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个股被抛弃了 稀缺迹象 06-2306-23 09:49
- 207 1 [红利质量ETF华夏吧] 2025年6月份成分股已经公布,前10里面只有00212 茂林1997 06-0406-23 09:49
- 91 0 [敦煌种业吧] 涨停 股友6QN1787218 06-2306-23 09:49
- 67 0 [惠博普吧] 谢谢庄哥 茶香薄荷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超频三吧] 资金流出了,快跑路啊快跑路 搅事棍子 06-2306-23 09:49
- 71 0 [ST南都吧] 轮也该到你了吧? 于天扬 06-2306-23 09:49
- 194 4 [新叶股份吧] 人家七天七板,你呢? 只要能天天涨不停 06-2306-23 09:49
- 84 0 [潞安环能吧] C丅M的,山西这垃圾 股友78367Uy159 06-2306-23 09:49
- 83 0 [生物股份吧] 太无语了 创新的令狐冲 06-2306-23 09:49
- 7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使劲砸,又是全市汽车股跌幅第一 长安二十行不行 06-2306-23 09:49
- 120 0 [海科新源吧] 最后500股回本跑路了跌回17再买回来 福红星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江龙船艇吧] 不亏钱走了谢谢 股友3200P93P36 06-2306-23 09:49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股 股友EyRBP2 06-2306-23 09:49
- 72 0 [赛伍技术吧] 如今天封涨停,那高度不得了 股友OPeVce 06-2306-23 09:49
- 97 0 [*ST准油吧] 只能说准油散户太多,特朗普不知道还出什么幺儿 浪里乾坤2号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拓斯达吧] 死扛 股友6Y9785r890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五粮液吧] 牛吹完了,又骗进来了多少? 股友y12q227976 06-2306-23 09:49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5529MQ610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华阳新材吧] 没戏了,我先走了 股友935x731K27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中船科技吧] 用的是飞机和导弹,不需要船的。快跑路吧 顺势而为9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苏豪汇鸿吧] 守了你两个月,还亏三分钱走了!2.6进的,玩到 醉枕股市 06-2306-23 09:49
- 84 0 [恒星科技吧] 没量,赶紧跑 小白牙607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信雅达吧] 废了,缺口都上不去 lengyuexiu7823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强力新材吧] 13.7买入强力新材 阿龙发大财 06-2306-23 09:49
- 97 1 [华策影视吧] 起不来,暑假也不表现 默文123 06-2306-23 09:49
- 87 2 [卓胜微吧] 管住手,一会指数下来更惨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6-2306-23 09:49
- 169 3 [斯达半导吧] SOB,功率半导体里就你TM最垃圾! Stephen59 06-2306-23 09:49
- 170 8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说,上19我就走 顺势而为拒绝YY 06-2306-23 09:49
- 57 1 [襄阳轴承吧] 每次都对低开,早上这股不能买 股友028FU78370 06-2306-23 09:49
- 338 1 [双良节能吧] 我喜欢公司的办事效率和技术,干一行强一行。所 涨不卖跌了买 06-2206-23 09:49
- 1933 19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是近三年年内一只有潜力的牛股。 东吴大侠999 06-2106-23 09:49
- 125 0 [莱宝高科吧] 每天早上跑,下午收盘再接回来,准没错 美纳向上 06-2306-23 09:49
- 80 0 [华菱钢铁吧] 每天都有主力进场,愣是干不动,龙头股+分红+ 老凌君 06-2306-23 09:49
- 79 0 [宜宾纸业吧] 智能眼镜就这?鑫多多后一片惨淡 实在的仇雨昕1 06-2306-23 09:49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自从割了肉以后,看他心情舒畅多了,唉,银行股 轻快的太阳牛叉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石化油服吧] 止盈,低于2.08都过不去,这票就这样子 雁竹juoy 06-2306-23 09:49
- 76 0 [上海医药吧] 15买 股友072p82g957 06-2306-23 09:49
- 67 0 [星图测控吧] 我一补仓你就跌 lickjack 06-2306-23 09:49
- 104 0 [普邦股份吧] 指定有问题,六七个3333砸出来,还有大单持续砸 股友93r9T93901 06-2306-23 09:49
- 136 1 [凤竹纺织吧] 有些看多者虽然总不停地瞎说!但总有一次是对的 股海娇娃888 06-2306-23 09:49
- 3244 25 [碳酸锂吧] 2025年5月中国进口碳酸锂2.1万吨 出口碳酸锂287 碳酸锂资讯 06-2006-23 09:49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什么好对你没用, 基民5g91792u97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新恒汇吧] 今天所有的热门板块都符合新恒汇,半导体,军工 进取的爱日轩 06-2306-23 09:49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虽然不看好,但祝留下的发财 净坛使者1466 06-2306-23 09:49
- 65 0 [中毅达吧] 早就说上,几天也没上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2306-23 09:49
- 89 0 [跨境通吧] 加加油 要选择也要努力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缩量板 一起发111 06-2306-23 09:49
- 78 0 [泰尔股份吧] 拉萨也不行呀不能直接跌停 股友68893c8Z90 06-2306-23 09:49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06-2306-23 09:49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小蒂亚 06-2306-23 09:49
- 103 1 [晶方科技吧] 不枉我每天加点 账户已注销 06-1906-23 09:4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马上就要爆仓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306-23 09:49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绿的时候有你,刚红你就跑了?不吃20个点坚决不 唐百万来闯沪上 06-2306-23 09:49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行情已结束。 不追高稳扎稳打 06-2306-23 09:49
- 75 0 [百合花吧] 正是加仓良机 丶网友张顺飞 06-2306-23 09:49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恶庄,要去投诉 XJYT888 06-2306-23 09:49
- 107 0 [比亚迪吧] 虽然中长线看跌,短线还是先平一单再说。 SOLOMON2025 06-2306-23 09:49
- 65 0 [楚天龙吧] 23.05我来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上海汽配吧] 涨了4个点后一直再跌,为什么这么倒霉买了这个 牛大虎虎 06-2306-23 09:49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舒服 牛VS牛牛 06-2306-23 09:49
- 91 2 [岭南控股吧] 拉上去 闯王天下归心 06-2306-23 09:49
- 106 5 [仁智股份吧] 这股还是老样子,和上次一模一样,开盘直接跑。 兵哥阿辉 06-2306-23 09:49
- 628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中联资产评估咨询(上海)有限公司关于 领先股份资讯 06-2006-23 09:49
- 45 0 [远信工业吧] 远信工业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远信工业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69 0 [凤凰航运吧] 天天高开低走, 八方聚财财神到 06-2306-23 09:49
- 66 0 [理邦仪器吧] 理邦仪器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理邦仪器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52 0 [汇丽B吧] 汇丽B6月23日加速下跌 汇丽B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68 0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股份6月23日快速反弹 星云股份资讯 06-2306-23 09:49
- 69 0 [ST洲际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CC天花板 06-2306-23 09:49
- 112 1 [ST百灵吧] 立案未结案可以申请解ST吗? 玩一把 06-2306-23 09:49
- 89 0 [爱尔眼科吧] 全是大单砸,直接宣布退市算了 股友K0Dg8N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甲醇吧] 把爷给整笑了,,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6-2306-23 09:49
- 63 0 [三博脑科吧] 大胡子清仓了真好,周五抄底的家人们拿住了!先 小龙暴富2025 06-2306-23 09:49
- 86 0 [森源电气吧] 跌蒙圈了 股友302g13e881 06-2306-23 09:49
- 92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跌2个点 谢永强I 06-2306-23 09:49
- 206 1 [三峡能源吧] 割了三儿子,重仓黄金石油,明天吃票子。三儿子 倔强的韭菜帝 06-2206-23 09:49
- 500 2 [ST亚光吧] 氮化镓相控阵雷达…蚊子翅膀… 股友22u7365z02 06-2206-23 09:49
- 229 2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强烈要求剔除6只军工股?更换CPO+PCB组合配置最 完美的何冬灵2 06-2006-23 09:49
- 251 3 [越剑智能吧] 赚钱没走,现在又亏回去了。放着,慢慢耗着。 坚韧的齐祺3 06-2006-23 09:49
- 86 0 [通源石油吧] 家人们可以安静了,追高毁一生,情绪太一致了, 股了个票aa 06-2306-23 09:49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垃圾 Candy大智若愚888 06-2306-23 09:49
- 74 0 [渤海汽车吧] 跌你是个点不咋眼睛,麻痹一个点么么叽 次新国际废材 06-2306-23 09:49
- 90 0 [江波龙吧] 大为已封板 空跌多涨 06-2306-23 09:49
- 91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我道歉来了,没管住手,高点买了几手,立马就跌 基民1hjCZZ 06-2306-23 09:49
- 77 0 [海新能科吧] 会不会一日游 有执行力的卢添11 06-2306-23 09:49
- 96 0 [建业股份吧] 难得做个一进二隔夜,还大单堵门进不去 葫芦大侠 06-2306-23 09:49
- 84 0 [慈文传媒吧] 周五并不是全部打板套的,现在该跑的也跑了,能 稳中求进求胜 06-2306-23 09:49
- 82 0 [北新建材吧] $北新建材(SZ000786)$ 夺目的陈昭东1 06-2306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