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3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了40多万,可惜没等到最后的拉高,23元全 盛有发铜材 06-2406-24 15:46
- 12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的成交额刚好是昨天的2倍,收净 基民28XU683535 06-2406-24 15:46
- 160 1 [中超控股吧] 感觉这些A股的货都是在片散户的钱,老股民基本 股友8696t296O8 06-2406-24 15:46
- 168 4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创新高概率特别大了 Blueboo 06-2406-24 15:46
- 91 1 [北特科技吧] 垃圾啊,跌最多,涨最少 股市苦行僧 06-2406-24 15:46
- 103 0 [恒宝股份吧] 小裙子今天跑了吗? 国家队新建仓 06-2406-24 15:46
- 109 0 [红宝丽吧] 割肉了,大家继续等吧 股友08W3P96306 06-2406-24 15:46
- 154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跌的时候猛跌。 股友08H2685T10 06-2406-24 15:46
- 265 1 [超声电子吧] 公司专注高端PCB板的生产制造,请问公司有没生 超声电子股友 06-2306-24 15:46
- 109 0 [湖南黄金吧] 同是黄金股,资金矿业为啥是涨的 大A浪哥 06-2406-24 15:46
- 120 1 [宏桥控股吧] $宏创控股(SZ002379)$ 股友X912515p99 06-2406-24 15:46
- 123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高开低走,收跌5个点。我估计今晚要血流成 浙江蓝宝 06-2406-24 15:46
- 9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怏买,明天创新高 股友2nN0386666 06-2406-24 15:46
- 118 0 [鸿富瀚吧] 公司尽搞些鸡零狗碎的事,不务正业,所以股价低 吴鑫插柳 06-2406-24 15:46
- 188 2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也很难受。军工大环境差,主力只能通过出货 开开心心886 06-2406-24 15:46
- 118 0 [红日药业吧] 起来了,在助跑阶段 否极_泰来_平安_喜乐 06-2406-24 15:46
- 129 0 [甲醇吧] 夜盘我看到2455止赢 股市牛油果 06-2406-24 15:46
- 165 0 [拉卡拉吧] 香港稳定币牌照8月开启申请,发行人需有切实应 fanwu2015 06-2406-24 15:46
- 1006 3 [拉卡拉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平少开启实战之旅: 平少实盘 06-2406-24 15:46
- 118 4 [新兴装备吧] 可惜了。。。啥也不是 泡泡球球球 06-2406-24 15:46
- 107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红了赢! A股冲啊 06-2406-24 15:46
- 163 1 [泰山石油吧] 只是美国一方说停战!伊朗还没出面回应!石油股 豪放不羁的谷春燕 06-2406-24 15:46
- 362 9 [富煌钢构吧] 大家稍安勿躁,明天开盘直接涨停。 买个冒险球 06-2306-24 15:46
- 207 6 [爱玛科技吧] 35天亏了我10万。真不是东西 基民fCHQmY 06-2306-24 15:46
- 178 0 [南玻A吧] 不知道这货有出口中东的业务没有? 无界行者1001 06-2006-24 15:46
- 117 0 [中国中免吧] 小商品城即将超过中国中免的市值接力板块大哥 商业航天科技 06-2406-24 15:46
- 129 1 [上海机电吧] $上海机电(SH600835)$ 股友X912515p99 06-2406-24 15:46
- 121 1 [逸豪新材吧] 陈小群,我记住你了,大盘这么好,如此暴跌 股友2MTlzi 06-2406-24 15:46
- 189 6 [捷强装备吧] 水下19%抄底爽麻了 我来你跌 06-2406-24 15:46
- 1530 15 [天下秀吧] 这两天有些哥们喷我,可能跟我前两天的几篇帖子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6-2006-24 15:46
- 89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不用太担心 大胆买就行 一帘幽梦好 06-2406-24 15:46
- 161 5 [航天长峰吧] 以后没启动的票都不买 爱创新得麦兜 06-2406-24 15:46
- 114 0 [惠博普吧] 要有自己的主见,出了希望跌,进来希望涨,这个 温和友善的苗亦凡 06-2406-24 15:46
- 322 6 [新恒汇吧] 这股背景强大,比宁德时代初期强的不是一点。 股友W169099e61 06-2406-24 15:46
- 800 5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万紫千红,留我一人独自吃面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6-2406-24 15:46
- 121 0 [群兴玩具吧] 阳包阴十字星,明天大涨! 全仓1千个 06-2406-24 15:46
- 109 0 [国新健康吧] 今天很不错啊 股友7t021E1131 06-2406-24 15:46
- 343 1 [爱乐达吧] 快来 牛市来了赚大钱 06-2406-24 15:46
- 240 2 [章源钨业吧] 周一跳空低开走加速!!!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6-2206-24 15:46
- 124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今天在抢血筹啊,过几天又搞一波地缘政治紧 桑露子 06-2406-24 15:46
- 115 1 [深城交吧] 尾盘进去了瑟瑟发抖 厦门园艺哥 06-2406-24 15:46
- 145 3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除石油、及天然气全线反攻。其它盘面一片绿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6-2406-24 15:46
- 307 4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股市大涨,我布局的这只固收+作为底仓挺香 省吃俭用理财弟 06-2406-24 15:46
- 257 2 [美元吧] 美元大的图形还是要走强啊,打败它是很困难的。 十面埋伏暗渡2021 06-2306-24 15:46
- 1320 0 [中科曙光吧] 太弱了 n687013305294620 06-2406-24 15:46
- 237 3 [千红制药吧]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又完犊子了 金钟罩 06-2406-24 15:46
- 1428 12 [山煤国际吧] 进入 能源专业户 06-1706-24 15:46
- 128 0 [宁波韵升吧] 这种走势不像是在做股票简直就是在拼命 股友53L011p859 06-2406-24 15:46
- 110 0 [博安生物吧] 就想问JP摩根到哪儿去了?听说他货很多,不是每 绝一门 06-2406-24 15:46
- 142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不应该下跌的,应该要涨上去让主力机构接盘 钢举目张 06-2406-24 15:46
- 167 7 [中曼石油吧] 回到最初的起点,想进来抄底的,建议明天吧,今 老梁观韭菜 06-2406-24 15:46
- 272 3 [北新路桥吧] 翻倍潜力股。重头戏在乌克兰重建,低价,又刚通 牛和牛 06-2406-24 15:46
- 117 0 [天际股份吧] 冲,明年电车就收购置税了,再不拉彻底没希望了 股吧圣手 06-2406-24 15:46
- 123 1 [百合花吧] 双针探顶? 建安遗事 06-2406-24 15:46
- 231 7 [江丰电子吧] 世界级的半导体靶材,估值便宜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6-2406-24 15:46
- 262 3 [南玻A吧] 南玻A被调出深圳指数100是好事还是坏事 家有旺财666 06-1606-24 15:46
- 187 1 [兆丰股份吧] 这封单量,溢价都很难,这票里面都是机构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6-2406-24 15:46
- 106 0 [金禾实业吧] 老杨头割了5000w韭菜,上面韭菜盒子不割肉估计 纽菲特 06-2406-24 15:46
- 120 0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时尚今天涨得好多 房东的猫呀 06-2406-24 15:46
- 164 1 [惠博普吧] 本想发点战争财,结果没涨多少啪啪几个跌停要来 成熟的吕茁 06-2406-24 15:46
- 151 2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有机会跑吗 申请退款吧 06-2406-24 15:46
- 783 18 [黄金ETF华安吧] 已买入400手,总仓位1100手,约55% 野驴a 06-2406-24 15:46
- 131 1 [福田汽车吧] 不能再涨了我还没上车主力乖!听话,还是调整到 小泡子啧康康 06-2406-24 15:46
- 126 0 [太辰光吧] 中报业绩要出来了,pcb后面应该走好些 家财腾达的张无忌 06-2406-24 15:46
- 138 1 [旗天科技吧] 明天大跌8个点 我爱吃橙子 06-2406-24 15:46
- 164 16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不应该卖路桥买你,你是真的很弱啊…… 绿的发慌的大韭菜 06-2406-24 15:46
- 102 0 [汉邦科技吧] 至少反弹到48一线,耐心 巴菲特BMW 06-2406-24 15:46
- 296 11 [R东方1吧] 啥时候能交易?开盘卖掉。最后一天跌停板买的。 股友5号线 06-1906-24 15:46
- 119 0 [光洋股份吧] $光洋股份(SZ002708)$ 仔细地喜鹊 06-2406-24 15:46
- 137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2.3-0.7-8.2…还是没辜负我…再看一眼商汤 菜才才 06-2406-24 15:46
- 256 1 [赣锋锂业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赣锋锂业买入评级,目标价 红箭侠123 06-2406-24 15:46
- 107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鸡3400了! ADM_046 06-2406-24 15:46
- 326 8 [步长制药吧] 不好意思,又把阶段底部猜对了,有些人还在傻乎 侏罗纪跑步龙 06-2406-24 15:46
- 1562 8 [恒宝股份吧] 6月19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北方长龙( 微姐说股 06-1906-24 15:46
- 155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三分之一仓想接回来的接不回来了 机灵俏皮的邱卓婷 06-2406-24 15:46
- 100 0 [通源石油吧] 这证券ETF龙头159993要起飞了,你看它周线级别 自行车的发热 06-2406-24 15:46
- 378 4 [神马股份吧] 看好生肖的就买福龙马就对了才是王者 祝您马上发财 06-2406-24 15:46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先杀多,再杀空,最后只有拿的住的人赚钱 bollerKing 06-2406-24 15:46
- 119 0 [*ST莫高吧] 垃圾股,幸亏我早跑了。看来换了董事长也没有用 股友TqLO7v 06-2406-24 15:46
- 109 0 [道氏技术吧] 开盘卖了,没接回来 股友f113K22773 06-2406-24 15:46
- 160 1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买的不错,上午46.6,买的三万股,明天赚钱 不好玩不好玩 06-2406-24 15:46
- 208 7 [舒泰神吧] 开盘买的,跑不了。装死。 股友100889E0Z8 06-2406-24 15:46
- 458 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涨超2%,北京人工智能核心 我是数据派 06-2406-24 15:46
- 13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未来还是得看科技,这个基AI纯度高,这两天反弹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6-2406-24 15:46
- 135 0 [景峰医药吧] 三界五行人人家是散户你是地主吗评论多不让评, 股市如痴如醉 06-2406-24 15:46
- 108 0 [同有科技吧] 固态硬盘也是固态呀 看多中华 06-2406-24 15:46
- 147 2 [津滨发展吧] 这个股是非常不错的,要是价值投资也挺好。长线 小厚点 06-2406-24 15:46
- 113 1 [亚宝药业吧] 还看不出来吗?控盘的是港股通那几家量化基金, 股友Tk3Hjy 06-2406-24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