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超频三吧] 下午高点以到,剩下向下摸。 井井123 06-2406-24 13:19
- 82 0 [楚天龙吧] 求义父涨停救我,油吃两个跌停 好运连财源来如意 06-2406-24 13:19
- 14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当中国创新药迎来DeepSeek”时刻 鹏华基金 06-2406-24 13:19
- 80 0 [曼卡龙吧] 这股没人玩,人气好低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06-2406-24 13:19
- 85 0 [江苏雷利吧] 居然破板首板都那么不给力 狗托太多 06-2406-24 13:19
- 82 0 [博彦科技吧] 好弱啊…… 有自制力的易桐12 06-2406-24 13:19
- 83 0 [浙江龙盛吧] 软二睡觉都怕被软大找上门吧。 狗剩阮伟祥 06-2406-24 13:19
- 88 0 [景兴纸业吧] 跑了,你个513,浪费行情 桂林万手哥 06-2406-24 13:19
- 381 0 [国信证券吧] “老投行”鲁伟履新,任国信证券副总裁 国信证券资讯 06-2406-24 13:19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进来那么多还跌?闹呢 迷茫了 06-2406-24 13:19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看好你的散太多了,所以… 金锦金 06-2406-24 13:19
- 95 1 [天源迪科吧] 四方已经开始拉了,嘻嘻 财富不自由 06-2406-24 13:19
- 100 2 [天华新能吧] 国轩高科金龙羽人家不是照样拉升....没用就是没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19
- 161 5 [*ST宝馨吧] 6.30刚挂单卖出你就拉升。真是恶心 好运来168888 06-2406-24 13:19
- 168 3 [达嘉维康吧] 触底要反弹了 马丁6015870 06-1906-24 13:19
- 75 0 [交投生态吧] 扭扭妮妮大气一点。 随便聊聊00 06-2406-24 13:19
- 81 0 [沃森生物吧] 放量滞涨出货必备形态走为上策 神之左手亲 06-2406-24 13:19
- 250 0 [锦江航运吧] 给所有不坚定的人补个小聪明:盛航股份不可能大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06-24 13:19
- 86 0 [XD生物股吧] 垃圾呀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6-2406-24 13:19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无人驾驶?难怪这么强势 lvo123 06-2406-24 13:19
- 92 1 [凯盛新能吧] 5.15的十几个点的缺口什么时候补上,不补就换股 股友u6167o6708 06-2406-24 13:19
- 80 2 [*ST金科吧] 盘面出货继续。毫无疑问。 阿飞的快剑 06-2406-24 13:19
- 82 0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的龙虎榜至少3个家人们席位,都是顶级理解 未来丶1 06-2406-24 13:19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炒股没必要看消息。该怎么操作就怎么操作。明天 基民223583Z88T 06-2406-24 13:19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经常拥抱 做看得懂的操作 06-2406-24 13:19
- 81 0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睡着了 高山流水10457 06-2406-24 13:19
- 93 0 [烽火通信吧] 一买就被套了 红不买绿不卖TT 06-2406-24 13:19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不简单,我们粉丝们对主力神操作高明, 容光焕发de紫椴 06-2406-24 13:19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板块垫底倒数绿一只 鑫鑫纳 06-2406-24 13:19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DrSdBd 06-2406-24 13:19
- 89 0 [海南矿业吧] 愁死我了 股有才 06-2406-24 13:19
- 82 0 [嘉友国际吧] 涨停几天来点人气吧 股友kw70921711 06-2406-24 13:19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来了,而我所有的股票都没有回来。。还在 冲天而上yiyi 06-2406-24 13:19
- 150 1 [宁德时代吧] 钠电池会不会取代锂电池? 股友6uw6885023 06-2406-24 13:19
- 150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下午30cm大长腿 乌鸦嘴不滥说 06-2406-24 13:19
- 722 26 [天保基建吧] 不太对,3.70保不住, 慷慨的大姐姐 06-1906-24 13:19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我先走了,知足常乐。饱饱的了 左手上香 06-2406-24 13:19
- 70 0 [金龙羽吧] 31.31→33.00→33.44 笔帽追寻家 06-2406-24 13:19
- 116 0 [冠中生态吧] 这么多公告没人说话呢,这货会不会要开启上升模 简简单单乐翻天 06-2406-24 13:19
- 78 0 [北纬科技吧] 不保险啊,这炸板就得A杀了 AaaZcc 06-2406-24 13:19
- 86 0 [北陆转债吧] 滚下去 股友878o1V5181 06-2406-24 13:19
- 85 0 [掌阅科技吧] 垃圾股,耽误行情,老子卖了,你们慢慢玩 股市的寂寞 06-2406-24 13:19
- 90 0 [天域生物吧] 一回 股友mwgWwY2846 06-2406-24 13:19
- 280 5 [ST百灵吧] 想卖的,拿不住的,打开月线看看再决定 麦兜抄票票 06-2406-24 13:19
- 75 0 [苏能股份吧] 还好昨天20跑了,只能说,直觉有时候还挺准的 墓园调色盘 06-2406-24 13:19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专治各种不服!!!你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走独立 震养鱼 06-2406-24 13:19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怕是要卡位墨龙了 股友6z3611T599 06-2406-24 13:19
- 91 1 [当升科技吧] 这波,也就这样了。 灰暗的仇雨昕2 06-2406-24 13:19
- 291 5 [*ST国中吧] 大家记住,是中止,而不是终止,这股随时起飞。 神之10000手 06-2406-24 13:19
- 147 0 [南玻A吧] 截止2025年5月31日,南玻A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南玻A股友 05-3106-24 13:19
- 84 0 [东港股份吧] 只要本周振荡向上,周线也走好了 轻快的斗金 06-2406-24 13:19
- 80 0 [国投电力吧] 我滴妈呀,一片红,好难受,说好的价值投资呢 有远见的影爱光2 06-2406-24 13:19
- 85 0 [高伟达吧] 你爸爸四方精创涨两个点了。,你还不跟吗 傲骨的刁芷 06-2406-24 13:19
- 78 0 [招商轮船吧] 冲突结束了,明天开始织布机! 聪明的致富观察员 06-2406-24 13:19
- 75 0 [京北方吧] 总也涨不过恒宝,完蛋了 清风明月好风景 06-2406-24 13:19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闭着眼买,也不至于买到这种货, 红旗飘扬335 06-2406-24 13:19
- 84 0 [光华科技吧] 90亿走出了900亿的样子,绝了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6-2406-24 13:19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下午冲 温柔的华艳 06-2406-24 13:19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连汽车ETF都长不过,操 人生如梦如歌 06-2406-24 13:19
- 99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沿15分钟分时120移动均线横盘。估计10日线 啸吟天下A 06-2406-24 13:19
- 142 2 [股市实战吧] [主力][上涨][买入][梭哈]兰花科创回购均价8.42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6-2406-24 13:19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稳定币申牌 梦想依照进现实依 06-2406-24 13:19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我服了,太强了 稳稳的龙鱼 06-2406-24 13:19
- 73 0 [楚天龙吧] 真是大牛股 涨得看不懂 昨天就没有筹码了 奈落落 06-2406-24 13:19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在自救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6-2406-24 13:19
- 77 0 [厚普股份吧] 这垃圾,大盘涨他就跌。 股友Eoo9KR 06-2406-24 13:19
- 83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回调跌死你们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6-2406-24 13:19
- 93 1 [元隆雅图吧] 垃圾到不能再垃圾的股,今天闭着眼睛卖都是红, 股友587357Ky20 06-2406-24 13:19
- 102 2 [天富能源吧] 太肉鸡了,板块都涨不过 勤奋的韩潇8 06-2406-24 13:19
- 79 0 [ST星农吧] 这股好健啊真不人赚1分 铜雀春深锁2乔 06-2406-24 13:1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嘴硬 涨跌都要笑哈哈hh 06-2406-24 13:19
- 62 0 [楚天龙吧] 今天高位出货!快 股市高老庄8375 06-2406-24 13:19
- 81 0 [方盛制药吧] 没有量。白操 wzj5481236 06-2406-24 13:19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再不借势拉升,否则打回原形 股友P0OH8P 06-2406-24 13:19
- 82 0 [西测测试吧] 597家绿的主力这么绝情 股友ZFkjrD 06-2406-24 13:19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真,大好行情,,你在干嘛,跌跌撞撞,猪都笑了 股友SFzTQQ3313 06-2406-24 13:19
- 83 0 [宝信软件吧] 走了,这货色也是个 coconut19744006 06-2406-24 13:19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等空头卖得没筹码了就涨了 轻盈的邱羽君 06-2406-24 13:19
- 77 0 [欣旺达吧] 别为了蝇头小利,回过头来看看20还是底部 有趣的罗舒茜 06-2406-24 13:19
- 78 0 [横店东磁吧] 不争气的东西 股友wvgFEm 06-2406-24 13:19
- 89 0 [碧水源吧] 想破4.5,难 甜美123 06-2406-24 13:19
- 68 0 [万里马吧] 我泥 股友9en2205336 06-2406-24 13:19
- 80 0 [汉威科技吧] 快跑啊,跳大水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6-2406-24 13:19
- 74 0 [新国都吧] 也就只有你能抚慰我受伤的心灵了。 股友93n93193a9 06-2406-24 13:19
- 83 0 [中曼石油吧] 太恶心 股友88550GF397 06-2406-24 13:19
- 113 0 [*ST春天吧] 什么情况????这么放量砸!有雷??? 财源高照财神顾 06-2406-24 13:19
- 341 3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注意一个细节:证监会规定一家上市公司不得 我中有你么 06-2406-24 13:19
- 166 6 [阿尔特吧] 上个星期五割了,今天就涨了,我太惨了! 股友283Mf70916 06-2306-2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