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胜利股份吧] 就你,不拉起来你能出的了货? 晋阳路新秀 06-2406-24 10:13
- 97 2 [中国宝安吧] 抛压贼大,无语凝噎。东施效颦,不会涨停。 静默而行 06-2406-24 10:13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并不多,放心跌停不了 活力flowers 06-2406-24 10:13
- 224 5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为啥比港股的差那么多? 入股市前的操练 06-2306-24 10:13
- 2552 7 [上海电气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上海电气(601727)今日(2025年 毁人者必自毁 06-2006-24 10:13
- 7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都这样了,你咋不腾飞 金宝羊 06-2406-24 10:12
- 82 0 [PTA吧] 原油开板了,多起来 股友8x7A823939 06-2406-24 10:12
- 75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A吧] 懂垃圾 你啃骨头我吃肉 06-2406-24 10:12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破W就靠你了 康哥123456 06-2406-24 10:12
- 85 0 [粤桂股份吧] 压力有点大止盈了先… 赚钱养生orange 06-2406-24 10:12
- 84 0 [电投绿能吧] 看看这换手率真是绝了 股友789a652u22 06-2406-24 10:12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蓉波波 06-2406-24 10:12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多杀多,带崩全场,别的板块一样崩盘,看看保险 两全不齐美 06-2406-24 10:12
- 81 0 [福元医药吧] 自选唯一绿的 股友W50633w027 06-2406-24 10:12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不动了吗 股天帝丨 06-2406-24 10:12
- 100 2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,追不追哦!!!! 吊打装神弄鬼之丁畜 06-2406-24 10:12
- 88 1 [当升科技吧] 我现在是魔咒,我买啥啥跌 嫩嫩的小红韭菜 06-2406-24 10:12
- 85 1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都不红就衰死了。 蟹神归来888 06-2406-24 10:12
- 105 1 [石药集团吧] 10倍股 长期被套飞鹤ye叔 06-2406-24 10:12
- 103 2 [海天股份吧] 又开始这样子了,争气点行不? 上海小股民02123 06-2406-24 10:12
- 78 2 [冠城新材吧] 人气不旺 股友0TK2525511 06-2406-24 10:12
- 179 5 [新恒汇吧] 立帖为证,今天买入新恒汇的散户,一周后股价腰 揭露托伎俩a 06-2406-24 10:12
- 103 2 [和胜股份吧] 几天没关注,怎么突然涨停了,有什么特别的利好 不必从头再来 06-2406-24 10:12
- 1057 2 [康美药业吧] 目前这个形势,康美再度辉煌希望渺茫 dyljp534 06-2406-24 10:12
- 1092 1 [曲美家居吧] 6月16日池子3 看市随记 06-1606-24 10:12
- 81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弱,又是涨不过板块的一天 股友sjYVqs 06-2406-24 10:12
- 95 0 [盈方微吧] 20号那个走势明显是东方减持的,当时说了你们不 英姿飒爽de牡丹 06-2406-24 10:12
- 90 0 [同花顺吧] 还得针针,卖了针针买的你这货 zhuyan12 06-2406-24 10:12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不让涨我走了,拜拜 股友5589T226R0 06-2406-24 10:12
- 132 0 [建业股份吧] 15.69入的今涨停出了,扛不住了,休息一下再入 股友thRWhY 06-2406-24 10:12
- 844 16 [天源迪科吧] 均线,成交量,macd三指标共振,拿好了。 WALTER1982 06-2306-24 10:12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流沙河走了还是成都走了 大牛冲天随便搞 06-2406-24 10:12
- 109 0 [星网锐捷吧] 新炬网络已经涨停 股友OC85329756 06-2406-24 10:12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陈小群也没办法只有这样才能慢慢出货啊核按钮他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6-2406-24 10:12
- 99 0 [首都在线吧] 华为云计算CEO张平安宣布,新一代昇腾AI云服务 韭菜主理人 06-2406-24 10:12
- 100 0 [冀中能源吧] 受不了割肉走了,外面遍地好股换了赚回来 飞黄善贾de刘正风 06-2406-24 10:12
- 87 0 [中国银河吧] 来了来了 努力再努力搬砖 06-2406-24 10:12
- 79 0 [金开新能吧] 大涨点让我少套点,我也跑了,庄给我个机会 短线小伙 06-2406-24 10:12
- 90 0 [科恒股份吧] 转发 峰哥有好股168 06-2406-24 10:12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改名能起飞吗? 炒股讨堂客 06-2406-24 10:12
- 152 0 [中远海能吧] 随便跌,跌到十元再加仓。昨天竟然抱有幻想涨停 稳赚小锦鲤 06-2406-24 10:12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666 被套会稽山27 06-2406-24 10:12
- 87 0 [晶科能源吧] 里面的空头真牛B 凡事皆有因果 06-2406-24 10:12
- 79 0 [安达维尔吧] 赵子安这个绿毛圭,天天看着自家股票跌,它最喜 股友o263217v05 06-2406-24 10:12
- 76 0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电池出现好几个连板股,大家看看 tangjkdeh 06-2406-24 10:12
- 77 0 [原油吧] 588这么巧的吗? 永远敬畏市场啊 06-2406-24 10:12
- 82 1 [海航控股吧] 浪费时间走吧 道至纯然 06-2406-24 10:12
- 91 1 [南方精工吧] 终于往上走了 南宫薇 06-2406-24 10:12
- 91 1 [珠海港吧] 完美的避开四千家上涨。 晓鲁202019 06-2406-24 10:12
- 304 2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乱战大师 06-2406-24 10:12
- 148 6 [爱克股份吧] 这都能站山顶啊 上好极 06-2406-24 10:12
- 125 3 [ST嘉澳吧] 挂跌停能成交吗 谦虚谨慎的汪宸4 06-2406-24 10:12
- 466 4 [先达股份吧] 一阳包三阴,二阳创新高 炒股作业 06-2306-24 10:12
- 256 1 [滨江集团吧] 小赚两条烟 杭州短频快 06-2306-24 10:12
- 79 0 [泰鸿万立吧] 这烂股居然能涨上20? 轻松的章艳娥 06-2406-24 10:12
- 83 0 [*ST英飞吧] 上去吧,你只能上去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6-2406-24 10:12
- 54 0 [联化科技吧] 赶紧涨吧!我要解套 飞跃牛江 06-2406-24 10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钱呢去哪儿 寻找2082 06-2406-24 10:12
- 104 0 [海利得吧] 涨停只要900万资金快买 太空飞船 06-2406-24 10:12
- 89 2 [博信3吧] 这里面说是0.40买的,赶紧买呀……天天在这里面 红虹Hong 06-2306-24 10:12
- 92 0 [水发燃气吧] 真TM的 股友2C56HZ 06-2406-24 10:12
- 75 0 [ST迪瑞吧] 真的是废了,一直不涨的 城伯伯 06-2406-24 10:12
- 86 0 [燕京啤酒吧] 看苏超足球喝燕京啤酒! 股友O9HfyI 06-2406-24 10:12
- 81 0 [大全能源吧] 极度缩量,不收绿就不错了 牛小牛不追高 06-2406-24 10:12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深股通买的5千多万,今天不可能走的了,应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6-2406-24 10:12
- 113 3 [上海建工吧] 2.38的20万手马上要被吃掉了。见证下奇迹 山东莱芜刘一手 06-2406-24 10:12
- 94 2 [ST百灵吧] 给了大家上车和下车的机会,这次这股应该没有人 淘汰啦 06-2406-24 10:12
- 86 3 [海泰科吧] 追啊兄弟们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6-2406-24 10:12
- 91 0 [老板电器吧] 真是个出生 东江旋风天下 06-2406-24 10:12
- 102 0 [国检集团吧] 下午15点!一到!涨幅一个多点!我猜的!有金融 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06-2406-24 10:12
- 86 0 [英联股份吧] 每天都抓到涨停板的我。我都是没有涨停,之前已 Louis_14444 06-2406-24 10:12
- 71 0 [盟固利吧] 真是想回来嘛你,浪费了这么长时间的行情,板块 财来生根 06-2406-24 10:12
- 92 0 [键邦股份吧] 没有反应啊 股友qeFzcf 06-2406-24 10:12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真的算张上天雪人是来的6月雪! 老舅菜10年 06-2406-24 10:12
- 75 0 [三诺生物吧] 这票最喜欢的操盘就是三天迭掉两个月涨幅,要么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1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牛的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6-2406-24 10:12
- 70 0 [ST任子行吧] 还有缺口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6-2406-24 10:12
- 86 1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n143161096804540 06-2406-24 10:12
- 100 2 [金瑞矿业吧] 郁闷呀,外面大盘这么好,在这吃了个跌停 左侧交易克服恐惧 06-2406-24 10:12
- 67 1 [雅化集团吧] 大盘涨疯了,你要死不活的,垃圾 恼火的王蓉3 06-2406-24 10:12
- 76 1 [南京熊猫吧] 没办法就因为我们散户多他就不涨。 王俊凯123 06-2406-24 10:12
- 225 5 [伟星新材吧] 11.06的本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6A98208i59 06-2306-24 10:12
- 80 0 [金陵体育吧] 快跑啊,大盘起飞了。 来财来财A 06-2406-24 10:12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蓄水概念都没用吗 股友6IcpYR 06-2406-24 10:12
- 99 0 [维远股份吧] 我在36不管了趟平了 和气民丰得珮青 06-2406-24 10:12
- 103 0 [ST宏达吧] 加油来一波,今天岩土给力 红火如金 06-2406-24 10:12
- 75 0 [博敏电子吧] 换新能源 小渝baby 06-2406-24 10:12
- 3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全仓了还能回本不 王子1101811 06-2406-24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