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38 21 [安妮股份吧] 新的一周祝大家投资顺利持仓满红!点赞评论888 板哥擒龙 06-2306-24 15:46
- 20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概念股 破烂哥捡破烂 06-2406-24 15:46
- 179 0 [赛伍技术吧] 卖了的还是没去看这只股前面平台的前因后果,尤 独狼资本 06-2406-24 15:46
- 135 0 [海南矿业吧] 这种机构是不会动的,始终在7块左右的。拿手上 甲仓布措 06-2406-24 15:46
- 134 3 [电气风电吧] 莫上当,等明天砸下来五点以上再上车 股友316B38Z832 06-2406-24 15:46
- 98 1 [湖南黄金吧] 收盘-3% 泰然人生 06-2406-24 15:46
- 152 8 [温氏股份吧] 17的金刚底一破,立马注销换个新马甲,开始唱16 姓黎的做空 06-2406-24 15:46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光返照 富可为富得亚瑟 06-2406-24 15:46
- 121 1 [ST洲际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没有割肉,还加仓了 纯纯大韭菜888 06-2406-24 15:46
- 119 2 [徐工机械吧] 7.74又在推散户单了。一笔砸下来 技术性看盘 06-2406-24 15:46
- 738 0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,不愧为实体清单,都是市场规模超大的 zxsf888 06-2406-24 15:46
- 168 2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和金牛都被散户买崩了!自己悟去吧 暴躁的彪哥 06-2406-24 15:46
- 149 2 [中国石化吧] 这票还能上去吗?已经被磨的一点脾气都没了,3 股友81i0602Z09 06-2406-24 15:46
- 209 9 [国芳集团吧] 好几天了,收盘红绿0.08!!!!然后全是大暴跌 案板上的9菜 06-2406-24 15:46
- 90 0 [通源石油吧] 牛了个大笔! 用蛇皮袋装钱 06-2406-24 15:46
- 98 0 [渝欧数智吧] 渝欧跨境: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渝欧数智资讯 06-2406-24 15:46
- 119 0 [金杯电工吧] 清了,上涨无量。有句话叫量力而行。留下的发财 数板小王子 06-2406-24 15:46
- 107 0 [柳爱科技吧] 柳爱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柳爱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5:46
- 102 0 [柳爱科技吧] 柳爱科技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柳爱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5:46
- 119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医药现在是什么位置 高位还是低位? 一帘幽梦好 06-2406-24 15:46
- 229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段时间易实的筹码锁定度并不好,随着后面公司 布林线哥哥 06-2406-24 15:46
- 250 5 [科力股份吧] 为啥还有接盘的 亲亲美男子 06-2406-24 15:46
- 130 0 [美图公司吧] 就是阿里巴巴参股概念大概也到10元以上 骑马过海666 06-2406-24 15:46
- 101 0 [移卡吧] 真LJJJ连连都上去了,他还下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6-2406-24 15:46
- 128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萨比看看人家的004685基金吧 n9039134140351903707 06-2406-24 15:46
- 114 0 [科大讯飞吧] 虽然震荡,但依然是个长牛 叮咚山泉水 06-2406-24 15:46
- 763 14 [龙蟠科技吧] 狗托把我拉黑了,你们去举报, 夹心糖葫芦 06-2306-24 15:46
- 185 3 [科恒股份吧] 该股尾盘急跌是出货还是洗盘呀,求解? 股友890U5n0733 06-2406-24 15:46
- 128 0 [湘潭电化吧] 感觉今天卖早了,应该留一点仓位随缘吧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6-2406-24 15:46
- 113 0 [退市九有吧] 哎,从股市转战彩市吧,每天2块钱,运气能好能2 一路长虹天天赢 06-2406-24 15:46
- 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债市主线在哪儿? 中海基金 06-2406-24 15:46
- 135 0 [融发核电吧] 时机未到昨天涨停今天照样不给溢价 为爱炒股666 06-2406-24 15:46
- 106 2 [信邦制药吧] 大爷 散户笔记 06-2406-24 15:46
- 83 1 [粉笔吧] 真的是拉胯的奇葩 啤酒下肚 06-2406-24 15:46
- 2066 0 [富淼科技吧] 富淼科技:江苏富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富淼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5:46
- 136 2 [翠微股份吧] 没封住 水念每日牛 06-2406-24 15:46
- 172 3 [美邦服饰吧] 集合竞价为啥卖不出去 风吹野茫茫 06-1706-24 15:46
- 107 1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真是丢人 线上左进慢就是快 06-2406-24 15:46
- 105 0 [中国汽研吧] 一亿个浪里马 股友DqelhR 06-2406-24 15:46
- 166 0 [ST洲际吧] 打是短期利好;不打才是长期利好霍尔木兹封了对 股市魅力真迷人 06-2406-24 15:46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信号出现,昨天说的固态电池,有点犹豫,进三 大盘vs平均股价 06-2406-24 15:46
- 110 3 [中国能建吧] 昨晚10点钟挂的2.23,卖球不脱 加钱大居士 06-2406-24 15:46
- 103 0 [光洋股份吧]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仔细地喜鹊 06-2406-24 15:46
- 89 0 [招商南油吧] 又开始了 奇星小子 06-2406-24 15:46
- 210 0 [传艺科技吧] 很棒 股友6188R02y01 06-2406-24 15:45
- 15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基金经理还不如我! 哈基米曼波ST 06-2406-24 15:45
- 147 2 [招商南油吧] 又打起来了,明天涨停! 股友16F387711d 06-2406-24 15:45
- 102 0 [金银河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一个涨停 炒股买宝马X5 06-2406-24 15:45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[赞] 我开了呵呵 06-2406-24 15:45
- 1020 0 [永安药业吧] 已经不止一次说这个股了,不要跌了就就觉得到顶 yydsyydsyydsyy 06-2406-24 15:45
- 490 2 [吉大正元吧] 我觉得可能性很大,现在手握吉大正元的人多是昨 蓝猫的猫 06-2406-24 15:45
- 6232 41 [衢州发展吧] 负债优化+科创裂变 衢州发展打开高质量成长通道 衢州发展资讯 05-1406-24 15:45
- 382 0 [道氏技术吧] 据财联社星矿数据中心显示,道氏技术(sz300409 股友1v8801505C 06-2406-24 15:45
- 125 0 [百利电气吧] 纯属浪费大好行情,大盘和板块都涨疯了,你简直 中国股市韭菜 06-2406-24 15:45
- 630 6 [北辰实业吧] 一个字,烂, 海阔天空908 05-0106-24 15:45
- 111 0 [泰山石油吧] 大黄给金融市场狠狠上了一课!石油航运切底走废 爱老扶幼 06-2406-24 15:45
- 162 0 [北化股份吧] 逆子还是铮臣,22年逆市启动,这一波4号,13号 小小小的接盘侠 06-2406-24 15:45
- 100 1 [DR华脉科吧] 这么垃圾? 七分甜的秋刀鱼 06-2406-24 15:45
- 226 4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还能买回来吗?!!!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6-2406-24 15:45
- 135 2 [ST福能吧] 技术上看明天可能大跌10-18个点! 小张散户 06-2406-24 15:45
- 502 2 [英唐智控吧] 真恶心 盘红遇灵蛇 06-2406-24 15:45
- 301 3 [极米科技吧] 大家不要我要 小伞002 06-2406-24 15:45
- 120 0 [中天科技吧] 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09T776x911 06-2406-24 15:45
- 106 0 [美图公司吧] 走泡泡的路线吧,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王婉智 06-2406-24 15:45
- 129 0 [应流股份吧] 早上22买进来折磨了一整天 吃定主升 06-2406-24 15:45
- 341 6 [上海洗霸吧] 大股东大幅减持居然还大涨?谁懂其中奥妙。 好学的褚桂花3 06-2406-24 15:45
- 161 3 [西子洁能吧] 加油,小西西!天天涨,涨不停!加油,小王!要 专注的流川枫 06-2406-24 15:45
- 327 3 [科翔股份吧] 撞鬼 股友o57GjJ 06-2406-24 15:45
- 115 0 [牧原股份吧] 九阴真金!!! 股友5p10L09633 06-2406-24 15:45
- 176 0 [盛视科技吧] 普涨第二天才开始带动你,普涨行情不可能天天有 原神__启动 06-2406-24 15:45
- 13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都赚,只有我买融发还亏几千 股友23012d0E95 06-2406-24 15:45
- 130 0 [苏奥传感吧] 全球对清洁能源需求增加,新能源汽车普及率逐步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6-2406-24 15:45
- 232 4 [睿智医药吧] 此股明天涨停,等待验证。 n487013763627000 06-2406-24 15:45
- 139 1 [山东墨龙吧] 目前确定停火了,后面大概率是A杀 隔离大叔 06-2406-24 15:45
- 146 3 [退市九有吧] 这个价格只能在三板放几年了,接下来就是索赔的 一叶小舟2019 06-2406-24 15:45
- 120 0 [建霖家居吧] 被精确打击了……俺是那边割了10多个点进来的, 搞搞窝窝谈利 06-2406-24 15:45
- 69 0 [众泰汽车吧] 以下是一些给小股民的投资建议:投资准备•学习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6-2406-24 15:45
- 120 0 [双林股份吧] 水兵老夏,你说的是这个股吧吗 股友n892832c39 06-2406-24 15:45
- 135 1 [科信技术吧] 明天大概率跳空高开了 只做st股 06-2406-24 15:45
- 129 1 [玲珑轮胎吧] 纯纯是中策上市定价太高,压低了板块下周有大买 金水相生26 06-0506-24 15:45
- 10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票从2块多涨上来的?都已经涨了7倍了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6-2406-24 15:45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不是又要比赛谁跑的快了?? 世荣同辉 06-2406-24 15:45
- 92 1 [退市九有吧] 退市九有股价创历史新低 数据快报 06-2406-24 15:45
- 381 4 [恩捷股份吧] 被洗走了1000股 钉子姐 06-2406-24 15:45
- 104 1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股死死压住股价。除非隔壁吴减光、不然无人 剁手交易 06-2406-24 15:45
- 101 0 [ST洲际吧] 今天这么一闹腾,石油军工,几个月都会起不来了 哆啦A梦么么哒 06-2406-24 15:45
- 96 0 [兖矿能源吧] 大盘红你却绿,大盘绿你更绿,空狗 李诚大将军 06-2406-24 15:45
- 190 0 [科华数据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科华数据股友 06-2106-24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