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下跌中继 重生之决战3000点 06-2306-23 09:48
- 71 0 [智慧农业吧] 通用设备板块都是红盘啦。收盘一定3元以上! 最后一牛20177986 06-2306-23 09:48
- 88 0 [仁东控股吧] 狠狠的洗下吧, 股友322t32929m 06-2306-23 09:48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涨点嘛温桑,就那么孬,公司倒闭没有 量化交易卖勾子的 06-2306-23 09:48
- 92 0 [松芝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xybykk 06-2306-23 09:48
- 65 0 [纯碱吧] 上冲都翻不了红,你们敢做多?勇气可嘉。 股友8253G0y763 06-2306-23 09:48
- 74 0 [*ST准油吧] 追高了又被套了。 灵活的余小达 06-2306-23 09:48
- 80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假突破,怎么样才能融到券做空这lj啊 牛市一 06-2306-23 09:48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是怎么把自己搞得全破位了就这还回购呢?扯蛋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6-2306-23 09:48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承接很强 一天一个点1 06-2306-23 09:48
- 84 0 [通源石油吧] 量化时代极致波动今天必须绿 贵妃醉股 06-2306-23 09:48
- 79 0 [赢时胜吧] 散会,又是无聊的一天。 新市阶 06-2306-23 09:48
- 83 1 [国星光电吧] 啊啊啊 拜托了 06-2306-23 09:48
- 93 1 [抚顺特钢吧] 打仗不用钢吗? 戴拿奥特曼 06-2306-23 09:48
- 68 1 [国林科技吧] 没量没人气任何下跌的反弹都是跑的机会,这种超 股友005y20h511 06-2306-23 09:48
- 538 6 [智莱科技吧] 周一买不到了吗,这么大利好, 股友362121q9Z2 06-2206-23 09:48
- 236 3 [阜博集团吧] 4块买的哥们什么感觉? 安详的汤翔云 06-2006-23 09:48
- 132 3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为什么场内机金买不了,显示可用份额为零 基民pIlnDc 06-1806-23 09:48
- 75 0 [*ST沐邦吧] 整个市场唯一一家跌停我真是服了 任狗咬 06-2306-23 09:48
- 72 0 [中国核建吧] 不要在这里痴心妄想,这里没戏 小郑爱炒股123 06-2306-23 09:48
- 77 0 [ST洲际吧] 快跑,要垮了 股市小海龙 06-2306-23 09:48
- 84 0 [中国石油吧] 看不懂了吧,杀啊 欢乐的龚羽君1 06-2306-23 09:48
- 79 0 [依依股份吧] 可以撤了 股友76T5O59821 06-2306-23 09:48
- 75 0 [盾安环境吧] 绿 唧唧l1469 06-2306-23 09:48
- 87 0 [博士眼镜吧] 买明月吧你疯涨,换过来吧你又这个样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06-2306-23 09:48
- 80 1 [廊坊发展吧] 看你们卖不卖 股友238060yk11 06-2306-23 09:48
- 99 2 [中核科技吧] 就想看跳空缺口如何补??补不上一泻千里。。。 招财猫的手 06-1906-23 09:48
- 74 0 [连云港吧] 韭菜们不叫了 静观世界笑看人生 06-2306-23 09:47
- 72 0 [中国海油吧] 真垃圾 股友967H90V168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TCL中环吧] 通威新低,加油 帅灬冰 06-2306-23 09:47
- 78 0 [中国软件吧] 不知道还要渣多久 深挖价值de天秤 06-2306-23 09:47
- 90 0 [万泰生物吧] 多点忍耐力,恶庄在筑底之中 HX4301094388560672 06-2306-23 09:47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666 网上冲浪的过客 06-2306-23 09:47
- 88 0 [麦格米特吧] 走吧,要跳水了 万事满斗的金锁 06-2306-23 09:47
- 91 0 [威星智能吧] 真的还好我19块钱卖了回本了不然又被套了 首板皇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纯碱吧] 没戏,浪费时间,去做别的咯 科兰黎 06-2306-23 09:47
- 75 0 [金鹰股份吧] 这股的机构庄家都是没有未来的人坑人阳寿缩减 泽霖6982 06-2306-23 09:47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盘的赚钱了吗 n1403244406bc4ba3727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北路智控吧] 太没格局了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6-2306-23 09:47
- 97 1 [中油工程吧] 3.5闪人.中油再见了 股海无边生财有道 06-2306-23 09:47
- 110 1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从来没错过 maayaayane 06-2306-23 09:47
- 89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给人一种没有管理的感觉 种很多太阳 06-2306-23 09:47
- 259 2 [澳柯玛吧] 10个涨停板走起 Rh大赌徒 06-2306-23 09:47
- 179 1 [上海亚虹吧] ,16都上不去,放弃了,88 隔壁老李2 06-2006-23 09:47
- 83 0 [北京君正吧] 守住半导 刚强的何艳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红宝丽吧] 希望没看错,又加回来了 财富自由zhi路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10亿资金,打不出一个屁,大势已去。 一倍目标 06-2306-23 09:47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可以拉板了! 深受股海 06-2306-23 09:47
- 11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来6195就是顶部了,估计不会突破了 港股小王子 06-2306-23 09:47
- 432 3 [通裕重工吧] 下次来个ST,应该不用多久了 股市太恐怖了 06-2206-23 09:47
- 81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成十牛牛牛 06-2306-23 09:47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太差了,板块倒数一二 收拾行李 06-2306-23 09:47
- 83 0 [焦煤吧] 800成为09合约铁顶了 股市小同志 06-2306-23 09:47
- 90 0 [光启技术吧] 真想骂人啊 等等26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加仓阿兄弟们 牛三少 06-2306-23 09:47
- 92 1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垫底,散户别进了。 心跳2026 06-2306-23 09:47
- 198 1 [汇川技术吧] 记住一点,不管外围发生了什么,a股先跌为敬 身陷黑市难自拔 06-2306-23 09:47
- 85 1 [新天然气吧] 这主力,真的苟 封控在家炒股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天目湖吧] 最有梗的常州,天目湖不可能不雄起 藏风纳气 06-2306-23 09:47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你就一杆子 善良的竹爱玲7 06-2306-23 09:47
- 72 0 [天和防务吧] 垃圾,不和你玩了 股友hQzRJ60468 06-2306-23 09:47
- 91 0 [北新建材吧] 这票要等不再创新底时,企稳后在进场 博启星 06-2306-23 09:47
- 84 0 [明阳智能吧] 锁仓待涨,不敢做T坐等加速 葫芦葫芦one 06-2306-23 09:47
- 84 0 [金徽酒吧] 差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6-2306-23 09:47
- 101 0 [浙江鼎力吧] 南方电网刚刚中标180万项目,作为电力系统的老 勤快的巨蟹 06-2306-23 09:47
- 80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惨了,实在是太惨了 温和友善的柳轶童 06-2306-23 09:47
- 106 0 [新莱应材吧] 3129那么难上去吗? 哼哈哼哈的小韭菜 06-2306-23 09:47
- 101 0 [华联股份吧] 每一步都跌得很稳健,感觉不到痛苦。 LF老散 06-2306-23 09:47
- 99 1 [捷佳伟创吧] 规律今天是要下跌的 股友6776c36h96 06-2306-23 09:47
- 90 1 [电魂网络吧] 这个票股性活跃,相比板块涨得很少,怎么像犯了 吴半儒 06-2306-23 09:47
- 356 4 [通化金马吧] 融资还在买进。大家不要怕。 麦子新高 06-2306-23 09:47
- 85 1 [东方财富吧] 给机会跑了 千万蝼蚁如我 06-2306-23 09:47
- 88 1 [蒙娜丽莎吧] 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每天都在跌,跌半年了, 股友2500h2T761 06-2306-23 09:47
- 87 2 [鸣志电器吧] 比关税之前还低气晕了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6-2306-23 09:47
- 160 3 [引力传媒吧] 要涨停了吗 Mr_guo 06-2306-23 09:47
- 270 2 [广康生化吧] 石油若暴涨,怎化工必涨,当然包括农药,本来原 鸢都逸客 06-2206-23 09:47
- 210 3 [深圳燃气吧] 明日天然气石油又要大涨了吧,短线资金运作好没 Dieting 06-2206-23 09:47
- 341 1 [沪镍吧] 礼拜一给我狠狠地砸,沽权被套了c 鋫0121 06-2106-23 09:47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大盘往上,你往下 三点加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乐山电力吧] 没有石油了是不是得用电??? 善辩的景瑜 06-2306-23 09:47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一次性跌透吧,别天天折磨 喝石湾玉冰烧炒股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亏的就剩裤衩子了 爱那个谁谁谁 06-2306-23 09:47
- 72 0 [乐山电力吧] 主力又跑了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6-2306-23 09:47
- 71 0 [万华化学吧] 隔壁卫星化学都红了 二懂二懂 06-2306-23 09:47
- 78 0 [棕榈油吧] 333 西月木槿 06-2306-23 09:47
- 208 1 [一汽解放吧] 又创新低啊,怎么一天比一天低 添添发财I 06-2306-23 09:47
- 108 1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被洗出去,我们是板块龙头,所有关联板块也 稳健型T狗o0 06-2306-23 09:47
- 98 1 [航天彩虹吧] 希望我们出动彩虹七去中东稳定局势。 富有发财de五散人 06-2306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