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二十万在里面,这得亏多少钱出来…… 欢快的公孙全 06-2406-24 15:48
- 126 1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五天,连吃两天跌停,再加8个点跌停,人都 此生不进牛市 06-2406-24 15:48
- 113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追石油军工的,基本都被收割了。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6-2406-24 15:48
- 196 0 [日发精机吧] $日发精机(SZ002520)$ a知行合一 06-2406-24 15:48
- 89 0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终于大涨,留一点了 zy886688 06-2406-24 15:48
- 131 0 [楚天龙吧] 半仓5200股,亏258块不慌 淬炼成钢 06-2406-24 15:48
- 118 0 [金盾股份吧] 成交量太少,减持的散户都跑了 常红人生 06-2406-24 15:48
- 114 0 [金财互联吧] 贵公司在Ai智能体有哪些研发和产品? 金财互联股友 05-0806-24 15:48
- 115 0 [金财互联吧] 贵公司与阿里旗下一达通还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吗? 金财互联股友 05-0806-24 15:48
- 116 0 [茂化实华吧] 原油直线拉升,明天有预期。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48
- 9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流出一亿多,不是好事了。 三毛54 06-2406-24 15:48
- 111 0 [雪人集团吧] 外面都涨称啥样了,你躲这里,绿豆汤喝多了吧 大心脏的小韭菜 06-2406-24 15:48
- 120 0 [中国长城吧] 不如中国软件一根 屠龙高手之剑 06-2406-24 15:48
- 368 0 [新叶股份吧] 石油收盘直线拉升四个点明天有好戏看了 小枫哥哥哦 06-2406-24 15:48
- 101 0 [合众思壮吧] 买稳定币涨了一个月,不好嘛,非要买这个啥也不 Billy915 06-2406-24 15:48
- 122 1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买了点当底仓。 维维粮满仓 06-2406-24 15:48
- 463 6 [博思软件吧] 6月23日博思盘后思考:1、个人四五月份买了八九 一条大龙选手 06-2306-24 15:48
- 95 0 [*ST起步吧] 明天继续做空 菜长毛 06-2406-24 15:48
- 101 0 [燃油吧] 的,这边割了,外盘拉升 小赚大亏就是我 06-2406-24 15:48
- 108 0 [创业黑马吧] 不拉长阳就是不走。 维维粮满仓 06-2406-24 15:48
- 102 0 [健民集团吧] 拉尾盘+五天线压制=岌岌可危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6-2406-24 15:48
- 86 0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没啥格局呀,这么好的大盘,两点就开始砸,小卡 不甴人算 06-2406-24 15:48
- 85 0 [华正新材吧] 这公司指定是有病,每次都是涨的好好的,突然一 五板封神 06-2406-24 15:48
- 130 0 [四川长虹吧] 过了,11.50一切就是确定的了 股友Ft9AjM 06-2406-24 15:48
- 168 2 [特变电工吧] 厉害了我的哥。大盘跌1.15%时,特变电工跌4%。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6-2406-24 15:48
- 279 0 [永安药业吧] 满仓吃了30多喝点满足了,找机会再进 基民vs3mfA 06-2406-24 15:48
- 64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明天跌了再入 基民JGlBrs 06-2406-24 15:48
- 136 1 [神驰机电吧] $神驰机电(SH603109)$ 股友X912515p99 06-2406-24 15:48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超控股。尾盘拉升什么意思今天。 古弟巴废特 06-2406-24 15:48
- 74 0 [杭银转债吧] 杭州银行关于实施“杭银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十 杭银转债资讯 06-2406-24 15:48
- 84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今天100个全部出货 n687013305294620 06-2406-24 15:48
- 10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一波涨完了,周线8.08就是5日均线的压力位 路易十八发发发 06-2406-24 15:48
- 118 1 [天亿马吧] 昨天说不板倒立洗头的哥们你还在不? 万绿丛中一点红12 06-2406-24 15:48
- 15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次大盘总要稳住4000点了吧,别明天有调整 股友1k51N98766 06-2406-24 15:48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下午好,今日A股市场成交量放量,弘毅远方消费 草莓叮当响 06-2406-24 15:48
- 95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进来看看评论区~你们这些亏货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P79665A183 06-2406-24 15:48
- 202 1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庄家继续洗盘,不是诱多,洗走昨天剩下的浮 海的感悟 06-2406-24 15:48
- 109 1 [通源石油吧] 超低的评论区扣个1,我看看有多少,明天准备进 深圳欢乐海岸团队 06-2406-24 15:48
- 144 3 [泰凌微吧] 一股没卖,尾盘继续加仓1000 小心爆雷 06-2406-24 15:48
- 410 8 [奥瑞德吧] 那么大个十字星,标准的黄昏之星,跑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2406-24 15:48
- 211 9 [先导智能吧] 你会是今天创业板里最靓的仔仔之一!20CM的要来 欢快的林顺昊 06-2406-24 15:48
- 121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做不了板块大哥那就让我小商品城坐 商业航天科技 06-2406-24 15:48
- 252 4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有龙虎榜看嘛 一年抓两波就行 06-2406-24 15:48
- 101 1 [中航重机吧] 董秘三个月没露面了…… 九成股民都亏钱 06-2406-24 15:48
- 266 6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股份都涨停板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06-24 15:48
- 113 0 [恒生指数吧] 这一波能到27500 堆金满腹地牛魔 06-2406-24 15:47
- 91 0 [*ST准油吧] 大盘这位置留了你一个绿的,还有一个利民。其他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6-2406-24 15:47
- 113 0 [津荣天宇吧] 老夫说过二波更高了! 静心888555 06-2406-24 15:47
- 176 2 [香农芯创吧] 都不知道前面为啥涨,现在为啥跌?炒啥股呀 成长价值投资 06-2406-24 15:47
- 148 1 [伊泰B股吧] 拉客的不少啊 大盘2300 06-2406-24 15:47
- 112 0 [ST信源吧] 明天下跌,分批减仓!不要对抱幻想! 善哉啊 06-2406-24 15:47
- 149 1 [金发科技吧] 最近两天董秘居然回复问题了 就喜欢买趋势票 06-2406-24 15:47
- 91 0 [南玻A吧] 这也是没谁了,还不给机会 价值成长00777 06-1906-24 15:47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走了这股票 Vcin1 06-2406-24 15:47
- 354 2 [*ST康佳A吧] 今晚出公告了吧 喜欢大口吃肉 06-2406-24 15:47
- 141 3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的龙虎榜应该很精彩 灿灿宝贝 06-2406-24 15:47
- 193 6 [金杯电工吧] 还涨3个点就回本了,准备12块卖 股友02P29Y8826 06-2406-24 15:47
- 171 6 [新锦动力吧] 兄弟们我5.61元跑了!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6-2406-24 15:47
- 122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股操盘手可能是失恋了,喜欢跟从散户过13.1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6-2406-24 15:47
- 153 3 [燃油吧] 燃油还能跌破3000以下? 唯你不可得 06-2406-24 15:47
- 130 1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凭什么排名700多名? 不要想着回本 06-2406-24 15:47
- 197 2 [航天彩虹吧] 海格通信才是龙头,今天走出来了仙人指路,这个 基民LVuFsf 06-2406-24 15:47
- 390 4 [山子高科吧] 还剩20个交易日就回购期满啦还在等什么? 愤怒的我 06-2406-24 15:47
- 172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这个封板速度和力度,明天就是一字板,或者 新秀看股 06-2406-24 15:47
- 151 1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今天压价回购股票了,预计回购了五百万股。 爱者无敌 06-2406-24 15:47
- 550 5 [通源石油吧] 害人不浅 世事无常呀 06-2406-24 15:47
- 119 1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赌你这个月破八 股友r519797w00 06-2406-24 15:47
- 105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洗洗更健康‿ 吻住就有机会 06-2406-24 15:47
- 134 1 [南玻A吧] 7.56元的股友,还在吗?出来握个手 天天红天天涨566 06-1606-24 15:47
- 104 0 [贝肯能源吧] 牛了个大笔! 用蛇皮袋装钱 06-2406-24 15:47
- 116 0 [马钢股份吧] 3.25我等你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6-2406-24 15:47
- 106 0 [五芳斋吧] 去掉手续费,新买的跑赢这只0.3%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06-24 15:4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高兴太早明天还要下来的 勤恳之丁春秋 06-2406-24 15:47
- 7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Exynos 2500基准测试接近高通8 Elit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7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基斯坦股市在暂停交易后恢复交易,此前KSE-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7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是你不知道的认知存在第一批可转债老韭菜还 可转债王者归来 06-2406-24 15:47
- 112 2 [ST任子行吧] 个个都在涨,你既然来个跌停,啊 又一个疯子 06-2406-24 15:47
- 168 2 [海辰药业吧] 连续两天,涨停价即是总市值,控的死死的。 Tbigshort1928 06-2406-24 15:47
- 87 1 [菜油吧] 外资控盘,不可能跌多少的,最多100,明天反弹 大吉兴隆de芈月 06-2406-24 15:47
- 1312 12 [中国石油吧] 国际原油巨幅振荡,开盘每桶78美元,最低67.14 暮年老头 06-2406-24 15:47
- 324 0 [金龙羽吧] 消息面上,近期固态电池催化密集,其中硫化锂与 股旺鑫徕 06-2406-24 15:47
- 184 0 [海辰药业吧] $海辰药业(SZ300584)$ 股友5E5z903188 06-2406-24 15:47
- 105 0 [移卡吧] 以为你抄到底 落袋为安啊喂 06-2406-24 15:47
- 161 2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低开直接进去抄底 热情似火的卢凌坚 06-2406-24 15:47
- 157 4 [杭齿前进吧] 要求不高,五连板就行 风姿绰约的庄 06-2406-24 15:47
- 89 0 [南玻A吧] 玻璃玻纤都涨那么2%,这货愣是一点没动, W迷茫中行走W 06-1906-24 15:47
- 140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坑坑洼洼过了这么久,成绩还是不错的,手里拿的 海鸥财宝 06-2406-24 15:47
- 882 1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(002941)历经七年下跌后,技术面呈现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6-2406-24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