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5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能红就行,不要涨停,继续保持之前的走势, 股渣渣哈哈哈 06-2306-23 11:01
- 340 7 [西部矿业吧] 周一高开是肯定的了,打掉空头! zouzhanli 06-2206-23 11:01
- 88 0 [科伦药业吧] 还以为今年能填权 cfcfcf8888 06-2306-23 11:01
- 109 0 [山东墨龙吧] 楚天龙直线拉了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-2306-23 11:01
- 76 0 [新易盛吧] 105顶不住就到100了,看能不能止跌,比较恐怖 同途万里人 06-2306-23 11:01
- 114 0 [安彩高科吧] 超聚变的背后是富士康,富士康背后是英伟达。 强势屡创新高 06-2306-23 11:01
- 68 0 [艾融软件吧] 量都没有,涨个毛 大众贾壳虫 06-2306-23 11:01
- 92 1 [富春股份吧] 缺口也补过了,压着盘干啥呢?主力太萎琐了。 Henrycheng0147 06-2306-23 11:01
- 119 2 [长龄液压吧] 全市唯一一直跌停,怎么回事,比我的三夫开外还 凌空横二 06-2306-23 11:01
- 176 2 [先导智能吧] 2025/6/20解禁的这批股权激励股,原股价多少… 进宝貔貅得贵人 06-2306-23 11:01
- 87 1 [三德科技吧] 卖早了 牛市ZNL 06-2306-23 11:01
- 179 2 [协鑫能科吧] 14.20打板客还有救吗 勤奋的洪三仟 06-2306-23 11:01
- 77 0 [新晨科技吧] 太弱了太差劲了 伟大的蒋纨3 06-2306-23 11:01
- 80 0 [苏州龙杰吧] 厉害,用160w能出两千多万的货 泓泽涧 06-2306-23 11:01
- 109 3 [农尚环境吧] 无人问津 股友B6klto 06-2306-23 11:01
- 196 2 [上海港湾吧] 这个出货线是真牛 反复踢飞 06-2006-23 11:01
- 105 0 [天坛生物吧] 无惧大盘涨与跌,你总是一厢情愿向西去,奈何? 股友65l8I27622 06-2306-23 11:01
- 206 2 [中国一重吧] 伊朗被揍重建第一牛股,第一目标22元。 炽泽牛股 06-2306-23 11:01
- 175 3 [中国银行吧] 歇一天吧。这涨法我都害怕了。 股友2275Q0933C 06-2306-23 11:0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跟上周走法一样,天龙再次涨停,这货再次跌停 聆听风声 06-2306-23 11:01
- 85 0 [ST标准吧] 今日最高33 整洁的乔昱苇 06-2306-23 11:01
- 86 0 [麦格米特吧] 跌起来果然是马桶 股友01032X9u66 06-2306-23 11:01
- 82 0 [安诺其吧] 547就是今天的高点? 咂咂牛1959 06-2306-23 11:01
- 99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化国际资讯 06-2306-23 11:01
- 92 0 [来伊份吧] 清仓了!!!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!!!!慢慢流 小资金流一个 06-2306-23 11:01
- 75 0 [汉得信息吧] 暴跌开始了 雨后123 06-2306-23 11:01
- 75 0 [致尚科技吧] 踩踏了,快撤 Kk59 06-2306-23 11:01
- 88 0 [中国西电吧] 感觉最多4-4附近,5元左右就要建仓了。 爱包咖啡屋 06-2306-23 11:01
- 86 0 [中石科技吧] 估计扛不到下午啊 自信的赵佑超1 06-2306-23 11:01
- 88 0 [海康威视吧] 跌无可跌无量没人那么傻。左右手慢慢耗主力的手 北冥有鱼梦蝶 06-2306-23 11:01
- 155 1 [XD生物股吧] 海昇药业在光刻胶原料和抗癌药中间体领域均有明 魅力皇a玛 06-2306-23 11:01
- 83 1 [翔楼新材吧] 老韭菜喜欢发梦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6-2306-23 11:01
- 256 8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一直流出,价格反而不跌,谁来解释解释!主 股友2156L90w85 06-2306-23 11:01
- 81 0 [ST际华吧] 今天收盘价3.15 hongwei0012020 06-2306-23 11:01
- 133 0 [君正集团吧] 板块涨到什么程度了,你个垃圾倒好,还要变绿 君正不正 06-2306-23 11:01
- 50 0 [天正电气吧] 就是涨停可能就一板,没题材 股友H56I972683 06-2306-23 11:01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不是吧11点就开始跳水,一个都跑不掉 爱理财的蒙椴 06-2306-23 11:01
- 100 0 [凯众股份吧] 看涨。小米汽车发布前,资金提前买入 股友0M078603v0 06-2306-23 11:01
- 137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主力暴力洗筹,散户朋友拿稳手中筹码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6-2306-23 11:01
- 88 1 [永贵电器吧] 一个股吧,有唱多,唱空的正常的很,这里有几只 打你不用砍牛刀 06-2306-23 11:01
- 70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这玩意,真的6,又卖飞了 飞天揽月699 06-2306-23 11:01
- 77 0 [易明医药吧] 不行就来我们永安吧,帮我们一起啦涨停。 中原侠客 06-2306-23 11:01
- 80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割了,再也不见 飞出韭菜坪 06-2306-23 11:01
- 77 0 [中天火箭吧] 走势还可以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6-2306-23 11:01
- 128 3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啊? 股友3825507DG5 06-2306-23 11:01
- 77 0 [电气风电吧] 死命唱多的呢,出完了货没 八菱队长 06-2306-23 11:01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最近市场确实是偏好换手龙头 湖东路 06-2306-23 11:01
- 93 0 [金帝股份吧] 于2025-06-23调入沪股通可买入标的名单,状态变 福到自然来 06-2306-23 11:01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拉高出货 君13148888888888 06-2306-23 11:01
- 97 1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全红,你好意思绿吗 有远见的潘玮17 06-2306-23 11:01
- 115 2 [奥特佳吧] 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,后台这么牛,股价这么低, ahthzwm 06-2306-23 11:01
- 90 1 [邮储银行吧] 这票是为外资做K服务的工具 价值投机者 06-2306-23 11:01
- 96 2 [金辉控股吧] 这个股有问题 和气万贯de夏雪宜 06-2306-23 11:01
- 97 1 [科力远吧] 5.58已经满仓进城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6-2306-23 11:01
- 65 0 [中力股份吧] 跳水又开始了,能跑的赶紧跑,下午-4收盘 股友2689an7910 06-2306-23 11:01
- 94 0 [兴齐眼药吧] 下跌通道开启,可以融券干了,45左右没有风险 股友6O385a7823 06-2306-23 11:01
- 71 0 [三超新材吧] 跌停板,这才是你的归宿 股友521v8300A9 06-2306-23 11:01
- 9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确实不争气,对不起你的股民。 股友9DQ5925355 06-2306-23 11:01
- 84 0 [雷赛智能吧] 54没卖42走的,现在看还在跌 滔滔韭菜不绝 06-2306-23 11:01
- 164 0 [电投能源吧] 连续14日净买入据iFind统计,截至6月20日,沪深 时来运转54 06-2306-23 11:01
- 93 0 [劲仔食品吧] 开盘诱多一下 就怕唱多的主 06-2306-23 11:01
- 95 0 [苏州固锝吧] 会涨的票,早上就到3-4个点了,这货色就是youdu 股友1O50X71170 06-2306-23 11:01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舔碗,舔碗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6-2306-23 11:01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真他娘是的 ChrisHCandy 06-2306-23 11:01
- 3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抄底来得及? 香港古力娜扎 06-2306-23 11:01
- 90 0 [长沙银行吧] 今天我打电话给三仂,问为什么减持,他们笑曰: 工行一枝花 06-2306-23 11:01
- 79 0 [利亚德吧] …… 君君T 06-2306-23 11:01
- 88 0 [兴业银行吧] 冲起来 合格的韭菜芽 06-2306-23 11:01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太强了,早上0.%就看好好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306-23 11:01
- 77 1 [雄帝科技吧] 这个调整这好几天,不涨,气人 大笑江湖千年 06-2306-23 11:01
- 99 2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不行,k线这要完蛋了 八方来财得李白 06-2306-23 11:01
- 121 4 [海兰信吧] 听劝吧!别人从几元升上来大赚。你们为什么要接 美团小哥8591 06-2306-23 11:01
- 175 3 [华之杰吧] 本来要在科创板上市的独角兽,现价26市盈率,向 一首凉凉爱特你 06-2306-23 11:01
- 124 2 [南银转债吧] 今天能转股吗 买了就涨谷神星 06-2306-23 11:01
- 164 7 [山西汾酒吧] 本来想卖了你买周末有利好的股的,你开盘一个多 不要重复犯错 06-2306-23 11:01
- 225 0 [凤凰光学吧] 避开不买不碰不要这样趋势股,反弹有限,容易板 股友6lfIxP 06-2306-23 11:01
- 139 0 [华商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现在是不是抄底的好时机啊,有没有兄弟们冲了的 星星鑫 06-2306-23 11:01
- 89 0 [老白干酒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k856N06583 06-2306-23 11:01
- 79 0 [孩子王吧] 二季度业绩不好, 老巴巴 06-2306-23 11:01
- 81 0 [胜利精密吧] 起不来 自信的峰哥 06-2306-23 11:01
- 134 0 [蓝科高新吧] 山东墨龙7板了,主力大哥。你看不到?? w稳点稳着点w 06-2306-23 11:01
- 111 1 [科远智慧吧] 它里面的所有板块都红了 c6653771430342107 06-2306-23 11:01
- 96 1 [金域医学吧] 已经连跌这么多天了,多少也该反弹一点了呀 小马哥17081341 06-2306-23 11:01
- 81 0 [拉卡拉吧] 跨镜支付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6-2306-23 11:01
- 91 0 [ST洲际吧] 好厉害,上去了 股友737n7572W1 06-2306-23 11:01
- 79 0 [恒银科技吧] 卖完就拉 赚它个一百万万万 06-2306-23 11:01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走了,这垃圾给捷强提鞋都不配 股友ngAwu98102 06-2306-23 11:01
- 87 0 [众兴菌业吧] 坑已经挖好了,主力哥哥把好酒好菜已经端上桌了 十倍大牛众兴 06-2306-23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