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我就知道两天跌10几个点,收盘了就要上去,尾盘 基民3982l2P079 06-2406-24 15:45
- 135 1 [德邦股份吧] 盘中拉升两次,无跟风资金助力,改为出货,明天 一瓶红牛888 06-2406-24 15:45
- 177 2 [华升股份吧] 打开闸门吸筹,要进的赶紧,不然一会儿关门了。 zywddzyj 06-2406-24 15:45
- 99 0 [金牛化工吧] 原油明天接着连续跌停 股友cmgokA 06-2406-24 15:45
- 111 1 [法国CAC40吧] 这才是真投资 龙龙0820 06-2406-24 15:45
- 104 1 [嘉高达资本吧] 格局打开。想嘲笑的都来吧 i科苑 06-2406-24 15:45
- 110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还是太弱后面虽然看涨但是觉得还是割肉换杭 a嘟嘟的炒股路 06-2406-24 15:45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没完啦握草 永远不玩a股 06-2406-24 15:45
- 99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返回43!!!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45
- 148 2 [英联股份吧] 尾盘怎么跑了这么多资金 融资干股票 06-2406-24 15:45
- 156 4 [美团-W吧] 加点玩玩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5:45
- 130 2 [广州港吧] 外面涨得太好,没几个人能顶住诱惑,这里不涨反 股友PdxA25 06-2406-24 15:45
- 117 2 [南京港吧] 删帖!谁删帖!!!! 股友0359P5a216 06-2406-24 15:45
- 77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预期未来还有很大增长空间,跟上布局了 虾壳变黄金 06-2406-24 15:45
- 218 5 [招商南油吧] 我咋看见又打起来了 挣10块离场 06-2406-24 15:45
- 107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打到防守,3325附近轻仓接回多,防守3315。 彭苗zmq0902ss 06-2406-24 15:45
- 197 2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这周能上8元吗?只能看庄家机构了 股友N5jp4rhY 06-2406-24 15:45
- 108 0 [联化科技吧] 已吃到十多个点了,明天继续拉,弄个翻倍! 股友3aU7198236 06-2406-24 15:45
- 135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布局机器人就是要看长期的,且目前估值也不高, 蓝天的欧阳艳1 06-2406-24 15:45
- 11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真是个奇迹,棒!希望这只是个开头 //@i科 i科苑 06-2406-24 15:45
- 322 6 [欧线集运吧] 哎,不止损的话拿到现在大几十万也回来了 多做善事多说好话 06-2406-24 15:45
- 190 6 [大连圣亚吧] 0 股友y70399r099 06-2406-24 15:45
- 257 3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抢筹,明天大概率高开了 知秋1992 06-2406-24 15:45
- 118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没调到位短时间不会启动,今天果断切海格通 财运亨通的三金 06-2406-24 15:45
- 113 0 [永安药业吧] 不看好的今天走了,明天创新药、牛磺酸、易加能 喜气洋洋的黎琦 06-2406-24 15:45
- 272 7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涨就是个借势反弹,不会持续,后面跌的会 eoleol 06-2406-24 15:45
- 244 2 [内蒙一机吧] 荐股的真够损的,早不推荐,都涨这么高了才开始 追涨杀跌回马枪 06-2406-24 15:45
- 109 1 [路维光电吧] 4.99%的股东在慢慢减持吧 pnnjn 06-2406-24 15:45
- 93 0 [招商南油吧] 逼的股民盼着他们开打,这不合理 摸着石头过黄河 06-2406-24 15:45
- 1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团不争气,没办法 A3000之巴菲特 06-2406-24 15:45
- 181 0 [华润材料吧] 减出,筹码减少流动资金增加 股友52178U9V82 06-2406-24 15:45
- 202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财以密成 06-2406-24 15:45
- 121 0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要开始连涨九天了 六年磨一剑终于 06-2406-24 15:45
- 124 2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买进去会不会被套十年? 霜满天2006 06-2406-24 15:45
- 113 0 [中一科技吧] 没看错的话,还是历史天量 跟随与预判 06-2406-24 15:45
- 139 2 [泉峰转债吧] 2个点今天有人转股!明天股票不会红 可转债操作员 06-2406-24 15:45
- 681 23 [锦鸡股份吧] 尾盘回来了,毕竟是周五,还是比较期待周末能有 我会成功的 06-2006-24 15:45
- 106 0 [金盾股份吧] 又是重叠数,还要跌 常红人生 06-2406-24 15:45
- 72 0 [旭辉电气吧] 旭辉电气: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旭辉电气资讯 06-2406-24 15:45
- 145 0 [安妮股份吧] 证券ETF龙头159993今天必须重点看,前面缩量回 自行车的发热 06-2406-24 15:45
- 193 2 [科力远吧] 不及预期,6块钱走一半,这么好去行情主力为何 尼古拉斯股仙 06-2406-24 15:45
- 337 7 [大为股份吧] 这货不得了,龙虎榜绝对出人意料!要小心加速连 风云岛行动 06-2406-24 15:45
- 149 1 [航天动力吧] 主力不想让涨啊,一直压着控盘。拜托拉起来吧 习惯抄底 06-2406-24 15:45
- 120 6 [菜油吧] 收盘,收盘。该睡觉睡觉,该吃饭吃饭。下午再来 金币君 06-2406-24 15:45
- 110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区块链大会要召开,都是套路 老练的夏飞文 06-2406-24 15:45
- 138 2 [利民股份吧] 大单对倒 哈密瓜2015 06-2406-24 15:45
- 206 10 [龙湖集团吧] 18的本,何时能到? 割韭菜了 06-1706-24 15:45
- 101 0 [泰山石油吧] 好像又打起来了,明天应该能红吧。 有责任心的沈霄7 06-2406-24 15:45
- 107 0 [唐山港吧] 操!自选区全红,就你头顶绿, 东不器 06-2406-24 15:45
- 103 0 [赛伍技术吧] 全是晒单的,明天够呛 红红红红红25463 06-2406-24 15:45
- 156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这是在干啥,卖那么多集合竞价又拉上去,实 雨天leon 06-2406-24 15:45
- 105 0 [粤电力A吧] 红两天,绿3天。 豁达的柳翔云 06-2406-24 15:45
- 302 3 [雅戈尔吧] 抽象笑话:7块5买的雅戈尔这公司这套耐用呀,现 我期货空哥 06-2406-24 15:45
- 173 4 [*ST沐邦吧] 明天还是板,谁也不愿意卖了 欲以文生 06-2406-24 15:45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反手做的多一波拉升上来3328直接又是200点 p24410190 06-2406-24 15:45
- 146 1 [原油吧] 凌晨还在打现在就停火了吗 带你吃虚空 06-2406-24 15:45
- 94 1 [航运港口吧] 不打了,利好才对 午饭满多多1300 06-2406-24 15:45
- 364 7 [锐科激光吧] 典型的筑底,之后应该出现20cm,放心持有 甜蜜的盛光耀1 06-2406-24 15:45
- 330 0 [贝泰妮吧] 请问618销售数据怎么样。对半年报提升有多大。 贝泰妮股友 06-1906-24 15:45
- 199 0 [豪恩汽电吧] 汽车整车厂在发起60天供应商结算,贵司应收货款 豪恩汽电股友 06-1206-24 15:45
- 400 0 [沪银吧] 【收盘小结】近期的行情走势受市场情绪影响比较 投资界的老船长 06-2406-24 15:45
- 128 0 [中远海能吧] 放心好啦,中东不太平,买点股票存起来。有肉吃 赚够拾亿就收手 06-2406-24 15:45
- 128 1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他大哥恒宝要是回调了,这货是不是跌的很惨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406-24 15:45
- 126 1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走加速了 股友RiA9O6 06-2406-24 15:45
- 207 2 [拓邦股份吧] 我上周判断这票是机构庄家洗筹码,把不坚定信心 股友DyunLD 06-2406-24 15:45
- 99 1 [浙能电力吧] 外面都张风了,你这还一潭死水。买了你,真是眼 警告别到处挨打 06-2406-24 15:45
- 268 2 [通威股份吧] 进1退2,磨的散户不要不要的,明天保底跌2个点 股友0966m9586H 06-2406-24 15:45
- 109 0 [华纳药厂吧] 没什么上涨因素在,短期应该就横盘了,你们说涨 药的就是红红火火 06-2406-24 15:45
- 160 4 [新恒汇吧] 55全仓进去了,完了完了 给自己一片悬崖 06-2406-24 15:45
- 89 0 [通源石油吧] 题材没有持续性就是一波流,直接A 股友M062962c88 06-2406-24 15:45
- 94 0 [ST洲际吧] 各位看官,明天如何看 睡醒当韭菜 06-2406-24 15:45
- 113 0 [宇通重工吧] 这股的庄真鸡贼 HX3782094365290206 06-2406-24 15:45
- 162 1 [西创5吧] 谁卖的,卖了的兄弟能否冒个泡。 jian0303 06-2406-24 15:45
- 305 1 [隆平高科吧] 董秘,好!巴西2025年经营状况如何,能否告知你 隆平高科股友 06-2006-24 15:45
- 114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东阳光药注重创新 房东的猫呀 06-2406-24 15:45
- 619 1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都别买了今天这么好行情再看看这货 基民6Rp6mi 06-2406-24 15:45
- 107 0 [通程控股吧] 明天低开回踩上车好机会,摸5.7 夺命输圣 06-2406-24 15:45
- 106 0 [法本信息吧] 成本25.2明天高开有利润就走110手 十年的老油条 06-2406-24 15:45
- 10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别在这怎么红着脸你还搞不清楚你和我的差别, 站岗的韭菜花 06-2406-24 15:45
- 681 1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甩卖安徽子公司,立讯精密拟接盘 信濠光电资讯 06-2406-24 15:45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五重顶连线3417突破之后,下半年最理想的走势是 来财Pro 06-2406-24 15:45
- 147 2 [联环药业吧] 周日共振 情绪反向用 06-2406-24 15:45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酒板块:痛点与机会 天天基金齐麟 06-2406-24 15:45
- 10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农银国际证券就是等着别人拉升给他出货 不合的何彩霞2 06-2406-24 15:45
- 221 0 [首旅酒店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酒店通过与跨境支付平台合作, 首旅酒店股友 06-2406-24 15:45
- 243 0 [天下秀吧] 类似Kimi这样的大模型可以很好的优化工作效率, 天下秀股友 03-2506-24 15:45
- 151 0 [首旅酒店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 贵公司是否通过了与跨境支付平 首旅酒店股友 06-2306-24 15:45
- 143 0 [保税科技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保税科技股友 06-2306-24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