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香飘飘吧] 严重破位? 一场修行一场梦 06-2306-23 09:45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不行了 刺焰军 06-2306-23 09:45
- 91 0 [华东医药吧] 我去,今天歇菜 股友78U2117M63 06-2306-23 09:45
- 73 0 [泉峰汽车吧] 发套了,好股不套人,走为上 富贵州鹤de尔康 06-2306-23 09:45
- 78 0 [智慧农业吧] 3.01都在卖,让我看看都是哪些人扛不住认输跑路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06-2306-23 09:45
- 171 3 [万华化学吧] 毫无招架之力,化工茅怎么了? 股友DFnkIt 06-2306-23 09:45
- 79 1 [德石股份吧] 垃几大垃几 股友lkpKPB 06-2306-23 09:45
- 94 1 [退市创兴吧] 采掘涨那么好,你... 股友13r166719E 06-2306-23 09:4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速度去南京港港口。平铺个股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306-23 09:45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基民2o85692W92 06-2306-23 09:45
- 83 0 [以岭药业吧] 少赔点就走,永不碰你这垃圾,永远不买产品 股友91552a8c67 06-2306-23 09:45
- 106 0 [天齐锂业吧] 下来吧你这点成交量装什么大尾巴狼 夜雨枫林 06-2306-23 09:45
- 115 4 [和而泰吧] 挂19.8没有加仓进去,我也是醉了 海水与温泉 06-2306-23 09:45
- 91 1 [科力股份吧] WTI原油高开6个多点,迅速下跌,现在在2.5左右 阴阳看趋势 06-2306-23 09:45
- 222 1 [一鸣食品吧] 亏10000,分红50块,感谢 怎么打败燕双鹰 06-2206-23 09:45
- 81 0 [岭南控股吧] 1个点的T做完,明天再来看 久阳先生 06-2306-23 09:45
- 73 0 [南芯科技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36上面最后的机会,在 坚定的无崖子 06-2306-23 09:45
- 86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晶方强呀 黑眼豆豆kfc 06-2306-23 09:45
- 78 0 [爱乐达吧] 垃圾 富贵包心鸟 06-2306-23 09:45
- 78 0 [巨子生物吧] 我在35等你 山始花开 06-2306-23 09:45
- 76 0 [许继电气吧] 最近好对月银行一直涨它就跌 日进发财地鲁班 06-2306-23 09:45
- 89 0 [剑桥科技吧] 还能买吗?我的天,跌不敢进,涨更不敢进,我也 HX33R2P 06-2306-23 09:45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明阳金风都买了还是金风最差啊那不怪我了 贴心的爱茁 06-2306-23 09:45
- 90 0 [百利电气吧] 庄家手法了如指掌,大家不要不要接盘不要上当。 郭小鵬 06-2306-23 09:45
- 90 0 [隆基机械吧] 今天又是十字星的一天,磨洋工吧,不要抱希望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306-23 09:45
- 80 0 [中国石油吧] 如此厚颜无耻 叶起加油 06-2306-23 09:45
- 88 0 [白银/美元吧] 为啥次下来了,还能V上去,每天上下扫盘。 股友J_Z18217 06-2306-23 09:45
- 62 0 [ST棕榈吧] 今天站上5日线就可以了。 为何A为何 06-2306-23 09:45
- 88 0 [通源石油吧] 快跑快跑监管了风险太大,换新锦动力安全 星空V 06-2306-23 09:45
- 9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也需要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豪迈奔放的陈杰 06-2306-23 09:45
- 93 0 [华东重机吧] 各位,回调就是买入机会, 股友667833U0U1 06-2306-23 09:45
- 86 0 [昂利康吧] 感谢跌停卖的大哥送货 股友3R1630662O 06-2306-23 09:45
- 39 0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股份6月23日快速反弹 依依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77 0 [海新能科吧] 苦尽甘来 股海胜存 06-2306-23 09:45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涨点嘛,回本就走 暴富暴美发大财 06-2306-23 09:45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6月23日快速上涨 凯美特气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82 1 [众安在线吧] 20.25出货了 欢乐的姚俐龙 06-2306-23 09:45
- 100 1 [中国石化吧] 这也太不争气了,简直是坑人 股友81i0602Z09 06-2306-23 09:45
- 168 2 [齐翔腾达吧] 这玩意看样子真跟石油没关系 一只神奇的狐狸 06-2306-23 09:45
- 105 1 [蓝丰生化吧] 阴中有阳 hyl678 06-2306-23 09:45
- 191 1 [海伦司吧] 年轻人抛弃海伦司了吗? 带力出奇迹 06-0606-23 09:45
- 42 0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电子6月23日快速上涨 蓝箭电子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72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6月23日快速上涨 太龙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79 0 [三星电气吧] 姒 恒心的谷小达 06-2306-23 09:45
- 78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6月23日快速反弹 *ST正平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81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可以做到天天跌? 善解人意的蔡麦克 06-2306-23 09:45
- 79 0 [嘉事堂吧] 天苍苍,野茫茫。风吹草低见牛羊。 勤奋的韩潇8 06-2306-23 09:45
- 60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6月23日快速反弹 同有科技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64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三维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65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6月23日快速回调 海科新源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又回来了,上次听劝3.4没买,今天回来 耐心的鱼 06-2306-23 09:45
- 58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张小泉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76 0 [金石资源吧] 杀猪盘 顽强的何念茜 06-2306-23 09:45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分红更高,波动率更低的泰康香港银行指数(A类: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09:45
- 61 0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水羊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10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低位湘潭涨停7个e封单。怕啥,抄底,冲就完了。 狂风决息斩i 06-2306-23 09:45
- 100 3 [红星发展吧] 有锰有思,就是不涨 阳光的耿明雪1 06-2306-23 09:45
- 104 1 [华阳新材吧] 今天如果反弹了,庄家百分之百要吃独食了! 股友90693i5e81 06-2306-23 09:45
- 212 3 [红墙股份吧] 11.6能不能支撑住 股友W798039z37 06-2306-23 09:45
- 102 2 [鲁西化工吧] 石油涨价利好鲁西化工,怎么这么怂的山东? 李大削326 06-2306-23 09:45
- 189 1 [多利科技吧] 要发债了吗,打压股价 静思有股 06-2306-23 09:45
- 227 1 [航天长峰吧] 军工打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206-23 09:45
- 514 5 [红相股份吧] 军工电子产品国际领先技术。应用于阵雷达电子。 股友Ed4cb70682 06-2106-23 09:45
- 2213 8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:公司与多家银行有合作 国联股份资讯 06-2006-23 09:45
- 74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6月23日快速上涨 江波龙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72 0 [谱尼测试吧] 九块清仓了,完全就是概念,后面都是炒作了,赚 股v神1998 06-2306-23 09:45
- 80 0 [中晶科技吧] 中晶科技6月23日快速上涨 中晶科技资讯 06-2306-23 09:45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后悔,跑早了 第三个汉堡包 06-2306-23 09:45
- 470 0 [林洋能源吧] 融资你们别来了,来了也涨不动,浪费利息 小散杠庄家 06-2306-23 09:45
- 71 0 [金龙羽吧] 每天都是Ttttttt 股友wVhtji 06-2306-23 09:45
- 80 0 [中联重科吧] 臭!!! 股友d8zTNT 06-2306-23 09:45
- 89 0 [天工国际吧] 没人买卖了,被遗忘了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6-2306-23 09:45
- 79 0 [航发动力吧] 又绿了 舍得88888 06-2306-23 09:45
- 82 1 [新恒汇吧] 一直挂单卖不出去,结果最后卖最低点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6-2306-23 09:45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你的概念可全红啊 城市单行道 06-2306-23 09:45
- 92 0 [润都股份吧] 这都跌一个星期了,你到底要干啥 股友26P06l2686 06-2306-23 09:45
- 80 0 [博力威吧] 又是开盘红十分钟 股友999692nt93 06-2306-23 09:45
- 97 0 [誉衡药业吧] 希望打板今天 股友O2T5169559 06-2306-23 09:45
- 83 0 [中工国际吧] 看见这票,影响心情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6-2306-23 09:45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情绪这么好,都不给连板上去, 霖都星月 06-2306-23 09:45
- 91 0 [汤姆猫吧] 跌4个多点,回一个点不到,明显弱势股 傻乎乎5858 06-2306-23 09:45
- 83 0 [海尔智家吧] 你是什么玩意 专和庄家对着干 06-2306-23 09:45
- 79 0 [宏源药业吧] 我们一般维持十五分钟红盘,后面的时间爱谁谁 有魄力的寒叶 06-2306-23 09:45
- 85 0 [骆驼股份吧] 快点T吧,等会儿又绿了 n32796 06-2306-23 09:45
- 78 0 [黑芝麻吧] 大骗子 股友E782g65772 06-2306-23 09:45
- 103 1 [神州信息吧] 心态炸裂。。。卖飞了 财富自由哥 06-2306-23 09:45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涨停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6-2306-23 09:45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好拉基,你们玩 丶网友张顺飞 06-2306-2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