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兴欣新材吧] 一只和化工没有鸡毛关系的票 股友7M358I3639 06-2306-23 10:59
- 207 0 [鸡蛋吧] 有个小规律 瞎咋呼别当真 06-2306-23 10:59
- 91 1 [东土科技吧] 病入膏肓了,无药可救 鸿色当头 06-2306-23 10:59
- 85 1 [捷强装备吧] 三注香,厉害厉害 睡眠战法999 06-2306-23 10:59
- 92 1 [中盐化工吧] 根据此股尿性,不跌十天八天不会涨 买黑卖红666 06-2306-23 10:59
- 166 3 [超频三吧] 都走了吗?继续看好后市,希望金山银山大发财啊 每次摊低一百股 06-2306-23 10:59
- 152 5 [ST金鸿顺吧] 还是那句话,拿的住就拿,拿不住就走 恭喜大展得韩信 06-2306-23 10:59
- 136 8 [新宙邦吧] 今天可能会涨停 股友608e303d57 06-2306-23 10:59
- 197 5 [*ST冀凯吧] 8.44的本,今天加仓了,成本到8.29了明天能涨回 大猫炒股 06-1906-23 10:59
- 20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高工锂电不完全统计,仅在2025年上半年,新签约 股友163k53x155 06-0906-23 10:59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什么玩意,跌成这样, 股友tGLDia 06-2306-23 10:59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楚7个点了,安尼,8个点,天呐,我是造了什么列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6-2306-23 10:59
- 92 0 [锦浪科技吧] 没有一天不是拉高回落的! 向蟹讨血喝 06-2306-23 10:59
- 97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真是吧老子忽悠进来接盘,谁说涨到50的 股友iV16159698 06-2306-23 10:59
- 74 0 [易明医药吧] 有量化狗 与国为伍共享荣华 06-2306-23 10:59
- 90 0 [飞凯材料吧] 对量化来说就是蚊子肉都吃,涨了几个点有人接盘 股友27P756Q606 06-2306-23 10:59
- 87 0 [航发控制吧] 假军工 股友t695780V29 06-2306-23 10:59
- 95 0 [神思电子吧] 热点概念火爆中300479涨停 股友79A1V35779 06-2306-23 10:59
- 99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股票恶心,消费电子涨就跟机器人机器人涨就 股友J05Cai 06-2306-23 10:59
- 96 2 [冰川网络吧] 在这种乱世下,买游戏股真的错了吗 冬去春须泮 06-2306-23 10:59
- 567 2 [江淮汽车吧] 难道是个假突破! 枯黄的王梦娇2 06-2306-23 10:59
- 1646 36 [景峰医药吧] 巴菲特说,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。这才是你真正亏 账户已注销 06-2106-23 10:59
- 91 0 [西部黄金吧] 晓程科技黄金龙头了 啦卡啦 06-2306-23 10:59
- 73 0 [三博脑科吧] 利好不涨就是 可靠的常恒灿 06-2306-23 10:59
- 82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稀 买啥涨啥y 06-2306-23 10:59
- 108 0 [常山药业吧] 底部筹码在一点点松动,感觉主力在慢慢出货。算 粗长的老韭菜 06-2306-23 10:59
- 80 0 [宏景科技吧] 56割了,太垃圾 牛市要来了2025 06-2306-23 10:59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争气点吧大A 基民32153Ok808 06-2306-23 10:59
- 82 1 [*ST华西吧] 卖毛线你们赚钱了吗? YSG一本万利 06-2306-23 10:59
- 83 1 [银行Ⅱ吧] 说了散户远没有大幅度流入,所以只会不断创历史 有创造力的梅航11 06-2306-23 10:59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已经在偷偷跑了暗盘都流出了你们还守着什么 明山隐尘居士 06-2306-23 10:59
- 109 2 [中京电子吧] 小单拉大单出不走明天等死 股友5w098K1916 06-2306-23 10:59
- 124 3 [海南华铁吧] 割掉了,太不是东西。浪费时间。 今胜昔2018 06-2306-23 10:59
- 132 2 [国科微吧] 突然唱空的b就多起来了,名称基本都带数字 柳市崃 06-2306-23 10:59
- 110 1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,套你十年。谁来埋谁 股神牛二 06-2306-23 10:59
- 97 2 [蓝光3吧] 委托卖了,留下发财 独立的顾轩20 06-2306-23 10:59
- 100 2 [美诺华吧] 诱多哈哈 突破善待 06-2306-23 10:59
- 347 6 [ST百灵吧] 惊心动魄!这一波洗出不少。 鐘山雲 06-2306-23 10:59
- 95 1 [领湃科技吧] 以后再也不买高位高价股了 赚赚赚钱钱钱 06-2306-23 10:59
- 309 6 [玻璃吧] 下周会到多少?1100?还是1200? 胡北人 06-2206-23 10:59
- 528 1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观点更新:极核新品多车齐发 首次上修 MT调研1 06-1006-23 10:59
- 56 0 [三德科技吧] $三德科技(SZ300515)$ 马啸长红 06-2306-23 10:59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4000收吃了 生机成章的老顽童 06-2306-23 10:59
- 93 0 [浙江华业吧] 怎么这么弱,螺纹钢看价格一直下跌的,对这货是 先锋重组123 06-2306-23 10:59
- 77 0 [楚天龙吧] 回归价值45 星一浮沉 06-2306-23 10:59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低开下探后,再次反弹回到了3368附近, 忠言财经 06-2306-23 10:59
- 102 0 [宁波海运吧] 封的稳,走的远。要破前高。 股民man 06-2306-23 10:59
- 86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货怎么天天这样?真是拉垮,浪费行情。 浅浅清璃 06-2306-23 10:59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,公司股票也不回购 股友sNeGH8 06-2306-23 10:5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诱惑散户进来吧,,我可不上当,3190才是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2306-23 10:59
- 130 5 [永泰能源吧] 这票真是百年不遇!永套 股友zjSFvp 06-2306-23 10:59
- 272 0 [楚天科技吧] 其实楚天自身也有外骨骼机器人,已经在试用。据 大阳99999999 06-2206-23 10:59
- 89 0 [海信家电吧] 勾丝公司 股友96Z88916m2 06-2306-23 10:59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又完了吗?? 风物长宜929 06-2306-23 10:59
- 75 0 [ST际华吧] 拉的不得劲… charlyn 06-2306-23 10:59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小弟四方精创的溢价是最高的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6-2306-23 10:59
- 94 0 [大位科技吧] 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6-2306-23 10:59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你到是上去呀老大 股友23875N686V 06-2306-23 10:59
- 90 0 [爱尔眼科吧] 是不要退市了? 机械墙头草 06-2306-23 10:59
- 98 1 [三花智控吧] 比港股都弱吗 股友086059y97y 06-2306-23 10:59
- 159 1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的问题主要在于没有实控人,四个大股东明争 有毅力的章哲2 06-2306-23 10:59
- 94 0 [美诺华吧] 还能上20吗,懂得大哥讲讲 喜气洋洋的顾琬坤 06-2306-23 10:59
- 236 1 [海航控股吧] 听说海航最近在改善技术板块财务状况上动作不断 纳财进行时 06-2306-23 10:59
- 423 1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:公司在欧盟国家暂未开展业务 恒实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59
- 100 3 [三丰智能吧] 无语,牛市里躲几个月,一直跌 有毅力霞 06-2306-23 10:59
- 91 0 [征和工业吧] 这就是机构调研的股! 股友5N250781l8 06-2306-23 10:59
- 73 0 [圣泉集团吧] 哈哈哈,全部上钓了。一网打尽 沉稳的杨昭 06-2306-23 10:59
- 80 0 [平高电气吧] 啊 股友W36881137r 06-2306-23 10:59
- 74 0 [国机汽车吧] 汪汪汪 看不太懂 06-2306-23 10:59
- 105 1 [三花智控吧] 本来一个儿子都养不活了,现在又生一个儿子,两 明亮的柳宜仲 06-2306-23 10:59
- 101 2 [川能动力吧] 还不肯起来吗 我是个新手啊 06-2306-23 10:59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补课费都跌没了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6-2306-23 10:59
- 94 0 [联泓新科吧] 几分钟时间,一动不动,稳如 学炒股的小散户 06-2306-23 10:59
- 10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根本不是消费电子,跟易中天太明显了, 请低吸高抛 06-2306-23 10:59
- 75 0 [同庆楼吧] 呼叫万手哥把千手哥干了 借势打力 06-2306-23 10:59
- 82 0 [华策影视吧] 告花子涨的时候你没有用,掉的时候你倒是每次都 日理万机之枫树 06-2306-23 10:59
- 103 1 [士兰微吧] 这货天天要死呢,别的半导体活跃,你天天是死 股友8628F0005A 06-2306-23 10:59
- 103 1 [招金黄金吧] 36今天能过去么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啊 股友NWppXL 06-2306-23 10:59
- 1023 20 [恒生电子吧] 我的持仓明一下 晚饭吃什么abc 06-2306-23 10:59
- 91 0 [科信技术吧] 为啥不买楚天龙,买了你 股友521v8300A9 06-2306-23 10:59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spwang99 06-2306-23 10:59
- 77 0 [天目湖吧] 下午板 股友RDTZ3E7030 06-2306-23 10:59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看着难受,赚点卖了。 正本清源元本清正 06-2306-23 10:59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刁股买了就套 股友0966m9586H 06-2306-23 10:59
- 96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公司为蝇头小利,聘量化操盘,重大的战 n1426530878279397027 06-2306-23 10:59
- 75 0 [金龙羽吧] 利民股份2号? A股战士井芹仁菜 06-2306-23 10:59
- 76 0 [*ST实达吧] 妈的,这排面装还要做t 花半开3172 06-2306-23 10:59
- 201 4 [工智退吧] 那个二师兄还没被银行强仓?????????? 空军119 06-2306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