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兰花科创吧] 无语了 极简交易人 06-2406-24 13:18
- 83 0 [中集环科吧] 无量,完全没人关注 心灵鸡汤不能喝 06-2406-24 13:18
- 82 0 [中电环保吧] 停战了,走吧 今年要赚60万 06-2406-24 13:18
- 88 1 [茂化实华吧] 小弟你这跨位有点大啊一会上一会下的 股友9CE8952976 06-2406-24 13:18
- 197 3 [通威股份吧] 提前挂的16.35做T居然成功卖出去了,下午加把劲 股民Vgd59632466 06-2406-24 13:18
- 77 0 [芯原股份吧] 又要绿了 有条理的袁霖芙 06-2406-24 13:18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开板了可能会减点仓,再看看 完成交易 06-2406-24 13:18
- 94 0 [锦泓集团吧] 有雷就对了不然怎么一直跌 股友258O7990o3 06-2406-24 13:18
- 80 0 [银龙股份吧] 下来吧,别演戏了 爱拼会赢得玉臂匠 06-2406-24 13:18
- 56 3 [天力锂能吧] 好歹过前高了高看一眼你 有自制力的卢霄17 06-2406-24 13:18
- 172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C吧] 当初建仓的时候你之前的表现好,南方兴润价值新 日理万机得石破天 06-2406-24 13:18
- 94 0 [联创电子吧] 来个涨停试试 炒股怒赚五百万 06-2406-24 13:18
- 76 0 [恒铭达吧] 跳水之王,快跑 吃肉了1111 06-2406-24 13:18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干嘛要冲,冲也冲不上去 冰河世纪的鱼 06-2406-24 13:18
- 85 0 [康平科技吧] 好起来了 夕阳武士123 06-2406-24 13:18
- 97 0 [高争民爆吧] …… 牛逼的天蝎座 06-2406-24 13:18
- 101 0 [海南华铁吧] 抛压真大,能守住红盘4个点左右就不错了。 鑫鑫鑫隆隆隆 06-2406-24 13:18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构桩 股友T1889G7692 06-2406-24 13:18
- 10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日目标49.5 向100万冲刺 06-2406-24 13:18
- 82 0 [红四方吧] 一分钱可以来回玩一天,绿四方 股友F6675818U7 06-2406-24 13:18
- 108 0 [江丰电子吧] 这几天表现不错 诚实的柔中翔17 06-2406-24 13:18
- 309 2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,板块,概念,你是上市公司? 有礼貌的舒沛20 06-2406-24 13:18
- 83 2 [金新农吧] ,买这个票弄二分钱。明天低开高开还不知道 人间至善至美 06-2406-24 13:18
- 217 2 [海能达吧] 这样的行情,涨不过大盘的全部清仓 患得幻失 06-2406-24 13:18
- 153 2 [科迪5吧] 我已经全仓杀入工新,科迪装高冷的结果。5毛的 有领导力的吕桐15 06-2406-24 13:18
- 93 0 [新莱应材吧] 对付这种垃圾唯一办法,就是割了它, 颠倒黑白无常 06-2406-24 13:18
- 80 0 [指南针吧] 真搞不懂 股友K53a091980 06-2406-24 13:18
- 78 0 [德新科技吧] 好想大哥来个涨停 赚点银子来发发 06-2406-24 13:18
- 112 0 [益民集团吧] 压盘吸筹吗?盘子又不大,稍微发力就能直接拉板 江南一壶清茶 06-2406-24 13:18
- 110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么好的市场,都这个样子,快跑 让我先跑跑 06-2406-24 13:18
- 89 1 [山东矿机吧] 万手哥来呀 杰杰O 06-2406-24 13:18
- 165 2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是否走强,就看下午的主力表演了!若还 jtjt8599 06-2406-24 13:18
- 129 2 [四方精创吧] 本来忙,开盘下杀叫大家稳住,拉高出,防搳大肉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6-2406-24 13:18
- 90 1 [神宇股份吧] 在神宇躲牛市? 验车啊 06-2406-24 13:18
- 101 2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会有快束拉伸动作 勤恳之丁春秋 06-2406-24 13:18
- 166 4 [柯力传感吧] 垃圾本色 小散赚钱难666 06-2406-24 13:18
- 130 2 [神马股份吧] 9.3阅兵 一年四波 06-2406-24 13:18
- 525 2 [新媒股份吧] 虹之轨迹:本人从去年骏鼎达开始看拈花的帖子, 经纶钵满得无崖子 06-2406-24 13:18
- 141 3 [证券ETF天弘吧] 突破了,站稳就海阔天空了 冷若冰霜的黎舒茜 06-2406-24 13:18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快开板了,不要啊 入股五个月 06-2406-24 13:18
- 75 0 [纯碱吧] 只要大家散户都不玩这个品种,那机构其实就是自 心静自然平X 06-2406-24 13:18
- 98 0 [永利股份吧] 压单不给上,等于偷袭上影线了 秋天1113杭州 06-2406-24 13:18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群总,今天吃了一个小目标 A8拾伍 06-2406-24 13:18
- 96 0 [海南华铁吧] 庄要回购,拼命压价,不让涨 hguy木 06-2406-24 13:18
- 191 5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跑不跑? 浙G小散 06-2406-24 13:18
- 87 1 [金陵饭店吧] 分时卖出信号,清仓了 小馒头哦 06-2406-24 13:18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跌15个点,还你2个点,不好意思,还没得2个 大展宏图的星河 06-2406-24 13:18
- 78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个涨幅,可以排倒数,还没到底 高高的头部3486 06-2406-24 13:18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搏一搏单车剩车轱辘。 躺着中签 06-2406-24 13:18
- 80 0 [万顺新材吧] 火箭发射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6-2406-24 13:18
- 93 0 [吉华集团吧] 操盘手一定是个艺术家。 追热弃冷 06-2406-24 13:18
- 172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東亞聯豐亞洲債券及貨幣基金 5月月报 基金资讯 06-2406-24 13:18
- 92 2 [众生药业吧] 两天大盘都跟不上,等明天大盘跌了,又要跟着跌 检修工人 06-2406-24 13:18
- 94 1 [洛凯股份吧] 电网柜来喽 赵佳伟 06-2406-24 13:18
- 131 3 [山东黄金吧] 还不如去买石油股槽 上涨的空间4285 06-2406-24 13:18
- 101 0 [宜安科技吧] 机器人都飞了,这个还这么菜呢 有耐心的颜翼17 06-2406-24 13:18
- 123 0 [乾照光电吧] 真是疯狂砸盘啊,几千手几百手都是砸的,今天这 零花钱从天降 06-2406-24 13:18
- 125 4 [翠微股份吧] 跟进 财运滚滚来呢 06-2406-24 13:18
- 102 1 [信德新材吧] 今天总算认识到自己是固态电池了吧 独孤小小仙 06-2406-24 13:18
- 123 5 [惠发食品吧] 别拉了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06-2406-24 13:18
- 109 0 [苏常柴A吧] 机3,加油 拖拉机3 06-2406-24 13:18
- 206 2 [*ST沐邦吧] 前赴后继 进股市必亏光 06-2406-24 13:18
- 131 3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收盘收红3个点就知足啦 长线为王1916 06-2406-24 13:18
- 85 1 [陕国投A吧] 垃圾主力亏死活该 须弥山科莫多 06-2406-24 13:18
- 128 3 [曙光股份吧] 整车2点,零部件3个点,你还墨迹什么 九月九的韭菜盒子 06-2406-24 13:18
- 88 0 [中船汉光吧] 我仓杀入 股友zjpaYH 06-2406-24 13:18
- 85 0 [榕基软件吧] 上的那么费劲,就下来吧 美短猫2406 06-2406-24 13:18
- 86 0 [圣元环保吧] 怎么可以这么LJ 知行合一福气满满 06-2406-24 13:18
- 178 0 [贵州茅台吧] 就你最拉胯!!!!! 涵虚子 06-2406-24 13:18
- 97 1 [中曼石油吧] 还在打仗呢,你们怕什么?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6-2406-24 13:18
- 101 1 [德赛西威吧] 上证指数创阶段性新高,这股本月还跌了7%!!! 精选使者 06-2406-24 13:18
- 169 3 [江淮汽车吧] 开始拉升了吗? 股友16971Q0C66 06-2406-24 13:18
- 79 1 [华自科技吧] 走了,没盼头 不吃9菜 06-2406-24 13:18
- 265 1 [甲醇吧] 甲醇从明天开始脱离和原油的行情 开始走独立行 禅师一休 06-2406-24 13:18
- 421 12 [金证股份吧] 早上回本跑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!时刻关注 V加仓加措V 06-2406-24 13:18
- 201 8 [德必集团吧] 25.6 海海人生1 06-2406-24 13:18
- 305 8 [氧化铝吧] 希望氧化铝少跌点吧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6-2406-24 13:18
- 1638 8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暂未开展与香港稳定币相关的业务及使用稳 o.誓..╱6054 06-2306-24 13:18
- 159 4 [国光股份吧] 赌今天收颗星,14.5小重仓 jijin400060周岁 06-2306-24 13:18
- 70 0 [创识科技吧] 中的,你真的无可救药了 AG小瑞 06-2406-24 13:18
- 76 0 [ST京蓝吧] 使劲扎。争取好褪市 九一年吵股 06-2406-24 13:18
- 99 0 [贝瑞基因吧] 减持股拍卖股8月st9月份退市 无敌哥哥7347 06-2406-24 13:18
- 88 1 [利民股份吧] 看还敢不敢涨停 冷若冰霜的黎韶华 06-2406-24 13:18
- 95 1 [*ST国中吧] 刘备儿子 股友309957N8Z8 06-2406-24 13:18
- 92 1 [天利科技吧] 一涨,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。。彰显自己技术 涨无挤 06-2406-24 13:18
- 406 0 [中信海直吧] 都别乱猜测了,人家不想给这个区域的套牢盘抬轿 佛陀赐福 06-2406-24 13:18
- 268 2 [ST银江吧] 利好不算小,大盘也极力配合,却涨的这么拉胯, 苍敏怡筑 06-2406-24 13:18
- 88 2 [金新农吧] 战争平息,猪群平静恢复长势喜人,养殖赚钱了 润物666 06-2406-24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