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目前的市场起伏不定,但机器人经过前期的调整, 蓝天的欧阳艳1 06-2406-24 15:47
- 96 1 [永安药业吧] 你的走势怎么跟了稳定币板块啊? 三师公66 06-2406-24 15:47
- 104 0 [十月稻田吧] 预测本周五全流通 桥水总指挥 06-2406-24 15:47
- 203 0 [四维图新吧] 相信奇迹会发生,这几天量能温和放大,8块附近 介长阳 06-2406-24 15:47
- 153 0 [山东墨龙吧] 收盘以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反弹上涨好像专门 ZHOULONGzhoulong 06-2406-24 15:47
- 129 0 [东信和平吧] 大浪淘沙,能跟上circle节奏唯一大陆稳定币股! 一剑独尊之江南 06-2406-24 15:47
- 133 0 [A50期指吧] 满仓待涨中 股友r7Hm5x 06-2406-24 15:47
- 114 0 [华友钴业吧] 我明天发射钻地弹,让各位见识一下,下钻10米的 等等再涨 06-2406-24 15:47
- 97 0 [机器人吧] 月线大阳线直接吃了前面三条阴线 大口吃肉3468 06-2406-24 15:47
- 170 3 [小型纳指吧] 让你们再半场开香槟,我真服了,有啥好吹的,等 股友639676cF88 06-2406-24 15:47
- 3225 152 [通源石油吧] 周一复盘 潇洒秋阳 06-2306-24 15:47
- 112 0 [惠博普吧] 看这走势主力好像没赚钱啊 活泼的龚欣儿 06-2406-24 15:47
- 400 1 [王子新材吧] 证监会2015年颁布18号文件他们都可以不遵守吗? 善良的付城5 06-2406-24 15:47
- 121 2 [宁波海运吧] 格局到周五,跌了留认亏跳船!!! 冰河里游泳 06-2406-24 15:47
- 87 1 [龙利得吧] 太费劲了,涨一点,如便秘多年一样 股友Z2ypo9 06-2406-24 15:47
- 91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赶快加仓上车今天30厘米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6-2406-24 15:47
- 1203 10 [沃尔核材吧] 短线企稳迹象初现,反转仍需量能确认。今日金针 明月清风168 06-2306-24 15:47
- 137 0 [南玻A吧] 顺其自然吧 茫然不解 06-1606-24 15:47
- 114 0 [润泽科技吧] 终于涨了 vampire1214 06-2406-24 15:47
- 103 0 [德马科技吧] 尾盘买了点,当底仓。 维维粮满仓 06-2406-24 15:47
- 151 1 [康强电子吧] 趋势向上,形态完好,量价配合。 不常用软件 06-2406-24 15:47
- 121 1 [*ST准油吧] 3点的千手哥是什么意思? 一赚二平七亏 06-2406-24 15:47
- 316 2 [千红制药吧] $千红制药(SZ002550)$ 红红合众人 06-2406-24 15:47
- 136 0 [渝欧数智吧] 渝欧跨境: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暨关联担保公告 渝欧数智资讯 06-2406-24 15:47
- 113 0 [国新健康吧] 坚定持有 股友F2568M588 06-2406-24 15:47
- 116 0 [XD日出东吧] 这股横盘反复收割,厉害 酒菜准备好了 06-2406-24 15:47
- 105 1 [永杉锂业吧] $永杉锂业(SH603399)$ 股友X912515p99 06-2406-24 15:47
- 158 1 [宣泰医药吧] 贵公司和中科院(上海)药物研究所有没有合作关 宣泰医药股友 06-1606-24 15:47
- 127 0 [登海种业吧] 明天又要跌了 锦坤888 06-2406-24 15:47
- 191 17 [信宇人吧] 谁会是接最后一棒得人 韭菜成长记123456 06-2406-24 15:47
- 90 0 [南玻A吧] …… 股友3m7A922596 06-1906-24 15:47
- 94 0 [XD兴通股吧] 明天至少低开五个点,到时候继续补。子弹全部打 悠然的陶清 06-2406-24 15:47
- 105 1 [神州信息吧] 14.01出了 善思考的爱杰 06-2406-24 15:47
- 117 2 [晶科科技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还能控制在三分钱,你是真 六月飞雪14 06-2406-24 15:47
- 107 2 [ST易联众吧] 好股,我加仓了,打死不卖。 加油12366 06-2406-24 15:47
- 151 0 [方正科技吧] 先看5.1 坚毅的许芝蔓 06-2406-24 15:47
- 109 1 [赛力斯吧] 太弱了,今天全部买了,等下来再买! 趋势胜于一切5785 06-2406-24 15:47
- 561 2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主力的表现确实不能让人恭维从今天早盘的量 cuicui12345 06-2406-24 15:47
- 112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基民Y8VRjx 06-2406-24 15:47
- 112 1 [东方精工吧] 你不是做瓦楞盒的吗包装材料涨了你不跟 唐先生必胜 06-2406-24 15:47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中11223344 06-2406-24 15:47
- 121 0 [纸浆吧] 坑人的期货,害人的纸浆,两手亏掉两千多,割得 与狼共舞大浪淘沙 06-2406-24 15:47
- 139 0 [TCL科技吧] 这个月我外面用三万资金抄底做短线赚的比这里15 睿智的叶芮潮 06-2406-24 15:47
- 110 1 [惠博普吧] 玩这种股就是这样,好在出来了。等三个跌停再说 成熟的吕茁 06-2406-24 15:47
- 544 6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几亿资金都被活埋了,大家往后的日子,可就 天才股神 06-2406-24 15:47
- 125 1 [ST洲际吧] 买山东黑龙却错买了这个海南猴子石油,朋友说不 坚定的唐雨洪 06-2406-24 15:47
- 134 3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主打一个跑得快 长城军工 安妮股份下沙的时 夜深方知雪重 06-2406-24 15:47
- 143 3 [华阳新材吧] 散了,没啥东西,大盘如此,还在出货,拉高就跑 机灵的石伟涛 06-2406-24 15:47
- 128 2 [雅戈尔吧] 这货在做一分钱的t啊,刚才895手7.25的买单买完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6-2406-24 15:47
- 245 0 [赣能股份吧] 买定离手,彻底锁仓。任凭市场如何震荡,任凭股 翠峰如簇 06-2406-24 15:47
- 126 1 [御银股份吧] 董秘应该是机器人吧,回答的什么玩意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406-24 15:47
- 183 2 [甲醇吧] 原油暴力拉升,我的多单稳了 股市牛油果 06-2406-24 15:47
- 195 1 [红星发展吧] 昨天晚上停火信息,庄家想出也出不了呀!应该是 大攀洪哥 06-2406-24 15:47
- 115 0 [万朗磁塑吧] 今天留下的跳空缺口,明天调整回补后再度启动? 热血的包濂 06-2406-24 15:47
- 679 10 [有研新材吧] 无语 股市调研者 06-2406-24 15:47
- 115 1 [泰福泵业吧] 他是空气泵加上俄罗斯,随时拉板 平安喜乐的我 06-2406-24 15:47
- 189 4 [维维股份吧] 还在试盘吗 锻造高手 06-2406-24 15:47
- 129 0 [石大胜华吧] 公司为什么不借着热点,着重说一说公司的硅基负 活跃的牛排1 06-2406-24 15:47
- 111 1 [华塑股份吧] 市场情绪转暖华塑 股友7150EH2539 06-2406-24 15:47
- 142 0 [舒泰神吧] 早上-5以为你下午会翻红,你倒好,直接再来个-5 股友3Vu6209155 06-2406-24 15:47
- 123 0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直接核给你们 深谋远虑的马泰成 06-2406-24 15:47
- 138 2 [宁波海运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陈小群 沪昆大队 06-2406-24 15:47
- 130 0 [A50期指吧] 我一踏空它就大涨,本周估计破3500了,很灵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6-2406-24 15:47
- 117 0 [国投电力吧] 看长远 飞飞54543 06-2406-24 15:47
- 328 9 [百纳千成吧] 我是来要饭的,明天能给顿饭钱不,要求不高 宝友11819 06-2406-24 15:47
- 743 4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等投资成立船舶贸易新公司 厦门象屿资讯 06-2406-24 15:47
- 100 0 [中国平安吧] 拉升玩玩的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47
- 115 1 [泰山石油吧] 就算不打仗了大盘起飞也不至于跌停啊 不玩了a妈妈 06-2406-24 15:47
- 101 0 [爱朋医疗吧] 亏10个点走人,可以拉升了。 乘风破浪20252065 06-2406-24 15:47
- 93 0 [天工国际吧] 开心吗?明天统统把你们套住。跑都来不及。 收手吧不赌为赢 06-2406-24 15:47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,部分地区宣布由于汽车置换补贴政策效果超 有事无事都来逛 06-2406-24 15:4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健盛集团:聘任曾亚俊为公司副总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7
- 161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干的漂亮 沉着交易长期持有 06-2406-24 15:47
- 101 1 [张裕A吧] 这里基金都在等散户抬轿,大家别买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6-2406-24 15:47
- 161 1 [花园生物吧] 虽然这个是浙江败类,但说实在的看看周线,只要 股不投机一个多 06-2406-24 15:47
- 310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低吸的逻辑是看能不能扛过安妮的跳水,板块 柚子小A 06-2406-24 15:47
- 1912 10 [中毅达吧] 请你们发公告不要违规信批: 1.一季报扣非净利润 中毅达股友 05-2306-24 15:47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健康元:丽珠医药获得YJH-012注射液临床试验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7
- 392 0 [健康元吧] 健康元:丽珠医药获得YJH-012注射液临床试验批 健康元资讯 06-2406-24 15:47
- 128 0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这么好的大盘,接近五千只票红盘,这个破票 笨重的方凝5 06-2406-24 15:47
- 107 1 [凯撒旅业吧] 兄弟们答应哥拿到9月份好吗? 基民oO9msD 06-2406-24 15:47
- 136 1 [浙大网新吧] 大概率退市股 黑哥1970 06-2406-24 15:47
- 223 5 [燃油吧] 亏麻了,昨天晚上进了10手多单 股友d62205l596 06-2406-24 15:47
- 139 1 [重庆啤酒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股票 家财斗金地丘处机 06-2406-24 15:47
- 688 16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有懂得吗,明天会吃大面吗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6-2306-24 15:47
- 5270 81 [海联金汇吧] 三大指数缩集体收涨,稳定币方向数字货币概念掀 智行锦盛 06-2306-24 15:47
- 274 3 [捷捷微电吧] 这个公司会让你怀疑人生,股价会让你无法言语 股友0e85321K99 06-1506-24 15:47
- 105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晚上还有公告吗 回本露漫长 06-2406-24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