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丰山集团吧] 赶紧下来 谦虚的章桐3 06-2306-23 10:08
- 134 2 [科恒股份吧] 逢高卖出是上策,今天板块都带不起来,而且外围 好运来了2026 06-2306-23 10:08
- 103 2 [通宇通讯吧] 跟的哪个板块? 科技科技兴国 06-2306-23 10:08
- 138 2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大利空?都能红? 真想重生炒股 06-2306-23 10:08
- 89 0 [有研新材吧] 咋,我一进就跌了呢 我想天天吃涨停 06-2306-23 10:08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我算是总结出来了:是底不会托(托单),有托不 唐与李白 06-2306-23 10:08
- 72 0 [中广核技吧] 恭喜各位了 股友59679X6G78 06-2306-23 10:08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涨停这么费劲吗? 基民6A186r5017 06-2306-23 10:08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快跌停我好加仓 文静秀雅的漱石居 06-2306-23 10:08
- 118 5 [湖南裕能吧] 唉,腾远看好没上,上了你 给予希望 06-2306-23 10:08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立志拉升,你就不会进去! 广东万绿湖 06-2306-23 10:08
- 70 0 [中国西电吧] 5快能挺住就可以反弹,要不都是扯淡 股友1p3688361y 06-2306-23 10:08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霍尔木兹告急!美国空袭伊朗引爆“原油危机” 鹏哥带你买矿 06-2306-23 10:08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涨停 天马策略02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汇金科技吧] 我今天发声全为兄弟们对账户安全! 金洲九菲特 06-2306-23 10:08
- 1375 0 [退市易见吧] 先搞一些退市也能重新上市给你们看看,让你们怀 ya4542715 06-2306-23 10:08
- 9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无法再烂了 基民WmzyAS 06-2306-23 10:08
- 64 0 [波长光电吧] 封单有点少啊 旧事如烟 06-2306-23 10:08
- 83 0 [湖北宜化吧] 就说套了这么多人,会让你轻松解套吗?肯定不会 有点疲惫1 06-2306-23 10:08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马斯克带领一帮超级大脑研究10年,芯片和系统全 基民1985633p3P 06-2306-23 10:08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日能反包吗? 股海无涯12 06-2306-23 10:08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又买了,你们又要倒霉了 股友51zm997210 06-2306-23 10:08
- 65 0 [捷强装备吧] 真牛逼 沉着冷静的华菡 06-2306-23 10:08
- 71 0 [跨境通吧] 上周亏本出了,哎 风清小扬 06-2306-23 10:08
- 83 0 [厦门港务吧] 回本了,一会来波拉高就跑路 健康de伊洛蒂 06-2306-23 10:08
- 3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为啥看到涨,我第一反应就是主力在诱高!虽然我 不亏就是赢 06-2306-23 10:08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标准量化 只玩人气低位 06-2306-23 10:08
- 199 0 [国芳集团吧] 上周清仓买跨境通是对的 韭菜之家10010 06-2306-23 10:08
- 194 0 [广汽集团吧] 同样的0.3、你是个啥? 心细如尘11111 06-2306-23 10:08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一个垃圾票还看什么 飞马冲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全志科技吧] 碰不到好庄没办法 n1429747011f03639764 06-2306-23 10:08
- 72 0 [华虹宏力吧] 我感觉有点强大家觉得呢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6-2306-23 10:08
- 65 0 [逸豪新材吧] 这股票最近咋这么强? 笑呵呵地草莓 06-2306-23 10:08
- 104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买入的明天发财 基民BnR9Mh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30cm才吸引人 悟道不误道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快跑 巴菲特南通分特 06-2306-23 10:08
- 73 0 [卓翼科技吧] 我是怎么做到买入之后连跌三天的,你不止跌,上 小楼暮霭与卿携 06-2306-23 10:08
- 82 0 [爱婴室吧] 差不多了,歇一歇再跌。不然一下子跌没了 红的发紫6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赛升药业吧] 开盘卖,不及预期,等下买回来,不急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6-2306-23 10:08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怕颠簸的下车吧 TY青丝 06-2306-23 10:08
- 76 0 [奥瑞德吧] 外资识货。 股友9tQ2855595 06-2306-23 10:08
- 209 2 [腾远钴业吧] 卖了,小赚六个点,没有拿的住 我要成功悟道 06-2306-23 10:08
- 289 0 [京东方A吧] 连板块零头都涨不了,真菜鸡 AAA我早已麻痹 06-2306-23 10:08
- 67 0 [一脉阳光吧] 走了走了 股友137k3q6171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因为啥涨 玉米粥李 06-2306-23 10:08
- 99 0 [*ST摩登吧] 恶庄压价增发,千万别急着进来,破2元再说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6-2306-23 10:08
- 171 0 [众生药业吧] 就应该跌,让追高短线客套牢难受,这样跌就是最 大鹦哥 06-2306-23 10:08
- 74 0 [中航西飞吧] 买就买你的预想机,买你运20。跌就买。 有条理的韩梓6 06-2306-23 10:08
- 70 0 [中电环保吧] 捷强翻倍了,哎 龙沙之冬 06-2306-23 10:08
- 95 1 [金龙机电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。向上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股友298537Ip35 06-2306-23 10:08
- 96 2 [东方精工吧] 得了重病,恢复元气还需要时间。 正道炒股 06-2306-23 10:08
- 320 1 [艾迪药业吧] 最近那个雪舞贱样又开始不停的出来比比了。此人 会飞的大鲸鱼 06-2106-23 10:08
- 139 1 [电科数字吧] 电科数字:融资净偿还928.57万元,融资余额7.49 电科数字资讯 06-2106-23 10:08
- 153 1 [山西焦化吧] 早上3.63卖下午3.58接回来做差价! 挣指数不挣钱 06-2006-23 10:08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等加仓 最烦做广告的 06-2306-23 10:08
- 73 0 [楚天龙吧] 预期太一致了,就要开杀,不可能让你赚钱的,你 女神赵丽颖 06-2306-23 10:08
- 70 0 [中电环保吧] 瞎炒,还嫌套的不深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要是涨停了,我也能原谅主力。[大笑][大笑][大 很老很老的韭菜 06-2306-23 10:08
- 108 0 [东鹏控股吧] 这个里面的一些散户心态极差,正确的操作思路他 天蝎座2022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新开普吧] 拉高诱多 kjiyuy5t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真TND烂基,垃圾 基民Mtj2ba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啥板块都带不动? 独立的缘清水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诱一下,继续杀 股友961rP29350 06-2306-23 10:08
- 76 0 [先进数通吧] 就这样?不来第二波吗 短线女魔头 06-2306-23 10:08
- 82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器是最造假的公司希望他赶紧退市。 生机纳福的小龙女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盛天网络吧] 、快点逃命吧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6-2306-23 10:08
- 91 0 [梦洁股份吧] 等下就绿了快跑呀 TT哦耶 06-2306-23 10:08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一个字买 带套王 06-2306-23 10:08
- 87 0 [亚盛医药吧] 妈的,一买就被套 lzz19860384 06-2306-23 10:08
- 96 0 [学大教育吧] 越买越跌。还卖个毛线啊 倾国倾城的章楷莲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赵建???? 有条理的鸟叔 06-2306-23 10:08
- 80 0 [维维股份吧] 跌成这样,一个反弹没有 散户上车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起不来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天汽模吧] 主力,压着不让涨 潇潇洒 06-2306-23 10:08
- 68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宝矿啊,没有主力发现吗? 股友ui1jVV 06-2306-23 10:08
- 67 0 [华之杰吧] 跟隔壁比差远了 Rainbowlove 06-2306-23 10:08
- 87 1 [罗博特科吧] 本周120再补仓了,亏太多了, 丫丫丫先 06-2306-23 10:08
- 109 2 [三七互娱吧] 这孙子真垃圾 全仓昭衍新药港 06-2306-23 10:08
- 105 1 [珠海港吧] 公司无油运业务,下来吧 墨子曰 06-2306-23 10:08
- 120 2 [华贸物流吧] 下个月15号前创新高 控制回撤慢就是快 06-2206-23 10:08
- 303 7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风哥寻龙头 06-2006-23 10:08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被捷强甩出几条街了 雪豹突击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难难难,明天要有10个点以上大阳才符合预期,否 来瘟司机 06-2306-23 10:08
- 74 0 [先进数通吧] 上周刚割肉 突飞猛进ly 06-2306-23 10:08
- 100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下午又会抹去早上的涨幅 股友W00885326M 06-2306-23 10:08
- 87 0 [中锐股份吧] 量没了 德中 06-2306-23 10:08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34买入的,明天33不得不割肉,阴跌走势,最 跳水天后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 昆仑200块撤退 06-2306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