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昂利康吧] 上周五就说这票现在主力筹码多,控盘了,今天不 聚水明堂徒 06-2306-23 10:08
- 117 4 [天有为吧] 全国人民发来贺电,热烈庆祝天有为破位创新低! 股友800G800l32 06-2306-23 10:08
- 144 2 [紫光国微吧] 说白了,这个股就是太杂了,好像什么概念都有, 泡面加俩蛋 06-2306-23 10:08
- 359 4 [华培动力吧] 明天涨停,哈哈哈哈 大学毕业了 06-2206-23 10:08
- 249 5 [峰璟股份吧] 在还能看到股价在10元以下的固态电池股票吗?峰 zhklreal 06-2106-23 10:08
- 898 1 [中国重汽吧] 4月9号当你股价在19.75时,康强的股价还是14.29 rlrl128 06-2006-23 10:08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10.2上 刚强的何艳 06-2306-23 10:08
- 44 0 [黄金ETF工银吧] 只有动荡的郎朗才是好郎朗...留不住资本,也就 龙亚亚 06-2306-23 10:08
- 124 0 [中闽能源吧] 信和尚还是信我? 翩翩少年郎在 06-2306-23 10:08
- 88 1 [通威股份吧] 历史新低,卖公司啊 善良的君水思7 06-2306-23 10:08
- 104 2 [上海雅仕吧] 连云港涨停了 家有俩宝贝 06-2306-23 10:08
- 92 0 [特变电工吧] …… 生如夏花aaa 06-2306-23 10:08
- 129 1 [金种子酒吧] 逢低就是买入机会,重组预期 韭菜蒋干 06-2306-23 10:08
- 311 2 [中国金茂吧] 普陀金茂府要提前交付了,22年拍的地4.73万楼面 雨后流泉 06-2206-23 10:08
- 272 1 [兖矿能源吧] 砸不动了吧,这个股挺好,有庄家坐庄控盘,能砸 Mophead 06-2006-23 10:08
- 596 3 [安琪酵母吧] 今天必须洗浴中心庆祝下 超长线选手 06-2006-23 10:08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名字㗅人,不是!!!!! 股友2sfqYG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上海银行吧] 被小日子控制住了 股友K6x9wQ 06-2306-23 10:08
- 73 0 [青鸟智控吧] 半导体芯片今日领涨! 股友O000e28562 06-2306-23 10:08
- 65 0 [新恒汇吧] 临停? AirsonZhou 06-2306-23 10:08
- 94 0 [*ST未名吧] 这个星期肯定有一天比8.68还低 不是韭菜的户 06-2306-23 10:08
- 78 0 [时代出版吧] 还差我一个跌停板建仓,别涨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今天进了两个多亿,明天又是大资金跑路的一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大哥今天涨3个点我就知足16.57的本 qi水手 06-2306-23 10:08
- 7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是一点都不跟 基民LVCbcU 06-2306-23 10:08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没有量能的配合,还是悬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6-2306-23 10:08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基金机构高位出货了,大家快跑 买啥都涨LDL 06-2306-23 10:08
- 82 0 [XD海航科吧] 券商买,游资卖,不团结 Okay008 06-2306-23 10:08
- 112 0 [长电科技吧] 的,上星期五卖了你就涨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6-2306-23 10:08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有些是可以裸卖空的,不然很难想象会是这种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0:08
- 126 0 [万憬能源吧] 洲际油气,招商南油,三选一,我怎么就手贱选了 生财兴隆的逍遥子 06-2306-23 10:08
- 6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死活不能跌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泉峰汽车吧] 被一波骗线 悟股峰灯 06-2306-23 10:08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15.55果断加仓 与小牛共舞 06-2306-23 10:08
- 87 0 [*ST未名吧] 什么东西?? 前程是锦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宝利国际吧] 减持哪怕是十万股对股价打击都是沉重的!板块所 奇哩古怪 06-2306-23 10:08
- 97 0 [精达股份吧] 等可转债定价后才能涨吧 崛起的路上 06-2306-23 10:08
- 72 0 [华之杰吧] 各位,两天跌十几块钱,疼不疼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306-23 10:08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跌我好买 你亲爱的老涨人 06-2306-23 10:08
- 94 0 [贝因美吧] 向下突破5.95后,下一步看5.45。只能说依旧阴跌 端庄秀丽的天香1 06-2306-23 10:08
- 102 1 [科新机电吧] 低吸的好机会 创世神盘古 06-2306-23 10:08
- 72 0 [鹿山新材吧] 你就大胆大的做t,保管你赚的盆满钵满 股友e752D93518 06-2306-23 10:08
- 80 0 [ST华铭吧] 腊级一个,幸亏犹豫了一下没有买你 股友539VN16333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阿里健康吧] 赶紧割马上就要下来了 肆同学 06-2306-23 10:08
- 71 0 [楚天龙吧] 安妮向上突破你向下突破 朱刀刀 06-2306-23 10:08
- 96 0 [腾远钴业吧] 清仓了,这都能开板 我要成功悟道 06-2306-23 10:0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几乎每天都是净流出,怎么玩啊? 三大根深蒂固 06-2306-23 10:08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卖在最低点 股友eHn6sb0056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金瑞矿业吧] 去红星,这货原料都依赖进口,原料断了炒个蛋蛋 灰大狼137 06-2306-23 10:0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上周五指数缩量震荡回调,不过沪深两市成交额仍 细雨夜静听海 06-2306-23 10:08
- 96 0 [甲醇吧] 截止到现在,周五晚上进来做多的应该亏了,做空 牛金山的大掌柜 06-2306-23 10:08
- 87 0 [益生股份吧] 这苟东西下去了就难上来了 股友Sl8b3f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国星光电吧] 这种拉高后整天震荡向下的绝对不可能再涨停。 豪爽泼辣的周欣儿 06-2306-23 10:08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等跌倒4毛八再上车吧 基民0852Y83d86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楚天龙吧] 这就是龙头? wslss54633 06-2306-23 10:08
- 73 0 [腾远钴业吧] 不给力啊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6-2306-23 10:08
- 80 1 [中策橡胶吧] 第二个缺口,来了 老股民厉害哥 06-2306-23 10:08
- 11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里巴巴这飞舞。占着权重的位置尽干做空事。 股友1056Yw5567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大哥,板块全红啊 新奇的舒亿霖 06-2306-23 10:08
- 83 0 [*ST亿通吧] 车装了,还有那些狗托消停下吧,我就一手观望中 稳了丨又涨停 06-2306-23 10:08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又是诱多吗? 你快来拉涨停 06-2306-23 10:08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看来60.79真是阶段高点了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6-2306-23 10:08
- 89 0 [松炀资源吧] 就那几十天天自买自卖,是要退市场的准备了。 懿KITTY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三丰智能吧] 无语,就它天天跌 股友6969R363L6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新恒汇吧] 资金看得起,真有点君崴电子的意思了 中军帐下一火夫 06-2306-23 10:08
- 104 1 [联化科技吧] 13.23清仓了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6-2306-23 10:08
- 94 1 [卓翼科技吧] 撤了。彻底服了这个烂股 阴暗小旮旯 06-2306-23 10:08
- 98 2 [山西汾酒吧] 上来就砸,还向下隔空砸!真是邋,急,市场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6-2306-23 10:08
- 137 5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集合竞价爆买3000多万手 股友225399em96 06-2306-23 10:08
- 99 0 [华建集团吧] 又撞了一个减持的 与市共鸣 06-2306-23 10:08
- 76 0 [跨境通吧] 4.69的本,回本就卖了,算了,还是感谢主力起码 yumi0503 06-2306-23 10:08
- 86 0 [宏鑫科技吧] 我要是机构,现在就来5个跌停板,把机构散户吸 红翻天战斗机5303 06-2306-23 10:08
- 83 0 [ST葫芦娃吧] $ST葫芦娃(SH605199)$ 大哥哥AMG 06-2306-23 10:08
- 173 3 [昇辉科技吧] 专干小人瓜怂,明天大涨,耶耶来看你笑话 大家的好耶耶 06-1006-23 10:08
- 84 0 [比依股份吧] 表个态拉一波你才是龙头 KevinJay 06-2306-23 10:08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开板卖出的条件单,做了个倒T,这主力真暴力 婀娜妩媚的郑念茜 06-2306-23 10:08
- 85 0 [康龙化成吧] …… 股友Dz83039362 06-2306-23 10:08
- 102 0 [华尔泰吧] 12.09减仓!长线可以拿 短线聚焦A 06-2306-23 10:08
- 184 3 [恒润股份吧] 违规减持就厉害了,基本要到10元 by我 06-2306-23 10:08
- 3192 3 [山东墨龙吧] 6月20日连板天梯涨停分析逻辑 溪畔听松 06-2306-23 10:0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6-2306-23 10:08
- 75 0 [迎驾贡酒吧] 最拉几的白酒 基民55Pw899793 06-2306-23 10:08
- 174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走势已经说明了市场认可他是跨境支付稳定币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要求不高先看到12块吧 韭零后灬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董事长玩量化???? 小牛0826 06-2306-23 10:08
- 82 0 [浩云科技吧] 这货真垃圾 乐观的冷霜 06-2306-23 10:08
- 81 0 [药明生物吧] …… 股友1B1699v231 06-2306-23 10:08
- 77 0 [腾远钴业吧] 封不了涨停?赶紧跑 mo20130530 06-2306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