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洛阳钼业吧] 垃圾没有一次不冲高大回落!! 开亮灯吃大肉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股,你今天发挥的最好 若星的惊蛰 06-2406-24 14:41
- 55 0 [TELECOM PLUS PLC ORD 5P吧] Final Results for the year ended 31 March 20 TELECOM PLUS PLC资讯 06-2406-24 14:41
- 171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操作观点及后市策略•操作观点:目前旺成科技股 吴优优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上3360的时候天天哭,上了3360又说没上3400哭 在跌就只能去卖了 06-2406-24 14:41
- 560 2 [红星发展吧] 可惜刚买卖不了 流年似水24 06-2406-24 14:41
- 1381 9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板块明天一飞冲天今天晚上,国家九部门联合 黄金闪闪亮 06-2306-24 14:41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追了两天牛市挂在这里死了心都有 警惕勾庄 06-2406-24 14:41
- 80 0 [棕榈油吧] 菜油和你是嘴瘾的商品之一 何方是我的道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利民股份吧] 为何还被转债给反超了? 股友889ha16735 06-2406-24 14:41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我被垃圾恶心到了…… 闲散的冀缈 06-2406-24 14:41
- 208 1 [江苏雷利吧] 蟹老板股记 蟹老板888 06-2406-24 14:41
- 97 1 [中国铁建吧] 买银行 股友prGUps 06-2406-24 14:41
- 81 0 [丰元股份吧] 被挂山顶了 股友629Z356m99 06-2406-24 14:41
- 91 0 [江波龙吧] 展现控盘能力? 成点守夜人 06-2406-24 14:41
- 96 0 [宝利国际吧] 垃圾股啊,走了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6-2406-24 14:41
- 165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冲冲冲不要怕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惠博普吧] 我跑了,怎么办?终于排到我了。赔十八万卖了, 大阳99999999 06-2406-24 14:41
- 97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高位站岗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6-2406-24 14:41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幸亏有大盘托住不然真的会惨不忍睹 kokyu 06-2406-24 14:41
- 109 1 [生益科技吧] 不拉起来,对不起股民,对不起深圳股票 股友pBfnQf 06-2406-24 14:41
- 173 6 [光华科技吧] 站稳22就行了,嘿嘿 牧之也是麻子 06-2406-24 14:41
- 317 3 [顺灏股份吧] 我被洗出去了,可恶啊 盘中韭菜根 06-2406-24 14:41
- 260 7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能不能上7元 股友2iQ1750229 06-2406-24 14:41
- 1919 4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重回340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41
- 422 5 [三超新材吧] $三超新材(SZ300554)$ 狂野之帝 06-2406-24 14:41
- 88 0 [嘉美包装吧] 一起出货,明显套人 渣渣非 06-2406-24 14:41
- 137 3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买进了赚了2%希望明天别跌 财富HK 06-2406-24 14:41
- 114 2 [保税科技吧] 三根桩暴露了你的决心 股林高手888 06-2406-24 14:41
- 127 1 [路维光电吧] 32.70以下买就是捡钱 大方的耿佳玉 06-2406-24 14:41
- 93 1 [三只松鼠吧] 机构量化交易做空杀跌 WM共赢 06-2406-24 14:41
- 87 1 [立讯精密吧] 外面长得这么好,还在这里干嘛呢?搞不懂,赶紧 小呆长牛 06-2406-24 14:41
- 140 1 [凤凰航运吧] 托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托单必跌为啥这股却不跌呢还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41
- 98 1 [探路者吧] 基本到位了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6-2406-24 14:41
- 112 1 [华兰疫苗吧] 老乡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,上星期割肉下车了 误碰哑巴聋子 06-2406-24 14:41
- 252 1 [兰州黄河吧] 谭董事长、郭总、宋总:夏季已经到来,这将是啤 兰州黄河股友 06-1906-24 14:41
- 91 0 [通源石油吧] 马上跌停,不跑没机会了,明天-10以下开 北风捉妖驯龙 06-2406-24 14:41
- 116 0 [辉隆股份吧] 联化科技大涨,加油! 复利赚千万888888 06-2406-24 14:41
- 68 0 [纯碱吧] 晚上一看家人又加仓了,还要砸 强18888 06-2406-24 14:41
- 125 0 [三环集团吧] 增持2万股 老乡别跑见底了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*ST东智吧] 尾盘还开版小心套 基民azgsuQ 06-2406-24 14:41
- 86 0 [易事特吧] 涨不过大盘的票绝对是垃圾票,跌起来比大盘匈多 股友7105X830g3 06-2406-24 14:41
- 104 1 [利君股份吧] 你可以去si了垃圾票 红牛牛8 06-2406-24 14:41
- 97 0 [明牌珠宝吧] 清仓!留下的发财 玩玩就好了 06-2406-24 14:41
- 171 0 [广东明珠吧] 买多少都有 天际众谋 06-2406-24 14:41
- 82 0 [酷特智能吧] 主力今天又t完了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北斗星通吧] 兄弟们抓紧时间跑吧,着公司出问题了。少亏当赚 挣个哒不溜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人们,今天港股市场可太给力了!大盘高开高走 元气李逵 06-2406-24 14:41
- 109 0 [天铁科技吧] 多方炮突破前高,明天可千万别坑我 韭菜开始冲 06-2406-24 14:41
- 384 9 [华峰超纤吧] 唯一持股CIRCL的a股公司 名人心云 06-2406-24 14:41
- 746 12 [英洛华吧] 军哥稀土 炒股冠军军哥 06-2406-24 14:41
- 107 0 [骆驼股份吧] 垃圾票,随着大盘起来下,明天必然大阴打回来, 科大讯飞总舵主 06-2406-24 14:41
- 411 5 [恒光股份吧] 可能你下午还能涨,不过我还是选择切新仓了 股友09367TB721 06-2306-24 14:41
- 90 0 [中国石油吧] 汪汪队汪汪 日线周线月线 06-2406-24 14:41
- 83 0 [泉峰汽车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刘晏羽 06-2406-24 14:41
- 100 0 [康尼机电吧] 明天6.8元下注 股友139K2L1678 06-2406-24 14:41
- 106 0 [拓斯达吧] ds机器人半导体大科技明天看谁走出来就搞谁 LLgg 06-2406-24 14:41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吧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6-2406-24 14:41
- 111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最后的疯狂! yishengfada 06-2406-24 14:41
- 104 2 [天音控股吧] 今天能破10不? 七度大师 06-2406-24 14:41
- 195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老爷你今天行不行哦,大中小盘涨开盘涨飞了,实 挑战者123 06-2406-24 14:41
- 132 2 [容大感光吧] 光刻胶板块两个多点,他跑了一千多万,这三个交 奋起直追de加菲猫 06-2406-24 14:41
- 217 5 [恒邦股份吧] 一旦资产注入,就是财富自由的机会!熬鹰行情 灵犀一动 06-2406-24 14:41
- 115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国泰游戏也不错哦!近一年以来,业绩领先!今天 股友558659rz00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掌趣科技吧] 卖盘85万,谁会拉你这垃圾 WSGBJGS 06-2406-24 14:41
- 123 1 [爱旭股份吧] 回补缺口回踩确认然后拉升 太树乘凉 06-2406-24 14:41
- 187 1 [云天化吧] 拿了两只绩优股,云天化,浙能电力,肺都要被气 股友V61U281952 06-2406-24 14:41
- 122 4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里怎么冷冷清清的? 江湖快枪手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诺诚健华吧] 散了吧 诚实的琳林君 06-2406-24 14:41
- 79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洗得差不多了,明天突破 东财网友2444513232805566 06-2406-24 14:41
- 102 0 [海康威视吧] 来了老弟 重生炒股被套 06-2406-24 14:41
- 89 0 [首航新能吧] 次新股是量化的天下 追高必挨打 06-2406-24 14:41
- 10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不涨上去,多翻空啊,主力啥玩意儿 国家队新建仓 06-2406-24 14:41
- 102 1 [世名科技吧] 差不多可以跑了 坚毅的梅虔 06-2406-24 14:41
- 9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完了,快割肉,跑啊 汇溪流成江河 06-2406-24 14:41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动了 团结de抱琴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高伟达吧] 16.10收,我是主力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6-2406-24 14:41
- 94 0 [古鳌科技吧] 弱爆,迷迷瞪瞪的,半死不活 从清晨开始微笑 06-2406-24 14:41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15到达最终波段目标 hhb8163霍 06-2406-24 14:41
- 83 0 [中信博吧] 不太会有大跌的风险,现在要做的只有耐心等待了 患得患失的梦 06-2406-24 14:41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连续亏损,超级大亏损,离ST不远了 老只是分子 06-2406-24 14:41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自选里唯一绿的让我选中了,运气真好 酷似可以接受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中旗新材吧] 无量阴跌 坚持价投2012 06-2406-24 14:41
- 114 2 [通源石油吧] 广播电视都说停火了 漫漫股海人生 06-2406-24 14:41
- 92 1 [当升科技吧] 哈哈哈,不给你们上车的机会 振兴中华葱哥的歌 06-2406-24 14:41
- 154 1 [COMEX黄金吧] 能不能不跌了啊,太难了 股友6L0201v682 06-2406-24 14:41
- 82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这行情这行情弄个绿的真没脸 瀑布牛 06-2406-24 14:41
- 116 2 [金龙汽车吧] 真的是败给你了,7000多手的买盘也就让分时站上 股友2909888 06-2406-2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