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德赛电池吧] 买入必挣 家财发财的孤独雁 06-2306-23 09:52
- 68 0 [苏州龙杰吧] 震荡最后有新高的可能等待大盘行情回暖 浙江南门居士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未来几年都是数字货币跨境支付的热点 出手稳赢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汤姆猫吧] 看汤姆猫当前的表现中报肯定太烂,顶多一分钱 股友aOqDbO 06-2306-23 09:52
- 83 0 [大众交通吧] 万手哥已就位 股友21M2900p78 06-2306-23 09:52
- 4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抗住了周末的消息,就证明他们自己手里以多 临沂密哥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首华燃气吧] 转债无一成妖,低于均线没戏 老秋0n2939335v 06-2306-23 09:52
- 262 3 [汽轮科技吧] 周末都是利空,准备好跌停开,抄底 股友fAIa3l 06-2206-23 09:52
- 139 0 [川环科技吧] 上周五博弈伊以冲突升级,北交所打野国航远洋, 敬畏市场V 06-2306-23 09:52
- 86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涨停。 我海纳百财 06-2306-23 09:52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涨停,主力铺了这么久的盘子,周五跑了,今 股友VA8qOk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顺鑫农业吧] 这垃圾是咋了 赚钱就要跑啊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真是服了你啊,有病吧 青竹青竹青竹 06-2306-23 09:52
- 75 0 [国科微吧] 就他们一个垃圾 再迈阿密扭秧歌 06-2306-23 09:52
- 102 0 [华海药业吧] 周四周五洗盘周一补涨 低吸空仓管住手 06-2306-23 09:52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每日一骂,天天跌! h6989 06-2306-23 09:52
- 84 0 [福华尚纬吧] 融发都飞天了 又又遥遥领跌 06-2306-23 09:52
- 93 1 [拓邦股份吧] 继续给和而泰提鞋 溽城夫子 06-2306-23 09:52
- 154 3 [江苏银行吧] 苏超这么火、江苏银行冠名,这股票咋不动 神龙再现 06-2306-23 09:52
- 230 1 [安奈儿吧] 童装行业趋势与政策红利 股友f7191w9987 06-2006-23 09:52
- 310 4 [思泰克吧] 盘尾吸筹 嘉庚223 06-2006-23 09:52
- 1043 42 [金鹰重工吧] 真没有亏 主升浪十天线 06-1906-23 09:52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儿子合金投资的股价都比你这个当爹的高了,儿子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6-2306-23 09:52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,竞价搞那一下,有 想什么来什么 06-2306-23 09:52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你真是半导体+数字货币,弱爆了 基民63099P9U07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普洛药业吧] 看看华海再看看你,关机! 智慧的冯亚特 06-2306-23 09:52
- 95 0 [川发龙蟒吧] 分二部分资金,按照横盘,高位,低位横盘做T, 股友小散投资 06-2306-23 09:52
- 91 0 [北特科技吧] 那能怎么办哎 可我总在想 06-2306-23 09:52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起飞吧 股友25a2555n35 06-2306-23 09:52
- 103 1 [威派格吧] 的遇上这样的公司,只能自认倒霉。 进取的高艳娥 06-2306-23 09:52
- 92 1 [招金黄金吧] 和当时玩他st的感觉一样,几百手整天上上下下, 有气势得塞莉娜 06-2306-23 09:52
- 121 4 [翰宇药业吧] 15左右可以买到,等等! fszyd888 06-2306-23 09:52
- 85 2 [明阳电路吧] 大展宏图~~跟庄吃庄肉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6-2306-23 09:52
- 346 2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两大硬伤一个是加拿大和非洲资产不够安全, A漫行 06-2206-23 09:52
- 3777 40 [山东墨龙吧] 双龙携手引导情绪修复 兴铭路作手 06-2006-23 09:52
- 95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真的不行了,迟迟不分红,看来是没钱了。 ABC刀手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五洲交通吧] 犯天条了吗?连续下来三十个点跌到破净! 小楼听雨茶油 06-2306-23 09:52
- 93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半导体这么牛你早晨大低开是不是量化抽风? 贵妃醉股 06-2306-23 09:52
- 179 0 [螺纹钢吧] 多方已经占优了为什么不趁机拉起来逼一下空方平 驰生伟业 06-2306-23 09:52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基本面现实龙头,涨停意义重大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2306-23 09:52
- 73 0 [粤传媒吧] 真不应该补仓的 股友3931793w3a 06-2306-23 09:52
- 83 0 [科力远吧] 新闻头版头条都是固态电池股,没什么可怕的,至 看多的N个理由 06-2306-23 09:52
- 94 2 [甲醇吧] 其实2300以下的多单一点不慌。 大理刺客 06-2306-23 09:52
- 81 0 [太阳电缆吧] 拿下 壮阔的自然美景 06-2306-23 09:52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有人胡说今天涨停,到30 sunbaoqing196261 06-2306-23 09:52
- 77 0 [国际实业吧] 居然是板块倒一,属实没想到 我是航哥的小迷弟 06-2306-23 09:52
- 124 0 [贝肯能源吧] 哎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! 江苏涨跌 06-2306-23 09:52
- 187 0 [大为股份吧] 果然趋势是等出来的,你的等待终会开花,今日成 股往启航Aa 06-2306-23 09:52
- 72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红起来了 fanqiang123 06-2306-23 09:52
- 104 1 [首都在线吧] 板块红成这样你还不拉。干嘛呢。动动啊 如茶的季瑜 06-2306-23 09:52
- 89 1 [友阿股份吧] 最近怎么那么倒霉啊,又是卖在最低点 知识学豹 06-2306-23 09:52
- 258 3 [中京电子吧] 目标价15.9元 苏州柚子金 06-2006-23 09:52
- 130 4 [新锦动力吧] 甲醇飙了,盘子轻,干吧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6-1906-23 09:52
- 62 0 [中策橡胶吧] 的天天跌 股友6a352o0755 06-2306-23 09:52
- 88 0 [珈伟新能吧] 该动了,卧这么久了! 星火照大地 06-2306-23 09:52
- 138 0 [南方原油A吧] 冲冲 股友r180t27503 06-2306-23 09:52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马上领先板块下跌,红盘买一个套一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柳工吧] 永远不要买处于下跌趋势的个股,这又是一次血淋 坚定的榴莲 06-2306-23 09:52
- 340 0 [罗牛山吧] 科技股天天大涨,农牧业天天大跌 温柔娴静的千帆4 06-2306-23 09:52
- 90 1 [金丹科技吧] 加仓了吗?兄弟们? 宁波小浪男 06-2306-23 09:52
- 105 1 [永鼎股份吧] 一起砸,使劲的砸下来,看它有本事拉上去不 股友1r298K0329 06-2306-23 09:52
- 9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家人们,怎么办,这要破3.4了啊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52
- 89 1 [东方创业吧] 你们打算跌倒5块钱再卖吗? 股友tLYNQL 06-2306-23 09:52
- 144 2 [宝地矿业吧] 洗盘是必然,不要慌! 看好宝地洗盘中 06-2306-23 09:52
- 277 1 [鄂资B股吧] 26号是登纪日 东财网友4853513703402222 06-2206-23 09:52
- 386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印尼达瑞矿业项目预计什么时候投产? 中色股份股友 06-1806-23 09:52
- 250 5 [*ST益通吧] 要涨了做好起飞准备 YY89567568 06-1606-23 09:52
- 79 0 [腾远钴业吧] 卖飞了 韭菜是菜韭菜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无语 股友01032X9u66 06-2306-23 09:52
- 75 0 [连云港吧] 洗了之后涨停就更有潜力。 第n个韭菜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退市创兴吧] 加仓 好运来20251888 06-2306-23 09:52
- 78 0 [中油工程吧] 速度绿吧,哈哈,又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1Qu3nK 06-2306-23 09:52
- 146 0 [大为股份吧] 很强,车上的继续吃肉 闯红哥 06-2306-23 09:52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又跟融发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涨二分,跌二毛 斐然钵满的水门 06-2306-23 09:52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涨少跌多的废股 总有一天有阳光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浙商银行吧] 56为啥一直不能成交 树上唱歌 06-2306-23 09:52
- 79 0 [厦门信达吧] 加仓了 李小歪51 06-2306-23 09:52
- 291 0 [MI能源吧] 23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MI能源资讯 06-2306-23 09:52
- 78 0 [南极电商吧] 一个月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 韭菜之家10010 06-2306-23 09:52
- 71 0 [新恒汇吧] 今天收盘价格80以上最少 国瓷材料的大股神 06-2306-23 09:52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爱护高标人人有责 一天一个点1 06-2306-23 09:52
- 66 0 [华之杰吧] 没人管,就是套你 一心向东 06-2306-23 09:52
- 85 0 [中金公司吧] 给我破 云D的韭菜 06-2306-23 09:52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拜托,涨的时候也跟一下,多涨点,别就跌的时候 股友0k278E2806 06-2306-23 09:52
- 83 0 [森马服饰吧] 要退市了,之前新股上市六十多的股价,现在只剩 股友832356q9o6 06-2306-23 09:52
- 75 0 [阳光照明吧] 跌下去2.5买入,慢慢等 上海浦江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垃圾 股友33291WD233 06-2306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