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 0 [芯联集成-U吧] 收购审核通过算是暂时封住了下跌的空间,目前的 股友5t19k38561 06-2406-24 15:49
- 293 0 [银邦股份吧] 本周内黄金板块整体轮动结束,或市场风格转向权 大作手XXX 06-2406-24 15:49
- 94 0 [渝欧数智吧] 渝欧跨境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渝欧数智资讯 06-2406-24 15:49
- 38 0 [乔路铭吧] 乔路铭: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乔路铭资讯 06-2406-24 15:49
- 85 0 [云基科技吧] 云基科技:2024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云基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5:49
- 150 4 [通源石油吧] 吃肉不在,买单来了的举手看看不过今天能走的应 股友9A5015Q822 06-2406-24 15:49
- 256 0 [优博讯吧] $优博讯(SZ300531)$ 股友5E5z903188 06-2406-24 15:49
- 110 1 [棕榈油吧] 真恶心啊,燃油都跌停了,就是搞横盘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49
- 187 3 [广康生化吧] 明天起3根一字稳 ETF68 06-2406-24 15:49
- 1898 3 [迷你黄金吧] 现货黄金日内跌1.5% 迷你黄金资讯 06-2406-24 15:49
- 111 0 [ST任子行吧] 还是st知智厉害,回购得市场没有流动性了 康哥嗯 06-2406-24 15:49
- 99 0 [邵阳液压吧] 谢谢你,我在这里躲牛市 有福的小南瓜 06-2406-24 15:49
- 421 3 [翠微股份吧] 实不相瞒,我就是主力 我是一吱小小鸟 06-2406-24 15:49
- 378 1 [中国石化吧] 一万股中石化借给了庄家两个月,去农行那里转了 股息复投学徒 06-2406-24 15:49
- 129 0 [COMEX黄金吧] 到60日线再看看,沿着60日线向上 返景入深林66 06-2406-24 15:49
- 141 0 [华泰股份吧] 从银行搬出来的储蓄,如果比作土的话,那么,这 pAq993699 06-2406-24 15:49
- 156 1 [广汽集团吧] 人家本来就傻,你还逗人家? 大L先生 06-2406-24 15:49
- 146 2 [创新医疗吧] 这支股是什么概念? 金银四海de墨子 06-2406-24 15:49
- 564 3 [Z FIN吧] 布局不止众安百仕达(01168)的金融科技生态图 青龙乘风稳定币 06-2406-24 15:49
- 1277 8 [英特集团吧] 英特集团:2020年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 英特集团资讯 06-2306-24 15:49
- 1230 5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电池要量产,生产线设备建设者先吃肉肉。首 大鹏風起扶摇万里 06-2006-24 15:49
- 12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货估计暗盘也进了不少 家人们好呀 06-2406-24 15:49
- 426 2 [山东墨龙吧] 我就不相信就这么结束了,看到没有A股收盘原油 桃花岛周伯通 06-2406-24 15:49
- 105 1 [金陵转债吧] 跟这莽夫哥格局 拿不住她 06-2406-24 15:49
- 158 5 [*ST椰岛吧] 退市股票少玩 机器猫0001号 06-2406-24 15:49
- 110 1 [南玻A吧] 今年还能上到5块钱吗 股中精英111 06-1606-24 15:49
- 267 1 [片仔癀吧] 2.3元的利润玩了两个月 不割肉就有机会 06-2406-24 15:49
- 134 1 [立讯精密吧] 两天爆涨……这货…… 孤独南行 06-2406-24 15:49
- 228 0 [碳酸锂吧] 是这消息不商务部办公厅发布组织开展2025年千县 孟德本德 06-2406-24 15:49
- 106 0 [海泰科吧] 机构前几天调研的票 卢卡尔98 06-2406-24 15:49
- 157 1 [COMEX黄金吧] 这里怎么这么多大神,都赚钱那期货谁在亏啊? 股友323Ro80559 06-2406-24 15:49
- 97 1 [*ST准油吧] 有跑掉的吗?价挂多少? 金牛起舞 06-2406-24 15:49
- 126 1 [菜油吧] 外资准备放你们出来了,珍惜机会,一定要走得比 请你们叫我满仓 06-2406-24 15:49
- 119 0 [光华科技吧] 尾盘有个有几百万股的主力出货 QD小手川隆0532 06-2406-24 15:49
- 688 0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电气:莱克电气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 莱克电气资讯 06-2406-24 15:49
- 113 0 [中银5吧] 买的人有,卖的人也有都不愿意多亏一分钱买卖, 小盘股爱好者 06-2406-24 15:49
- 28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利元亨这两月都翻倍了,就你还在这躺着,错过整 太阳能我看行 06-2406-24 15:49
- 118 0 [南玻A吧] 准备着抄底 彩虹韭菜 06-1606-24 15:49
- 140 3 [中曼石油吧] 每次大A收盘布伦原油就来个深V 庄见愁009 06-2406-24 15:49
- 94 4 [短纤吧] 不跌了吗 l___c 06-2406-24 15:49
- 893 10 [浙商银行吧] 之股不会大跌,正常的走上升通道,好好去研究研 钻空子的人 06-2406-24 15:49
- 136 1 [百傲化学吧] $百傲化学(SH603360)$ 股友X912515p99 06-2406-24 15:49
- 102 2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位置我进一百万,跟一下 牛牛UP 06-2406-24 15:49
- 109 2 [ST凯利吧] 为什么那么多水军 股友2P70765V00 06-2406-24 15:49
- 74 0 [筑博设计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六月二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筑博设计股友 06-2306-24 15:49
- 316 0 [华东医药吧] 董秘您好 请问公司年报中写着 具有商业化权利的 华东医药股友 06-2206-24 15:49
- 58 0 [华纬科技吧] 最新的股东人数有多少? 华纬科技股友 06-2206-24 15:49
- 71 0 [筑博设计吧] 你好,请问截止6月20日收盘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 筑博设计股友 06-2006-24 15:49
- 117 0 [中京电子吧] 股价跟换手率越高看似风险很大,其实最安全。 海阔天空625 06-2406-24 15:49
- 190 0 [沪金吧] 建议远离黄金,容易精神不正常 如意宝郎君 06-2406-24 15:49
- 90 0 [*ST准油吧] 牛了个大笔! 用蛇皮袋装钱 06-2406-24 15:49
- 729 0 [腾讯控股吧] 《和平精英》“地铁逃生”日活破3700万 腾讯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5:49
- 98 0 [楚天龙吧] 这货反指数啊 足智多谋的灵芸8 06-2406-24 15:49
- 182 2 [北化股份吧] 跌停没买到,明天估记直接低开4个点! 股友P9oAji 06-2406-24 15:49
- 114 0 [宇信科技吧] 所属板块排名倒数第一名!牛逼的还上H股! 炒股养家妞18 06-2406-24 15:49
- 108 0 [德翔海运吧] 德翔海运,雄起吧!这样大起大落,太坑人啦。 东财网友4086513800099348 06-2406-24 15:49
- 104 1 [华正新材吧] 我赌明天下跌,所以今天卖出 空头空炒家 06-2406-24 15:49
- 344 2 [茂化实华吧] 开盘一字杀,我就知道会有开板的机会,昨天顶进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49
- 119 2 [天源迪科吧] 就一直在水下横着,为啥?蓄力大待发么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6-2406-24 15:49
- 169 2 [恒宝股份吧] 理解群总成为群总不弱便是强明天强更强 股友vPLcEu 06-2406-24 15:49
- 128 2 [永安药业吧] 开盘进了几手,明天不会跌停吧??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6-2406-24 15:49
- 21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动如山,指数至少还有5倍空间 狗哥来了n 06-2406-24 15:49
- 204 3 [金种子酒吧] 黄昏十字星 股友w9C0070557 06-2406-24 15:49
- 244 2 [工业富联吧] 哦哦的辣圾,每天一个亿两个亿的往外流出,不知 阳伟南 06-2406-24 15:49
- 250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55空单直接下来3327出来,这一波28美金, 林鹰24451712 06-2406-24 15:49
- 91 1 [阿里巴巴-W吧] 维持个指数都费劲 厚发发发发发 06-2406-24 15:49
- 133 2 [万安科技吧] 我就等明天哈哈哈哈 多余的孟醉 06-2406-24 15:49
- 120 2 [德迈仕吧] 三个点回本跑了 沉着的白羽 06-2406-24 15:49
- 217 7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要拉尾盘,明天危险了 股友9563670n5Y 06-2406-24 15:49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已经涨完了,还想等着股东大会好消息,真是异想 才情出众的陶楷烽 06-2406-24 15:49
- 224 0 [碳酸锂吧] 商务部:组织开展2025年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 蒸鱼2024 06-2406-24 15:49
- 18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$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6(HKINDEXF|HTIM5)$ 灵鼠掘金0 06-2406-24 15:49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既然南下了,哪有不接多的道理赵老哥3322轻仓接 舍得先生Z 06-2406-24 15:49
- 202 1 [长亮科技吧] 稳定币概念炒作持续一段时间了。接下来稳定币概 闲情_逸致 06-2406-24 15:49
- 133 1 [领湃科技吧] 这个票明天必跌 股友kiwWfD 06-2406-24 15:49
- 126 1 [华天科技吧] 8.90的成本,我和大伙站在一起,耐心做趋势。 公子廉修 06-2406-24 15:49
- 181 4 [湖北广电吧] 左眼总跳咋回事?昨天进场的 泽鑫2553 06-2406-24 15:49
- 168 4 [天府文旅吧] 旺旺庄,出来叫两声,给爷助个性! 两极反转321 06-2406-24 15:49
- 187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经理你要好好加油了,亏的有点多 基民NRC2zF 06-2406-24 15:49
- 92 0 [美团-W吧] 太折么人了 乐观的小水滴 06-2406-24 15:49
- 134 0 [中毅达吧] 今天故意不涨了,低调点,明天继续反包 股友G9E8gx 06-2406-24 15:49
- 122 0 [新国都吧] 后天分红又要跌了,明天不知道什么情况, 精通印钱 06-2406-24 15:49
- 166 1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手里有货吗?一共股本才多少,十大骗子就占 江苏常州炒股人 06-2406-24 15:49
- 231 5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样? 漠河项云峰 06-2406-24 15:49
- 116 2 [晨曦航空吧] 机构最恶心,都是集合竞价买第二天砸盘,远离机 只买浙江股 06-2406-24 15:49
- 134 2 [东湖高新吧] 掐指一算一会涨停 武汉红茶 06-2406-24 15:49
- 70 0 [华锐精密吧] 请问公司原材料氧化钨价格明显上涨后,公司是否 华锐精密股友 06-2306-24 15:49
- 112 0 [华锐精密吧] 公司去年公告董事长肖旭凯为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 华锐精密股友 06-2306-24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