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奥瑞德吧] 无论如何,业绩补偿总要有所结论,无论是注销还 有激情的乔航11 06-2306-23 09:49
- 70 0 [ST应急吧] 难道中东停站了 淡忘所以0745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脑机板块没有行情了,走吧 万家灯火许长青 06-2306-23 09:49
- 79 0 [牧原股份吧] 真厉害,连跌8天 基民pXwFyC 06-2306-23 09:49
- 84 0 [兆威机电吧] 周五抄底的赶紧走 一飞冲天gogogo 06-2306-23 09:49
- 76 0 [招商轮船吧] 漂亮 我要上班 06-2306-23 09:49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真是个弟弟 股友3035QQ8259 06-2306-23 09:49
- 97 0 [宁波能源吧] 海运兄弟求带带,不是签了战略协议吗? 咱们空头有力量 06-2306-23 09:49
- 98 1 [粤宏远A吧] 美中不足没跌停开盘。 有趣的老韭菜 06-2306-23 09:49
- 82 1 [莲花控股吧] 就不割肉 张个不停去养家 06-2306-23 09:49
- 177 2 [利通电子吧] 准备好被爆头了吗 我乃权重牛 06-2306-23 09:49
- 745 2 [神剑股份吧] 机会来了 许蒙蒙 06-2206-23 09:49
- 940 3 [广联达吧] 一种特别的“双向奔赴”:AI踩了油门 ESG掌控方 广联达资讯 06-2206-23 09:49
- 610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至 领先股份资讯 06-2006-23 09:49
- 644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金达威资讯 06-2006-23 09:49
- 301 0 [茂化实华吧] 石油石化板块盘初走高,茂化实华涨停 茂化实华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周五卖的 收益三千倍 06-2306-23 09:49
- 64 0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股份6月23日加速下跌 亚香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79 0 [新亚强吧] 封住 ab逍遥人生 06-2306-23 09:49
- 94 0 [*ST实达吧] 这种,简直无语。 破新高 06-2306-23 09:49
- 122 2 [通用股份吧] 至少3个涨停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-2306-23 09:49
- 290 5 [步步高吧] 明天必然跌停,不跌停我吃了 阳光开朗的余南 06-2206-23 09:49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来吧,下跌更合适。 股友132gI61338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深圳华强吧] 跌十一点不护盘,现在还压盘,你以为你能向上啊 传位于四阿哥胤礽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汇嘉时代吧] 设定6.8买入 hyy84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锦江在线吧] 主力跑完了,破位了 一颗韭菜11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加油 趋势智王 06-2306-23 09:49
- 35 0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,始终是要跌的 清白的梓涵2 06-2306-23 09:49
- 79 0 [生猪吧] 这玩意不是正儿八经避险股嘛 堆金满斗de任我行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石化油服吧] 亏少.的尽早离开这公司 股友m580V86363 06-2306-23 09:49
- 95 0 [杰瑞股份吧] 离场,远离垃圾杰瑞 股友8T656L9371 06-2306-23 09:49
- 97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行情结束,高点不过8.59 股友Z2ypo9 06-2306-23 09:49
- 99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机会进就对了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6-2306-23 09:49
- 108 2 [金洲管道吧] 不涨停不合逻辑! 认趋势 06-2306-23 09:49
- 233 11 [众泰汽车吧] 一定要学会淡定从容,这是炒股的第一课。买入股 长寿的闵昭 06-2006-23 09:49
- 101 0 [招商轮船吧] 高开主力都跑了,现在又在吸筹。估计明天还是高 空杯不切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广州港吧] 港口股那么强势,你这表现 股友HI75363769 06-2306-23 09:49
- 73 0 [东方雨虹吧] 接下来会怎么走 淡定的卧龙和凤雏 06-2306-23 09:49
- 167 0 [兴业股份吧] 开盘前撤单了,可惜了 小du小du呀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浙江东方吧] 不愧是搞金融的 婺之望县 06-2306-23 09:49
- 86 0 [保税科技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~ 哈欠老牛哥 06-2306-23 09:49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该死 基民9ESg9p 06-2306-23 09:49
- 108 0 [雪人集团吧] 调整到位 股友X51617d220 06-2306-23 09:49
- 144 3 [华友钴业吧] 我卖了就大涨了,无语 A哎呦喂A 06-2306-23 09:49
- 83 1 [谱尼测试吧] ???这是要干嘛? 自豪的姜可2 06-2306-23 09:49
- 92 5 [*ST特迅吧] 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49
- 78 1 [望变电气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望变电气本周融资净买入88.75 大眼看两融 06-2206-23 09:49
- 167 2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业务沾稀土永磁+海外,都是当前主线!情绪 yxszwl 06-1906-23 09:49
- 82 0 [中程退吧] 锦港好兄弟嘛,我在锦港快一个月了! st京蓝上20 06-2306-23 09:49
- 79 0 [永贵电器吧] 这是有啥大雷吗?股价都回到去年9月底了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岳阳兴长吧] 早盘在15.1-15.2下方短暂横盘,随后蠢庄首先拉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驰宏锌锗吧] 高级奸 股友mMrM9o 06-2306-23 09:49
- 88 0 [深科技吧] 通富和长电今天放量,不知道能不能带带这货。 大白81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么牛逼的股没敢进后悔了 股友00N8i19931 06-2306-23 09:49
- 334 1 [跨境通吧] 不太乐观,,先走半仓 土豆很脆 06-2306-23 09:49
- 193 2 [比亚迪吧] 今天为啥跌 百战的星云 06-2306-23 09:49
- 109 1 [世纪恒通吧] 到底是不是数字货币概念股啊 股友932Q7P7085 06-2306-23 09:49
- 185 3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这么大个利好不表示一下吗? aboluo103光 06-2306-23 09:49
- 331 3 [中储股份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最强心里战S9T 06-2306-23 09:49
- 196 2 [谱尼测试吧] 怎么人气涨了这么多不是好事呀 股友E95ftR 06-2206-23 09:49
- 239 4 [通威股份吧] 下周不会要闷杀八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6-2206-23 09:49
- 198 2 [华利集团吧] 尾盘这么拉,周一不会大跌吧 骑扬积玉得珮青 06-2206-23 09:49
- 195 1 [富安娜吧] 目标价5.5左右 股友pbDI99 06-2006-23 09:49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起飞 关公横财夺宝 06-2306-23 09:49
- 87 0 [好想你吧] 还好当时跑得快啊,亏点本金和个税也就算了,还 巫术师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中国黄金吧] 又开始上周五的状态了 我也来做韭菜 06-2306-23 09:49
- 81 1 [吉大正元吧] 班上换手 KevinJay 06-2306-23 09:49
- 121 1 [常山药业吧] 这段时间肯定是要调整的 基民FJs9MR 06-2306-23 09:49
- 106 1 [康达新材吧] 踏马的跌6个点割肉了 雄心万丈得小苹果 06-2306-23 09:49
- 90 1 [深振业A吧] 玛德刚才开车没时间加仓拉回去几毛了 股友r519797w00 06-2306-23 09:49
- 188 2 [中牧股份吧] 生物要停 杨蓉通 06-2306-23 09:49
- 339 2 [*ST宝实吧] 我成本在5.11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118H107w10 06-2106-23 09:49
- 31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货中报业绩会怎么样 静谧悠然的栖砚8 06-2106-23 09:49
- 767 4 [仁东控股吧] 南宁人说*ST仁东有还未批复的跨境支付的牌照, 注销昵称 06-0606-23 09:49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满仓进城啦抄底了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金龙羽吧] 太弱了溜了不值得 Axileft 06-2306-23 09:49
- 90 0 [高乐股份吧] 砍仓了气死 彬彬君子谢先觉 06-2306-23 09:49
- 96 0 [盐湖股份吧] 钾肥股票最弱,甚至锂矿也最弱,不是行业影响, 自在鹏 06-2306-23 09:49
- 68 0 [天有为吧] 到80就买点 股友pnd0p8 06-2306-23 09:49
- 89 0 [中远海控吧] 你牛,运费不是暴涨吗,你拉稀拉的真快 股友K5317613q7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能跑的跑吧,没进来的别进了。这趋势自由落体了 右侧悍将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cao,真的 试试试试水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兔宝宝吧] …… 哇达司韭菜本菜 06-2306-23 09:49
- 102 3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 今日有酒当日醉 06-2306-23 09:49
- 418 3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工业每两年一个涨跌周期,自己看历史K线。 股友r81791Q136 06-2206-23 09:49
- 160 4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:死鬼,过来啊。快进来吧,套你愿意吗? 胸怀坦荡地尼科 06-1706-23 09:49
- 82 0 [海能达吧] 下跌趋势,没机会了 respect市场 06-2306-23 09:49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t狗出来说话 不服就干焯 06-2306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