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青岛金王吧] 真恶心连指数都没有跑盈青岛金蛋 曰日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*ST亿晶吧] 能破3快吗? 薄荷青年 06-2406-24 14:40
- 144 2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股票如果能连拉2个涨停那绝对是个牛股 股友W931681l88 06-2406-24 14:40
- 92 1 [广东鸿图吧] 已经加坐等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6-2406-24 14:40
- 125 3 [光威复材吧] 业绩好又如何!照样待在臭水沟里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406-24 14:40
- 168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红利低波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6-2406-24 14:40
- 6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平时不温不火的指数基,今天也是非常的亮眼,看 秋风怎解意g 06-2406-24 14:40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买吧 股友E99028P398 06-2406-24 14:40
- 83 0 [味知香吧] 有人吗 山河无恙否 06-2406-24 14:40
- 81 0 [楚天龙吧] 真无语,看了半天没下手,一下手就被套了 炒股赚钱买野马 06-2406-24 14:40
- 93 0 [甘肃能化吧] 终于动了 股友QQRvky 06-2406-24 14:40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太肉了 gjf1107 06-2406-24 14:40
- 113 0 [浙文互联吧] 就这么晃悠7.93/7.94连涨都不敢 热情似火的修缘 06-2406-24 14:40
- 99 2 [天源迪科吧] 14.88再来 难受的焉白容1 06-2406-24 14:40
- 82 1 [爱朋医疗吧] 坚定持有,必有一涨 久炼成刚 06-2406-24 14:40
- 238 6 [国际实业吧] 三个跌停板 股友xQp7rN 06-2406-24 14:40
- 256 1 [海科新源吧] 还好卖了你,买了它 股友6619fU6537 06-2406-24 14:40
- 225 5 [卓翼科技吧] 这个票从3月7号买入至今,还亏25个点,期待回本 股友GmTIn0 06-2406-24 14:40
- 282 2 [*ST闻泰吧] 闻泰有回购计划稳定股价,现在聚焦半导体和汽车 韭菜主理人 06-2006-24 14:40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13.6上车,我看看能不能走下短期 牛B哄哄小青年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惠发食品吧] 会发食品…会发! 丰耘济汇 06-2406-24 14:40
- 105 0 [博士眼镜吧] 这孙子走势现在怎么跟明月了 天塌顶着 06-2406-24 14:40
- 80 0 [赛力斯吧] 叫你一声拉鸡敢应么? 一动不如一静静 06-2406-24 14:40
- 89 0 [沃森生物吧] 大a5000上涨,这位大咖怒涨0.00 不不要补仓 06-2406-24 14:40
- 84 0 [寒锐钴业吧] 看恶心了,想吐 股友03o805p639 06-2406-24 14:40
- 83 0 [齐心集团吧] 每次抄底都选个最弱的是怎么回事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406-24 14:40
- 92 0 [雄帝科技吧] 拉萨大军,散户集中营 股友15579I257U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光库科技吧] 就五分钱都突破不了 沐风1818 06-2406-24 14:40
- 94 1 [*ST亿通吧] 很明显庄筹码没吃饱,至少到7月份再来! 股友911n535U01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不拉停呢 富兴413 06-2406-24 14:40
- 71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业绩优良,明天将继续涨升。 弘光世界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仅30亿市值却在东南亚运力三年大增300%,关税战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06-24 14:40
- 102 0 [康盛股份吧] 控盘水平可以主力 麓鹿麓 06-2406-24 14:40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固态电池中联得装备基本没有启动!公司在固态电 混合动力83 06-2406-24 14:40
- 67 1 [纯碱吧] 下跌微小,上涨可随时涨停的 股友PEVTYc9483 06-2406-24 14:40
- 156 5 [ST应急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大面一碗, 南方不败777 06-2406-24 14:40
- 82 0 [珠免集团吧] 在呕沥窜稀打摆子噢,鬼脑壳股 快乐的苗翔云 06-2406-24 14:40
- 82 0 [石英股份吧] 明天开始大绿了 红周周 06-2406-24 14:40
- 7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往下核 GD红桃K 06-2406-24 14:40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早上就卖了 股友WxadRW 06-2406-24 14:40
- 130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近一月以来,业绩领先!今天大盘和港股行情很好 股友558659rz00 06-2406-24 14:40
- 87 0 [航天发展吧] 量化牛币 芬国昐 06-2406-24 14:40
- 94 0 [恒工精密吧] 明天会绿6个点 云中可人 06-2406-24 14:40
- 73 0 [国科微吧] 妈的,涨起来死人样的 n1422164915561c35692 06-2406-24 14:40
- 87 0 [北斗星通吧] 坚决不能让超过27.33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6-2406-24 14:40
- 99 0 [瑞泰新材吧] 固态电池板块超过20只个股涨幅大于10%,这货如 东财网友2107513549244246 06-2406-24 14:40
- 106 1 [永安药业吧] 这货亏损明天会不会跌停 轻快的邱沛棠 06-2406-24 14:40
- 787 11 [天汽模吧] 最高点买的。炒股股炒了5年了从来没最高点买过 南昌简自豪 06-2406-24 14:40
- 342 0 [中邮核心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吧] $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C$(015394)一年收益 发财致富号 06-2406-24 14:40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没有板块指数高 多财满斗得貂蝉 06-2406-24 14:40
- 100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伟达是你爷 股友A0360i3018 06-2406-24 14:40
- 99 1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破25了,大家散了吧 股友O330870N27 06-2406-24 14:40
- 126 2 [蓝焰控股吧] 2点半了,跌停买入,明天吃点肉 极光的村里 06-2406-24 14:40
- 384 14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两点会准时启动拉到五个点左右31块 股友9M00710F29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货,已经落后海利尔了 铁头月亏6万 06-2406-24 14:40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现在龙头不涨停,反而走的更远!不断超预期走出 Lin哥 06-2406-24 14:40
- 76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分红,补涨 whatv 06-2406-24 14:40
- 112 1 [中炬高新吧] 上涨空间有限,应该打到15块以下才有上涨空间 一路学习成长 06-2406-24 14:40
- 83 1 [大丰实业吧] 这还玩腻啊?这都可以跳水 空仓悟心 06-2406-24 14:40
- 112 2 [海陆重工吧] 没大哥的票真不能搞! 郭家有亮 06-2406-24 14:40
- 93 2 [津荣天宇吧] 不会真有人昨天割肉跑路了吧 自信的游杰1 06-2406-24 14:40
- 250 6 [XD兴通股吧] 开板了,庄家为了出货,尾盘很有可能拉涨停!! 攒股退休 06-2406-24 14:40
- 99 0 [华友钴业吧] 真就特立独行 买不到就买股票 06-2406-24 14:40
- 9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板块这么强你还这么弱明天板块调整你得是啥鬼样 思念10086 06-2406-24 14:40
- 78 0 [宿迁联盛吧] 这个是纯量化盘啊 股友870723u99u 06-2406-24 14:40
- 68 0 [联化科技吧] 拉尾盘了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6-2406-24 14:40
- 234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躺着数钱 今晚去钓鱼 06-2406-24 14:40
- 134 2 [安徽建工吧] 几百上千亿的盘子都能几个点甚至涨停,几十个亿 赢在江湖988 06-2406-24 14:40
- 85 0 [芭田股份吧] 越跌越买,大盘都扛过去了,芭田加油,我对你有 恭喜我发财999999 06-2406-24 14:40
- 142 0 [康泰生物吧] 最坏的情况出现了,本想借中东乱局打一个疫苗出 SMCloud 06-2406-24 14:40
- 244 0 [新华网吧] 23.48元的1440手和23.50元的1184手如同2坐大山 股友2383285n9F 06-2406-24 14:40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落袋为安吧 我的钱会越来越多 06-2406-24 14:40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姓群在干啥事?!!!走了,拜拜。 十万入市 06-2406-24 14:40
- 78 0 [郑州银行吧] 这个熊逼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拉一把,,,,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06-2406-24 14:40
- 4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主升浪来了,格局时间 蓝宝消费 06-2406-24 14:40
- 119 1 [金牛化工吧] 4手亏了300多,太狠了 股友Ca87822220 06-2406-24 14:40
- 299 5 [R信威1吧] 十四五计划的重点!拒战争于国门之外!国家民族 铁血川军 06-2406-24 14:40
- 96 0 [同有科技吧] 你的磨蹭打不败我的耐心!我静静地等待你的一鸣 shark8965 06-2406-24 14:40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有责任心的凌捷11 06-2406-24 14:40
- 8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垃圾股 基民0086203V6x 06-2406-24 14:40
- 92 0 [宿迁联盛吧] 量化秒涨停的股,总是与大盘涨跌背道而驰。此股 zgwjyg 06-2406-24 14:40
- 556 3 [山东墨龙吧] 能救一个是一个 驯妖师Ze 06-2406-24 14:40
- 158 1 [君正集团吧] 核心业务与产业布局能源化工板块公司构建了“煤 AKKR 06-2406-24 14:40
- 83 2 [海顺新材吧] 看好明天继续20厘米 捷报6180 06-2406-24 14:40
- 271 7 [汇金科技吧] 这货因为啥st的, 我比郭敬明高 06-2406-24 14:40
- 96 0 [伟时电子吧] 上面的压力这么大? 随出风流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德邦股份吧] 卖了卖了,卧槽垃圾腰子 咬我啊 06-2406-24 14:40
- 86 0 [万科A吧] 狗都不买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