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广东建工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广东建工股友 06-2006-24 15:24
- 128 0 [电投绿能吧] 请问贵州纳雍风电项目是否已开工?谢谢! 电投绿能股友 06-1906-24 15:24
- 61 0 [博思软件吧] 公司从业务布局上和稳定币相关有哪些布局 博思软件股友 06-1806-24 15:24
- 107 0 [华之杰吧] 智能网联汽车这块大概率要起飞,你看,从券商研 最大差别呢 06-2406-24 15:24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陈小群效应造成的下杀,今天他走了是好事!我希 长街逛短街 06-2406-24 15:24
- 109 0 [金风科技吧] 两天11个点 大家一起来抄底 06-2406-24 15:24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协鑫光电全球首个GW级钙钛矿叠层组件生产基地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24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太平人寿临时负责人变更 王旭泽履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24
- 109 0 [安妮股份吧] 强者恒强,高开秒板 炒股没有未来 06-2406-24 15:24
- 115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大盘全面大涨,这货结束连跌,但是涨幅只有大盘 基民1X05587A33 06-2406-24 15:24
- 97 0 [天顺股份吧] 吃独食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冰冷的一个亿 06-2406-24 15:24
- 409 4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开什么会??? 豪放不羁的池逸凡 06-2406-24 15:24
- 313 2 [易事特吧] 我自己都服气了,三个账户买了三只票,都这个织 洆泙源3456 06-2406-24 15:24
- 243 1 [千红制药吧] 千仁制药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6-2406-24 15:24
- 133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他为什么天天拉尾盘? 平静心2025 06-2406-24 15:24
- 102 1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好,我还是那个涨停的味道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6-2406-24 15:24
- 251 5 [兴发集团吧] 怎么看,也得涨,陆续持有,先看到33???? 短线牛人李嚣张 06-2406-24 15:24
- 367 5 [南京商旅吧] 幸亏早上跑的快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6-2406-24 15:24
- 572 7 [顺威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不要再诱多了,我已经被你榨干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24
- 230 1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H股今天放量拉升,最大涨幅13.9%,创新高,,为 股友66582uz682 06-2406-24 15:24
- 138 2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板打开,我就知道拉萨团队抄底,结果还是跌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06-24 15:24
- 218 7 [玉禾田吧] 大家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? 雯大宝 06-2406-24 15:24
- 92 2 [江南新材吧] 什么烂股 开心就好197309 06-2406-24 15:24
- 193 2 [川发龙蟒吧] 进入多头排列向上发散阶段,各位家人解套机会来 坚韧的牛市 06-2406-24 15:24
- 118 0 [返利科技吧] 外面st股又集体涨停了,你又拖后腿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06-2406-24 15:24
- 97 0 [易明医药吧] 清仓不玩了 股友538Q5z3987 06-2406-24 15:24
- 161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墓业,一股分红两毛,明天给你跌三毛,你想 增小帅 06-2406-24 15:24
- 521 2 [中油资本吧] 选第二个就好了,偏偏买个大市值的,唉!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6-2406-24 15:24
- 176 5 [双林股份吧] 买这个的风险太大了点吧,就是个小作坊起家的 坚毅不拔的秦淼洋 06-2406-24 15:24
- 104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有买的人是家里钱太多了? 巴菲特的后妈 06-2406-24 15:24
- 109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五日线低吸 股友W62Z135183 06-2406-24 15:24
- 146 1 [华峰超纤吧] 不要看今天红的收盘,明天就会玩变脸,这个股很 江苏常州炒股人 06-2406-24 15:24
- 117 0 [北京君正吧] 85.58的本,t的不成功,昨天分到了159元 玲珑剔透的天香4 06-2406-24 15:24
- 125 3 [楚天龙吧] 老子买东信就猛跌,一卖就猛涨,一买天龙就跌 超凡脱俗的小牛 06-2406-24 15:24
- 99 0 [旗滨集团吧] 这个破货已经毫无底线原则 顺利的郝鸣晔 06-2406-24 15:23
- 314 2 [赢合科技吧] 半山腰跑路,洗的太狠了 今天吃个涨停 06-2406-24 15:23
- 232 7 [爱旭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前期涨幅过大,技术面有回踩的需求 湖中医硕士小黄 06-2406-24 15:23
- 459 2 [锦欣生殖吧] 这么一看,就港股里,专业干辅助生殖的锦欣生殖 重生衡山遇锦欣 06-2406-24 15:23
- 93 0 [安奈儿吧] 如何呢又能怎 股市冲锋机 06-2406-24 15:23
- 94 1 [四方精创吧] 完了 涨停狙击手8 06-2406-24 15:23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下半年战争停火,美联储降息,很可能迎来 老实打工 06-2406-24 15:23
- 111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这K线图看起来就恼火,有雷吗? 基民9P289O8805 06-2406-24 15:23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必回调 股友73K7B19012 06-2406-24 15:23
- 106 0 [和而泰吧] 不是有mol概念吗,今天试一下看看 因势而起 06-2406-24 15:23
- 111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股废了,被外资控制的死死的,这阵子天大的利 股友iVjJDg 06-2406-24 15:23
- 212 0 [胜宏科技吧] 借你吉言 平常心买点卖点 06-2406-24 15:23
- 101 0 [湖南黄金吧] 钩砸中今既然流出1.38亿银子 股友MSxgKE 06-2406-24 15:23
- 120 0 [楚天龙吧] 恒宝挣2个点来楚天龙亏3个点 股友11y0693P52 06-2406-24 15:23
- 153 3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还是放量下跌??? 美成在久66 06-2406-24 15:23
- 145 2 [冰川网络吧] 还赶紧跑?明天大跌跑都跑不掉,看他历史涨停第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6-2406-24 15:23
- 111 1 [中大力德吧] 走了,在座的各位 山顶交易元 06-2406-24 15:23
- 142 0 [天力锂能吧] 明天估计还要涨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20厘米。明天 布鲁布鲁8 06-2406-24 15:23
- 7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还钱还我血汗钱 n9039134140351903707 06-2406-24 15:23
- 108 0 [恩华药业吧] 大盘都站上3400点之上了,你还在2600点的价格, 涨跌要看淡 06-2406-24 15:23
- 104 0 [沥青吧] 崇拜国泰做多的还活下来多少?出来遛遛 花花很花 06-2406-24 15:23
- 102 0 [泓博医药吧] 你这个货自己套牢了还不让说,你想让主力机构给 有远见的汪键9 06-2406-24 15:23
- 90 0 [满坤科技吧] 谢广坤今天不不错 伊伊哇哇大叫 06-2406-24 15:23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对涉华铁或非合金钢冷轧钢卷作出反倾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23
- 7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国外还混乱,持有黄金稀土是正确的,顺便还双持 落雨雨 06-2406-24 15:23
- 342 1 [范式智能吧] 己拿3年多了还没买,看好小米。 股友xA37650987 06-2406-24 15:23
- 86 1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要感谢大盘呀!不是大盘给力,这主力早按地 认真的夏翔云 06-2406-24 15:23
- 114 0 [曙光股份吧] 不得不鄙视你企业 股市深深似海 06-2406-24 15:23
- 253 4 [华菱线缆吧] 这增发想弄个低价也真是挺不容易的,生在好板块 上上发发发 06-2406-24 15:23
- 148 2 [海新能科吧] 牛叉,这么大成交量都走成织布机 天才儿童 06-2406-24 15:23
- 54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看着A股大涨,突然有点后悔买了你 雪泪魧 06-2406-24 15:23
- 101 0 [中国海防吧] 军工涨时不涨,跌的时候是军工 你是涨涨涨涨涨 06-2406-24 15:23
- 185 0 [小型纳指吧] 你新高。指数是不是也要新高了 买美补贴A 06-2406-24 15:23
- 185 0 [ST任子行吧] 今天成交了0.3个亿,挂单卖的还有4.3亿,从这个 收购不良资产 06-2406-24 15:23
- 121 0 [烽火电子吧] 出了三分之一如果明天低开在进来 股友m77986e985 06-2406-24 15:23
- 157 2 [四川长虹吧] 反弹开始了 股友Ft9AjM 06-2406-24 15:23
- 109 1 [贤丰控股吧] 星河湾会不会是第一大股 裕在哪里呀 06-2406-24 15:23
- 125 1 [石化油服吧] 全市股票涨势明显上升轨道唯独央企油服还在暴跌 股友m580V86363 06-2406-24 15:23
- 135 3 [滨海能源吧] 这是什么杂毛票?我想问问 股友81PE338571 06-2406-24 15:23
- 107 0 [蔚蓝锂芯吧] 又有固态又有人形机器人,股价还在12徘徊你丢不 闪亮88888888 06-2406-24 15:23
- 124 0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稳定币肯定要分歧了,明天早上估计还要再来 小雨慢慢下 06-2406-24 15:23
- 124 0 [云锋金融吧] 保险板块中最差的 股友782AK58619 06-2406-24 15:23
- 118 0 [华伍股份吧] 这是只高控盘庄股,大家沉住气。 xz相庄xz 06-2406-24 15:23
- 103 0 [中钢天源吧] 放量滞涨。 牢记辨识度 06-2406-24 15:23
- 101 0 [中超控股吧] 前面挣了的,后面又掉了三分之一 足智多谋的云栖5 06-2406-24 15:23
- 135 4 [中洲特材吧] 停火与你何干,打打也没见你怎样,只是一个过客 国韵 06-2406-24 15:23
- 220 6 [宝泰隆吧] 宝泰隆估计今天是跟着化工跌。毕竟停火后甲醛可 股坛泡菜香 06-2406-24 15:23
- 166 6 [ST华铭吧] 昨天清仓今天涨停 静谧的柯骏冬 06-2406-24 15:23
- 209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$嘉实原油LOF(SZ160723)$ 美村雪球 06-2406-24 15:23
- 120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$——盘后估值:1.63%,还 轻青50后 06-2406-24 15:23
- 377 9 [舍得酒业吧] 比地产还夕阳的产业-白酒。这股要是200多买的恐 一根大阳巨 06-2306-24 15:23
- 103 0 [交运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啊套人刚刚的 经纶钵满的晓彤 06-2406-24 15:23
- 93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必绿 股友XbhDgr 06-2406-24 15:23
- 11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年会突破10元 股友27081V385r 06-2406-24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