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跌破发行价,拉低A股价格。真是丢人呀。还7 股友09P0rI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我的策略,今天创新高卖出 霸上小羊 06-2306-23 09:49
- 81 0 [慈文传媒吧] 冲啊不跑了 大A割肉机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咸亨国际吧] 申公豹:成交量太小了,不要这么吝啬吧! 盘古大地 06-2306-23 09:49
- 155 0 [通达创智吧] 去赞助常垫底、13妹、借笔画吧,股价保证能大涨 a002060 06-2306-23 09:49
- 92 0 [康缘药业吧] 还能不能买 可靠的袁熙1 06-2306-23 09:49
- 93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6月23日快速回调 国际实业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80 1 [合众思壮吧] 你想干嘛 股友50V192Y303 06-2306-23 09:49
- 107 4 [招商蛇口吧] 铁底843 镇定的洪翔云1 06-2306-23 09:49
- 89 1 [珀莱雅吧] 还没跌到位,不要急 洒脱的蒋锦鹏 06-2306-23 09:49
- 620 2 [紫金银行吧] 四十二只银基本玩了下唯有郑兰紫尚未过前高 股友939756kk28 06-2206-23 09:49
- 880 13 [沪银吧] 白银周一怎么走,我目前9000的多单被套,心里很 股友25H071m059 06-2106-23 09:49
- 73 0 [宁波远洋吧] 上车了,除了龙头之外,他最好了 龙波作手 06-2306-23 09:49
- 93 0 [湘潭电化吧] 原来你才是王者,红星现在连青铜都不是 花开为富的刘邦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和华为的相差一个字,天差地别 翰墨红股 06-2306-23 09:49
- 79 0 [酒鬼酒吧] 这东西真是不行。 任桃花岛主 06-2306-23 09:49
- 94 1 [石化油服吧] 都是说这是中信地盘。都吓玩 甜蜜小金豆 06-2306-23 09:49
- 339 7 [中矿资源吧] 快点分红吧。 刚正的卡皮巴拉 06-2106-23 09:49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 好运连连之2026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拓斯达吧] 力挺 股友6Y9785r890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ST京蓝吧] 27日好日子! 骨头硬朗1068 06-2306-23 09:49
- 114 0 [青岛啤酒吧] 怎么以伊战争影响你卖啤酒了? 中A亏光 06-2306-23 09:49
- 92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市值还没有富科科技高,丢脸啊? 股友hfqyyg 06-2306-23 09:49
- 106 0 [招商公路吧] 撤了,这个月休息,下个月再来买更低价格 买后都能涨 06-2306-23 09:49
- 89 0 [PTA吧] M走势? 股友26H7e27771 06-2306-23 09:49
- 106 0 [景津装备吧] 如何打掉小散的信心,你只需要在普涨的时候让它 秦烟宝贝 06-2306-23 09:49
- 88 0 [ST应急吧] 回踩8.33左右,耐心等待 baiuse百元新安托 06-2306-23 09:49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三博脑科吧] 清 小龙暴富2025 06-2306-23 09:49
- 55 0 [国安股份吧] 没到底 勇敢的姚翌玄 06-2306-23 09:49
- 84 0 [恩华药业吧] 跌跌不休 股友uOtZAV7949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旭升集团吧] 跌那么多,涨不上去? CG小菜菜 06-2306-23 09:49
- 110 3 [弘讯科技吧] 此股太毒辣 股友8011318A7R 06-2306-23 09:49
- 158 5 [*ST康佳A吧] 周五我就说最低价455,所以今天很可能454开盘全 加千思的宾洲 06-2306-23 09:49
- 362 4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2024年租金收入超40亿元,占整体毛利83 一路长虹哥哥哥 06-2306-23 09:49
- 5718 18 [永辉超市吧] 6.20 策略|永辉超市到底还要跌多久?有图有真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6-2006-23 09:49
- 72 0 [国际实业吧] 真你马垃圾 股友5691i5O728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你就是一个机器狗,只会摔跤的垃圾 德贤布林格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早上水下又进来了 自信的秦茁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垃圾股 有远见的钟玄18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真愿意砸啊 百川归海大势所趋 06-2306-23 09:49
- 98 0 [海默科技吧] 3月21日9.07买的,上周五9.23卖了,此股太弱 股友3698KK7029 06-2306-23 09:49
- 88 0 [谱尼测试吧] 礼拜五预判打核设施效果还可以 平常心660937 06-2306-23 09:49
- 122 1 [岩山科技吧] 癌生科技,注定要动大手术才可以安安稳稳 仪态万千的肖楠莉 06-2306-23 09:49
- 97 1 [汇成真空吧] 我买什么太辰光啊,现在都不够钱买你了 早日发财不得了 06-2306-23 09:49
- 88 1 [万孚生物吧] 周末一过,大家又忘记你的利好了 Tim_Tim068544825683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,越来越低 所持股一路飙升 06-2306-23 09:49
- 87 0 [慈文传媒吧] 不得不承认操盘水平堪称极品 知乐者乐在其中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主力要砸盘了这是 基民08087I78h3 06-2306-23 09:49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我不允许你红 股友6993f57H85 06-2306-23 09:49
- 139 0 [新亚强吧] 高手在买 币水超甜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隆华新材吧] 快跑 热情的牛牛6666 06-2306-23 09:49
- 9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样拉的明显是骗的,大道不来都是扯,说不定收 一直在沉淀 06-2306-23 09:49
- 89 0 [哈尔斯吧] 闷声发大财 速速来个涨停 06-2306-23 09:49
- 114 0 [康美药业吧] 1.96的箱体破位,还得寻下个箱体,新的箱体又得 zhuqiushi 06-2306-23 09:49
- 99 0 [渤海汽车吧] 能让你买进去都是套路,今天没戏,明天还会下探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6-2306-23 09:49
- 84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富锂锰基十倍之路 细心的俞熙5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炬芯科技吧] 好在58.58以上跑路了 牦牛吃嫩草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放量涨停 万豪4375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拉基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甲醇吧] 燃油都没怎么跌啊 有爱de道奇 06-2306-23 09:49
- 72 0 [ST雪发吧] ST雪发6月23日快速反弹 ST雪发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55 0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6月23日快速上涨 光莆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218 2 [兆丰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皮包公司,又套住一批下酒菜, 股友tjORRX 06-2206-23 09:49
- 419 4 [牧原股份吧] 尾盘是有人不想要分红,开始撤了。他们买入的时 片绿不沾神 06-2006-23 09:49
- 97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6月23日快速上涨 光华科技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6月23日快速上涨 ST福能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67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6月23日快速回调 宇新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76 0 [泰山石油吧] 我怕有人买不到所以我开盘全卖了别怕都有哈 费力达虚掷青春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快,板一个 炒股养车666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科恒股份吧] 早盘给了买点,板块挺强 情绪核心 06-2306-23 09:49
- 86 0 [每日互动吧] 它说,咋回事,不是说好今天大跌吗?你们都红了 小陈炒股要养家 06-2306-23 09:49
- 92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让你低吸,让你敢买的时候,主力给你,再打下 知乎1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大股东动不动就减持,太龌龊了 prettychange 06-2306-23 09:49
- 398 2 [鸿博股份吧] 一个小t完事 鲸鱼不吃驴 06-2306-23 09:49
- 77 2 [广康生化吧] 卖太早后悔死 股友1a0O070211 06-2306-23 09:49
- 4323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31只北交所股票融资余额增加超百万元 鼎智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992 5 [COMEX黄金吧] 一张图大家看懂什么意思了没。这事意思一下得了 不满仓不追高 06-2206-23 09:49
- 175 2 [蓝丰生化吧] 造谣有意思吗? 股友092Y19199i 06-2006-23 09:49
- 428 7 [彤程新材吧] 就看量能了,不能持续放大就还是要防范下午冲高 稳健的赚钱 06-2006-23 09:49
- 92 0 [飞马国际吧] 格局的同志怎么样?服不服!还不跑是吧!哈哈哈 武要五百万 06-2306-23 09:49
- 91 0 [中京电子吧] 20厘米的逸豪都上来了,你怎么这么磨叽了 股友8g1612Q683 06-2306-23 09:49
- 92 0 [中南文化吧] 咋还不拉?靠!! 不见暴力哥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五芳斋吧] 最难受这种局面,别人大涨,你还是跌。。 天姨妈6684894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万马科技吧] 干 低位梭哈 06-2306-23 09:49
- 91 0 [ST宏达吧] 割了,受不鸟了……挣钱不卖,赔钱卖!卧操 随我心意888 06-2306-23 09:49
- 97 0 [金地集团吧] 起不来了 可乐加点汽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金龙羽吧] 兄弟们准备做t,不然下午又要下来了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6-2306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