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行情是要来了呀,早布局早享受,嘿嘿 兴奋的苗亚特1 06-2406-24 15:44
- 126 0 [金财互联吧] 你今天2个点我都不会骂你,自选股里面这么多涨 生动的耿溪松 06-2406-24 15:44
- 235 0 [富春股份吧] 简单记录一下 快马一线 06-2406-24 15:44
- 94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业绩有目共睹,跟我一起冲 虾壳变黄金 06-2406-24 15:44
- 105 0 [外汇吧] 要站得高,长期来看。人民币价值长期升值 爱大米2222 06-2406-24 15:44
- 116 4 [*ST沐邦吧] 股吧一些人真的是,一涨停就看20,一跌停就看到 低估值一千 06-2406-24 15:44
- 97 0 [海科新源吧] 这证券ETF龙头159993要起飞了,你看它周线级别 自行车的发热 06-2406-24 15:44
- 140 1 [永安药业吧] 红牛功能饮料广告语~你的能量超出你想象东鹏特 冬至123456789 06-2406-24 15:44
- 135 0 [ST惠伦吧] 这个竟然还是绿的,早上么有走,明天可能大涨了 寻找老师求带 06-2406-24 15:44
- 436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建设银行走势有点弱,涨幅六大行倒数第二名 海上一帆00号 06-2406-24 15:44
- 137 0 [NYMEX原油吧] 我们之所以亏,是自己。其实主力想调下来,就顺 随手点下 06-2406-24 15:44
- 105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萨比看看人家的004685基金吧 n9039134140351903707 06-2406-24 15:44
- 108 0 [北化股份吧] 直接割了 旺洋不老 06-2406-24 15:44
- 109 1 [石化机械吧] 此地最惨散户集中营 yjl8107287798 06-2406-24 15:44
- 168 3 [石化油服吧] 没有战争本来也要涨起来,现在好了,不打了反而 俊秀得小鹿斑比 06-2406-24 15:44
- 203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这个基金是什么债券 有礼貌的多雨新0 06-2306-24 15:44
- 99 0 [粉笔吧] 卖不完啊更本卖不完, zhmme 06-2406-24 15:44
- 207 6 [德翔海运吧] 8.47买入应该能赚点盒饭钱,尾盘会拉一点 乾坤大挪移6688 06-2406-24 15:44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新型浮动费率基金陆续结募,但部分产品仍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4
- 10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经理发文】 赢家小助理 06-2406-24 15:44
- 161 1 [永安药业吧] 真正的王者:联化科技 独龙王 06-2406-24 15:44
- 150 3 [药明康德吧] 一般来说,今天收盘会在59.90附近 多岁水 06-2406-24 15:44
- 288 5 [云南锗业吧] 最强雷达材料就这样?战略性机会啊太空制空,材 金水相生26 06-0906-24 15:44
- 101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dadi 我要炒股发财 06-2406-24 15:44
- 125 1 [陕西金叶吧] 100元金叶摇起来 海联金汇 06-2406-24 15:44
- 140 5 [惠云钛业吧] 你们都不跑,我只能砸了 惠云湿钛 06-1906-24 15:44
- 1779 6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全资子公司以4800万元竞得一处工业用地 豪能股份资讯 05-1306-24 15:44
- 160 0 [ST银江吧] 坚定持有就对了,小庄妄图靠火爆行情,外面涨的 淘话运 06-2406-24 15:44
- 128 1 [大洋生物吧] 公司有什么利空吗今天这样大跌;公司今天怎么不 polycle916 06-2406-24 15:44
- 108 1 [通源石油吧] 挂跌停板买了2万股,明天再跌停再买2万股,胆挺 乐享股震 06-2406-24 15:44
- 126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的分红值得抢筹! 股友eIXwy6 06-2406-24 15:44
- 182 5 [东信和平吧] 陈小群今天肯定回来了 时尚的杨婕1 06-2406-24 15:44
- 104 2 [双塔食品吧] 慢慢持续走高,慢慢 唯有怂人没有怂股 06-2406-24 15:44
- 101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你为啥一 不骄不躁之天鹅 06-2406-24 15:44
- 201 0 [拉卡拉吧] 明天再来 风韵的况籥 06-2406-24 15:44
- 1508 18 [新华保险吧] 清仓了高盛:予新华保险“卖出”评级目标价20.5 希望你好 06-2006-24 15:44
- 104 0 [茂化实华吧] 我丢了,挂高三分到两毛。一股都没成交 彭家屋 06-2406-24 15:44
- 9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纳指100,都一个多点,你买的什么 股友50306FM883 06-2406-24 15:44
- 184 0 [豪恩汽电吧] 最近各大车企纷纷把账期缩短到60天内,请问这对 豪恩汽电股友 06-1106-24 15:44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:同意与伊朗达成停火 将“强力回击”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4
- 90 0 [国科恒泰吧] 垃圾快跑 ST国科泰退 06-2406-24 15:44
- 216 4 [敏芯股份吧] 破了60再买吧。破了60才有机会。 万物生金 06-2006-24 15:44
- 133 2 [弘信电子吧] 27上面就卖,25左右就买,来来回回折腾 深度潜伏 06-2406-24 15:44
- 93 0 [万里马吧] 明天表演的是:活埋铁顺飞 张顺飞 06-2406-24 15:44
- 8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这猪力在干嘛,周五尾盘清仓大甩卖,周一又顶板 好觉的永雏塔菲 06-2406-24 15:44
- 396 5 [恒宝股份吧] 借鉴以前的妖股,西安,常山,九安,华强,都是 股友76d893r532 06-2406-24 15:44
- 162 2 [捷强装备吧] 这股连续三年营收不够3亿,扣非盈利连续三年为 蓝衫98953 06-2406-24 15:44
- 544 1 [道氏技术吧] 下班啦 江沐林 06-2406-24 15:44
- 176 2 [温州宏丰吧] 只要不涨停。放量上涨就是好事情 程元中 06-2406-24 15:44
- 149 1 [哈焊华通吧] 尾盘主力资金偷袭马上冲过量线直线拉升大长腿阳 八方发财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5:44
- 453 1 [丰立智能吧] 双头能不能破,不破就完蛋 小米粒32 06-2406-24 15:44
- 263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为啥折价率这么高 赚钱份子 06-2406-24 15:44
- 255 2 [岳阳兴长吧] 6/24日解盘--蠢庄震仓请散户抄底上轿金鸭起飞,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6-2406-24 15:44
- 246 2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两天完美洗盘,今晚或有公告配合???!! 万事为富的郭大路 06-2406-24 15:44
- 195 3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股东大会见了,能不能起飞,就看明天股东大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2406-24 15:44
- 195 2 [恒基达鑫吧] 别跟我扯什么石油跌,石油涨的时候也没见它涨啊 开展科学可靠的 06-2406-24 15:44
- 139 0 [红太阳吧] 没钱买原料,员工放假多少了天天画饼, 温柔敦厚的璃心5 06-2406-24 15:44
- 106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一字啦 牛市你慢慢来 06-2406-24 15:44
- 107 1 [神开股份吧] 大牛股 my哈咯 06-2406-24 15:44
- 91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一鼓作气,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虾壳变黄金 06-2406-24 15:44
- 349 1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回了一大口,走了 运气特好哥哥 06-2406-24 15:44
- 130 0 [诺德股份吧] 防止断崖式下跌。压满卖单,跑也跑不掉了。 股友615278qZ97 06-2406-24 15:44
- 202 1 [龙溪股份吧] 出公告龙溪就涨停 股市常胜小鲍鱼 06-2406-24 15:44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高端访谈】中国为非洲国家发展提供启发与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4
- 111 2 [金龙羽吧] 坚定持有到周五 蛋蛋没有割 06-2406-24 15:44
- 147 2 [中油资本吧] 冲破8元才是真想上涨,起码货! 看闹猛看西洋景 06-2406-24 15:44
- 198 4 [锦江航运吧] 昨天11.72尾巴上放量拉,今天11.12狠压下去,玩 金锐泉清 06-2406-24 15:44
- 147 5 [骏亚科技吧] 今天不会绿吧! 仅有的执着521 06-2406-24 15:44
- 673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:深圳市泛海统联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统联精密资讯 06-2406-24 15:44
- 258 3 [襄阳轴承吧] 尾盘这是在抢筹吗? 青鸾笔记 06-2406-24 15:4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正常,发癫了 富可为富得亚瑟 06-2406-24 15:44
- 116 0 [南天信息吧] 我来调平舆论一下,明天砸盘跌停!! 股友7805e0T632 06-2406-24 15:44
- 12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天是啥啥啥的都涨了吧,这个微盘股多策略长期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6-2406-24 15:44
- 125 0 [蓝海华腾吧] 盘后30万股。早点减持,早点涨 股友jnmbz50w 06-2406-24 15:44
- 164 2 [长鸿高科吧] 我同学告诉我你在某支票中亏过钱就不要再进了, 股友P7307R3825 06-1706-24 15:44
- 130 0 [中毅达吧] 联化科技卡位中毅达? 灵动机敏的曹亚特 06-2406-24 15:44
- 285 2 [漳州发展吧] 难道走襄阳轴承的套路,洗了又洗,可以起飞了 珠江人家广州仔 06-2306-24 15:44
- 97 0 [供销大集吧] 完了明天要跌了 股友06768P9h58 06-2406-24 15:44
- 108 0 [海南华铁吧] 涨上去 秋风润雨3253 06-2406-24 15:44
- 103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机器人含量高,还选了部分港股科技,$浦银安盛 纯真质朴的何琦 06-2406-24 15:44
- 345 0 [吉华集团吧] (一)诺华的ExelonPatch(忆贴)是目前国内唯 茫茫大海一老虾 06-2406-24 15:44
- 128 1 [贝瑞基因吧] 尾盘抢筹明天必跌 老美不靠普 06-2406-24 15:44
- 83 2 [通源石油吧] 停战了,油价大跌,完事了,今天跑都跑不了 牧古牛雄 06-2406-24 15:4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面你看局势就是稍瞬即逝昨天还是老大的油运今 江湖路漫漫啊 06-2406-24 15:44
- 229 2 [五洲交通吧] 随着中国-东盟经贸合作的加强,"一带一路"国家 智马金辉 06-2406-24 15:44
- 224 4 [航天晨光吧] 大盘这么猛,你装睡觉,过分了 三一五六 06-2406-24 15:44
- 2028 9 [财经评论吧] 上金所:继续做好近期市场风险控制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5:44
- 311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请问今晚美股不交易,这个基金净值明天有什么影 股友8F7757Z370 06-1906-24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