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开发科技吧] 看一下林泰,新高 在2021年 06-2406-24 13:19
- 81 0 [金天钛业吧] …… 股友dPVBmE 06-2406-24 13:19
- 88 0 [金道科技吧] 走吗各位 跌倒就要爬起 06-2406-24 13:19
- 116 1 [沃尔核材吧] 500是绿的,你就是其中一位,你是真的狗,要业 设计师张大静 06-2406-24 13:19
- 115 5 [安妮股份吧] 就我水下割的吗? 石灰仔 06-2406-24 13:19
- 96 1 [东安动力吧] 整改板块没有几个比这更垃圾了! 股友72eE503738 06-2406-24 13:19
- 117 3 [浙商证券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吗?涨5个点, yexiaotao001 06-2406-24 13:19
- 106 3 [ST浩丰吧] 卖了驴肉只能能来这里吃饭饭了嘛。 海通洋1555 06-2406-24 13:19
- 308 4 [东华科技吧] 中标4.39亿这里竟然公布还跌? 老多多 06-2306-24 13:19
- 530 3 [西部超导吧] 中午全面检索一遍A股,我就告诉你们现在很多股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006-24 13:19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跌的太吓人了 股友5285737C5w 06-2406-24 13:19
- 68 0 [楚天龙吧] 谢谢 ETF68 06-2406-24 13:19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主线就是主线!! 九六名扬 06-2406-24 13:19
- 96 1 [双林股份吧] 马后炮开始了 开心玩一玩 06-2406-24 13:19
- 98 1 [鹏鼎控股吧] !每天资金流入,股价却跌,你是怎么做到的? 热情的席南 06-2406-24 13:19
- 395 3 [飞荣达吧] 怎么看着这开盘一分钟的挂单有点不同寻常! flydream5 06-2406-24 13:19
- 143 1 [京东方A吧] 阿门,一口气吃上去吧,阿门,好久好久不见,四 选择与价值 06-2406-24 13:19
- 118 4 [ST应急吧] 温馨提示,止战了,暴雨停了,不用应急了,股票 扶满仓 06-2406-24 13:19
- 90 1 [重庆建工吧] 满仓,干 峰巅5 06-2406-24 13:19
- 122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好,各媒体都在宣传了 杨门剑侠 06-2406-24 13:19
- 125 2 [大智慧吧] 9.98? 股友YWEoHb军师杨 06-2406-24 13:19
- 416 6 [江南新材吧] 有人压着洗盘而已,所属板块全部红,它必须洗盘 一年中7签 06-2406-24 13:19
- 101 2 [金运激光吧] 下跌比上涨容易多了,那就跌 高开再涨停 06-2406-24 13:19
- 115 3 [ST洲际吧] 马上开板 有理智地雪松 06-2406-24 13:19
- 139 2 [德迈仕吧] 今天进了点,大哥们给个建议 铁头痛 06-2306-24 13:19
- 8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是吃掉西瓜给个芝麻粒 敏敏坚持 06-2406-24 13:19
- 107 0 [贝泰妮吧] 昨天39.5买的次新股现在50多了,贝泰妮还趴在地 倚窗听雨230 06-2406-24 13:1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去吧 上海人在上海 06-2406-24 13:19
- 70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T+0谁都不想抬轿赶紧跑路 点石积玉得阿苏 06-2406-24 13:19
- 140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$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$$ 股友6P3F019767 06-2406-24 13:19
- 114 2 [多氟多吧] 你命卖吗?我坚决不会卖。 ckzz66785418 06-2406-24 13:19
- 273 6 [赛力斯吧] YU7上市一小时大定20万,你就说怕不怕 小王子123 06-2406-24 13:19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死鬼涨不过板块 股友28l29F1913 06-2406-24 13:19
- 177 0 [云图控股吧] “稳企安农 护航实体”——尿素风险管理交流会 云图控股 06-2406-24 13:19
- 85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无量,没看头。 足智纳福的典韦 06-2406-24 13:19
- 79 0 [光威复材吧] 按照这个弱走势,估计还要砸盘的 股友81p871X666 06-2406-24 13:19
- 2015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今天再教你们1个简单的。比如我昨天说了固态电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6-2406-24 13:19
- 77 0 [*ST金科吧] 大哥些从去年924以来别人的资金都涨上去下来好 渝中留二 06-2406-24 13:19
- 95 0 [首华转债吧] 跌停板我进来抄底,昨天联得就跌停了 股友82v66A7521 06-2406-24 13:19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翠微涨停 酷金牛 06-2406-24 13:19
- 83 0 [ST任子行吧] 我要撬板了 顺风顺水119 06-2406-24 13:19
- 96 1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压住啊 心想的陈筝 06-2406-24 13:19
- 116 2 [科德教育吧] 我还亏七千多了 基民U6w9297377 06-2406-24 13:19
- 100 1 [招商轮船吧] 我觉得今天能飘红 赔了几十万 06-2406-24 13:19
- 95 0 [拓斯达吧] 哥今天被埃四顿带 大鹏飞驰 06-2406-24 13:19
- 81 1 [新恒汇吧] 又玩死不少人 基民TlmIrd 06-2406-24 13:19
- 110 1 [智飞生物吧] 快跑马上st 发财的我123 06-2406-24 13:19
- 103 3 [紫光国微吧] 行情来了不跟才是最痛苦的 跟着孙庄做套 06-2406-24 13:19
- 118 2 [上工申贝吧] 亏的裤子都没了 龍飛启 06-2406-24 13:19
- 163 2 [中兵红箭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零度锋芒 06-2406-24 13:19
- 93 1 [中科环保吧] 要涨太难了 股友I90987711I 06-2406-24 13:19
- 1990 8 [华夏港股通精选股票发起式(LOF)A吧] 这尾牌抢的周一有动静,这票下周一我重点关注 广西小伙爱炒股 06-2106-24 13:19
- 88 0 [永太科技吧] 操这板块概念对你是无动于衷啊永太 来财50178F 06-2406-24 13:19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担心今天追进去的家人们,这个位置不高,但是 指数创新高 06-2406-24 13:19
- 124 4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bXy3Pg 06-2406-24 13:19
- 87 0 [恒光股份吧] 里外不是人的走势,真无语 沐辰的小金库 06-2406-24 13:19
- 113 1 [东方环宇吧] 天天红,就是不挣钱,哎 笔直的路 06-2406-24 13:19
- 905 12 [彩虹股份吧] 地平线上畜能三日,每天市均持股成本降一分。㥿 瞎猫闲聊 06-1906-24 13:19
- 73 0 [楚天龙吧] 真硬啊! 光线山顶洞人 06-2406-24 13:19
- 101 0 [新疆众和吧] 这股强活、怎么做到的呢 股友6982P3a121 06-2406-24 13:19
- 96 1 [奥特佳吧] 买退市九有!做知心朋友!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19
- 86 0 [完美世界吧] 真恶心人啊!真的垃圾 燕南飞AA 06-2406-24 13:19
- 114 0 [中钢天源吧] 920梭哈你了,固态电池叠加军工叠加矿,随时直 大树大度4369 06-2406-24 13:19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这垃圾就是不想红,主力往死了砸! 人性见习生 06-2406-24 13:19
- 99 0 [彩讯股份吧] 换四方,翻红了,强者恒强 股友QHmeGs 06-2406-24 13:19
- 96 0 [浙江新能吧] 7元补一次仓6.5再补一次仓有的是时间 高抛低吸5天 06-2406-24 13:19
- 98 0 [隆平高科吧] 是我断网了么 合格且自律的韭菜 06-2406-24 13:19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恶心 股友37288G99Y7 06-2406-24 13:19
- 1090 0 [吉华集团吧] 染料板块午后拉升 吉华集团涨停 吉华集团资讯 06-2406-24 13:19
- 112 0 [国电南瑞吧] 那么拉胯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6-2406-24 13:19
- 96 1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板块指数涨停了,喂,江西老表还在睡 万绿丛中一朵皇 06-2406-24 13:19
- 94 1 [长芯博创吧] 清仓了 胖墩倪 06-2406-24 13:19
- 82 1 [传艺科技吧] 天天板块都涨不过什么意思? 莫消沉 06-2406-24 13:19
- 103 1 [宏辉果蔬吧] 倒是上去啊 股友2U8768027X 06-2406-24 13:19
- 111 1 [老白干酒吧] 感觉要涨。 有同情心de豌豆 06-2406-24 13:19
- 86 1 [众捷汽车吧] 都说补仓,涨了吧。哈哈哈哈哈哈 股市A铁头哥 06-2406-24 13:19
- 91 1 [中洲特材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小的盘子,怕什么,就问你们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-2406-24 13:19
- 106 2 [天和防务吧] 彻底停火了,下午新低 执着的菜鸡 06-2406-24 13:19
- 104 2 [中天科技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好东西要放到最后面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3:19
- 114 3 [洛凯股份吧] 昨天收盘后就分析主力操盘,得出今天要高开! 赵佳伟 06-2406-24 13:19
- 633 3 [宝地矿业吧] 黄金黄金 勤奋输得多 06-2306-24 13:19
- 44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电池持续走强 非凡25 06-2406-24 13:19
- 86 0 [能辉科技吧] 不放量。年线肯定过不去!不用想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6-2406-24 13:19
- 112 0 [扬电科技吧] 获利盘今日继续疯狂出逃上方抛压依然沉重建议逢 股友O3882T9209 06-2406-24 13:19
- 100 0 [卫星化学吧] 真没必要整天问董秘乙烷的进展,他又不说问有啥 大蛋儿丶 06-2406-24 13:19
- 89 0 [山西汾酒吧] 真8阿妈的拉胯!!!!! 涵虚子 06-2406-24 13:19
- 125 0 [铁龙物流吧] 大盘新高,它新低,本买不完,买不完,根本买不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6-2406-24 13:19
- 89 0 [金龙汽车吧] 哈哈,连后排都算不上,锦江可是一字板! 践行价值10y 06-2406-2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