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6月23日快速回调 华盛昌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122 1 [杰美特吧] 上次重组购买啥公司?后来没声了,这次有来重组 股友GXLL4V 06-2306-23 09:47
- 84 1 [濮阳惠成吧] 会不会涨停? 各位都发财 06-2306-23 09:47
- 74 1 [乾照光电吧] 5个点起步,负的 北京赌狗 06-2306-23 09:47
- 1124 5 [金信诺吧] 这种两放量阳线夹一小阴线以为后面要大涨,介入 天狼星999888 06-2206-23 09:47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分红了,跌猛点 有礼貌的梅腾3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主力股性决定不可能有趋势行情,永远高抛低 有涵养得罗汉松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罗莱生活吧] 股价跌回去7块钱再买,不要被吧里的托给害了。 股友122190z6a7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东田微吧] 5198卖出成。 股友7l061195T8 06-2306-23 09:47
- 151 2 [万科A吧] 在地产里的,特别是在万科里面的也算是可怜人, 迅捷的赵佳玉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法拉电子吧] 恶心,太恶心了 联化倒闭 06-2306-23 09:47
- 114 0 [XD众源新吧] 看国轩高科能不能起来,就还有点希望 泮沐洲 06-2306-23 09:47
- 179 0 [景津装备吧] 这股票牛皮,能跌这样 股友09Xd172907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完了,我人在扫码 自在的张涛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ST兴化吧] 冲压 股友786I285X20 06-2306-23 09:47
- 86 0 [海能达吧] 主力拉升一下阴跌一天,今天目标跑一个亿,现在 还是太年轻阿 06-2306-23 09:47
- 111 0 [紫光国微吧] 只跟下跌板块名不虚传 跟着孙庄做套 06-2306-23 09:4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是快速拉升,然后大跳水,有啥意思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2306-23 09:47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我出了明天连板得后悔死 股友E51697V198 06-2306-23 09:47
- 91 0 [ST宁科吧] 往上走啊.伢啊. 股友0U0i817998 06-2306-23 09:47
- 83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6-2306-23 09:47
- 7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LJ股 風之雨 06-2306-23 09:47
- 79 0 [中证白酒吧] 茅台就没红过,能不能把茅台去掉 股友269g76W033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6-2306-23 09:47
- 190 0 [浙江龙盛吧] 吉华买入 怼穿肠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舒泰神吧] 还有20日线顶着怕毛线 从1到100w 06-2306-23 09:47
- 91 0 [遥望科技吧] 这控盘真TM的牛,上周五高开,今天低开,把人性 涨停不停1688 06-2306-23 09:47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果然比锦江强势的多了 金锐泉清 06-2306-23 09:47
- 80 0 [首创证券吧] 真的是fw 韩立Boy 06-2306-23 09:47
- 284 0 [京东方A吧] 板块直线拉伸,你又半死不活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6-2306-23 09:47
- 88 0 [南京港吧] 石油要急着运回来,运回来得有地方放,港口位置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6-2306-23 09:47
- 115 1 [拓维信息吧] 浪潮都红了啊,打仗跟你有关系吗,你怕什么 薯片哥哥 06-2306-23 09:47
- 73 1 [泡泡玛特吧] 在肚子都快吃不饱的时侯,那还有力气支撑着吹泡 不一样的选择 06-2306-23 09:47
- 5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成了没人要的烂标的,溢价最终会杀到负数 某某某5156 06-2306-23 09:47
- 96 1 [拓普集团吧] 不到35不买 股友thmTT9 06-2306-23 09:47
- 70 0 [天山电子吧] 周五看好又没进 害害害非菜 06-2306-23 09:4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股性太差了 WHC不动如山6189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豆粕吧] 马上拉起来 日落东山起 06-2306-23 09:47
- 85 0 [稳健医疗吧] 扩大内需相关举措仍将持续推进,消费链条具备进 小白吃嘎嘎 06-2306-23 09:47
- 94 0 [中国巨石吧] 每天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5873Tq3728 06-2306-23 09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红盘了赶快跑 zab8888 06-2306-23 09:47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15.5进来的今天后悔不 帅灬冰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宝利国际吧] 垃圾 zhong885588 06-2306-23 09:47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很多股都不在低位,这个现在是低位的可能性有点 巫_医 06-2306-23 09:47
- 68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主力真是 给予希望 06-2306-23 09:47
- 90 0 [延华智能吧] 得,躺平吧。年前上6块2估计都够呛,提示新韭菜 股友6u0870p879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卓翼科技吧] 大单不断的砸,使点劲,垃圾 股友696206eg71 06-2306-23 09:47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太水了 祖传绝活 06-2306-23 09:47
- 187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好意思,今天还是这样 王嘉尔学炒股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百通能源吧] 买一点试试运气11.58 股友lWSjV9 06-2306-23 09:47
- 68 0 [天山电子吧] 全仓涨停加油 股友5YZ1582326 06-2306-23 09:47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我真是会耗在这只股票上外面涨上天我却割今天看 股友7630w5t820 06-2306-23 09:47
- 124 1 [原油吧] 俄罗斯这么多石油给中国,过剩了!跌! 牛亿中路 06-2306-23 09:47
- 102 0 [淮北矿业吧] 对比一下平煤,煤炭中报一全完蛋 lmpma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协鑫集成吧] 韭菜们,快抢货呀 新英雄本色 06-2306-23 09:47
- 79 1 [天和防务吧] 无耻和恶心,是刻进了你们这些君子剑的骨头了吧 股友50V192Y303 06-2306-23 09:47
- 163 1 [旗滨集团吧] 今年上70 大发发财的哪吒 06-2306-23 09:47
- 139 5 [宁波海运吧] 还可以买吗,各位大神 股友187t52O755 06-2306-23 09:47
- 147 2 [常山药业吧] 定价50.49卖掉,净赚就可以,感谢主力,上周五 国家队58号 06-2306-23 09:47
- 169 6 [宁波海运吧] 这么多SB!接盘!这股跟本不值得买! 小小股东ABC 06-2306-23 09:47
- 496 3 [*ST凌云B吧] 一家公司名起头为“上海”凌云实业发展股份有限 小小股市小小民 06-2006-23 09:47
- 208 2 [科大讯飞吧] 周一跌停 股友T208z28210 06-2006-23 09:47
- 112 5 [潞化科技吧] 躺平,装死 赚够一亿退休 06-2006-23 09:47
- 83 0 [上海医药吧] 没涨,还加速下跌 大小高 06-2306-23 09:47
- 176 0 [贝肯能源吧] 就知道这玩意封不住,撤 包容的纳兰云卉1 06-2306-23 09:47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外边战争垃圾还不的吓的跌停 wu5189 06-2306-23 09:47
- 70 0 [招商南油吧] 归头永远是归头雄不起 追在珠穆朗玛峰 06-2306-23 09:47
- 7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军工股又被短线客按下去了 股友97226Q3i53 06-2306-23 09:47
- 82 1 [省广集团吧] 暴风雨要来了,做好6.16抄底准备 股友G81W812786 06-2306-23 09:47
- 413 4 [紫光国微吧] 兄弟姐妹们,尤其是容易受到他人干扰的看见以下 KuiSuMa 06-2206-23 09:47
- 87 0 [正丹股份吧] 背你套了有本事的,真的你跌停这死不死没意思 金玉如意de尘心 06-2306-23 09:47
- 66 0 [新恒汇吧] 这个走势再坚持会看看 上膳弱水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不知不觉中,一致从低位拉到翻倍了 自在de赫拉 06-2306-23 09:47
- 104 1 [立讯精密吧] 你步光华科技的走势 心手俱细 06-2306-23 09:47
- 139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请教,这个是跟哪个题材的? Gooooooood 06-2306-23 09:47
- 94 1 [航天彩虹吧] 跳水21见 诗情沐沐 06-2306-23 09:47
- 154 2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的走法纯属有病 股友z8p5628315 06-2306-23 09:47
- 158 3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让大家看到21元这个数字,加仓吧。虽然美国 WS15年的接盘侠 06-2306-23 09:47
- 95 2 [凯盛新能吧] 石油大涨,太阳能又要大加利用了 APINWIN 06-2306-23 09:47
- 252 3 [天安新材吧] 明天继续跌,这种走势都能看出来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6-2206-23 09:47
- 210 1 [永安行吧] 还能买吗 广大家具 06-2206-23 09:47
- 1288 22 [ST惠伦吧] 周一要吃跌停了,奶奶的 南国花园 06-2106-23 09:47
- 360 5 [涪陵电力吧] 死拿,拿死,拿到死,死也拿,今天终于满仓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6-2006-23 09:47
- 80 0 [华盛昌吧] 怎么不做声了兄弟们? 延缓亏钱速度 06-2306-23 09:47
- 85 0 [水羊股份吧] 拜拜了,感谢主力,大家快跑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5066 06-2306-23 09:4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这买得都是什么儿?指数现在都在4.7大跌之上 花开两朵红 06-2306-23 09:47
- 79 0 [浙江建投吧] 可能还有很多要进去 自信的游杰1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博思软件吧] 板块反包你继续跌 暴龙战士大涨版 06-2306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