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涨停咯 南京鳄鱼冯伟强 06-2306-23 10:14
- 88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是不会涨了,明天回调下来加仓 慢慢来的 06-2306-23 10:14
- 80 0 [泰山石油吧] 石油就是顶级风口到处一日游或者到处跟风假风口 量化天才 06-2306-23 10:14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啊 沉住气哦 06-2306-23 10:14
- 111 1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这个月会跌到23.63元布林线下轨 股友233nZ22177 06-2306-23 10:14
- 205 2 [常山药业吧] 我从常山7块多,一直跟到60,也总看股吧,很少 股友I823Y30969 06-2306-23 10:14
- 238 1 [甘化科工吧] 排名涨了700名是什么意思 股友796YZ18021 06-2206-23 10:14
- 97 0 [联创光电吧] 破位了。短期回不来了 坚决不割肉89 06-2306-23 10:14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谁粘上弱势股谁倒霉 亿锴 06-2306-23 10:14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真Tana乌龟 爱学习得摩羯 06-2306-23 10:14
- 109 0 [天味食品吧] 真是个大牢盘套了多久了 股友1812yI2078 06-2306-23 10:14
- 98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马毅麦健沛,你们做经理,把“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股友38o9l29235 06-2306-23 10:1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不走的,明天准备吃面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6-2306-23 10:14
- 87 1 [三佳科技吧] 为什么总是让人一次次失望 股友006d089y25 06-2306-23 10:14
- 80 2 [东方钽业吧] 逃,快 股友Qy5lgs 06-2306-23 10:14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么烂的表现劝成功把我劝退,有眼的谁买你这 万事四海的风清扬 06-2306-23 10:14
- 86 0 [西麦食品吧] 这个真垃圾。跌的太多了。 坚决的陶楚谷 06-2306-23 10:14
- 74 0 [志特新材吧] 跌到10块可以少买点 只吃龙头一口 06-2306-23 10:14
- 77 0 [万华化学吧] 看年K线还在半山腰呢,股价当年硬拉上去的,没 温情的耿枫凝 06-2306-23 10:14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50美元大侠…又挣了3美元[偷笑][偷笑]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0:14
- 73 0 [科蓝软件吧] 板块中表现堪称垃圾 我中有你么 06-2306-23 10:14
- 98 0 [四维图新吧] 有必要用两亿来玩一分钱差价吗? 波大又聪明 06-2306-23 10:14
- 78 0 [ST洲际吧] 拿好坐稳 杨家庄联通5123 06-2306-23 10:14
- 84 2 [万润科技吧] 每日一喊,15,15,15 逆天命暴富 06-2306-23 10:14
- 84 1 [协创数据吧] 昨哪个板块都不跟涨 基民2AKWQK 06-2306-23 10:14
- 173 2 [沈阳机床吧] 说了增发从来都不是利好,长期股本加大,只会降 有爱地荭草 06-2306-23 10:14
- 106 2 [菜油吧] 下来就多。9700都破不了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0:14
- 104 3 [贝斯美吧] 勾庄只有竞价诱多的实力了? 熊事大魔王 06-2306-23 10:14
- 264 2 [福莱特吧] 这只票散户亏,主力不也亏吗 谦虚的常皓12 06-2206-23 10:14
- 8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图形这么差,在1.35的时候也和大家说过,没 股友l380557D92 06-2306-23 10:14
- 103 0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7港币能涨上去么…… PM小能手 06-2306-23 10:14
- 99 0 [金洲管道吧] 现在打仗越来越多 Z和畅 06-2306-23 10:14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早进现出搞点T,小心为上保本钱 n583413474977870 06-2306-23 10:14
- 135 0 [德业股份吧] 哈哈哈,我没换,我还持有德业股份,锦浪科技是 股神巴菲莉 06-2306-23 10:14
- 91 0 [银龙股份吧] 现在拉升都没人接了吧?你不是有钱想砸就砸想拉 股友62g323935m 06-2306-23 10:14
- 123 2 [联化科技吧] 没量跑了明天在看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6-2306-23 10:14
- 130 3 [和而泰吧] 今天开盘回踩五日线,然后拉升 牛背上的小蜜蜂 06-2306-23 10:14
- 5194 11 [中油资本吧] 首批参与跨境支付通的内地机构包括 huang朋友 06-2106-23 10:14
- 106 2 [康龙化成吧] 第六阴,还有三成功力,可达九,阴,真,经!! 股市关键词 06-2006-23 10:14
- 1250 7 [福晶科技吧] 不会选股的可以选择科创50etf,绝对不会比个股 本无心520 06-1906-23 10:14
- 83 0 [东睦股份吧] 快跑快跑 阳光开朗的照夜 06-2306-23 10:14
- 108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广厦无能,庄股,请远离,能劝一个是一个……作 此人正在暴富中 06-2306-23 10:14
- 7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果能30cm,那就令人刮目相看了。 华信大作手 06-2306-23 10:14
- 90 0 [ST云网吧] ,极品中的极品 n141880542120a8c6841 06-2306-23 10:14
- 80 1 [宁波海运吧] 起码到20 上海浦江 06-2306-23 10:14
- 687 10 [正泰电器吧] 这狗托怎么反应那么快,刚刚回了一局,马上把我 韭菜苗202105 06-2006-23 10:14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没量也能上 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06-2306-23 10:14
- 91 0 [精研科技吧] 跌跌不休,今天开会选投反对票 股友3P9Q059183 06-2306-23 10:14
- 79 0 [盈方微吧] 大发盈威 弦指的鞠琛 06-2306-23 10:14
- 80 0 [双象股份吧] 你就是个垃圾 擂擂擂 06-2306-23 10:14
- 75 0 [联特科技吧] 炒股还是情绪稳定点吧涨一点就吹,跌一点就骂, 负熵主义 06-2306-23 10:14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涨一分跌一毛 金龙图腾柱 06-2306-23 10:14
- 86 0 [德艺文创吧] 这样的股票被我买到了真牛逼 剑de名_月夕花晨 06-2306-23 10:14
- 87 0 [国检集团吧] 胖太永远不放弃之一没其二! 王总我这不是刚需 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06-2306-23 10:14
- 98 0 [全志科技吧] 果然没看错你38.3成功减仓,今天又能套两次了 平凡一人wll 06-2306-23 10:14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,跌一个星期了 有耐心的思雨山20 06-2306-23 10:14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一样的公司 大时代的小阿悄 06-2306-23 10:1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好惨。吃肉没赶上,挨刀一个不落 退市不玩啦 06-2306-23 10:14
- 76 0 [盈方微吧] 逆天评论真的多 花开斗金de唐晨 06-2306-23 10:14
- 101 0 [小菜园吧] 你这蜡技也能当龙一? 猫猫炒股o 06-2306-23 10:14
- 173 3 [海信家电吧] 谁在卖 认真的贺欣寒 06-2306-23 10:14
- 306 4 [创维数字吧] 海峡关闭,创萎跌停 股友mGc9nw 06-2206-23 10:14
- 96 0 [信达生物吧] 至少要到20日线,, 五分之四v 06-2306-23 10:14
- 82 0 [立昂微吧] 板块的一半都难以企及!真是个好东西 辛勤的朱蓉3 06-2306-23 10:14
- 60 0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就几天没看t+0亏了8个点苍天啊大地啊 股友39789O97M7 06-2306-23 10:14
- 87 0 [罗博特科吧] CPO大涨没跟上,跌倒是不落下 股友XxAyMS 06-2306-23 10:14
- 87 0 [仙琚制药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随便你套吧 心头潮已散 06-2306-23 10:1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走了拜拜 孤独的一匹狼 06-2306-23 10:14
- 103 2 [乐山电力吧] 外面几乎都红了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6-2306-23 10:14
- 394 6 [蓝焰控股吧] TM的 dragon马 06-2306-23 10:14
- 133 4 [三只松鼠吧] 实在是惨!外面都在止跌反弹,只有这货一个劲的 大A华英雄 06-2306-23 10:14
- 122 4 [杭电股份吧] 6.6元成本亏死了 万物轮换 06-2306-23 10:14
- 316 3 [湘潭电化吧] 上猫蛇板了周一继续涨板。 采云大道 06-2206-23 10:14
- 2901 15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 中国太保资讯 06-1106-23 10:14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巨量阴,硬不起来了!! 月月红ok 06-2306-23 10:14
- 177 0 [大为股份吧] 保本走了,这个庄不好把握 Cian很好 06-2306-23 10:14
- 86 0 [国电南瑞吧] 托单必跌 大道自然1 06-2306-23 10:14
- 235 2 [贵绳股份吧] 明天全部活埋,你们还能yy一个晚上 股友7269T39L91 06-2206-23 10:1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一下 06-2306-23 10:14
- 94 0 [重药控股吧] 出声啊,天天装睡! 辛巴外公 06-2306-23 10:14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打的越猛这股越长啊 股友262o87023C 06-2306-23 10:14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有谁认为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与鹏华碳 andrewxlj 06-2306-23 10:14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都涨了,就你还绿着,有那么差吗 感性的盛涛 06-2306-23 10:14
- 23 0 [诺德股份吧] 已经涨不动了 飞黄如意的刘正风 06-2306-23 10:14
- 87 0 [比亚迪吧] 被绿的好 股友1u2938N839 06-2306-23 10:14
- 105 2 [国轩高科吧] 有多少人是等着国轩回调再买入的 farmer000 06-2306-23 10:14
- 118 4 [斯菱智驱吧] 这次要破70,不一定今天,但这一波大概率要破70 辰风赤羽 06-2006-23 10:14
- 71 0 [腾远钴业吧] 逢高抛出,涨停卖出最好。 股友m9BwjW 06-2306-23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