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通威股份吧] 10块能不能快一点到 姐姐好饿 06-2306-23 09:50
- 100 0 [英诺激光吧] 主力换手的猛啊 n1433723162ba12b 06-2306-23 09:50
- 82 0 [龙佰集团吧] 恶意打压 王断根 06-2306-23 09:50
- 83 0 [爱施德吧] 请问今天都走势跟谁? 牛牛堡垒 06-2306-23 09:50
- 86 0 [新易盛吧] 完蛋了 股友8Da7610105 06-2306-23 09:50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红了就跑吧,瀑布杀 建筑砖家 06-2306-23 09:50
- 111 0 [传化智联吧] 耐心等待两到三根大阴线的到来就加仓 股友816D2170i6 06-2306-23 09:50
- 111 2 [中国中铁吧] 说了几个月的回购,就是只打雷不下雨。不知道等 股友365l31600W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压的真恶心 雷厉风行的千帆4 06-2306-23 09:50
- 92 0 [半导体吧] 这时候拉半导体我看都是快进快出的资金,这拉完 昭乐乐 06-2306-23 09:50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快下来,-8买点 沉着冷静的黎思源 06-2306-23 09:50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洗盘结束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6-2306-23 09:50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量化资金赚5个点出货了 韭蔡大王 06-2306-23 09:5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里要学会 轻快的太阳牛叉 06-2306-23 09:50
- 114 0 [天阳科技吧] .逢低关住长亮科技 情绪作手飞 06-2306-23 09:50
- 86 0 [全柴动力吧] 动力系列最垃圾的一个 红蓝战神 06-2306-23 09:50
- 79 0 [以岭药业吧] 做短线从今天开始,和主力打消耗战!!!! 总是被套的韭菜 06-2306-23 09:50
- 78 0 [超研股份吧] 跳水了叫我,我过来买点 生动的赵虔1 06-2306-23 09:50
- 99 0 [众泰汽车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介绍,总体来看 来吧一起割 06-2306-23 09:50
- 122 1 [城地香江吧] 15.9半仓买入,我相信那个大佬的话,16以下随便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50
- 173 4 [首华转债吧] 负溢价太多也不敢进啊 R521 06-2306-23 09:50
- 242 1 [东方财富吧] 不可能涨的。钱不在这里。 努力的庄睿博 06-2306-23 09:50
- 192 2 [拓日新能吧] 为啥人气那么高呢 基民7G2739P591 06-2206-23 09:50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杂毛,天天织布 最不喜欢割肉 06-2306-23 09:50
- 88 0 [山金国际吧] 一点儿量都没有 朽木为冠 06-2306-23 09:50
- 84 0 [南威软件吧] 这种拉是做给你们看呢老乡别跑。 股友Zkoup8 06-2306-23 09:50
- 85 0 [华正新材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高抛低吸是王道 空头空炒家 06-2306-23 09:50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指数还稳稳的,甚至创业板指数还微微泛红,但这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6-2306-23 09:50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已经快满仓了,等待涨停,这波不会错过 涨跌自如23456 06-2306-23 09:50
- 1867 12 [海格通信吧] 董秘你好,同为广州的新质生产力企业,贵司是否 Jian庄爱演戏 05-2206-23 09:50
- 90 0 [NYMEX原油吧] 日内短线预留4.5 cgkly2分仓 06-2306-23 09:50
- 85 0 [今世缘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起飞吧小哥 06-2306-23 09:50
- 82 0 [润泽科技吧] 买进来就是被套的,这垃圾没有底线 股友Q8n9581598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下跌更容易操作 股友132gI61338 06-2306-23 09:50
- 94 0 [明阳电路吧] 太弱涨的都分钱都是压力 钱多多68666 06-2306-23 09:50
- 94 0 [宏川智慧吧] 12.19博弈 短线聚焦A 06-2306-23 09:50
- 91 0 [瑞达期货吧] 一点反弹都没 第六年小韭菜 06-2306-23 09:50
- 88 0 [杰普特吧] 开始盘跌吗? 炒股的老杨 06-2306-23 09:50
- 90 0 [长城汽车吧] 加速下跌开始了 小董必发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雪龙集团吧] 怎么涨不动 股友tpNrAb 06-2306-23 09:50
- 50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走势,应该涨停收盘了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滨化股份吧] 苟东西,发讣高打压股价捡便宜! 高效的盛卓婷 06-2306-23 09:50
- 78 0 [友宝在线吧] 香港仔都是空√ 龙4488 06-2306-23 09:50
- 86 0 [中晶科技吧] 33.8没接回来,唉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6-2306-23 09:50
- 95 0 [京粮控股吧] mb,主力这样有意思吗 股友M107651w10 06-2306-23 09:50
- 180 0 [张江高科吧] 波长涨停了!你个垃圾 股友8v82199L99 06-2306-23 09:50
- 75 0 [三博脑科吧] 大胡子清仓了真好,周五抄底的家人们拿住了!先 小龙暴富2025 06-2306-23 09:50
- 88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不要想了,每次都是一样拉高回落,下午收盘 谦虚不得 06-2306-23 09:50
- 77 0 [泰山石油吧] 去看看海运有没有捡得到的,全部冲高回落了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50
- 90 0 [和邦生物吧] 离见底还很远啊,如果不夭折退市,再来2年会慢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6-2306-23 09:50
- 85 0 [新五丰吧] 主力收货完毕,虽然等待拉高出货 股友KH68885832 06-2306-23 09:50
- 148 1 [中远海能吧] 这垃圾票,12块都上不去,宁波海运,招商南油都 基民137N50W525 06-2306-23 09:50
- 80 0 [旗滨集团吧] 亏20个点,需要涨多少能回本 有志气的dd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赫美集团吧] 果然量化织布机又来恶心人了,天天织布 鹏废绿能 06-2306-23 09:50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为什么天天阴跌 股友Zf1luq 06-2306-23 09:50
- 100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行业应该暂时被资本抛弃了,同时观察几个 转运歌 06-2306-23 09:50
- 83 0 [良信股份吧] 下午估计-3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50
- 100 1 [长安汽车吧] 你TM的还要点脸不 若山的蒋润 06-2306-23 09:50
- 86 1 [润和软件吧] 它不属于数字货币? 刚强的何艳 06-2306-23 09:50
- 136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董秘,霍尔木兹海峡关闭会不会对长安汽车产 招财高升的项羽 06-2306-23 09:50
- 84 0 [旗滨集团吧] 太墨迹了,赶快来两个急跌好建仓啊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6-2306-23 09:50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别人黄金股的害怕,今天追高可能被埋,赤峰的害 基民n62O836233 06-2306-23 09:50
- 82 0 [金牛化工吧] 早上差点清仓啦 股友382T22d312 06-2306-23 09:50
- 105 0 [浙江交科吧] 浙赣大运河何时启动? 股友价值投资者 06-2306-23 09:50
- 83 0 [兆威机电吧] 红盘永远是卖出的机会、垃圾 股友13779fo316 06-2306-23 09:50
- 125 0 [濮耐股份吧] 没事,主力,你要感觉你在这个位置上能减持,我 多文斗金得张飞 06-2306-23 09:50
- 92 0 [罗莱生活吧] 大家不要轻易动手,因为群里有托,一直叫,如果 股友122190z6a7 06-2306-23 09:50
- 91 1 [中文在线吧] 砸的好赶紧下20吧 站在光里相信光 06-2306-23 09:50
- 95 0 [嘉益股份吧] 必须砸下来不然公司不会回收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*ST高鸿吧] 肯定会在常州案落地之前公布的,不然落地后会涨 A哎呦喂A 06-2306-23 09:5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买了就砸,散户卖的比他们还快就拉升一点, 沉毅果决的钟霖寒 06-2306-23 09:50
- 74 0 [华之杰吧] 不过确实也很神奇,大单走的,这个股也没获利盘 热心地小红花 06-2306-23 09:50
- 83 0 [浙江建投吧] 已割,让空头得瑟去吧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6-2306-23 09:50
- 65 0 [国林科技吧] 调这么久了都不能拉涨停就是弱 股友ui1jVV 06-2306-23 09:50
- 91 1 [焦煤吧] 冲,低头弯腰,只为了爬的更高!!900 拉萨军团操盘手 06-2306-23 09:50
- 208 1 [奥特佳吧] 回来看看大家回来看看大家 基民1E1z970563 06-2306-23 09:50
- 298 1 [御银股份吧] 家人老乡们对不起我换了海联 时光旧梦 06-2306-23 09:50
- 956 6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懂事长退休撑住大家15元见 百年长安25圆 06-2206-23 09:5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哦,冰寒和超级感悟是对的!核电涨三天,大盘周 H2O215 06-2306-23 09:50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求求你快涨吧,服了 幸福牛2015 06-2306-23 09:50
- 70 0 [连云港吧] 大哥别压单了撤一撤吧 笑梗不笑人 06-2306-23 09:50
- 84 0 [海天味业吧] 这是禁酱油令了吗?比白酒跌的还凶 大道有型我随行 06-2306-23 09:50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6月23日快速反弹 晨曦航空资讯 06-2306-23 09:50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6月23日快速上涨 湖南裕能资讯 06-2306-23 09:50
- 85 0 [豆粕吧] 不怕不怕,继续音乐继续舞 我就叫主力 06-2306-23 09:50
- 46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6月23日快速上涨 泰和科技资讯 06-2306-23 09:50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大哥现在适合加仓吗 蓝色天蝎 06-2306-23 09:50
- 48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6月23日快速回调 天山电子资讯 06-2306-23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