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宏川智慧吧] 不收红都是在耍流氓!明天继续大跌!为什么我买 炒的是心态666666 06-2406-24 14:40
- 251 3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这种走势嗯,像一日游,估计这一根阳线是最 地下掘进 06-2406-24 14:40
- 99 2 [拓斯达吧] 这都涨不停, 建哥DJ 06-2406-24 14:40
- 108 1 [仁智股份吧] 害人的股票 小盈且收 06-2406-24 14:40
- 294 3 [穗恒运A吧] [图片] 微风哥 06-2406-24 14:40
- 146 4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不跌停我倒立走50米 勇敢无畏的风吟7 06-2406-24 14:40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想到呀没想到,万万没想到 泓福招 06-2406-24 14:40
- 75 0 [天顺股份吧] 版块涨停,这个为啥要跌停。 自省地急先锋 06-2406-24 14:40
- 91 0 [亚联机械吧] 明天起来看融资盘走了多少,要是再走3000万我就 回本中的小菜菜 06-2406-24 14:40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怎么看我挂的买单那一单是我?还要排多久? 股友82xC961811 06-2406-24 14:40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的几只票就你是绿的。 舍得88888 06-2406-24 14:40
- 75 0 [盟固利吧] 明天出来应该是要空仓等大盘了。 花开一季 06-2406-24 14:40
- 106 0 [高测股份吧] 抢权 任德伟 06-2406-24 14:40
- 98 1 [中荣股份吧] 弱爆了,什么时候能有主力相中? n1404455788dcf7d0781 06-2406-24 14:40
- 180 4 [退市九有吧] 这还能长吗?,这要退市了吗?会st吗?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6-2406-24 14:40
- 170 5 [花园生物吧] 还在下降趋势中,涨幅和量都不够。 磨牙时刻 06-2406-24 14:40
- 187 8 [金陵转债吧] 一早没卖还加仓了%,咋办,亏6K了 请叫我li隆基 06-2406-24 14:40
- 1726 19 [寒武纪吧] 上调回购价上限至818.87元/股,寒武纪高开高走 寒武纪资讯 06-2406-24 14:40
- 948 4 [万安科技吧] 三部门联合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2025年06月20 江宸浩 06-2006-24 14:40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海运已经长不动咯!去底部的中国铁物路运龙头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40
- 76 0 [福鞍股份吧] 这垃圾就在37附近浪一天 花开两朵红 06-2406-24 14:40
- 81 0 [津荣天宇吧] 海泰科才是龙头,劳资满仓了, 鼓神之道 06-2406-24 14:40
- 243 0 [中油资本吧] 真气人,买别的全红的就这个绿你说气人不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6-2406-24 14:40
- 127 0 [浦发银行吧] 午后 妖股跳水 创业板首次出现20%跌停个股2家 长宁府 06-2406-24 14:40
- 113 1 [铜冠铜箔吧] 换手率这么高,赶紧跑 炎雪傲 06-2406-24 14:40
- 86 1 [甲醇吧] 一二三跳! 买股必长红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航天发展吧] 高低两毛钱玩了一天 火锅5917 06-2406-24 14:40
- 84 0 [交大昂立吧] 哈哈,韭菜勇猛,还得多洗几天 挣股砖家 06-2406-24 14:40
- 198 0 [工业富联吧] 20以下在动手买哈,最近横盘,要有耐心,控制住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6-2406-24 14:40
- 107 1 [韩建河山吧] 两次一模一样的4.72不太可能吧 一招破万法 06-2406-24 14:40
- 116 2 [朗新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股友G62t216367 06-2406-24 14:40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居然亏钱 灵气逼人Q 06-2406-24 14:40
- 122 3 [*ST节能吧] 缩量太严重了 明诚诚诚 06-2406-24 14:40
- 107 2 [中国中冶吧] 这几天不是收平就是,涨一分等几天在回位 熊市我买就跌 06-2406-24 14:40
- 99 0 [宁波能源吧] 没力,就这样了 细致的罗锦鹏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农尚环境吧] 大盘这么好好你连均线都收不回去 股海588 06-2406-24 14:40
- 76 0 [ST任子行吧] 买这种的伤元气 HeelHeel 06-2406-24 14:40
- 85 0 [至纯科技吧] 成织布机了? 韭菜花结亲家8888 06-2406-24 14:40
- 85 0 [青鸟智控吧] 这是残废鸟啊,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6-2406-24 14:40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有还想没 谨慎的林宇航 06-2406-24 14:40
- 100 1 [大丰实业吧] 板块,指数都在往上,又没利空消息,真踏马的难 空仓悟心 06-2406-24 14:40
- 108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大跌,今天是卖点 lucyuki 06-2406-24 14:40
- 113 3 [新易盛吧] 很顽强 波波古古 06-2406-24 14:40
- 296 6 [楚天龙吧] 清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A勇往值钱 06-2406-24 14:40
- 246 5 [联化科技吧] 搞不好又得拉尾盘了 华东炒家888 06-2406-24 14:40
- 96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板块涨,他没涨,事出反常必有妖,下午涨停 新鲜的菜 06-2406-24 14:40
- 124 3 [回天新材吧] 主力每天左右倒右手,几分钱做t,这么多年从来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406-24 14:40
- 98 0 [上海能源吧] 这个拉级从未带动指数上涨,所以煤炭板块不是龙 新人不要买七匹狗 06-2406-24 14:40
- 174 0 [纯碱吧] 看见没,这就是资本的力量,让空头玩吧,我50多 只买买买科技股 06-2406-24 14:40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,42岁的张一鸣以4815.7亿元持股估值首次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406-24 14:40
- 81 1 [泰和科技吧] 赶超金龙羽,不管盘子、业绩、行业提出都比它更 股友YvufuV 06-2406-24 14:40
- 96 1 [创源股份吧] 买·买买买买买买买1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1买买 木木5fprii 06-2406-24 14:40
- 108 1 [宇信科技吧] 花20亿在这画心电图 股友879G7d2188 06-2406-24 14:40
- 130 1 [首华燃气吧] 哪里来的,总将去那里!高位放量离场!这是铁定 藏剑客 06-2406-24 14:40
- 89 1 [骆驼股份吧] 一张机构就抛,盘大很正常。 傲视的秦岚 06-2406-24 14:40
- 80 1 [茂化实华吧] 流氓股恶庄 吴江电信 06-2406-24 14:40
- 99 2 [普路通吧] 放量滞涨,换手率有点高,感觉像是诱多 业余股民一枚 06-2406-24 14:40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拉尾盘特么 银梓名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江化微吧] 没用的东西走了 豆豆119 06-2406-24 14:40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就你一个绿色?啥玩意儿啊? 股友5996063fc1 06-2406-24 14:40
- 94 0 [七匹狼吧] ,今天涨的不够明天跌的。 梦琳ML 06-2406-24 14:40
- 99 0 [金健米业吧] 耽误行情 欣欣向荣119 06-2406-24 14:40
- 105 2 [王府井吧] 中免走的比老王强 年年有余de小舞 06-2406-24 14:40
- 138 2 [东吴证券吧] 券商股最好做指南针,东财,同花顺其他不要碰 股友0EjPZ8 06-2406-24 14:40
- 242 1 [中兵红箭吧] 中东打不打,订单还是会增加,9.3阅兵,中报亮 n528613726558808 06-2406-24 14:40
- 144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个人感觉不会那么容易停战 赵公明哥 06-2406-24 14:40
- 434 2 [协鑫能科吧] 故意把大家磨走,稳定币,无人驾驶,大盘大涨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6-2406-24 14:40
- 78 1 [联建光电吧] 昨天尾盘进,今天-10出来,不玩了,让主力自己 爱之间 06-2406-24 14:40
- 3308 2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拟再次延长2023年度定增决议及授权有效 中超控股资讯 06-2306-24 14:40
- 86 0 [兴瑞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恶意不涨就会跌,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开朗的谷小白 06-2406-24 14:40
- 101 0 [百普赛斯吧] 哥,长线前半段筑底已完成,上升浪了,要几浪就 看着看着就蒙了 06-2406-24 14:40
- 145 3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这么好,就长这么点,真不行 清风99933 06-2406-24 14:40
- 987 7 [诺德股份吧] 6.24新开建业股份、诺德股份,止盈爱朋医疗,保 鳄鱼大佬 06-2406-24 14:40
- 217 9 [红太阳吧] 啊珍,让我解个套吧珍,解套了绝对不来说话了 咦要涨 06-2406-24 14:40
- 93 0 [龙洲股份吧] 粗审啊 有同情心de白鹭 06-2406-24 14:40
- 56 0 [山东墨龙吧] 都跟你们说了,庄家自救机构自救量化都在自救, 股友MxoVx1 06-2406-24 14:40
- 107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已经达到77.2元,远超A股了,A股必须填平补 笑看人生46632 06-2406-24 14:40
- 95 0 [青岛金王吧] 真恶心连指数都没有跑盈青岛金蛋 曰日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*ST亿晶吧] 能破3快吗? 薄荷青年 06-2406-24 14:40
- 144 2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股票如果能连拉2个涨停那绝对是个牛股 股友W931681l88 06-2406-24 14:40
- 92 1 [广东鸿图吧] 已经加坐等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6-2406-24 14:40
- 125 3 [光威复材吧] 业绩好又如何!照样待在臭水沟里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406-24 14:40
- 168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406-24 14:40
- 6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平时不温不火的指数基,今天也是非常的亮眼,看 秋风怎解意g 06-2406-24 14:40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买吧 股友E99028P398 06-2406-24 14:40
- 83 0 [味知香吧] 有人吗 山河无恙否 06-2406-24 14:40
- 81 0 [楚天龙吧] 真无语,看了半天没下手,一下手就被套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06-2406-24 14:40
- 93 0 [甘肃能化吧] 终于动了 股友QQRvky 06-2406-2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