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康美药业吧] 去年、前年都是11月份拉一波!然后磨一年!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6-2306-23 09:52
- 85 0 [*ST春兴吧] 能不能涨两个点以上?这个月都没又超过两个点过 小小散户啊 06-2306-23 09:52
- 86 0 [科德教育吧] 原来利空出尽是利好 韭菜到韭黄的选手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60*04*05拉起来了 解股人老枪 06-2306-23 09:52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可以上了 那一束光 06-2306-23 09:52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吗的,上周卖了通源,今天追高了 东方sjjz9162 06-2306-23 09:52
- 72 0 [长江材料吧] 加仓干 利好别信涨不买 06-2306-23 09:52
- 69 0 [腾远钴业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甲醇吧] 市场已经告诉你们了朗子闹剧估计要结束了 丘丘67 06-2306-23 09:52
- 78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加油 L健康 06-2306-23 09:52
- 75 0 [上能电气吧] 石油危机必然带来储能牛逼! 大忙人007 06-2306-23 09:52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两市开盘净流入30秒 非壹朝悟道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九块钱涨上来的注定要还回去啊 你炒股股抄你 06-2306-23 09:52
- 69 0 [陕西华达吧] 小散的家人们做T吧一天好几千不香吗 稳稳的守护 06-2306-23 09:52
- 73 0 [新恒汇吧] 这股上百迟早的事,庄在收筹码呢 一锤定终生 06-2306-23 09:52
- 77 0 [浙江永强吧] 这货跌跌不休,真真阴险! 漫天全红 06-2306-23 09:52
- 71 0 [许继电气吧] 对板块一点好没有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6-2306-23 09:52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典型的量化操盘!!每天不断搓洗,毫无人气。 江南0521 06-2306-23 09:52
- 107 0 [兴业银锡吧] 空头回补 游天隼 06-2306-23 09:52
- 132 2 [ST任子行吧] ???为什么停牌?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6-2306-23 09:52
- 102 1 [航天晨光吧] 这算不算操纵股价 股友61105E6U83 06-2306-23 09:52
- 109 2 [烽火电子吧] 阻力这么大? 老弟没有恶意 06-2306-23 09:52
- 178 6 [天有为吧] 94.80元以下布衣继续3倍加仓买入603202 上海布衣 06-2306-23 09:52
- 109 1 [隆基绿能吧] 潮水褪去,大家才会发现谁在裸泳。 二环路三哥 06-2306-23 09:52
- 173 4 [ST信源吧] 第一支撑位3.97,第二支撑位3.34,第三支撑位3. 星火相传 06-2306-23 09:52
- 344 6 [邵阳液压吧] 服了服了,,,,,没有那个命 害害害非菜 06-2206-23 09:52
- 92 0 [期权吧] 期权做多越买越跌。很抠门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06-2306-23 09:52
- 89 0 [科恒股份吧] 海科诺德才是龙啊 立重生破即弃 06-2306-23 09:52
- 85 0 [金桥信息吧] 这票感觉都是量化了…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6-2306-23 09:52
- 70 0 [众生药业吧] 还是跑了,搞不过量化。 滥芋充数2060 06-2306-23 09:52
- 103 2 [ST同德吧] 加油加油加油!哈哈哈哈,搞对了! 天山摘梅手是俺 06-2306-23 09:52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12.5出低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2306-23 09:52
- 70 0 [新恒汇吧] 顺子号还是牛 热情澎湃吉娃娃 06-2306-23 09:5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“以旧换新”加力显效农村消费升级明显 投资的黑天鹅 06-2306-23 09:52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继续翻绿 股友0T7193903I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卓翼科技吧] 板块全红,你还不能红一下 修行中的抓妖师 06-2306-23 09:52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啥时候你也涨停一下 起飞吧小哥 06-2306-23 09:52
- 79 0 [博安生物吧] 硬气点,外面打的热闹,不用你买单。 股市白丁17 06-2306-23 09:52
- 69 0 [湖南裕能吧] 缺口太肥,很可能无法一口气吃掉 秀丽得薇安妮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国联股份吧] 命苦啊,我的国联啊你硬气点咯 婀娜妩媚的陆姗栋 06-2306-23 09:52
- 87 1 [陕国投A吧] 扮猪吃老虎 镇定的西门佑超 06-2306-23 09:52
- 262 1 [金煤科技吧] 守住自己的老本不动。就贴着十,二十,三十均线 彼德沪 06-2306-23 09:52
- 92 1 [第一创业吧] 唉唉唉唉唉,尖头顶,又是出货?还是逃跑? 大赚神 06-2306-23 09:52
- 101 2 [*ST摩登吧] 现在不买,等到创新高再买吗 轩轩的果果 06-2306-23 09:52
- 3914 43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:目前公司库存满足生产需要 卫星化学资讯 06-1906-23 09:52
- 77 0 [仙琚制药吧] 这货真它娘的夏见 坦然de天蝎 06-2306-23 09:52
- 97 0 [日照港吧] 这货绝对铁头,上班十几年了,那时候2.9元,十 风不再吹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有钱的大哥,点个火到十块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6-2306-23 09:52
- 91 0 [众泰汽车吧] 新车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-2306-23 09:52
- 84 0 [旅游酒店吧] 这个板块这么不受人待见吗连跌 几十厘米换人生 06-2306-23 09:52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丢人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6-2306-23 09:52
- 68 0 [惠博普吧] 一直底部都没有开始涨 广龙荣 06-2306-23 09:5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不起来直接砸了 北望雄关万里 06-2306-23 09:52
- 70 0 [中国西电吧] 所属板块全红了,这逼还是绿的。拉几公司,拉几 有涵养的道奇 06-2306-23 09:52
- 78 0 [玻璃吧] 废了 春风吹村落 06-2306-23 09:52
- 89 0 [川投能源吧] 你可真软啊 有创造力的话8 06-2306-23 09:52
- 48 0 [同和药业吧] 这股票百分八十人都是亏本出局的,简直就是骗子 zzl123789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突破80 负责的周心宇 06-2306-23 09:52
- 72 0 [海南高速吧] 中国加油涨停一天吧 蛋蛋一家人 06-2306-23 09:52
- 144 0 [掌阅科技吧] 见好就收,魔龙吃了18个点今天这个也回本了 祖师菩提造化 06-2306-23 09:52
- 128 2 [国芳集团吧] 中毅达马上就涨停了 股友T28916p770 06-2306-23 09:52
- 113 1 [股指期货吧] IM5780右侧多 心灵幸福 06-2306-23 09:52
- 216 6 [浙江荣泰吧] 咱就说,明天这个盘,不开也不是不行 坚韧的木崽 06-2206-23 09:52
- 210 1 [上海新阳吧] 合肥长鑫给外资打跑了,小阳子在合肥的工厂应该 simonivys 06-2006-23 09:52
- 84 0 [青岛银行吧] 还得举报 股友7X6i800669 06-2306-23 09:52
- 72 0 [新恒汇吧] 协议接盘资金小单对倒出货,又套一批 北岸2015 06-2306-23 09:52
- 96 0 [丽珠集团吧] 盘中跌破年线 一樹山大佛 06-2306-23 09:52
- 67 0 [大中矿业吧] 快点上啊 生机如意de岳 06-2306-23 09:52
- 56 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6月23日快速反弹 ST应急资讯 06-2306-23 09:52
- 74 0 [美锦能源吧] 平均4.2进来4层仓 下跌势不碰 06-2306-23 09:5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下跌,注意低吸 大A复利哥 06-2306-23 09:5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数控机床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华中数控3001 板块投资clup 06-2306-23 09:52
- 82 1 [国瓷材料吧] 弱的一笔 Research 06-2306-23 09:52
- 208 2 [南京公用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 正主力 06-2206-23 09:52
- 387 4 [平煤股份吧] 好像有点刻意向下的感觉 股友5kc5507596 06-2006-23 09:52
- 71 0 [明月镜片吧] $明月镜片(SZ301101)$ HX8155094255628316 06-2306-23 09:52
- 80 0 [国联民生吧] 逐步建仓。 飞越的马 06-2306-23 09:52
- 76 0 [新洁能吧] 板块都要涨上天了,你还不醒醒 有趣的余熙 06-2306-23 09:52
- 74 0 [六国化工吧] 晕死,清仓就涨 股友87l396Z207 06-2306-23 09:52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买买加加加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6-2306-23 09:52
- 60 1 [江波龙吧] #国产替代# 健康的午马 06-2306-23 09:52
- 106 1 [盐湖股份吧] 星期五集合被砸,今天又这 买我黄瓜忘了他 06-2306-23 09:52
- 93 1 [雪人集团吧] 跑吧,风口不在这里,下跌途中 猎鹰888 06-2306-23 09:52
- 59 0 [汉朔科技吧] 大家今天随个份子 牛牛你牛 06-2306-23 09:52
- 186 4 [ST金鸿顺吧] 明天完蛋 梦回2018 06-2206-23 09:52
- 77 0 [碳酸锂吧] 这下多头又开心了,价格又低了五百,又可以抄底 扛着麻袋买大G 06-2306-23 09:52
- 82 0 [金百泽吧] 每天一惊一乍的是搞么事鬼咧??? n825413736067454 06-2306-23 09:52
- 77 0 [奥克股份吧] 固态电池继续暴涨,奥克小垃圾,跟不跟,哈啊哈 哒哒一卡 06-2306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