吧] 玻璃早已驻底成功,就是纯碱还没完全驻底成功, 带着高压锅吃羊肉 06-2406-24 14:40
- 94 1 [顺灏股份吧] 换庄 股友i9C5178559 06-2406-24 14:40
- 102 1 [飞天诚信吧] 也不要太为难主力高于开盘价收官就行,锁后吗 A股动力 06-2406-24 14:40
- 117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谁能告诉下纳科和标科有啥区别,哪个弹性更高更 不是扫地生 06-2406-24 14:40
- 149 2 [赛力斯吧] 今天高开的缺口摆在这,大盘板块那么好,这个砸 大鹏展翅起飞 06-2406-24 14:40
- 93 1 [东通退吧] 反弹就到头了嘛? 相虚妄 06-2406-24 14:40
- 128 2 [中科海讯吧] 都说会上40元区,你们非不信 焦糖玛奇朵8 06-2406-24 14:40
- 109 2 [威海广泰吧] 无人驾驶大涨 一路向北6699 06-2406-24 14:40
- 88 0 [ST远智吧] 收盘3.9 我想张婷想疯了 06-2406-24 14:39
- 161 1 [太辰光吧] 今天洗一下,明天大涨,有缘人看到就买吧,今天 欢喜的孙 06-2406-24 14:39
- 102 1 [天原股份吧] 可以卖了,明早大跌 我坚持低买高卖 06-2406-24 14:39
- 103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0.44起来的 鑫牛牛牛牛牛牛 06-2406-24 14:39
- 79 0 [民生5吧] 此生必驾318 股友76229w692O 06-2406-24 14:39
- 160 1 [四维图新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39
- 315 3 [伊泰B股吧] 伊泰就是沪B的水塔,每次伊泰分红都像甘露浇灌 张小祺 06-2406-24 14:39
- 223 0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马上新高,我在这里把分红的钱都亏进去一倍 打舒克的飞机 06-2406-24 14:39
- 72 0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这波会暴炒 财神到福运至 06-2406-24 14:39
- 89 0 [首华燃气吧] 终会玩散的 黄药师918 06-2406-24 14:39
- 86 0 [恒基达鑫吧] 又拉黑一个股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6-2406-24 14:39
- 80 0 [荣泰健康吧] 2588了,886 经纶大展de江浩 06-2406-24 14:39
- 89 0 [川润股份吧] 快割了去追外面涨的好的票 低吸大队长 06-2406-24 14:39
- 191 8 [宁波海运吧] 能拉红还不跑??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6-2406-24 14:39
- 693 18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冯兴亚回应员工持股传闻:目前并不是埃安上 广汽集团资讯 06-2106-24 14:39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买盘枯竭了 以灏蒽之名 06-2406-24 14:39
- 41 0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耻辱制药难有出头天了,阴跌药业 股友5L5C220379 06-2406-24 14:39
- 73 0 [新恒汇吧] 上影线比实体长,还会跌。 扬州之明月 06-2406-24 14:39
- 116 2 [DR数据港吧] 请大家认准@韭菜苗202105骂它是狗托昨天忽悠大 河来财涨停龙2828 06-2406-24 14:39
- 87 0 [*ST英飞吧] 一坨 股票股票你慢慢涨 06-2406-24 14:39
- 96 0 [密尔克卫吧] 我在密尔躲牛市今天看起来这股已经没有主力了 三月里告白 06-2406-24 14:39
- 46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相互通气如果证实,这个会跌一段时间回到原点 决定减肥8888883485 06-2406-24 14:39
- 155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压着不让涨 思念10086 06-2406-24 14:39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几天都是交割日。大盘会涨吗?我空仓试试! 价值与机会Taurus 06-2406-24 14:39
- 169 3 [粉笔吧] 哪位大佬出手了,百万买单?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6-2406-24 14:39
- 86 1 [DR华脉科吧] 坐稳扶好 九龙过江各显神通 06-2406-24 14:39
- 192 1 [通源石油吧] 这波赚了30%,感谢通源,底仓出了,留100股看戏 福尔牌摩斯 06-2406-24 14:39
- 123 4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6.96收盘 法天象地红到没边 06-2406-24 14:39
- 164 5 [金达威吧] 唉,老道失算,三千块灰飞烟灭。 煙酒戀紅塵 06-2406-24 14:39
- 184 2 [新中港吧] 微盘股指数已经上新高了,新中港这股的实际流通 辽B88558 06-2406-24 14:39
- 150 3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这票其实长綫挺好的 乾坤大挪移6688 06-2406-24 14:39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没量没换手没人玩! 股友1089u39D50 06-2406-24 14:39
- 93 1 [华峰超纤吧] 还是恒宝的主力,厉害。。ND 横财就手888 06-2406-24 14:39
- 109 1 [澳洋健康吧] 干601718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06-24 14:39
- 106 1 [康强电子吧] 总舵主回不来了,股价就趴了 股友627P906u31 06-2406-24 14:39
- 154 1 [联化科技吧] Zhu力有没有本事拉涨停! 飞跃牛江 06-2406-24 14:39
- 89 1 [明月镜片吧] 今天冲过顶线位54.78就好了 N777888999 06-2406-24 14:39
- 295 3 [捷成股份吧] 牛B轰轰,上面几档压得死死的,就等头大哥发令 鱼水相逢 06-2406-2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