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科翔股份吧] 真是跟他名字一样,大便, 股友OzwtRR 06-2406-24 10:31
- 120 4 [中贝通信吧] 今年还-9% 股友zRQrMZ 06-2406-24 10:31
- 196 14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干到4000点 金煜资本 06-2406-24 10:31
- 174 1 [龙津退吧] 亏得只剩裤衩了 股友91692M57Q5 06-2306-24 10:31
- 1120 26 [永泰能源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,截止收盘,沪指涨0.6 望远必登高 06-2306-24 10:31
- 628 5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上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6-2306-24 10:31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都异动拉升了, 持股涨停行者 06-2406-24 10:30
- 67 0 [拉卡拉吧] 趁大盘好出货这是 不可逆的进化 06-2406-24 10:30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辰致汽车,这公司早就有了,估计都没有算得能有 酒神股痴 06-2406-24 10:30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主力,就是没有格局,疯狂拖大盘板块后腿。 股友5667R7275x 06-2406-24 10:30
- 85 0 [高伟达吧] 根本亏不完 名捶千股 06-2406-24 10:30
- 89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快就歇菜了不升到40去?你好意思 我一卖你就涨 06-2406-24 10:30
- 91 2 [福斯特吧] 这个狗,到底是什么品种? 酒杯中的大海c 06-2406-24 10:30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有昨天卖出的吗 保卫胜利551199 06-2406-24 10:30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封单不多,在慢慢减少,今天要是开板就不太好了 淡雅清泉 06-2406-24 10:30
- 67 0 [ST洲际吧] 撬不动了~ 相信自己啊 06-2406-24 10:30
- 86 0 [中超控股吧] 说了上不去的,主力这几天这样玩,只要一拉上面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06-2406-24 10:30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还有比你弱的吗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6-2406-24 10:30
- 83 0 [振华科技吧] 不到60都不信你真能涨,就是诱多 不论短长 06-2406-24 10:30
- 92 0 [华联股份吧] 都是主力再砸赶散户走,有些人就别在这里说话了 股友379216t9L0 06-2406-24 10:30
- 77 0 [ST百灵吧] 赶紧进哦,别说没给大家开口子哈 汗膏煮 06-2406-24 10:30
- 93 1 [圣邦股份吧] 阿邦,站起来啊,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刮目相看啊 求求主力做个人吧 06-2406-24 10:30
- 87 1 [天壕能源吧] 唉!今天可惜了,原打算4.99进的,一犹豫,错过 生如夏花000000 06-2406-24 10:30
- 86 1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今天明显放量,后面应该还有上升空间 玲珑别苑 06-2406-24 10:30
- 98 1 [焦点科技吧] 这绿毛龟是真不行 鼓的药的5G少年 06-2406-24 10:30
- 99 1 [达安基因吧] 还有救吗 股友156501i30f 06-2406-24 10:30
- 77 0 [志特新材吧] 直j9 股友780552Cc65 06-2406-24 10:30
- 91 0 [中国黄金吧] 你的智商要是这个程度,我也就懒的说的,既然你 股友0f7y990369 06-2406-24 10:30
- 96 1 [君正集团吧] 5.5的本都能套 股友Yx26323853 06-2406-24 10:30
- 92 1 [大庆华科吧] 一起拉黑,准备举报吧,这样杀猪盘 天天股票大涨 06-2406-24 10:30
- 302 9 [海科新源吧] 切一部分,去金融优博讯了,博弈金融2板。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30
- 89 0 [宁波高发吧] 完啦完啦,点火啦 菜园大胆的茼蒿 06-2406-24 10:30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按理来说该一字板了吧 雨中不知天 06-2406-24 10:30
- 73 0 [冰川网络吧] 放量涨停,坚持还是有回报的 东北方行走 06-2406-24 10:30
- 69 0 [贝肯能源吧] 高处不胜寒哈哈14上面的赌徒需要半年时间磨灭贪 新疆小散 06-2406-24 10:30
- 80 0 [三态股份吧] 反弹无力,太拉跨 港股大先生 06-2406-24 10:30
- 85 0 [中国外运吧] 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千金智 06-2406-24 10:30
- 105 1 [海油发展吧] 天天大单超大单是来找跌的吗? 股友QeMRes 06-2406-24 10:30
- 86 1 [招商南油吧] 在消息没确定前大单封死是对散户最好的保护毕竟 股友2081Q3330Q 06-2406-24 10:30
- 81 1 [宜通世纪吧] 挂旗杆上,完蛋了 股友xFsiYl 06-2406-24 10:30
- 78 1 [鸣志电器吧] 怎么大盘冲上去了你反倒而萎了?! 股友08361R7Q81 06-2406-24 10:30
- 66 1 [*ST准油吧] 今天一字涨停买不到了,没有停战,大家不要怕全 孙笑釧ACE 06-2406-24 10:30
- 1978 5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不上75,海光重组就失败,拭目以待,投票当 goodbetterok 06-2406-24 10:30
- 219 4 [*ST准油吧] 都还没停火,不用自己吓自己,霸权陨落的战役, 成多鑫 06-2406-24 10:30
- 570 6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低开,回踩就能进。看日k短期还有回弹一两 稳中求胜的老王 06-2306-24 10:30
- 390 15 [钧崴电子吧] 算了,二选一,还是优先选择强达电路算了。需要 十六胜 06-2306-24 10:30
- 767 8 [上证指数吧] 午评:行情到底什么时候来? 小姐姐聊财经 06-2006-24 10:30
- 39 0 [XD港股低波红利ETF摩根吧] 我一买就跌 哈哈哈邦盈 06-2406-24 10:30
- 70 0 [楚天龙吧] 托单必跌,看是加速出货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6-2406-24 10:30
- 63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次都错过了 紫气东来9888 06-2406-24 10:30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抱抱那些从45拿到33然后割的。 百舸争流999999 06-2406-24 10:30
- 86 0 [奔图科技吧] 养胃了,养胃了,养胃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30
- 96 0 [洪汇新材吧] 涨一涨呀 股友65Gl596718 06-2406-24 10:30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出了2个亿的货 经纶生财地李蝶 06-2406-24 10:30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该回调就回调吧,没必要死扛,不砸个大坑没人往 完颜鲮沣 06-2406-24 10:30
- 76 0 [瑞丰光电吧] 这吧里有几个从6元多拿到12多元的国航远洋的?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2406-24 10:30
- 82 0 [索通发展吧] 唱空的空沟今天怎么说还叫不叫 唱空火 06-2406-24 10:30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早盘满仓了!千万不要打开 文哥3buk6t 06-2406-24 10:30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卖了建设工业,加仓你,不争气呀哥哥 随机的昵称0305 06-2406-24 10:30
- 87 0 [广聚能源吧] 破13再补,石油能源股在调整 股友7mjWN6 06-2406-24 10:30
- 87 0 [永茂泰吧] 冲,不要停好吗 股友iNS0Jz 06-2406-24 10:30
- 84 0 [广大特材吧] 主力净流出800多万,不看好哦 威克尔 06-2406-24 10:30
- 76 0 [百洋医药吧] Sb,装 股友Rw5gnt 06-2406-24 10:30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闲钱买的不怕跌 股友9i3229277n 06-2406-24 10:30
- 73 0 [连云港吧] 不要急,晚上继续打 倾国倾城的鹿溪4 06-2406-24 10:30
- 92 2 [中兵红箭吧] 后悔了,昨天进来,吃个大面 风起云涌之时 06-2406-24 10:30
- 139 4 [友阿股份吧] 两条墓碑线有多可怕?指数升上天了它仍然暴跌。 西门吹水Z牛 06-2406-24 10:30
- 91 1 [丰元股份吧] 量化主导的票不要做呀 持续加仓就是干 06-2406-24 10:30
- 104 4 [雅创电子吧] 先看到50 开心的任琦 06-2406-24 10:30
- 89 0 [上海机电吧] b股才1块钱?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6-2406-24 10:30
- 98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还能绿的可没几个啊!烂股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6-2406-24 10:30
- 94 0 [金智科技吧] 才减少不到4000户还有6000户没磨死等着吧 股友u9699123Q5 06-2406-24 10:30
- 104 0 [奥飞娱乐吧] 量化控制价格了,不用看它了,换股!!! 不是吧又跌停啦 06-2406-24 10:30
- 88 0 [二六三吧] 我先跑为敬 千股峰登 06-2406-24 10:30
- 184 0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这个基金这么优秀,为什么没人关注? 阳光33 06-2406-24 10:30
- 82 0 [航发控制吧] 你生生产钻地弹的吗? 股友Xm90119108 06-2406-24 10:30
- 69 0 [国科恒泰吧] 大盘拉的孟,个股没动力,没资金,都不看好 真诚的庄三仟 06-2406-24 10:30
- 68 0 [楚天龙吧] 天龙应当成为总龙,天龙岂能弱于其他 韭菜很鲜嫩 06-2406-24 10:30
- 91 0 [震安科技吧] 该走的应该已经跑的差不多了,开始拉升 会当凌绝顶8888 06-2406-24 10:30
- 83 0 [退市苏吴吧] 小心追涨,大盘好,都不跟,不要追 中粮科技退市 06-2406-24 10:30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彩昨天换了安妮,成不了总龙 热心得郭靖 06-2406-24 10:30
- 100 1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小心,今天在水下出货 股友73953Gl865 06-2406-24 10:30
- 235 1 [芯动联科吧] @林林是卡拉林林,今天不来乐歌了吗?你不在乐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30
- 130 2 [凯撒文化吧] 昨天开盘那2万手卖单恶心,瞬间吓着卖出打到跌 z爱等等 06-2406-24 10:30
- 89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和稳定币毛关系没有,别搞错性质,今天是证 色玫尔 06-2406-24 10:30
- 95 1 [首都在线吧] 大资金又开始流出了? 一切都是缘份 06-2406-24 10:30
- 87 1 [赛意信息吧] 翻身了妈的涨涨涨 股友07i62337l7 06-2406-24 10:30
- 93 1 [新化股份吧] 今天必绿 亲切的尹妍素 06-2406-24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