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凯盛科技吧] 还能往下走多少,感觉到不了9 紅烧老虎头 06-2206-22 22:48
- 262 4 [广聚能源吧] 礼拜五清仓了石油,这是什么命啊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6-2206-22 22:48
- 1181 13 [寒锐钴业吧] 高开5个点的样子,你走不走 起飞吧大A2026 06-2206-22 22:48
- 288 2 [比依股份吧] 这两根放量的大阴线难搞了,下周一还要计提五个 作手炒股发家 06-2206-22 22:48
- 742 3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的回归,就看你们三了,这几天你们三没少资 小年轻爱股 06-2006-22 22:48
- 418 2 [原油吧] 市场消息:伊朗议会批准关闭霍尔木兹海峡,但最 影子传说 06-2206-22 22:48
- 239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的证券索赔案件即将进入尾声,再过去的 唐僧扫塔道平常 06-2206-22 22:47
- 235 0 [纳斯达克吧] 黄金跌,油气涨,美股涨,那谁——不在讨论范围 法财税躺平君 06-2206-22 22:47
- 281 3 [奥瑞德吧] 明天又有好戏看 年年生财de司徒笑 06-2206-22 22:47
- 217 2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还跌?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6-2206-22 22:47
- 170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没人气,没热点,这股没戏了, 抄底666 06-2206-22 22:47
- 220 1 [纳斯达克吧] 知道利好谁利空谁了吧? 等260的特斯拉 06-2206-22 22:47
- 184 0 [华峰超纤吧] 跌跌不休 可爱的石淼洋 06-2206-22 22:47
- 132 0 [安妮股份吧] 6.22复盘 大刘看市 06-2206-22 22:47
- 386 7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一定涨停一字板,要四连板,第五个开板! 股友75Z3W09277 06-2206-22 22:47
- 256 0 [拉卡拉吧] 明天20cm 股友8y2507126m 06-2206-22 22:47
- 1254 3 [立讯精密吧] 这次股权转让是利空还是利好?看看下面AI的答案 JSC 06-2206-22 22:47
- 1456 12 [新叶股份吧] 天然气石油涨价逻辑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6-2206-22 22:47
- 192 1 [华强科技吧] 正宗核防龙头,大家要惜售! 指日高涨 06-2206-22 22:47
- 187 2 [恒申新材吧] 丫丫的,做了个梦,居然这货到5.1冲上去,可千 迷途少年 06-2206-22 22:47
- 245 4 [联特科技吧] 还不错不能因为回调就满嘴胡说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6-2006-22 22:47
- 286 3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股票虽然市值不高但是股息率不错啊现在银行 正林兄4536 06-2006-22 22:47
- 5032 266 [寿仙谷吧] 第十七帖!明天看调整,预计明后天指数都是调整 恨世公爵 06-0206-22 22:47
- 853 0 [宁波海运吧] 关闭海峡后宁波海运,锦江航运宁波远洋兴通股份 岳菲菲 06-2206-22 22:47
- 480 0 [影石创新吧] 中期业绩跟不上,那就有很大的回调空间,影石创 真实现状 06-2206-22 22:47
- 179 0 [TCL中环吧] 明天中东 输海无牙 06-2206-22 22:47
- 174 0 [阿科力吧] 石油涨价,利好电池? 快速的白皓轩 06-2206-22 22:47
- 191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尾巴看吧。 回调181 06-2206-22 22:47
- 171 1 [上海医药吧] 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是3000。原因很简单!就是贵了 大刀队肉搏斗士 06-2206-22 22:47
- 249 1 [融发核电吧] 这热度,周五7.77买了1手 第一割王 06-2206-22 22:47
- 693 0 [松发股份吧] *ST松发: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办公 松发股份资讯 06-2006-22 22:47
- 301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新手不懂问下。这个股比墨龙强吧。每个直播都说 无聊的菜刀 06-2206-22 22:47
- 321 4 [韵达股份吧] 最后3分钟是不允许撤单的,主力毫不犹豫,歼灭6 夏之沃沃收获季 06-2206-22 22:47
- 243 0 [赤峰黄金吧] 人民币的黄金攻略的东方智慧!中国这步棋的高明 XINXINGAO 06-2206-22 22:47
- 190 0 [贝肯能源吧] 石油暗盘已经涨了好多,至于明天贝肯怎么样,不 银川霍建华 06-2206-22 22:47
- 537 2 [海南矿业吧] 石油暴涨+回购注销 股友396173YI53 06-2206-22 22:47
- 317 2 [南京港吧] 明天港口有大动作吗?南京港还是作为港口龙头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206-22 22:47
- 843 6 [国际实业吧] 看明天运气了 龙王1988 06-2206-22 22:47
- 169 2 [天龙集团吧] 追高8快买的, 股海188888888888 06-2006-22 22:47
- 173 6 [中国移动吧] 真是摇摇欲坠啊 锁仓移動的曹哥 06-2006-22 22:47
- 499 1 [楚天龙吧] 这伊以战争落幕了,明天石气板块和军工板块,还 ST宝塔镇河妖 06-2206-22 22:47
- 398 0 [*ST天茂吧] 后两个月出个超过半数董事保证真实可信的年报应 股友1U2636979q 06-2206-22 22:47
- 522 5 [成飞集成吧] 以色列恢复民航航班,战争结束了 基民1lYzkK 06-2206-22 22:47
- 547 3 [南威软件吧] 15天之内,借利空顺势打圧,乘机吸筹,15之后, 谦虚的贺澄6 06-2106-22 22:47
- 104 2 [股市实战吧] 广财的有没有组队的啊 又丑又穷的钱包11 06-2006-22 22:47
- 219 0 [长城收益宝货币C吧] 这个周六5与周日怎么没有收益公布? 风穿过走廊 06-2206-22 22:47
- 256 0 [国金证券吧] 600267今年涨幅12%.国金今年跌4% 香渭石祖 06-2206-22 22:47
- 179 0 [中广核技吧] 都看多的话,那就得赶紧跑! 勇敢的忆云点4 06-2206-22 22:47
- 568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股友116325Z62g 06-2206-22 22:47
- 170 0 [宁波海运吧] 这是怎么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6-2206-22 22:47
- 480 10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: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2 广信材料资讯 06-1806-22 22:46
- 1592 16 [沪金吧] 我的空单完了 股友F799723f23 06-2206-22 22:46
- 376 6 [工智退吧] 下周跌到0.5元,不信的你可以抄底。亏光你。真 雏鸟计划 06-2206-22 22:46
- 622 0 [北化股份吧] $北化股份(SZ002246)$ 股友9L2003i236 06-2206-22 22:46
- 251 0 [邦基科技吧] 这个股不能说结束,机构在里面不断折腾,直接GG 小财注 06-2206-22 22:46
- 247 1 [宁波海运吧] 买不到没关系,明天也可以买宁波远洋,也是个机 奋发的华莉萍 06-2206-22 22:46
- 222 1 [星网宇达吧] 跌不下去,就出利空,股权之争,影响业绩吗? srh1965 06-2206-22 22:46
- 216 2 [国旅联合吧] 连个像样的反包都没有 教你炒股票 06-2206-22 22:46
- 1127 25 [四方精创吧] 下周股价得上100了目测股价能到200 稻草人199 06-2006-22 22:46
- 752 8 [中旗股份吧] 三根阴线,十几个点断头斩,往上大涨已经不可能 王发168 06-2006-22 22:46
- 190 0 [青龙管业吧] 能高开代表强势主力愿意做多低开直接砸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6-2206-22 22:46
- 240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的历史最高价是多少?这轮能看到多少 年年的田茗 06-2206-22 22:46
- 368 4 [恒铭达吧] 别被短期下跌吓倒,这可能是主力洗盘,机会在后 市调观察社 06-2006-22 22:46
- 300 0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总台记者当地时间22日获悉 两只牛 06-2206-22 22:46
- 221 0 [永利股份吧] 又调整两个月,9月份才有一次10%·20%的拉升机会 太阳牛 06-2206-22 22:46
- 3618 0 [正弦电气吧] 东和新材(839792)6月份重启并购海鸣矿业!一 专心的杜湘龙 06-2206-22 22:46
- 187 0 [中金黄金吧] 中土黄土看来是要爹婷 良家和红姐 06-2206-22 22:46
- 181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至少12以上卖 平安健康是福99 06-2206-22 22:46
- 176 0 [滨化股份吧] 明天低开2分以下.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6-2206-22 22:46
- 184 0 [凯盛新能吧] 这票什么逻辑,没懂 纯真质朴的付浚桂 06-2206-22 22:46
- 379 7 [中京电子吧] 虽然我有一点,这里面没有几个唱空的,全是唱多 悟_善 06-2206-22 22:46
- 1014 2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5元开始启动,涨的多吗?现价高吗?况且从 往事随风waj123 06-2206-22 22:46
- 259 2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只有一条路高开,如果低开必死 韩亚凯88888888 06-2206-22 22:46
- 319 4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怎么样 dghjdddjjhv 06-2206-22 22:46
- 448 4 [融发核电吧] 行情远没结束,但必须磨时间。等吧 霁喝茶看戏 06-2006-22 22:46
- 677 6 [金石亚药吧] 金石亚药:董事林强拟减持0.39%公司股份 金石亚药资讯 06-1906-22 22:46
- 654 0 [中金辐照吧] $中金辐照(SZ300962)$ 跟我买就对了666 06-2206-22 22:46
- 223 1 [立讯精密吧] 时间回到24.9月起涨前的股价是36.7呵呵 孤独南行 06-2206-22 22:46
- 792 14 [原油吧] 明天如何操作,新手持仓买多50手 智者必胜 06-2206-22 22:46
- 880 4 [每日互动吧] 对于每日互动,已经很多人在盼着R2出台了,但是 懒人懒看懒得理 06-2206-22 22:46
- 226 5 [健康之路吧] 9块我感觉都高了!怎么吵到60多的!营业额才12 向阴而生0609 06-2006-22 22:46
- 246 0 [凯瑞德吧] 梦里啥都有,继续自嗨 韭菜开花赛牡丹 06-2206-22 22:46
- 191 1 [ST任子行吧] 如果散户可以借股来做空就好了,可惜便宜了那些 意为仙 06-2206-22 22:46
- 214 1 [澳元吧] 就不能修复下吗,看盘都费劲 铁面无私的卓华6 06-1906-22 22:46
- 2109 22 [PTA吧] 兄弟们好久不见,搞点玻璃吧 遥远的救世主i 05-1606-22 22:46
- 243 2 [达力普控股吧] 妈的,周五亏十几个点割了,明天会大涨吗, 股友x5110e7252 06-2206-22 22:46
- 292 3 [天银机电吧] 被针对了,这个股票不允许唱空,看来还要大跌, 股友9Uq2186105 06-2206-22 22:46
- 350 1 [保税科技吧] 这票是有预期差的,其他人气票都太明牌了。明天 龙头砖家 06-2206-22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