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领湃科技吧] 此股没有固态 莲映雅盈 06-2306-23 09:03
- 105 3 [韩国KOSPI吧] 都快拉红了 李的玲儿 06-2306-23 09:03
- 56 0 [美中嘉和吧] 又跌停又大跌 梦想亿元户 06-2306-23 09:03
- 141 0 [宁波海运吧] 总之现在所有柚子里,陈见顶最不是东西,数数被 股友2eKxdV 06-2306-23 09:03
- 70 0 [中石化油服吧] 上到1元多可以减仓 雁竹juoy 06-2306-23 09:03
- 65 0 [原油吧] 空头强平了吧 吃不吃面包 06-2306-23 09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A50已经被摧毁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6-2306-23 09:03
- 1233 8 [金麒麟吧] 18日金麒麟:打压式洗盘几近结束! 股友979l03011Y 06-1806-23 09:03
- 363 1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朱经理加油啊!我现在赔了钱,但我坚信您一定会 财经里的独剑鱼 06-2206-23 09:03
- 71 0 [沪银吧] 加空!朗哥顶不住了 我是小刘82 06-2306-23 09:03
- 426 2 [科力远吧] 有没有技术大佬,分析一下明天反包还是三炷香 王昌龄吗 06-2206-23 09:03
- 102 1 [协鑫能科吧] 本周题材稳定币场景。小步看rwa未来2周主线。10 股友o608798R50 06-2306-23 09:03
- 109 2 [新时达吧] 股市真奇怪,有股的到处去找利好,空仓的使劲去 量价之本源 06-2306-23 09:03
- 258 2 [恒基达鑫吧] 霍尔木兹海峡关闭,利好相关概念 家里蹲仙人 06-2206-23 09:03
- 410 2 [科新机电吧] 董秘您好,贵司的乏燃料压力容器,是否受益核电 科新机电股友 06-1906-23 09:03
- 115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逃命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6-2306-23 09:03
- 313 0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: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深圳新创源投资合伙 安奈儿资讯 06-1206-23 09:03
- 94 0 [联环药业吧] 是呀,不见8元不建仓,我时刻关注着。 天涯股痴 06-2306-23 09:03
- 65 0 [焦煤吧] 等一下高点平多仓0.5成 生意多谋的关羽 06-2306-23 09:0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3350开盘 股友冰封季节 06-2306-23 09:03
- 613 2 [广电运通吧] 2025年Q1跨境支付订单超90亿元,同比增长350%, 牛九牛牛 06-2206-23 09:03
- 162 3 [航天彩虹吧] 跌的已经够深了,今天如果低开就是买入机会,冲 基民LVuFsf 06-2306-23 09:03
- 67 0 [A50期指吧] 瀑布了 空头大都督 06-2306-23 09:03
- 70 0 [螺纹钢吧] 大胆开空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03
- 80 0 [中程退吧] 普利第一,中程第二没天理了 索罗的猎枪 06-2306-23 09:03
- 63 0 [ST洲际吧] 涨停开盘 国安四盒院 06-2306-23 09:03
- 246 8 [云煤能源吧] 我知道有些人买了几万股的,一分钱就是几百块钱 可靠的袁芸菲 06-1906-23 09:03
- 88 0 [*ST香雪吧] 收盘价是当天最低价,开杀 快乐的秦菡辉 06-2306-23 09:0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6-2306-23 09:03
- 241 0 [平安上证180ETF联接A吧] 平安上证1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 基金资讯 06-2306-23 09:03
- 66143 12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对以色列发动第二十轮打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3 09:03
- 1356 8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复牌跌超4% 安奈儿资讯 06-1106-23 09:03
- 73 0 [A50期指吧] 缝纫柜 回本就跑的鱼 06-2306-23 09:03
- 80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别演了,快起飞 耐心的赵杰1 06-2306-23 09:03
- 74 0 [申通快递吧] 把安全刻进DNA!申通快递首届“安康杯”全国总 申通快递 06-2306-23 09:03
- 174 2 [润和软件吧] 我想问一下,这支股为什么一直跌 财运腾达地鲁班 06-2306-23 09:03
- 375 6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盘后出公告如果低开就是最后的上车机会了 叫我王牛牛 06-2206-23 09:03
- 67 0 [威高血净吧] 114 股友NrLCVR 06-2306-23 09:03
- 70 0 [PTA吧] 原油一定暴涨,一个字满上 股友8x7A823939 06-2306-23 09:03
- 84 1 [棕榈油吧] 高开加点空 花哥爱超短 06-2306-23 09:03
- 100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破11元,应该会 好好墨墨达 06-2306-23 09:03
- 59 0 [纯碱吧] 上不去就得继续跌。 LogicHll3926 06-2306-23 09:03
- 1324 4 [中旗股份吧] 有些消息,必然是致命的!比如:中旗股份,天量 股友jNXUCC 06-2106-23 09:03
- 96 0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这行情,军工还是有机会的,虽然这股可能不 股民中的股民222 06-2306-23 09:03
- 89 1 [连云港吧] 挂跌停跑 经纶成章的若素 06-2306-23 09:03
- 219 1 [阳谷华泰吧] 涨停 股友8f985X6570 06-2206-23 09:03
- 574 2 [通化东宝吧] 每年分红前都大跌一波,是每年! 相互的韦香秀3 06-2106-23 09:03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又绿几点……拉机 等待所谓的牛市 06-2306-23 09:03
- 101 0 [A50期指吧] 这些内资们有点格局吗? 股友2go6pq 06-2306-23 09:03
- 77 1 [美团-W吧] 今天大盘要是跌2个点,你怎么办 语夜雨夜 06-2306-23 09:03
- 189 4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 安奈儿资讯 06-1006-23 09:03
- 73 0 [甲醇吧] 暴跌100个点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6-2306-23 09:03
- 79 0 [A50期指吧] 抢跑了 说真话劝好人 06-2306-23 09:03
- 173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印度大涨可是这个基金的持仓在美股的基金没动啊 不怨不悔不等 06-2306-23 09:03
- 115 1 [长春燃气吧] 天然气今天起飞! 牛神天天飞 06-2306-23 09:03
- 305 0 [国联股份吧] 亲们如果可以的话继续打到1X块,我还想补点,毕 杨雷欧kiddoheart 06-2306-23 09:0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几个热门板块利好满天飞,大家应该知道怎么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6-2306-23 09:03
- 73 0 [A50期指吧] 撒尿都不敢这么撒,怕湿一身 进场必涨 06-2306-23 09:02
- 109 0 [焦煤吧] 明说了,2509就在850以下的位置交割了,会有反 从从容容的韭菜 06-2306-23 09:02
- 55 0 [三博脑科吧] 稀缺性标的,拿好了 有自制力的郝策10 06-2306-23 09:02
- 323 2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参考一下贤丰走势!先N个一 赵坏水克星 06-2106-23 09:02
- 293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(301263)作为医药创新领域的潜力标的, 鹰眼量化 06-2306-23 09:02
- 277 4 [双飞集团吧] 各位高手,亏20个点了,是走是留。 股友i0831Q2561 06-2206-23 09:02
- 64 0 [甲醇吧] 没玩过期货,请问涨1个点算多的吗?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6-2306-23 09:02
- 1102 14 [NYMEX原油吧] 今天原油这个走势跟上周一真是一模一样,高开低 公共的褚丽4 06-2306-23 09:02
- 104 1 [茂化实华吧] 怎么走,,, 赚钱养糖果 06-2306-23 09:02
- 87 0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要收筹码,拉个大阳线,保证都卖给你 股友2H66670l32 06-2306-23 09:02
- 176 0 [中金黄金吧] 早上咋开始跌了 股友11y0693P52 06-2306-23 09:02
- 322 8 [常山药业吧] 别唱多了,周一暴跌 小赚就会亏 06-2206-23 09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细致的韩南 06-2306-23 09:02
- 69 0 [ST葫芦娃吧] 今天不涨停,全撤吧,所以 啥不懂 06-2306-23 09:02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抓紧趁着时间放量下跌,杀到270 知秋1992 06-2306-23 09:02
- 365 5 [NYMEX原油吧] 还有谁记得那年的一天油价是负数 勤劳得多弥尼克 06-2306-23 09:02
- 171 0 [三七互娱吧] 自研游戏已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中流砥柱中国 张先生2383057 06-2306-23 09:02
- 89 0 [A50期指吧] 秀儿 基民IfP5fn 06-2306-23 09:02
- 194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放量明天一字!两个月到70元附近 张婷狙击手 06-2306-23 09:02
- 115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友2YF3xE 06-2306-23 09:02
- 74 0 [A50期指吧] 6 美股新高了 06-2306-23 09:02
- 71 0 [PTA吧] 拉起来就空空 股友26H7e27771 06-2306-23 09:02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,手上空单止损出局?早盘行情高开走低, 侯78628386 06-2306-23 09:02
- 63 0 [A50期指吧] 就这?就这?就砸这么点? 亏钱不怕就是坚持 06-2306-23 09:02
- 80 0 [沪金吧] 快上去,已经满仓了 黑龙胡二哥 06-2306-23 09:02
- 69 0 [港股通汽车吧] 啦几基金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6-2306-23 09:02
- 10301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短期A股风险偏好或不具备改善基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09:02
- 1170 5 [协鑫能科吧] 注册资本3000万蚂蚁鑫能,协鑫能科没参股,是被 CCB110 06-2206-23 09:02
- 68 0 [移卡吧] 局势不稳,宁可错过,绝不被套!!!! 睿睿捉妖 06-2306-23 09:02
- 75 0 [渝三峡A吧] 这票今天在5个点以上 牛市总裁 06-2306-23 09:02
- 450 6 [四方精创吧] 散,散,散,闪,闪,闪, 财神擒牛 06-1906-23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