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正丹股份吧] RZ就是RZ毋庸置疑 东方3994 06-2406-24 13:54
- 95 0 [通化金马吧] 蹭大盘嫌疑 什么dd 06-2406-24 13:54
- 74 0 [天顺风能吧] 没绿就不错了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6-2406-24 13:54
- 95 0 [龙江交通吧] 为什么要跳空高开,能的。 NEW_YEAR 06-2406-24 13:54
- 77 0 [重庆钢铁吧] 干就完了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6-2406-24 13:54
- 82 0 [明阳电路吧] 这么好的股不跌停可惜了 股友0F709t0861 06-2406-24 13:54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创新高之后开启套人模式 股友W30n992758 06-2406-24 13:54
- 119 0 [锦鸡股份吧] 谢谢主力放人20多个点,不敢拿了,虽然没赚到, 翻9倍 06-2406-24 13:54
- 44 1 [固态电池吧] 新能源就是个伪命题 n700113324660352 06-2406-24 13:54
- 84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跳水运动员要上场了, 股友5v698903P1 06-2406-24 13:54
- 69 0 [垒知集团吧] 踏空了好难受啊 日进富贵地王重阳 06-2406-24 13:54
- 88 0 [*ST赛为吧] 这么好的题材,好好做 米多多库 06-2406-24 13:54
- 68 0 [新恒汇吧] 非常危险了 当初美好 06-2406-24 13:54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早上7个点跑了明后天再来接 散养小孩哥 06-2406-24 13:54
- 107 2 [银之杰吧] 庆幸早上进入指南针 无名晓晓卒 06-2406-24 13:54
- 83 1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节点不会卖早了吧 寻龙分金铲 06-2406-24 13:54
- 108 3 [新恒汇吧] 今天也就这意思了,上不去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6-2406-24 13:54
- 112 0 [澜起科技吧] 小卡拉咪,来看同花顺,寒武纪,翱捷科技,阿里 东洋马太郎 06-2406-24 13:54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彻底完蛋 揪个鸡吃 06-2406-24 13:54
- 157 0 [三峡新材吧] 小散小散,主力不拉我们自己拉 nash_yu 06-2406-24 13:54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废了,散了散了 专注120分钟 06-2406-24 13:54
- 308 0 [鸿博股份吧] 马上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3:54
- 330 1 [工商银行吧] 跑了,感觉有点后悔啊! Calla 06-2406-24 13:54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陈见顶就跑。一点毛病没有 吾亿可往 06-2406-24 13:54
- 90 0 [德视佳吧] 啊 股市ks 06-2406-24 13:54
- 73 0 [工业硅吧] 还在摸底 不设止损不交易 06-2406-24 13:54
- 85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大低开 专业反抽 06-2406-24 13:54
- 79 0 [昂利康吧] 看看恒宝 就差我一手 06-2406-24 13:54
- 111 1 [ST任子行吧] 这点成交额,至少3个跌停板,周五能不能开看竞 金财钱 06-2406-24 13:54
- 94 1 [永安转债吧] 这债太大了.隔夜没意思 je慢就是快 06-2406-24 13:54
- 10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不涨不跌 基民QPuBRp 06-2406-24 13:54
- 211 2 [张江高科吧] 在全市场普涨的时候落后于所有概念板块也是一种 股友33251u333l 06-2406-24 13:54
- 146 1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每年中报业绩都非常出色题材众多,价在低位 看号就买 06-2406-24 13:54
- 188 3 [万憬能源吧] 今天虽然低开,但没有什么成交量,没有外入,也 拉萨树哥 06-2406-24 13:54
- 83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能不能买? n1091137635970546386 06-2406-24 13:54
- 150 6 [苹果吧] 7640追了5手空,堵一把明天开盘7590卖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6-2306-24 13:54
- 134 2 [德固特吧] 核电来的是大周期。短线靠题材也是利用大周期。 股友8056q6W909 06-2306-24 13:54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涨10点收盘就可以了 勇敢果断 06-2406-24 13:54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6-2406-24 13:54
- 102 1 [慈星股份吧] 右侧初期 股友93ri4X 06-2406-24 13:54
- 76 1 [锦鸡股份吧] 专业拉稀鸡?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6-2406-24 13:54
- 113 2 [中海油服吧] 已经停战了,这个票估计更没戏了啊这 股友0A17502X70 06-2406-24 13:54
- 128 2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股,一有冲高就卖,真错不了 大明大明 06-2406-24 13:54
- 123 1 [中远海能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,不过今天又捡了回来,不知道是 花开如意的秦歌 06-2406-24 13:54
- 106 2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,自选股唯一的绿的! 股友0M3911i153 06-2406-24 13:54
- 104 0 [长飞光纤吧] 早盘拉这么高是出货吗,,出货也不至于就绿这么 股友9jlVLK 06-2406-24 13:54
- 343 1 [埃斯顿吧] 今天上午市场继续上涨,并且创了3417点新高,浪 烟波独酌人 06-2406-24 13:54
- 154 3 [冰川网络吧] 快顶不住了,马上开板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6-2406-24 13:54
- 148 4 [英思特吧] 来个涨停吓吓我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6-2406-24 13:54
- 127 2 [盛路通信吧] 妥妥配合回购打压价格,操盘的以前还会装一下, 爱小雯 06-2406-24 13:54
- 409 2 [新海宜3吧] 瞧瞧人家400167的董事长、总经理,绝对不是乌合 勇敢对面 06-2006-24 13:54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感觉下午可能要跌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54
- 86 0 [中京电子吧] 融资融券又是深股通还是大烂板,明天A杀跑不了 炒股难悟道 06-2406-24 13:54
- 83 0 [海油工程吧] 鄙视这只垃圾 基民g5622t3679 06-2406-24 13:54
- 85 0 [亿纬锂能吧] 整个电池板块3.7%连基数都追不上 独立的明叶香11 06-2406-24 13:54
- 92 0 [福龙马吧] 明天竞价跌停板割肉就完了,这一个股最少要亏5 股友87votb 06-2406-24 13:54
- 217 0 [中国化学吧] 成长逻辑,讲的是价值输出,不是涨停情绪 股神来着 06-2406-24 13:54
- 75 0 [云顶新耀吧] 刚买的飞机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6-2406-24 13:54
- 87 0 [浙数文化吧] 哎!可惜不能涨停 股友mI15930899 06-2406-24 13:54
- 80 0 [惠发食品吧] 9.68元T出去了,明天下跌再接回来。专杀靠庄\量 股友1u982r6091 06-2406-24 13:54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这B还往下走 努力的祝歆艳 06-2406-24 13:54
- 93 2 [炬光科技吧] 尾盘会继续强势拉升 散户搅拌器 06-2406-24 13:54
- 85 0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哈,又成功发套套一批 基民R7kRmJ 06-2406-24 13:54
- 87 0 [退市岩石吧] 进来了椰岛没补上仓 股友n02P181919 06-2406-24 13:54
- 77 0 [亚星锚链吧] 大盘大涨,他还绿悲哀啊 股友6593B3t957 06-2406-24 13:54
- 90 0 [中科星图吧] 的机构们 红通通的涨 06-2406-24 13:54
- 82 0 [谱尼测试吧] 看收盘5线能否上去,上不去,明天继续考验20线 独上南楼15435 06-2406-24 13:54
- 92 0 [川投能源吧] 到16会怎样,能炸??扣扣搜搜的 股友209Z9d7613 06-2406-24 13:54
- 82 0 [和顺石油吧] 死定了 优雅的文艳娥 06-2406-24 13:54
- 92 0 [众生药业吧] 此处唐生肉太少了,所以庄家在努力割里面的少量 htsydxlwjw 06-2406-24 13:54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你已经废到,让我感觉卖你了,买任何股都像是追 南陵股神 06-2406-24 13:54
- 135 3 [融发核电吧] 打压太明显了,这行情顺势涨停啊 弑神v587 06-2406-24 13:54
- 218 2 [歌礼制药-B吧] 耐心持有! 账户已注销 06-2006-24 13:54
- 140 0 [海通资管通聚1号FOF吧] 大家好,上周市场中性策略环境较差,但海通通聚 资管小助理 06-2406-24 13:54
- 100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不如中科电气走的强 股友M085F55839 06-2406-24 13:54
- 215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好玩,让你们自导自演 A股炒神 06-2406-24 13:54
- 84 0 [尿素吧] 准备三浪,速度很快 股友u576890t37 06-2406-24 13:54
- 199 1 [南方原油A吧] 准备好马上开班 锅假堆都是半吊 06-2406-24 13:54
- 77 1 [*ST东智吧] 淦里良套了劳资那么久赶紧给我回本 贼喜欢抄底 06-2406-24 13:54
- 86 0 [罗博特科吧] 上午找高点出,下午找低点买回(当天没买回,第 涨潼澄 06-2406-24 13:54
- 126 3 [ST天玑吧] 什么时候爆拉一次,我把筹码全部给你 股友255IK89881 06-2406-24 13:54
- 94 1 [韵达股份吧] 买这个股的个个都是人才,长的都好看,说话又有 祝我好运来临 06-2406-24 13:54
- 86 1 [北摩高科吧] 27.31高抛 东风来886 06-2406-24 13:54
- 150 8 [新宙邦吧] 一次性割了,钝刀磨肉太难受了 只有散户是多头 06-2406-24 13:54
- 97 3 [华英农业吧] 大盘3400了,你在干什么,你要装睡,那我也睡了 偶尔冒泡 06-2406-24 13:54
- 94 0 [上海医药吧] 做个人吧 文雅的常琼 06-2406-24 13:54
- 98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出货控制的牛 买股毁一生 06-2406-24 13:54
- 81 0 [中科电气吧] 呛死了 有用的苗日轩 06-2406-24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