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抄个底 贪婪的人心 06-2406-24 14:41
- 167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6月24日快速上涨 东方锆业资讯 06-2406-24 14:41
- 87 1 [赛力斯吧] 破车 股友ry6UxI 06-2406-24 14:41
- 83 1 [雅创电子吧] 这才哪到哪,还早着呢,到50再说吧 开心的任琦 06-2406-24 14:41
- 634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孙忠怀:长视频行业面临深度变革 长期和专 腾讯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4:41
- 92 4 [股市实战吧] 三峡大学差1人 股友78r5563P18 06-2206-24 14:4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平着走,不玩了 股友Ty01q4Ei 06-2406-24 14:41
- 75 0 [*ST东智吧] 不是吧,我前天才出掉 并不快乐 06-2406-24 14:41
- 89 0 [菜油吧] 外资确实牛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5o120g9588 06-2406-24 14:41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有承接就是不红,明天不妙啊 团结路拉萨成员 06-2406-24 14:41
- 433 10 [潞安环能吧] 明天要分红了,到底是该买还是该卖?我做短线 好奇的冉佳玉 06-2406-24 14:41
- 166 3 [英可瑞吧] 要涨停了 北方植选 06-2406-24 14:41
- 419 1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看看这个基金业绩还好意思出来研判,丢人显眼.. 公正的纳兰皓轩 06-2406-24 14:41
- 325 6 [星光股份吧] 公司灯光照明技术如何?在足球场是否有应用?当 星光股份股友 06-1506-24 14:41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抢筹 斐然腾达的韩信 06-2406-24 14:41
- 90 0 [五洲交通吧] 丢人 完善的何淑芬4 06-2406-24 14:41
- 134 0 [康缘药业吧] 效率提升+成本优化+绿色生产,康缘智能工厂的三 股友f7191w9987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海能达吧] 强庄拉升做波段做T,弱庄砸盘做一个点的T,弱无 赚钱养小菇凉 06-2406-24 14:41
- 82 0 [中曼石油吧] 差评一个 骐骥驰骋马到成功 06-2406-24 14:41
- 139 1 [东土科技吧] 这机器人通用大小脑系统表现不行啊,现在各家应 早上要管住手 06-2406-24 14:41
- 116 1 [ST兴化吧] 甲醇又涨价了,股市甲醇股怎么走成这个熊样?难 能量频率 06-2406-24 14:41
- 426 2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感觉,924级别的大行情要来了,我能买北证买 雷万亿 06-2406-24 14:41
- 226 5 [诺德股份吧] 封单增加不是好现象,就算尾盘不炸板明天也是低 华必胜 06-2406-24 14:41
- 292 9 [易明医药吧] t冒烟了。但是没办法,外面也在轮动。不想接盘 xxxxcccccffff 06-2306-24 14:41
- 1322 2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:提升广汽埃安自身价值 把握企业转型 广汽集团资讯 06-2306-24 14:41
- 88 0 [恩捷股份吧] 底部确认开始腾飞了吗? 股友WeDsYu 06-2406-24 14:41
- 97 0 [韩建河山吧] 典型的拉高吸引散户,看来失败了 zgwjyg 06-2406-24 14:41
- 108 0 [君亭酒店吧] 主力把上周四高开的仓位都在早上清空了,没戏了 周润發發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恒基达鑫吧] 一个涨停下套所有人能是什么好东西,拉黑才是正 全聚得鸭子 06-2406-24 14:41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哦豁,死了死了的 股友8i317W8717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四川黄金吧] 早就劝过,这是圈套,可惜不听的太多 股市里的钢头韭菜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南京商旅吧] 进入 义无反顾de穆念慈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万顺新材吧] 明天开始深度回调 选股成功率9成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 吴彦蛆 06-2406-24 14:41
- 112 1 [百联股份吧] 这里说什么长毛这个毛我不懂,但凡看百联涨的, 周密的任泰成 06-2406-24 14:41
- 121 2 [江淮汽车吧] 第一个月冲动消费,第二个月要是销量下降,就会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6-2406-24 14:41
- 9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吃相至于那么难看么?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6-2406-24 14:41
- 83 0 [ST洲际吧] 买了一W,试试 ontheroadabc 06-2406-24 14:41
- 89 0 [新华医疗吧] 就这样了 万豪4375 06-2406-24 14:41
- 82 0 [*ST准油吧] 哈哈哈哈哈,太搞笑了,跌回起点 股友22P985E771 06-2406-24 14:41
- 133 1 [XD长电科吧] 散户太多,主力不拉。白瞎这么好的行情 冷酷无情交易员 06-2406-24 14:41
- 96 0 [慧博云通吧] 都闭嘴吧,量化在收集信息 sxm996711 06-2406-24 14:41
- 90 1 [工业富联吧] 收盘2044 暖月寒星518 06-2406-24 14:41
- 237 2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50卖的,错过今年最好的科技股,不用犟,一 天道天道天道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每次都是一个涨停就无下文了 一战到底的段延庆 06-2406-24 14:41
- 75 0 [华升股份吧] 不如叫 阖光同尘 06-2406-24 14:41
- 105 0 [成飞集成吧] 完了又破平台了一直有新低,唉买了两笔都被套 迷人的祝飞文1 06-2406-24 14:41
- 92 1 [京华激光吧] 为啥不涨呢? ilvutm 06-2406-24 14:41
- 116 4 [高伟达吧] 没有一点实力还学人家当主力 股市胜负手 06-2406-24 14:41
- 182 2 [阳谷华泰吧] 不看好的走的差不多了吧?要走的赶紧 海哥可转债 06-2406-24 14:41
- 171 0 [XD中油工吧] #强势机会# 社会道哥 06-2406-24 14:41
- 212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家发散,急用钱,请见谅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406-24 14:41
- 90 0 [德新科技吧] 抖音推荐 执着之栾树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1dLdum 06-2406-24 14:41
- 168 0 [NYMEX原油吧] 特朗普他家做空石油 懂平衡之傅红雪 06-2406-24 14:41
- 100 0 [苏美达吧] T+1尾盘涨停可怕,T+1 ODK1013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腾远钴业吧] 固态电池指数大涨哎 个么算了 06-2406-24 14:41
- 79 0 [正元智慧吧] 唉,真是服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406-24 14:41
- 146 3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能开板吗 股友g2UBxR 06-2406-24 14:41
- 993 7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的股价表现昨日我观察了猪肉板块及个股 正邦2元信心满满 06-2406-24 14:41
- 116 0 [光明乳业吧] 这个票属单独板块,咋不跟任何股票板块? 股友5X30365z95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京华激光吧] 怎么好意思跌呢 股海历程 06-2406-24 14:41
- 101 0 [信质集团吧] 啊,买了你有点倒霉 冷额呃呃呃 06-2406-24 14:41
- 85 1 [信德新材吧] 打开,我要进来。 森阳林旭 06-2406-24 14:41
- 129 2 [中毅达吧] 低位指数共振了新题材,高位全废了 田林一霸 06-2406-24 14:41
- 194 2 [网宿科技吧] 周五下10元以下信不信 大发万贯得李寻欢 06-2406-24 14:41
- 1596 13 [汉威科技吧] 科恒冲高兑现,波长光电开盘溢价不错,又是30+ 徐徐如昇 06-2406-24 14:41
- 107 0 [华伍股份吧] 9.15收盘 柳明香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美年健康吧] 烂透了!割了眼不见心不烦 股到半 06-2406-24 14:41
- 91 0 [华升股份吧] 收盘应该在地板了!拉一下出货拉一下出货!应该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6-2406-24 14:41
- 106 0 [*ST广糖吧] 跑了,祝里面的兄弟姐妹们发大财 隔壁老王8866 06-2406-24 14:41
- 102 1 [科隆新材吧] 公司业务是根基,运输设备、橡塑产品能不能持续 这回真的不买了 06-2406-24 14:41
- 180 5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肯定起来,看吧 最黑的马 06-2406-24 14:4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上3400!明天又大跌! 股友2877v9H626 06-2406-24 14:41
- 79 0 [中泰化学吧] 垃圾 细致的罗锦鹏 06-2406-24 14:41
- 89 0 [利民股份吧] 转债这么高? 四维白开水 06-2406-24 14:41
- 109 0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跑得比庄快,庄就干着急,不到绝对低位不入 A散户联盟 06-2406-24 14:41
- 425 2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应用场景之四:光伏太阳能使用的变压器 W长远 06-2406-24 14:41
- 106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315到达最终波段目 hhb8163霍 06-2406-24 14:41
- 111 0 [慈文传媒吧] 目前看不出该走的样子,就是一个30分钟级别的调 wlbbobofu 06-2406-24 14:41
- 77 0 [工业硅吧] 跌下来这么多,不会只为了横盘吧 一场游戏梦一场 06-2406-24 14:41
- 46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电子产品产能过剩需数年才能改善,面临艰难的竞 博观而约取222 06-2406-24 14:41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又是上影线,歇菜。 解套就消户 06-2406-24 14:41
- 102 1 [德新科技吧] 没上车的可惜了,后面要连板了。 a我信谁a 06-2406-24 14:41
- 176 1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软科技春风再起,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蓄势待发!从 夏天会下雨 06-2406-24 14:41
- 94 1 [数码视讯吧] 大家出了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6-2406-24 14:41
- 255 10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票的趋势,19号那天就已经走烂了 青和小钢炮 06-2306-24 14:41
- 105 0 [广电电气吧] 退市几毛钱在梭哈 投资小散 06-2406-2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