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四川黄金吧] 还的是西部啊四川不行 开朗之麝月 06-2306-23 09:37
- 77 0 [和而泰吧] 量化也靠抖音炒股? 小民的奋斗 06-2306-23 09:37
- 151 3 [圆通速递吧] 不跑是啥笔,大涨之前必定有一个深坑。 股友8f8Y655365 06-2306-23 09:37
- 9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个真不是个东西 宁夏网友 06-2306-23 09:37
- 83 0 [巨星农牧吧] 猪肉很难卖,菜市场看了下,个人认为这公司没前 zz斧头 06-2306-23 09:37
- 73 0 [海天味业吧] 破发圈钱 上进的风声 06-2306-23 09:37
- 79 0 [欧菲光吧] 快进,今天看涨。 扶摇直上9厘米 06-2306-23 09:37
- 141 0 [烧碱吧] 真打仗了谁要烧碱啊,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烧的 遛鸟人马拉卡 06-2306-23 09:37
- 81 0 [ST任子行吧] 现在还敢任我行吗 多方令狐冲 06-2306-23 09:37
- 91 0 [奥瑞德吧] 牛啊,懂得都懂哈哈 神火飞鸦 06-2306-23 09:37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3354开轻仓多单 开心快乐0531 06-2306-23 09:37
- 78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大家对路桥要有信心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6-2306-23 09:37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咋了 牛气冲九天 06-2306-23 09:37
- 77 0 [鹏鼎控股吧] 涨不停啊 股友大局观点 06-2306-23 09:37
- 73 0 [联建光电吧] 加油5.3 立重生破即弃 06-2306-23 09:37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算是彻底废了,我割 郑多金2026 06-2306-23 09:37
- 70 0 [*ST高鸿吧] 退市股走势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37
- 79 0 [光韵达吧] 啥时反弹三个点 股友9608g16Q37 06-2306-23 09:37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下跌趋势没有底 喵喵派大星 06-2306-23 09:37
- 73 0 [玻璃吧] 继续抄底,它约跌我们就要抄底做多,不要怂 只会逆势怼机构 06-2306-23 09:37
- 7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应该看多少啊? 塔寨塔昆 06-2306-23 09:37
- 71 0 [联创电子吧] 真几把垃圾 股友09870Gi882 06-2306-23 09:37
- 83 0 [洋河股份吧] 啥情况,怎么还不跌? 鲅菲特 06-2306-23 09:37
- 88 0 [信雅达吧] 要修复60日均线才会有机会止跌。 股友202O3r1121 06-2306-23 09:37
- 7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没看懂,为什么跌这么多 天天向上lll 06-2306-23 09:37
- 95 0 [万憬能源吧] 手气又涨十几个点了你个烂泥还装死 股友61TO325250 06-2306-23 09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筹码很廉价,只是有几人敢捡呢?! 人生感悟续集 06-2306-23 09:37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我爱你张婷呀 06-2306-23 09:37
- 75 0 [拉卡拉吧] 50元减半仓 低位梭哈 06-2306-23 09:37
- 79 0 [普瑞眼科吧] 有雷 飒爽的柴崠 06-2306-23 09:37
- 78 0 [ST任子行吧] 明天我要你们带血的筹码 鈔股养家 06-2306-23 09:37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天下无敌这烂 基民DwGGZx 06-2306-23 09:37
- 75 0 [科力远吧] 你们别卖了 养生之主 06-2306-23 09:37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iO12796633 06-2306-23 09:37
- 405 0 [御银股份吧] 毋庸置疑 杭州富春路 06-2306-23 09:37
- 141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的不争气,草 老衲爱海飞丝 06-2306-23 09:3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优异数据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吗? 别碰我的五花肉 06-2306-23 09:37
- 90 0 [中国铁建吧] 要破7.6,短线可以先逃命了 生命在于折腾5 06-2306-23 09:37
- 155 0 [北方长龙吧] 目前还赚一点可以走想走的也可以浮动太小害怕等 实战天天姐 06-2306-23 09:37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债市向上势头依旧,继续拿着就好了 汀兰岸芷 06-2306-23 09:37
- 1065 2 [中银中外运仓储物流REIT吧] 纠结呀到底认不认购呢? n5613137267471800024 06-2306-23 09:37
- 85 0 [重庆港吧] 三年之内高抛低吸不会错,涨二天跌一个月的规律 明境高悬 06-2306-23 09:37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没到9.5不卖 开张天天涨停板 06-2306-23 09:37
- 102 0 [有研新材吧] 滞涨,你应该涨停才能跟上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2306-23 09:37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操手 龙泉山01 06-2306-23 09:37
- 70 0 [东通退吧] 不怕你抄底,每天都是新低,不怕你割肉主力随时 谁买谁吃大亏 06-2306-23 09:37
- 236 4 [天有为吧] 此股必破发,中策橡胶就是前车之鉴 远扬渔笼 06-2206-23 09:37
- 352 1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垃圾垃圾垃圾!昨天重仓股的估值才-0.8几,可整 股友5860QY1803 06-2006-23 09:37
- 99 0 [尖峰集团吧] 的的确确是尖峰,天天戳向下,连续十几天下跌, 股友u3PtPT 06-2306-23 09:37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低开吓我们 最爱DY刘半仙 06-2306-23 09:37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黄金如果不大涨,说明避险属性并不强,恒生科技 股友R829l28112 06-2306-23 09:37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天边云彩 06-2306-23 09:37
- 71 0 [力劲科技吧] 2.65买了1万股,继续等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37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勤奋的章琰游 06-2306-23 09:37
- 83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想的都挺美啊 股友GmjyBb 06-2306-23 09:37
- 265 1 [股指期货吧] 2509中证股指+计划交易高点压力区域;5820--584 Guhai老船长 06-2306-23 09:37
- 209 3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竞价强转弱然后一天在水下(本人全仓在里面 八方铁 06-2306-23 09:37
- 113 1 [晨曦航空吧] 闷声发大财,不要给踏空的和唱空的上车的机会! 雪豹突击 06-2306-23 09:37
- 269 1 [生物股份吧] 烂票,前天幸亏卖了 好运1314 06-2106-23 09:37
- 184 0 [嘉益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连续三天站上五日线才是买入机会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006-23 09:37
- 144 0 [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在基金堆里打转,越选越迷茫?富达悦享红利优选 小小的土豆 06-2306-23 09:37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大概率这几天没了,回落均线再买吧 浅浅余寒春伴 06-2306-23 09:37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坑我 蛟龙德庆 06-2306-23 09:37
- 86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能正经红一天么?5%不下来那种? 哼哈二酱 06-2306-23 09:37
- 89 1 [浙文互联吧] 这垃圾天天跌 光辉岁月66 06-2306-23 09:37
- 100 3 [甲醇吧] 空斩了30个点,多又套10个,真嗨 铁面无私的董子轩 06-2306-23 09:37
- 121 2 [上海电气吧] 所以周五拉尾盘是为什么 红得发紫的马金豆 06-2306-23 09:37
- 67 1 [长江电力吧] 要跌了 股友Dh862knl 06-2306-23 09:37
- 215 2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世界毁灭吧!太累了 唇红的祁茜 06-2306-23 09:37
- 104 1 [山鹰国际吧] 纸桨涨三个点和你无关的吗? 受伤的小心灵 06-2306-23 09:37
- 92 1 [中曼石油吧] 伊朗不会直接关停海峡 股友2T10935V35 06-2306-23 09:37
- 141 4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开始东方大爷带大家一起飞翔 基民kVNuDj 06-2306-23 09:37
- 116 2 [华阳股份吧] 油用不起了,就用电,大量用煤发电呗,反正煤便 股友ZEOmv6 06-2306-23 09:37
- 2304 5 [广汇能源吧] 今年分红日期? 广汇能源股友 06-0906-23 09:37
- 84 0 [石药集团吧] 继续吸,常规操作 安静的风 06-2306-23 09:37
- 7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拉萨帮鸡犬不留! Albert_W 06-2306-23 09:37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概念全红你绿色 神秘大胖 06-2306-23 09:37
- 68 0 [许继电气吧] 啧啧。。。 多来米8888 06-2306-23 09:37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买这股的都是眼睛有问题 股友ash再生资源 06-2306-23 09:36
- 74 0 [奥瑞德吧] 我周五绿的时候卖了,现在怎么办 东莞寮步任我行 06-2306-23 09:36
- 81 0 [深南电路吧] 5日线下不做多 富贵生财地李洛克 06-2306-23 09:36
- 105 0 [吉大正元吧] 一般9:45之前拉板的第二天要么是连板,要么至 勇哥布林 06-2306-23 09:36
- 89 0 [潮宏基吧] 不跟涨只跟跌牛啊 财运姜小白 06-2306-23 09:36
- 85 0 [银邦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今天能坚持几秒钟 股友7Q839q9987 06-2306-23 09:36
- 91 1 [*ST宝馨吧] 看最近这走势,感觉还有一波 极光飞速 06-2306-23 09:36
- 246 0 [国际实业吧] 挣个饭钱留下的兄弟恭喜发财不贪 Say时间 06-2306-23 09:36
- 91 0 [长华集团吧] 兄弟,不能再绿了 十面埋伏3710 06-2306-23 09:36
- 75 0 [正元智慧吧] 卸货有数字货币,且看周末和香港那个新闻 孙大师2013 06-2306-2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