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万邦达吧] 冷静的西瓜出来 芸菲门 06-2306-23 16:23
- 131 1 [金一文化吧] 处处透着诡异 长生大财 06-2306-23 16:23
- 107 0 [NYMEX原油吧] 没有技术,全靠消息 lewis1 06-2306-23 16:23
- 116 1 [福莱特玻璃吧] 2周时间会不会到4开头 孤独的狂浪 06-2306-23 16:23
- 154 2 [新开源吧] 这个明天估计要跌十个点 基民ruBXpS 06-2306-23 16:23
- 118 1 [中创智领吧] 港仔都快要超过你了,还死命的压着 基民fcmlxV 06-2306-23 16:23
- 111 0 [达实智能吧] 终于等到了 本杰明第二 06-2306-23 16:23
- 182 0 [焦煤吧] 那个狗叫原油破位了?知道什么叫破位吗?有常识 西郊蛇王 06-2306-23 16:23
- 129 2 [渝三峡A吧] 明天继续阴跌。。。 股友589909mw51 06-2306-23 16:23
- 156 0 [跨境通吧] 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接货,我就不信能给涨,明天 股友099p563A61 06-2306-23 16:23
- 1261 8 [友阿股份吧] 两天没看股吧,进来看了下,总体唱多的更多。我 无畏的南宫柏 06-2206-23 16:23
- 110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小涨 奇骏V8 06-2306-23 16:23
- 6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股债商,三分散。 调皮的鱼0818 06-2306-23 16:23
- 116 0 [舒泰神吧] 。喊多的太多 股友I051276i95 06-2306-23 16:23
- 231 1 [凌云股份吧] 以我对这个票的盘感,这票会涨的,但主力肯定会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6-2306-23 16:23
- 110 0 [逸豪新材吧] 恒生央企ETF513170又涨啦,从盘面观察,资金持 空看他了 06-2306-23 16:23
- 483 11 [阿特斯吧] 这次尾盘2.9万手有点猛啊 莱维123 06-2006-23 16:23
- 144 0 [NYMEX原油吧] 乖乖,多空双杀 财源包围 06-2306-23 16:23
- 230 2 [翠微股份吧] 靠,别拉尾盘啊 股友832R32001L 06-2306-23 16:23
- 198 1 [恒玄科技吧] 这票只能大跌进,前面玩了好几次,前面好几次都 战无不胜518 06-2306-23 16:23
- 155 4 [天坛生物吧] 跌到15块只是个开始,后面到10块并非不可能 心中无股1 06-2306-23 16:23
- 130 2 [谱尼测试吧] 8块5有大单托着,到两点半左右撤单,股价直接跌 离开股市一年 06-2306-23 16:23
- 107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港股通都是人精,头天收盘进,第二天开盘拉升就 不让更名 06-2306-23 16:23
- 118 0 [山西汾酒吧] $山西汾酒(SH600809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06-23 16:23
- 184 3 [新北洋吧] 明天涨停?你敢信? 股友719F70k552 06-2306-23 16:23
- 213 2 [美畅股份吧] 今天为啥涨? 把钱还我行不行 06-2306-23 16:23
- 114 0 [乐山电力吧] 快被西昌追上啦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06-2306-23 16:23
- 113 0 [伊利股份吧] 买这个股,一是它不会爆雷,二是要股息 大圣至尊 06-2306-23 16:23
- 110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和他是什么题材,干嘛的,产品好不好已经没 勇敢的春蓝雁13 06-2306-23 16:23
- 1199 7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——跨界进入固态电池领域的革命者!原创 赢盈崟 06-2306-23 16:23
- 122 0 [中旗新材吧] 正义不会迟到 坚韧的池兰芳 06-2306-23 16:23
- 112 0 [逸豪新材吧] [献花] 一人一剑一江湖 06-2306-23 16:23
- 578 2 [*ST准油吧] 今天有没有打板接筹码的兄弟,这新闻来的好爽, 股票不停涨涨涨 06-2306-23 16:23
- 102 0 [慧翰股份吧] 请说明一下公司目前的经营管理情况 慧翰股份股友1 06-2306-23 16:23
- 121 0 [联创电子吧] 你好,请问你们的ADAS镜头能实现夜晚低照度和白 联创电子股友 06-2006-23 16:23
- 53 0 [慧翰股份吧] 你们公司在机构调研时是否有全程录音? 慧翰股份股友1 06-2006-23 16:23
- 151 0 [杭州园林吧] 董秘您好:杭州园林在体育场馆设计方面有显著的 杭州园林股友 06-1106-23 16:23
- 113 0 [江天化学吧] 局势不太平,先拿着 俊逸超凡的车逸凡 06-2306-23 16:23
- 190 0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药厂:子公司原料药硫酸镁获上市申请批准通 华纳药厂资讯 06-2306-23 16:23
- 46 1 [川发龙蟒吧] 有76进的请举手,今天又要套一批的节奏 股友222000d87i 06-2306-23 16:23
- 96 0 [四达新材吧] 四达新材:股票定向发行认购公告 四达新材资讯 06-2306-23 16:23
- 202 2 [联得转债吧] 这个货今天坑了不少人 北方大灰狼 06-2306-23 16:23
- 263 3 [长沙银行吧] 三力公司实际是国资企业。以远低于净资产价格卖 超越巴菲特1688 06-2306-23 16:23
- 249 5 [沪锌吧] 清仓,等回落试多 一次机会就够 06-2306-23 16:23
- 134 0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应该会多砸一些吧!加油。狠砸、猛砸、重重 只会满仓割肉 06-2306-23 16:23
- 132 3 [湖南发展吧] 计划竟价时设的11.5买进,看来今天是买不到了 股友l7355389C6 06-2306-23 16:23
- 139 0 [珍宝岛吧] 本周开门红 股友235o511R12 06-2306-23 16:23
- 334 0 [雷科防务吧] 整怕了不敢梭哈了,整了半仓 浙江展子 06-2306-23 16:23
- 115 0 [赛轮轮胎吧] 连中厕都不如!郁闷! 冉熙0445 06-2306-23 16:23
- 108 0 [澳洋健康吧] 都不要跑 success729 06-2306-23 16:23
- 150 2 [中国核建吧] 你买这票,希望他有多大个起伏嘛?都是锯齿,0. 谷神2026 06-2306-23 16:23
- 246 7 [四维图新吧] 从今天开始变了,终于可以反转了!!再跌我都快 佛前小木鱼888 06-2306-23 16:23
- 213 2 [泰山石油吧] 石油大跳水!跟风股明天大面 远见糊涂 06-2306-23 16:23
- 480 1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董事桂水发辞职 隧道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6:23
- 207 5 [ST任子行吧] 今晚挂跌停价抢筹满仓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6-2306-23 16:23
- 139 2 [苯乙烯吧] 就等一个消息,封了霍尔木兹 章停股 06-2306-23 16:23
- 232 1 [富乐德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富乐德股友 06-2006-23 16:23
- 134 1 [保隆科技吧] 建议往无人机和人形机器人行业渗透。 婀娜妩媚的康琦 06-2306-23 16:23
- 112 0 [金凯生科吧] 本周能有十个点的涨幅吗,感觉板块会反弹一些 古灵精怪的邓财来 06-2306-23 16:23
- 298 5 [雷科防务吧] 30万手压单,哪个大冤种来拉,跑吧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306-23 16:23
- 128 0 [海能达吧] 明天拉板板,今天踏空的不少 股友210230g5m5 06-2306-23 16:23
- 12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的技术研发、客户合作一直稳,汽车电子 股友363X12798o 06-2306-23 16:23
- 18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散户桌上的美味佳肴了,慎入! 睿智谦和 06-2306-23 16:22
- 398 1 [*ST景谷吧] 起飞咯 慷慨的韩沁觞 06-2306-23 16:22
- 156 1 [PTA吧] 原油跳水了,多单慌吗? 天空的高度888 06-2306-23 16:22
- 7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能走成这个鬼样子,真的欲哭无泪啊 慢一点也无妨 06-2306-23 16:22
- 241 3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正研发超导输电磁线 豪放不羁的任飞文 06-2306-23 16:22
- 117 0 [中金岭南吧] 这波起码压到4.3 月夜星河cc 06-2306-23 16:22
- 128 0 [三德科技吧] 恒生央企ETF513170今天走势超赞!从技术指标分 空看他了 06-2306-23 16:22
- 137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股友652oi92552 06-2306-23 16:22
- 115 1 [索宝蛋白吧] 金针探底 股友c87188P726 06-2306-23 16:22
- 111 0 [兴银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发起C吧] 这周去看了下银行的存款利率,一年期都不到1%了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6-2306-23 16:22
- 3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想稳抓收益?证金债收益稳健,让财富稳步“向上 落雨雨 06-2306-23 16:22
- 148 1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开启连环无敌爆涨模式,三个板直接到20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6-2306-23 16:22
- 386 2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高贵的嫩韭菜 06-2306-23 16:22
- 189 2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中报预增58%赢了家人们! 鲫鱼人 06-2306-23 16:22
- 217 8 [乾照光电吧] 这股到底值多少钱?相比较不只这个价呀 ahthzwm 06-2306-23 16:22
- 136 0 [经纬辉开吧] 公告开个惊喜 新奇的舒亿霖 06-2306-23 16:22
- 503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友Z38NS7 06-2306-23 16:22
- 131 0 [隆鑫通用吧] $隆鑫通用(SH603766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06-23 16:22
- 118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涨停!!!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06-2306-23 16:22
- 520 6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大空头还在吗?继续唱空啊 股友c1661f5136 06-2306-23 16:22
- 128 1 [立华股份吧] 亏三个点,不等了,哪里赚不到这三个点,树挪死 阿贝阿啊阿啊阿啊 06-2306-23 16:22
- 215 0 [京能置业吧] 恭喜昝书记当选京能集团党委委员,希望昝书记携 京能置业股友 06-0406-23 16:22
- 95 1 [因赛集团吧] 传媒板块一直在向上,因赛到底犯了什么罪 坚强的dudu 06-2306-23 16:22
- 91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在黑龙江克东县布局的“种养加”一体化基地 开放的姜宛禹 06-2306-23 16:22
- 134 1 [雷科防务吧] 这周五个涨停 你不卖就不会亏 06-2306-23 16:22
- 276 1 [惠博普吧] 接下来每天把利润泡出去 股友1636XC2028 06-2306-23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