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甲醇吧] 拉高,又深度下来,这样神仙都买不了 何方是我的道 06-2306-23 09:53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稳得一批 招财如意地唐洛克 06-2306-23 09:53
- 91 0 [空港股份吧] 周二板! HT麦苗吃羊 06-2306-23 09:53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都在抛,今天量化和T王做主,使劲跑吧.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6-2306-23 09:53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有跨境支付利好,但其实没调整到位 股友M085F55839 06-2306-23 09:53
- 107 2 [口子窖吧] 今晚公布分红股权登记日,现股价便宜,快抢权 噗嗤噗嗤 06-2306-23 09:53
- 114 4 [ST棕榈吧] 咱们这个票有国资控股吗? 舌尖上地股市 06-2306-23 09:53
- 92 1 [威星智能吧] 什么情况 啥名好 06-2306-23 09:53
- 139 2 [新莱福吧] 开盘全仓杀入,A股最正宗防辐射服概念股没有之 股友Kefvbc 06-2306-23 09:53
- 172 1 [博敏电子吧] 明早不高开就危险了跌破8.3必出 股友3y72295Z33 06-2206-23 09:53
- 89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面筹码最近几天松动了很多,小心点 我的心深如大海 06-2306-23 09:53
- 78 0 [苯乙烯吧] 一点也不抵抗?! 不愿透露姓名的 06-2306-23 09:53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中国证监会多次给东方集团、众泰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306-23 09:53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海联当孙子都不要 热情的冷天快乐 06-2306-23 09:53
- 10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退市停牌通知,快的话6月底之前公告,慢的话到7 股友大火 06-2306-23 09:53
- 94 0 [*ST华幸吧] 庄家已经开始高度控盘,现在就是慢慢阴跌直接倒 向前看51 06-2306-23 09:53
- 3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 山那边云之巅 06-2306-23 09:53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这半小时收割不少人看来 立重生破即弃 06-2306-23 09:53
- 75 0 [甲醇吧] 一言难尽啊,唉。给个机会2510就跑亏40多点算给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6-2306-23 09:53
- 155 3 [中航沈飞吧] 喷子们继续喷,你们不亏谁亏,还说今天会涨停, Aquarius2727 06-2306-23 09:53
- 101 0 [中信银行吧] 目标十倍 跌买涨等 06-2306-23 09:53
- 85 0 [源杰科技吧] 看看风景吧。。。。 panyongcai 06-2306-23 09:53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一个点就跑了 好心态不要贪 06-2306-23 09:53
- 84 0 [楚天龙吧] 在这里虎口夺食,还不如去御银 一只肥的丁蟹 06-2306-23 09:53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所有板块所有概念倒数第一这也算是厉害了 聆听风声 06-2306-23 09:53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继续砸吃实的永赔 基民55Pw899793 06-2306-23 09:53
- 108 0 [佛慈制药吧] 又回到解放前了! 年轻的夫子 06-2306-23 09:53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也不贪了 欢快的林顺昊 06-2306-23 09:53
- 71 0 [普路通吧] 涨停吧 东方8888kkkTWe 06-2306-23 09:53
- 82 0 [科泰电源吧] 没救了,割肉走人 股友rmvPT4 06-2306-23 09:53
- 102 1 [五洲新春吧] 这两天如果不能修复32.5,大家只能都吃。shi 只賺百分壹 06-2306-23 09:53
- 84 0 [国机汽车吧] 能不能悄咪咪的板上五七八个 看不太懂 06-2306-23 09:53
- 98 1 [天山股份吧] 亏了78了 害羞地威士忌 06-2306-23 09:53
- 201 3 [工智退吧] 诉讼金额6.9亿倘口,货币资金6千万,破产10次都 万事民丰得凌康 06-2306-23 09:53
- 144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9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6-2306-23 09:53
- 80 1 [海阳科技吧] 现在正是加仓的时候 Jlhm27 06-2306-23 09:53
- 203 6 [黄金/美元吧] 3389和3379进的多,接下来该怎么操作,还有没有 娴淑典雅的江蓠2 06-2306-23 09:53
- 352 5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的历史低位是五块多,现在的股价也算高的 大祭司 06-2206-23 09:53
- 179 1 [三达膜吧] 明天能20吗 专心致志的我 06-2206-23 09:53
- 83 0 [视觉中国吧] 一分两分玩一天 余火火火 06-2306-23 09:53
- 83 0 [猪肉概念吧] 确定性猪肉板块全部大幅盈利, 万豪4375 06-2306-23 09:53
- 81 0 [长白山吧] 太软 股友91T328106r 06-2306-23 09:53
- 78 0 [金陵饭店吧] 苏超假期更火 股友O3q7695568 06-2306-23 09:53
- 97 0 [*ST动力吧] 首先,公司地理位置很好,交通四通八达,其次公 国家队抬抬轿子 06-2306-23 09:53
- 77 0 [中国海油吧] 调整了12个月还在调整 红尘炼心丿风 06-2306-23 09:53
- 110 1 [片仔癀吧] 这股没救了摊上这样的管理层,不负责任,一点市 股友8C1580z989 06-2306-23 09:53
- 91 1 [至纯科技吧] 大家涨停之后去慈文传媒救我一下 速速推 06-2306-23 09:53
- 119 0 [中国石油吧] 量化预判了你的预判,反着做就好 我爱老登股 06-2306-23 09:53
- 98 2 [山东墨龙吧] 不是吧,5.8进来了,又开始跌?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6-2306-23 09:53
- 108 1 [康恩贝吧] 为什么连续跌了这么多天还是这个死样子 股友55621yv750 06-2306-23 09:53
- 122 4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A股很多票在减持过程中也会涨的 出色龙 06-2306-23 09:53
- 106 1 [退市创兴吧] 谁说说这票为什么老这样跌? 忠心耿耿的王大拿 06-2306-23 09:53
- 89 0 [通源石油吧] 后悔没买,今天还是会拉起来的 驾驭财富 06-2306-23 09:53
- 98 0 [京北方吧] 神州涨停了,好强 股友6Y592U8962 06-2306-23 09:53
- 101 0 [海默科技吧] 战争将延续,油气涨价空间巨大 淘金者 06-2306-23 09:53
- 72 0 [烧碱吧] 跌的太多了,随时大反弹 金银123456 06-2306-23 09:53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卖你就来劲了,垃圾 相信自己能回本 06-2306-23 09:53
- 67 0 [银行Ⅱ吧] 漂亮 佳悦520 06-2306-23 09:53
- 73 0 [万安科技吧] 无量了 不放量大阳不追 06-2306-23 09:53
- 86 0 [海南海药吧] 跌了十天了 只想回本0_0 06-2306-23 09:53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盘中每一次的回调都是机会。 我是你的回忆 06-2306-23 09:53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中国证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306-23 09:53
- 112 2 [国发股份吧] 看起来要破5块了 芥末聊财经 06-2306-23 09:53
- 732 10 [福华尚纬吧] 其实离心里价位还差点意思,忍不住了 星火燎原517 06-2006-23 09:53
- 175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企业,远落后其他军工涨幅 Aquarius2727 06-1306-23 09:53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航运板块大涨,机构还在砸盘! 股友gb8kMy6219 06-2306-23 09:53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周末一堆利好,周一开始出货 股友7978a02C15 06-2306-23 09:53
- 82 0 [上海临港吧] 跌起来不要命 马到成功332 06-2306-23 09:53
- 77 0 [润建股份吧] 最垃圾的票 衣渐宽 06-2306-23 09:53
- 98 0 [赛摩智能吧] 相信江苏,相信智能就是总龙头 炒饭好香 06-2306-23 09:53
- 217 0 [基金动态吧] 数据 | 住户定期存款余额和占比均创近年新高 我是数据派 06-2306-23 09:53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不应该呀 常三九 06-2306-23 09:53
- 163 1 [信捷电气吧] 作为长三角机器人龙头不言而喻嘛! 股友27P756Q606 06-2306-23 09:53
- 322 5 [波长光电吧] 周末似乎都在传利空,不知道波长明天会跌几个点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6-2206-23 09:53
- 356 4 [飞力达吧] 下周必须赚钱,不必多说! 有激情的柳杭17 06-2106-23 09:53
- 97 0 [苏威孚B吧] 涨个了两三天,我就把它平掉了 李清1976 06-2306-23 09:53
- 78 0 [ST京蓝吧] 垃圾到家。 九一年吵股 06-2306-23 09:53
- 49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再看,加仓也要等尾盘 名字都给取完了 06-2306-23 09:53
- 79 0 [ST沈化吧] 很久没有强势了,尽二个月一直比较弱 养家就炒股 06-2306-23 09:53
- 88 0 [*ST准油吧] 跌下来,肯定有资金进去博弈 霖都星月 06-2306-23 09:53
- 237 1 [R天源1吧] 伊朗议会赞成关闭霍尔木兹海峡 股神巴菲特168 06-2206-23 09:53
- 73 0 [易明医药吧] 这庄操盘太邪乎了!准备逃跑,不玩了 有毅力的风叶蝶16 06-2306-23 09:53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,一身反骨 股友909179Ig39 06-2306-23 09:53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上周跌幅前10,5000多家股票啊,今天又是排名前 果断的文思源 06-2306-23 09:53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坏了 蛟龙德庆 06-2306-23 09:53
- 125 0 [欧陆通吧] 你看过哪天这股早盘拉升,后面能高过前面的?? 牛的传人2024 06-2306-23 09:53
- 83 0 [瑞迪智驱吧] 等下一定跳水吧,做个T减点成本 股友509f0O9372 06-2306-23 09:53
- 80 1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连续1周每天换股每天大跌,钱都跌了三分之二了 爱涨涨爱跌跌886 06-2306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