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甲醇吧] 收盘2500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6-2306-23 10:14
- 103 2 [保龄宝吧] 涨一下是犯法吗 聪颖的西门杰 06-2306-23 10:14
- 116 1 [正大企业国际吧] 于二零二五年六月十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投票表 正大企业国际资讯 06-1006-23 10:14
- 76 0 [华夏银行吧] 抢起来,就涨起来了 股友wI3PhL 06-2306-23 10:14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真的强,散户们看盘口都在观望。游资接力吗 冒险家捉妖 06-2306-23 10:14
- 82 0 [天安新材吧] 什么叫m顶?有些人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。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6-2306-23 10:14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油气可能爆发 股市夹心饼干 06-2306-23 10:14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213铁底了,438最高点。主力怪会找谐音骂自己。 tvbko1 06-2306-23 10:14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居然还是跨境支付概念,像一坨 牛牛要来咯 06-2306-23 10:14
- 62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周还都是红k 起来起来起来吧 06-2306-23 10:14
- 91 2 [捷强装备吧] 卖飞一半 孟婆你的汤太甜 06-2306-23 10:14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转战军工,此股前期涨太多,新减速器研发失 股友0F1691p233 06-2306-23 10:14
- 86 1 [银座股份吧] 无人买卖,下跌无义,暴涨前夕,抓好扶手,坐好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6-2306-23 10:14
- 108 1 [拓荆科技吧] 中长线低估值军工股:航天航空:中航机载+中航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306-23 10:14
- 185 4 [天府文旅吧] 4.99的勇士还在吗? 大寨路小资 06-2306-23 10:14
- 37 1 [泡泡玛特吧] 试了几次证明……情绪价值一文不值。吃饱喝足才 不一样的选择 06-2306-23 10:14
- 488 6 [紫光国微吧] 3年时间,己经下跌了62%,还有人看空,再跌的话 刘逸飞a 06-2206-23 10:14
- 307 1 [华韩股份吧] 可以上港交所吗 jmgs1965 06-2206-23 10:14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龙头四方不涨,其它的跟风可能涨!!只买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0:14
- 79 0 [川发龙蟒吧] 敢不敢连续三根阳线嘛,一直在原地踏步 招财侠 06-2306-23 10:14
- 71 0 [群兴玩具吧] 感觉周五补仓补多了 八方M来财 06-2306-23 10:14
- 93 1 [君实生物-U吧] 对君实生物短期走势判断准确就像对股天[吃瓜]乐 思锐实盘 06-2306-23 10:14
- 87 1 [盐湖股份吧] 永远的拉几!看板块涨多少了 晓九九 06-2306-23 10:14
- 309 7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主力,2.17又减一点仓位。我就看你演,板块 沈三刀 06-2006-23 10:14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有红就走。绿的再进 哈利铭1402 06-2306-23 10:14
- 87 0 [中国银行吧] 不要怀疑,银行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认知__是财富 06-2306-23 10:14
- 71 0 [中毅达吧] 简直是做T人天堂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0:14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呜呼哀哉 坚硬的盾簲 06-2306-23 10:14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新能源ETF(588830)成分股集体走强,固态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0:14
- 76 0 [中国瑞林吧] 能不炸板吗 到处挨打10 06-2306-23 10:14
- 417 0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:目前公司已经与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 中机认检资讯 06-2306-23 10:14
- 381 8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老样子长线不变拿一年,上周跌停的时候提示 温柔的悬念hqh 06-2306-23 10:14
- 98 1 [威派格吧] 现在是买的时候了 博亿牛人 06-2306-23 10:14
- 135 2 [完美世界吧] 老套路,拉升割韭菜下午必绿,踏踏实实 股友658782oH17 06-2306-23 10:14
- 438 4 [衢州发展吧] 军事上的应用 tutu2023 06-2306-23 10:14
- 86 0 [威派格吧] 6.25/8.2-1=-0.2378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6-2306-23 10:14
- 101 2 [通源石油吧] 各位空狗不要叫了,我给你门筹码,涨停给,不涨 日川刚班 06-2306-23 10:14
- 86 0 [玉禾田吧] 拜托,跌之前先好好像样反弹一下! 青石小子若垠 06-2306-23 10:14
- 78 0 [金开新能吧] 之前就警告了,增持结束了,股价支撑就没了 声如督筠 06-2306-23 10:14
- 102 0 [海利尔吧] 你爹联化都涨停了,搁这天天阴 善良的城主 06-2306-23 10:14
- 52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天瑞骨料产能就达三千万吨。这块的利润也是相当 股友lgwu6H 06-2306-23 10:14
- 85 0 [生物股份吧] 托单下跌,跌破均价线,跑路,铁律 沪A15636828431 06-2306-23 10:14
- 209 1 [旗天科技吧] 好,没有䃼缺口,说明主力在护盘,今天稳住,不 天涯_云 06-2306-23 10:14
- 120 4 [贵绳股份吧] 那个什么华东焊工。你可闭嘴吧,别搁那叭叭了。 有责任心的许炯20 06-2306-23 10:14
- 206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北交所跌多少点? 股友Z99oZm 06-2206-23 10:14
- 12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之前担心高位的,这波医药行情别再错过,$华安 股友7879y3D290 06-2306-23 10:14
- 85 0 [兆丰股份吧] 盘整继续新高 乱花渐欲1988 06-2306-23 10:14
- 83 0 [粤桂股份吧] 看一下这个亏了5个点,换到中亦科技保本了。 楚河汉界嘴评师 06-2306-23 10:14
- 90 1 [福莱特玻璃吧] A股港股同股同权,相差一倍,牛逼 野口 06-2306-23 10:14
- 112 1 [重庆啤酒吧] 中东局势紧张,你们说他们会不会破戒,开始喝啤 越复股越时髦 06-2306-23 10:14
- 93 1 [富临精工吧] 一阳包五阴,冲 小哥哥的小金库 06-2306-23 10:14
- 130 5 [同兴达吧] 快跑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306-23 10:14
- 1032 17 [逸豪新材吧] 看到股吧来自上海的朋友说:次股类似于美晨科技 民丰居 06-2006-23 10:14
- 144 1 [融发核电吧] 7.68再次介入 zzzzzzz9950 06-2006-23 10:14
- 93 0 [信达生物吧] 创新药开始企稳了,等二波 默的叶晖 06-2306-23 10:14
- 115 0 [有研新材吧] 不要搞了亮化区间中心下移末端出票搞湘潭妖龙固 看山看水看投资 06-2306-23 10:14
- 92 0 [海正生材吧] 高点重心越来越低,这是套路 股友9g751p8160 06-2306-23 10:14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股友837Q231e30 06-2306-23 10:14
- 94 0 [海默科技吧] 你怎么回事,按现在的环境你应该连板都不为过 好很好非常好88 06-2306-23 10:14
- 85 1 [温州宏丰吧] 缩量不是好事。 股友BQ8bs8 06-2306-23 10:14
- 84 1 [交投生态吧] 再不买,你就只能追高了……… 股神8万干到1千万 06-2306-23 10:14
- 143 3 [精工科技吧] 自从买入,就没再涨过。瞎了狗眼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6-2306-23 10:14
- 92 0 [*ST动力吧] 新庄在借账号了,200个账号,吃完这些筹码,就 国家队抬抬轿子 06-2306-23 10:14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【202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天启动】今天(6月23 时尚的LaBu 06-2306-23 10:14
- 80 0 [劲仔食品吧] 故意砸盘 包容的郁金香 06-2306-23 10:14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太狗了 天成万物 06-2306-23 10:14
- 82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么跌公司是不行了吧,都不考虑转型吗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6-2306-23 10:14
- 79 1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不是化工股吗? 勤劳善良的冉飞文 06-2306-23 10:14
- 93 3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06-2306-23 10:14
- 194 7 [建设工业吧] 同志们,他在勾引我么?怎么办啊快把持不住了 以勒001 06-2306-23 10:14
- 122 2 [康希诺吧] 说今天涨的,绝对是菜鸟里的菜鸟 预测高手 06-2306-23 10:14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割肉11亿了 只做大概率的操作 06-2306-23 10:14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还好跑了 再也不追高92 06-2306-23 10:14
- 111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早上上涨的基本上是套!!千万不要追。很多 金新信 06-2306-23 10:14
- 88 0 [联创光电吧] 珍惜最后的买入机会 韭菜香9 06-2306-23 10:14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急急如令,涨涨涨 轻仓不慌开超市 06-2306-23 10:14
- 88 0 [创维数字吧] 以前以为创维很,真正了解之后才发现,一坨而已 l6798o 06-2306-23 10:14
- 89 0 [青岛银行吧] 开始走下坡路了,其它几只银行前些天都有创新高 股友w10677K865 06-2306-23 10:14
- 68 0 [楚天龙吧] 安妮拉板了快跟 朱刀刀 06-2306-23 10:14
- 184 4 [天海防务吧] 没有耐心是炒不了股的,多少人涨了后悔没买,多 波段擒龙手阿豪 06-2306-23 10:14
- 77 0 [龙蟠科技吧] 太弱了,跑吧,下午就跌停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6-2306-23 10:14
- 73 0 [盘龙药业吧] 简直就是东西 股友373595rV28 06-2306-23 10:14
- 209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想买点港口,还没开盘挂的宁波,知道海运进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6-2306-23 10:14
- 101 0 [沪银吧] 继续上拉,让我空一下 股友160867K89F 06-2306-23 10:14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唱多的都是主力养的,他们巴不得你把全部身价还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6-2306-23 10:14
- 95 0 [歌华有线吧] 这股不好对付,新高就开始单边跌? 吃喵喵的面包 06-2306-23 10:14
- 86 0 [海容冷链吧] 估计没钱分红,需要卖股票筹钱。跌跌不休。 YANG18181818 06-2306-23 10:14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太强了,安妮强者,恐怖如斯 遭了上当了 06-2306-23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