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方正科技吧] 草 陈儿呀 06-2306-23 09:46
- 145 4 [中国中免吧] 这波中东战争又是下跌理由 浏阳可哥 06-2306-23 09:46
- 102 1 [中广核技吧] 完了,黄金原油跳水,要和谈了,人气也跌下来了 作手旧衣 06-2306-23 09:46
- 448 1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(300817)作为自润滑轴承领域的隐形冠 鹰眼量化 06-2206-23 09:46
- 306 2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今天已经脱离核防护概念了。买它看中的是硝 一段壶验 06-2006-23 09:46
- 1517 11 [宝通科技吧] 跨越山海,智链全球 宝通泰国制造基地顺利投产 宝通科技 06-1506-23 09:46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提前下班,开盘16补刀没进 唱帝影音 06-2306-23 09:46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能源金属板块走高,也有所表现,涨超6%,保持 A股_诸葛 06-2306-23 09:46
- 90 0 [重庆港吧] 你都赶不上一口热的 沙漠海丶 06-2306-23 09:46
- 80 0 [阳谷华泰吧] 地天 弘光世界 06-2306-23 09:46
- 662 0 [剑桥科技吧] 算力这几个货,2023年高光之后都经历腰斩,但太 股友An77787611 06-2306-23 09:46
- 94 1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狗S啊! 股友1888X1Y589 06-2306-23 09:46
- 145 2 [三一重工吧] 基金都在卖三一,这要是能涨才怪,一路下跌,没 炽金 06-2306-23 09:46
- 89 2 [省广集团吧] 这就是散户数量多的下场。 股友n58776651z 06-2306-23 09:46
- 80 0 [当升科技吧] 一定要养成红盘卖出当升的好习惯!拉升就砸,露 安坐家中 06-2306-23 09:46
- 79 0 [ST洲际吧] 跑路,割肉离场 朱砂加糯米 06-2306-23 09:46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又要被套一拨人,可悲,之前就提醒了,还有人做 珊瑚别样红 06-2306-23 09:46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事不过三你再冲高回落我大调查你 大基男孩 06-2306-23 09:46
- 91 0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票没救了,机构只管H股,不做任何A股市值管 股友61665QI117 06-2306-23 09:46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,我曹一句我曹 股友L963252q32 06-2306-23 09:46
- 107 1 [海默科技吧] 有人不想让股价涨上去吗? 股友6L563Z2355 06-2306-23 09:46
- 206 1 [新城控股吧] 小王,让你梭哈买了么?今天可以出货了,分批出 控幼新城 06-2306-23 09:46
- 113 3 [中远海控吧] 航运股买谁都别买他 乘风破浪的哥哥1 06-2306-23 09:46
- 458 2 [亨通光电吧] 还有更搞笑的是,竟然还有人喊菩提老gou为老湿 夏荷伴着晚风 06-2106-23 09:46
- 264 3 [合众思壮吧] 赶紧跑,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这个票明天低开 股友362U632K96 06-2006-23 09:46
- 88 0 [长城汽车吧] 暴跌开始了。。。。。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6-2306-23 09:46
- 221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真垃圾 柔弱的小雏菊 06-2306-23 09:4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它不是龙头,兄弟们你们把过气的,当成龙头,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6-2306-23 09:46
- 90 1 [博士眼镜吧] 总是跑不过要减持的明月镜片!邪了门了 股友nYPHd8 06-2306-23 09:46
- 120 3 [吉大正元吧] 挂25.9卖了一点,撤都来不及 KevinJay 06-2306-23 09:46
- 83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以后管什么利好都没有用了,我感觉这个票即使关 生意为富地带土 06-2306-23 09:46
- 86 0 [五粮液吧] 干啥啥不行,就只会跳水的烂股 jsbzh 06-2306-23 09:46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没戏,那么多套牢,想涨不可能,只能磨 咬住别跟丢了 06-2306-23 09:46
- 82 0 [爱尔眼科吧] 弱市除权分红必跌 坚持坚持716 06-2306-23 09:46
- 152 4 [中顺洁柔吧] 主力和牛棚一起挂了吗 红星照中国 06-2006-23 09:46
- 169 0 [金牛化工吧] 就这样了。 一周白玩股 06-2306-23 09:46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我要补仓了 别乱瞎操作 06-2306-23 09:46
- 8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就遇到瓶颈了? 豆包没有豆 06-2306-23 09:46
- 101 0 [红墙股份吧] 关注 武汉私幕女侠 06-2306-23 09:46
- 87 0 [联建光电吧] 牛 n554113587534148 06-2306-23 09:46
- 91 1 [宁波海运吧] 还可以买吗, 股友187t52O755 06-2306-23 09:46
- 91 1 [新筑股份吧] 垃圾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6-2306-23 09:46
- 98 1 [华安证券吧] 那个券商不涨,故意打压股价,大家就转户 价量时空8888 06-2306-23 09:46
- 77 1 [众泰汽车吧] 集合集合 小股民来了 06-2306-23 09:46
- 121 2 [海南华铁吧] 就说得低开5个点以上吧,还被吧里追着咬 恒科永远584 06-2306-23 09:46
- 244 2 [瑞泰新材吧] 这些股友发帖子/认为识股要起动了!不知是说说 股友6q292n8103 06-2206-23 09:46
- 522 5 [金达威吧] 企业分红与发债的时间差?企业分红后发债的时间 待到云起时 06-1906-23 09:46
- 84 0 [旗滨集团吧] 离退市不远了 不要割我啊 06-2306-23 09:46
- 92 0 [兴蓉环境吧] 对倒到7.08附近,再拉起来。 K先生1999 06-2306-23 09:46
- 93 2 [*ST沐邦吧] 别怕,章萌主先走,兄弟们接盘 简单的龙头信仰 06-2306-23 09:46
- 161 3 [海南华铁吧] 快买,蚂蚁不会找这种公司合作的 濸茫林海 06-2306-23 09:46
- 77 0 [晶科能源吧] 一直新低,底在哪里都看不到了 否极泰来223 06-2306-23 09:46
- 96 0 [茶百道吧] 机构还在持续流出,散户还在不停买买买,等机构 价值舵手 06-2306-23 09:46
- 88 0 [金石资源吧] ST金石 成达8888 06-2306-23 09:46
- 85 0 [鸿路钢构吧] 太菜了 基民Ohjciq 06-2306-23 09:46
- 87 0 [京运通吧] 周末涨停的压单怎么不见了 麻木张 06-2306-23 09:46
- 84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$东方碳素(SZ832175)$ 股友K0665076p8 06-2306-23 09:46
- 87 0 [公牛集团吧] 有内鬼,交易暂停 小A韭菜苗 06-2306-23 09:46
- 72 0 [口子窖吧] 太牛了,大涨不跟大跌又是名列前茅 愤怒的虚竹 06-2306-23 09:4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拉高出货! 勤劳小A 06-2306-23 09:46
- 85 0 [XD今创集吧] 什么鬼这是 股友917l196q98 06-2306-23 09:46
- 82 1 [金牛化工吧] 垃圾 炒股养家一定行 06-2306-23 09:46
- 1455 2 [期货吧] 09PVC-----我的做多成本4807.轻仓。 因山得木 06-1706-23 09:46
- 85 0 [三七互娱吧] 竞价的时候巨人得吓跑多少人、跌停吸筹大法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6-2306-23 09:46
- 123 0 [天汽模吧] 这股垃圾到这个地步了吗? 温暖的杜彦旻 06-2306-23 09:46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继续看多 股友BdaXAg 06-2306-23 09:46
- 78 0 [赣能股份吧] 看看人家乐山 股友O0286t3589 06-2306-23 09:46
- 84 0 [中航成飞吧] 分时线在做均线。要等到月末这几天了。这么打都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6-2306-23 09:46
- 106 0 [ST绝味吧] 买入,17多卖出 慢慢变富79 06-2306-23 09:46
- 73 0 [齐心集团吧] 不涨我怎么t啊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306-23 09:46
- 70 0 [大洋生物吧] 响了一个。 跟庄的藤壶 06-2306-23 09:46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来回颤抖,赶紧往上爬 基民HCHuc3 06-2306-23 09:45
- 81 0 [卓胜微吧] MB 赚钱的散户666 06-2306-23 09:45
- 85 0 [*ST实达吧] 真垃圾 君君T 06-2306-23 09:45
- 86 0 [山东玻纤吧] 看来去7块钱没希望啦? 股友3825507DG5 06-2306-23 09:45
- 88 0 [ST洲际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S5147959 06-2306-23 09:45
- 93 2 [ST京蓝吧] 硬不过三秒 zhchj09 06-2306-23 09:45
- 120 1 [神开股份吧] 几个涨停板? 温柔的王思源 06-2306-23 09:45
- 140 3 [北汽蓝谷吧] 7.65买的救命 基民mAPd2B 06-2306-23 09:45
- 92 2 [凯盛新能吧] 大家千万别被骗,至少要到3.8左右才能看看,主 左冷禅猫耳朵 06-2306-23 09:45
- 205 5 [新宝股份吧] 只可惜回购上限只有5000万,就是全砸进去,也拉 盈利的散户 06-1906-23 09:45
- 826 3 [青松建化吧] 下周向4元挺进,第一目标5元! 虎跑水龙井茶 06-0606-23 09:45
- 92 0 [中信重工吧] 严厉打击中信重工损害投资者利益的犯罪行为 n142456557537a9d 06-2306-23 09:45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航运港囗中 和光同尘012 06-2306-23 09:45
- 116 1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拉分歧改一致,四方主力还在疯狂甩货 做空客 06-2306-23 09:45
- 84 1 [永太科技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套人 股市有风险111111 06-2306-23 09:4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起组个队 诚实的韦谦5 06-2306-23 09:45
- 98 0 [海尔智家吧] 接着屏蔽啊,作为股东发个抱怨还删除 暴发户强子 06-2306-23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