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东山精密吧] 世界大环境恶劣,轻仓保命 天天向上5549 06-2306-23 09:51
- 73 0 [腾远钴业吧] 封板了? 螺旋阶梯 06-2306-23 09:51
- 77 0 [涪陵电力吧] 补仓 谷什0002 06-2306-23 09:51
- 82 0 [科新机电吧] 下午两点半一字板 创世神盘古 06-2306-23 09:51
- 87 0 [炬光科技吧] 太菜了 年年有余的火舞 06-2306-23 09:51
- 93 0 [国药一致吧] 20买 股友072p82g957 06-2306-23 09:51
- 80 0 [拓斯达吧] 30等你 妍6688 06-2306-23 09:51
- 93 0 [宁波海运吧] 兔。宁波海运1调后,不可, 青山欲何 06-2306-23 09:51
- 8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颖泰生物第一你第二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6-2306-23 09:51
- 75 0 [九联科技吧] 净流出增加哈哈 股友BkKwuK 06-2306-23 09:51
- 72 0 [华之杰吧] 国轩高科 王者超短线 06-2306-23 09:51
- 78 0 [满坤科技吧] 抢筹失败了 zs0608 06-2306-23 09:51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第一个10回购结束了 福利多168 06-2306-23 09:51
- 80 0 [中国医药吧] 在砸点。 看空A股市场 06-2306-23 09:51
- 71 0 [光威复材吧] 留下来的兄弟发财!奶奶的! 吹角连赢s 06-2306-23 09:51
- 88 0 [水晶光电吧] 早上挂18.88没成,可惜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306-23 09:51
- 92 0 [贝仕达克吧] 上周五买了8000股,18.54出了,后面价格根本出 上海呆比小伙 06-2306-23 09:51
- 75 0 [德翔海运吧] 石油,航运,能源,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6-2306-23 09:51
- 69 0 [新恒汇吧] 晚了几秒,负6没买到,负2买到了,太快了 静心果决财运自来 06-2306-23 09:51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已知50美元大侠挣了642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51
- 296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基金经理:亚盛医疗B股票,股价太高了,现在所 开朗的施慧4 06-2306-23 09:51
- 132 4 [石化油服吧] 这点位置都充不上去,你早盘就不要拉那么高吗? Aprove 06-2306-23 09:51
- 93 1 [丽珠集团吧] 你敢跌我就敢买 豁达的邱婕1 06-2306-23 09:51
- 82 0 [好上好吧] k线垂死挣扎 股海风云路 06-2306-23 09:51
- 81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的官方网站做的那么丑。,。。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6-2306-23 09:51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有涨20cm的资本和理由,就看主力会不会利用 懒人玩股逍遥牛 06-2306-23 09:51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中标利好,全力冲刺! 殷亚飞 06-2306-23 09:51
- 85 0 [雅戈尔吧] 跌破支撑位了 四海雪诺 06-2306-23 09:51
- 913 1 [科创新材吧] 科创新材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 科创新材资讯 06-2006-23 09:51
- 88 0 [八方股份吧] 卖公司? 卖公司啦 06-2306-23 09:51
- 8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跌了就买点就行了,长线收益满满 孤身闯天下 06-2306-23 09:51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43.10还拖几百万笑死了还不快跑 聪明的许诚4 06-2306-23 09:51
- 98 0 [佛燃能源吧] 这货不是大力搞氢能吗。跌 野生的戚叶5 06-2306-23 09:51
- 90 0 [中国中免吧] 股价跌了80%以上了吧,可有像样的反弹?每次连 基民DwGGZx 06-2306-23 09:51
- 87 0 [潮宏基吧] 跟涨慢半拍,跟跌第一个 财运姜小白 06-2306-23 09:51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完蛋了 追逐龙头 06-2306-23 09:51
- 81 0 [金地集团吧] 买入!继续小幅度加仓!个人看法! 实力雄厚de小龙 06-2306-23 09:51
- 80 0 [川能动力吧] 连跌7天,真牛 天天红红一点 06-2306-23 09:51
- 75 0 [安克发债吧] 就200的样子 斌心玉洁独狼 06-2306-23 09:51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骗人的来了,快跑 Mr悠然自得 06-2306-23 09:51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上周五卖了2w股不过还有5w股 大道至简沈万三 06-2306-23 09:51
- 74 0 [南京熊猫吧] 出货股 老司机下海多年 06-2306-23 09:51
- 74 0 [奥瑞德吧] 不到3.68不动 牛股护佑 06-2306-23 09:51
- 96 0 [元隆雅图吧] 泡泡马特抄了半天,龙头真正合在的不是元隆而是 luye8735 06-2306-23 09:51
- 86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慢涨稳步向上积极的信号啊 虚心求教小韭菜 06-2306-23 09:51
- 86 1 [中国广核吧] 大垃圾 股友L99168707F 06-2306-23 09:51
- 174 1 [新恒汇吧] 39.5买入了,该买晶方科技的。买这个感觉有点高 倚窗听雨230 06-2306-23 09:51
- 90 1 [中稀有色吧] 又 股友7879903Xi8 06-2306-23 09:51
- 83 1 [百利电气吧] 跌跌不休啊 天天想你的人是我 06-2306-23 09:51
- 81 1 [百纳千成吧] 百纳千成6月23日快速回调 百纳千成资讯 06-2306-23 09:51
- 173 4 [神开股份吧] 好消息是涨停了,坏消息是还没回本 运气好得不得了 06-2306-23 09:51
- 92 1 [东宏股份吧] 来一个涨停如何! 东财网友1611513917843486 06-2306-23 09:51
- 103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暴跌 一杯跌停板9511 06-2306-23 09:51
- 175 1 [江特电机吧] 根本没有底 巴蜀系 06-2006-23 09:51
- 62 0 [逸豪新材吧] 大哥加油 玉皇DADI 06-2306-23 09:51
- 80 0 [苏豪弘业吧] 只要是跌的概念都跟它有关,其他都没关系! 玉墙金柱 06-2306-23 09:51
- 89 0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快点封吧,别搞我心态。 在源梦 06-2306-23 09:51
- 91 0 [*ST国中吧] 打官司一审二审再审,没完没了。 n572113799986804 06-2306-23 09:51
- 88 0 [东风股份吧] 擦你老妈滴主力,你多少涨点,都阴跌这么多天了 股友783f50028e 06-2306-23 09:51
- 101 0 [退市龙宇吧] 我,周扒皮回来啦,+1,1/10仓位 林俊达 06-2306-23 09:51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如果今天能涨停,就是上升趋势已至。但是看开盘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2306-23 09:51
- 72 0 [金信诺吧] 全是套利行情 有毅力的齐辰9 06-2306-23 09:51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速度抱团啊 周密的钱杰 06-2306-23 09:51
- 99 1 [长安汽车吧] 开盘跟着砸的最多,结果刚才大盘那么拉升,其他 文静得史都华德 06-2306-23 09:51
- 107 1 [以岭药业吧] 怎么办啊,成本还在32啊!!!救救我啊 股友1n67022T02 06-2306-23 09:51
- 90 1 [新研股份吧] 减仓为妙 yrm5800 06-2306-23 09:51
- 112 1 [利君股份吧] 隔壁中毅达比你强点 波尼尔特 06-2306-23 09:51
- 135 3 [凯美特气吧] 靠,没做T 股友26077A9o15 06-2306-23 09:51
- 86 0 [楚天龙吧] 五个多点进来,大面了今个 基民61R931c238 06-2306-23 09:51
- 85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都是融券在砸盘,都是机构在做空,反向收割 股海苦难的众生之一 06-2306-23 09:51
- 83 0 [深华发A吧] 多看少动,机遇与风险都大 有担当的向问天 06-2306-23 09:51
- 80 0 [沃尔核材吧] 分红还不如涨股价 招财旺小旺 06-2306-23 09:51
- 84 0 [冠盛股份吧] 半年线支撑加一把 热刀切黄油 06-2306-23 09:51
- 75 0 [贵州轮胎吧] 千年不涨股 股友911g062d77 06-2306-23 09:51
- 38 0 [跨境支付吧] 了 有思想之金钱豹 06-2306-23 09:51
- 89 0 [宁德时代吧] 板块大涨还跌的真是服了 股友117l258u22 06-2306-23 09:51
- 7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盘加了点 随风起888 06-2306-23 09:51
- 90 1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小玻~原来还有贵金属合金阿 希林娜依 06-2306-23 09:51
- 97 1 [日照港吧] 港口航运都好几波了.这票纹丝不动.控盘厉害. 缘来汝此 06-2306-23 09:51
- 77 1 [甬金股份吧] 纯垃圾 宏图满斗的小龙女 06-2306-23 09:51
- 100 1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快买002639 股友2o32V16703 06-2306-23 09:51
- 83 2 [中银证券吧] 没管住手,又套牢啦。 妙手空空儿 06-2306-23 09:51
- 122 2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的开盘价就是最佳入场价!恭喜恭喜 HUITONG平峰谷 06-2306-23 09:51
- 336 1 [拉卡拉吧] 再见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2306-23 09:51
- 105 1 [有研新材吧] 能涨停吗? ccx火 06-2306-23 09:51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周到19.55 股友65621r6R51 06-2306-23 09:51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主力出不完了? 股友q2G7820029 06-2306-23 09:51
- 87 0 [招商南油吧] 冲高套人,A股的尿性! 基民790Hn55800 06-2306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