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新力金融吧] 奉劝一句,这个股,千万不要买,没底线的,及时 老结棍的结棍 06-2306-23 09:47
- 79 0 [濮阳惠成吧] 此处需要千手大单持续上拉 一笑了之嘿嘿 06-2306-23 09:47
- 88 0 [优宁维吧] 有点意思 亠乲剋50150 06-2306-23 09:47
- 84 0 [康强电子吧] 看看人家大为 股友1p86535f93 06-2306-23 09:47
- 101 0 [中钨高新吧] 别趴着,板块就靠你冲了! 酱籽就好 06-2306-23 09:47
- 7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在出货 股深似海FFF 06-2306-23 09:47
- 371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这特么邋遢 炒手养家 06-2306-23 09:47
- 96 0 [*ST未名吧] 反弹没有量能,关注大盘反弹的量能,看有没有放 股友ILbADe 06-2306-23 09:47
- 7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能红就行,稳住啊。 股友8ct6975090 06-2306-23 09:47
- 92 0 [通达股份吧] 我的底线割肉是不可能的,我的胆量加仓是不可能 木头撅子 06-2306-23 09:47
- 71 0 [甲醇吧] 弱的抠脚,开盘冲高就应该跑,利润吐了一万跑了 从来凡尘入富贵 06-2306-23 09:47
- 75 0 [ST华铭吧] 出了,感谢 Loch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今日又可以套人了 记忆中的歌声 06-2306-23 09:47
- 82 0 [老百姓吧] 妖怪哪里跑 聪慧的雷杰 06-2306-23 09:47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研报一出,板块垫底 股海一船夫 06-2306-23 09:47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了吧 有正义感的杜炯1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来回砸。想吃独食。没门 小姐姐爱炒股6666 06-2306-23 09:47
- 222 0 [海富通欣睿混合A吧] 目前市场股债搭配还是有攻守优势,继续吸筹待涨 峰回路转暖阳阳 06-2306-23 09:47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6-2306-23 09:47
- 84 0 [大连圣亚吧] 你大哥长白山都红了你这个小跟班还不红 大转轮中路 06-2306-23 09:47
- 70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6月23日快速反弹 华宇软件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6月23日快速上涨 万马科技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91 1 [江波龙吧] 这个走的好漂亮 等925止 06-2306-23 09:47
- 77 1 [中兵红箭吧] 又没劲了, 小心平台和资本 06-2306-23 09:47
- 124 2 [跨境通吧] 礼拜五卖的尴尬了吧,你现在是进还是不进呢 温文尔雅的止水 06-2306-23 09:47
- 289 3 [金信诺吧] 开盘就把我吓跑了 慧谷姐姐 06-2306-23 09:47
- 93 1 [泰豪科技吧] 主力持续跑路 啥也不懂直接买 06-2306-23 09:47
- 303 2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·定价卖出 刚正不阿的乔翔云 06-2306-23 09:47
- 118 3 [圣邦股份吧] 这一窝什么公司啊 守正见奇 06-2306-23 09:47
- 121 1 [中宠股份吧] 炒作结束了独留你们看到100 割以永治5735 06-2306-23 09:47
- 80 1 [稳健医疗吧] 32进场 龙马精神qiang 06-2306-23 09:47
- 107 3 [冠盛股份吧] 阿虎,你太tnn准了 卫生的褚倩4 06-2306-23 09:47
- 157 2 [TCL中环吧] 社保本月开始建仓tcl中环,通威股份了,再跌是 股友qJNwdw 06-2306-23 09:47
- 895 4 [合力泰吧] 貌似是那么回事看来是那么回事 包韭菜馅饺子 06-2206-23 09:47
- 306 1 [泰达股份吧] 感觉下调还要跌 废铁炒股 06-2006-23 09:47
- 1594 6 [衢州发展吧] 数字能碳 tutu2023 06-2006-23 09:47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6月23日快速回调 内蒙一机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99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的ABC组件海外渠道都铺开了,覆盖欧洲、中 股友K837698d06 06-2306-23 09:47
- 75 0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6月23日盘中涨停 新亚强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111 0 [黄山胶囊吧] 继续买入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6-2306-23 09:47
- 718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:泰国工厂以服务器电源、厚铜板和汽车电 威尔高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永臻股份吧] 我手里票,就这个一个绿色的。。。。。 心的韭菜 06-2306-23 09:47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被5日线压制住了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09:47
- 228 0 [维科精密吧] 维科精密:公司生产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部件等产 维科精密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红宝丽吧] 庄家有毒啊 湖南高发子 06-2306-23 09:47
- 86 0 [黑芝麻吧] 股价拉下来,成交量也没了 股友37N723951O 06-2306-23 09:47
- 247 0 [维科精密吧] 维科精密:博世是公司重要客户之一,公司与博世 维科精密资讯 06-2306-23 09:47
- 105 0 [瑞联新材吧] 登峰造极 股友jvT9wQ 06-2306-23 09:47
- 70 0 [*ST沐邦吧] 5块抢的憨狗,现在是不是抢着割肉 进股市必亏光 06-2306-23 09:47
- 87 0 [华脉科技吧] 万跟上剑桥科技,拉板大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306-23 09:47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就算涨停都回不了本 宁慢勿亏 06-2306-23 09:47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太烂了,帮大为提鞋都不配 股友8009i2838q 06-2306-23 09:47
- 110 1 [吉大正元吧] 要发出来已经秒板了,炸板就加 葫芦大侠 06-2306-23 09:47
- 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49等你,发布会必跌 煮豆燃肚脐 06-2306-23 09:47
- 394 8 [华丰科技吧] 排名怎么突然升的这么快 股友638HC03050 06-2206-23 09:47
- 365 2 [泰山石油吧] 布伦特原油价格从6月13日69.77美元/桶,到6月19 只玩龙头妖股 06-2206-23 09:47
- 321 1 [辉隆股份吧] 尾盘6.01先头部队进入阵地. 老磨坊 06-2106-23 09:47
- 701 2 [中牧股份吧] 总部位于巴黎的世界动物卫生组织23日发布首份年 n903514177424538 05-2406-23 09:47
- 149 0 [国联水产吧] **是的,国联水产的海洋网箱养殖属于正宗的海洋 好几个八 06-2306-23 09:47
- 79 0 [证券Ⅱ吧] 犬商,你又出来吃人了吧! 谢sin 06-2306-23 09:47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搞什么东西啊 韭菜发育中 06-2306-23 09:47
- 75 0 [*ST准油吧] 已经成散户大本营了 稳健的朱梦香 06-2306-23 09:47
- 102 0 [恒瑞医药吧] 52.04把51.81那部分先卖出了 整洁的苗忆琰 06-2306-23 09:47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是原来的观点,近期走势主力就是诱多出货。 一起面对起起落落 06-2306-23 09:47
- 69 0 [宁波远洋吧] 别动,有人要你交筹码 江西小甜甜 06-2306-23 09:47
- 306 0 [北证50吧] 始终要受大盘的影响,走不出独立行情! 股友76f625F560 06-2306-23 09:47
- 129 5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感觉要跌,因为我周五买了 知行合一你行不行 06-2306-23 09:47
- 369 12 [和而泰吧] 我从上礼拜四一直告戒大家礼拜四跌6个点,结果 标致的薛雅漪 06-2206-23 09:47
- 230 3 [中百集团吧] 下周一要跌好几个点 不要当韭菜被割 06-2006-23 09:47
- 84 0 [*ST香雪吧] 笑我的人,哈哈 我是芳小姐 06-2306-23 09:47
- 80 0 [宏景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你们玩吧!!! 巍峨绵延千里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哈焊华通吧] 下跌中续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6-2306-23 09:47
- 86 0 [海兰信吧] 收盘要是破了15.65.明天开盘就割,毫不犹豫 股友k26655806m 06-2306-23 09:47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上周18.23入手,不知道今天会怎么样 股友978u73M298 06-2306-23 09:47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始往100以下跌了 花千股1232066 06-2306-23 09:47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油价大涨,军工概念起飞吧 日进高升de嬴政 06-2306-23 09:4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伸。不上当。 见龙在田oO 06-2306-23 09:47
- 367 0 [宁波海运吧] 小散户没机会的 窝要赚钱 06-2306-23 09:47
- 128 1 [露笑科技吧] 跌停明天继续跌停!! 股友590218UC89 06-2306-23 09:47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好多抖音快手老师们都在推荐这个股,是不是让散 富有为富地无崖子 06-2306-23 09:47
- 100 1 [山煤国际吧] //@欢乐牛牛牛:别装不知道,2509主连煤炭,反弹 不骄不躁之天鹅 06-2306-23 09:47
- 206 1 [科翔股份吧] 百分之83的人看涨,明天涨停了 基民3036o85g80 06-2206-23 09:47
- 251 1 [宏辉果蔬吧] 疪话连篇结果连一下句有用的也没有! 有用的范心宇 06-2206-23 09:47
- 815 2 [神开股份吧] -收购情况:神开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神开石油科 字上下结构 06-2106-23 09:47
- 388 3 [电魂网络吧] 通知你们一下周一低开四个点,还不走再来个百分 股友7807978ZD9 06-2106-23 09:47
- 79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一大早就套人 yyhtl001 06-2306-23 09:47
- 72 0 [酷特智能吧] 18我来接盘!快点砸快点!快点,听到没有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306-23 09:47
- 202 0 [深圳能源吧] 单边阴跌 股友75020EE707 06-2306-23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