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水晶光电吧] 一群t飞的散户自以为能高卖低买?明天有你们追 七五一 06-2406-24 14:17
- 103 0 [中国武夷吧] 北方国际补涨龙,准备连续涨停 练剑人 06-2406-24 14:17
- 293 0 [招金黄金吧] 我来了 勤勉的爱莉 06-2406-24 14:17
- 118 2 [用友网络吧] 以后选ERP,得选金蝶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6-2406-24 14:17
- 86 0 [渝三峡A吧] 舔个脸还好意思天天交易呢 股友13A5R51560 06-2406-24 14:17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就在这14.40一直来回摩擦 云层菜虫 06-2406-24 14:17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5.8的本坐等! 屠夫007 06-2406-24 14:17
- 102 2 [贝泰妮吧] 股民买它家产品的多吗? 豪起来 06-2406-24 14:17
- 116 2 [双林股份吧] 马上过50!很快冲100! 股友56e32973F5 06-2406-24 14:17
- 613 8 [胜利精密吧] 大漂亮下场了,明天低开,估计主力也要趁机砸盘 A股妖哥 06-2206-24 14:17
- 78 0 [万顺新材吧] 哥们是筹码不小心弄丢了吗 D二象限 06-2406-24 14:1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砸盘吗 安i定 06-2406-24 14:17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21的缺口还没砸到 添翼如飞 06-2406-24 14:17
- 78 0 [平治信息吧] 最近真的太差劲了 基民tIC9fY 06-2406-24 14:17
- 71 0 [宇信科技吧] 每天都这么拉胯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6-2406-24 14:1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高声唱着光辉岁月,可那未来却wang不见 糟糕的一年 06-2406-24 14:17
- 87 1 [北陆药业吧] 一直往下走,这货 雨凡37695 06-2406-24 14:17
- 81 0 [震安科技吧] 费劲 股友1008V189x5 06-2406-24 14:17
- 77 0 [中锐股份吧] 在拉几身上大概率是找不到宝藏的! 乾图无量 06-2406-24 14:17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拉高出货 交易狂人3 06-2406-24 14:17
- 79 0 [ST福能吧] 科恒是大哥,金银河二哥,这股当不了小弟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6-2406-24 14:17
- 84 0 [千红制药吧] 4700家红盘,你大1爷,真是一点碧1莲不要了啊 許你幾縷清風 06-2406-24 14:17
- 90 0 [丽尚国潮吧] 拉升没量,骗诡。 寻xZ 06-2406-24 14:17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跟玩似的很恶心 股友261iC99139 06-2406-24 14:17
- 71 0 [尚太科技吧] 不要退啊,进攻啊,冲着涨停去啊 唯一小薇 06-2406-24 14:17
- 7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今天这个下跌是小散互殴主力得利 干净的陆渝素 06-2406-24 14:17
- 88 0 [好想你吧] 请问中报会不会再分红? c3627371427319137 06-2406-24 14:17
- 89 1 [中科金财吧] 真恶心, 我不善言辞 06-2406-24 14:17
- 110 1 [公牛集团吧] 有本事绿给我看, 美滋滋得洪七公 06-2406-24 14:17
- 88 1 [海辰药业吧] 你跌科恒已经硬起来了呀。你还不跟你爹去呀 沉默捕鱼 06-2406-24 14:17
- 136 2 [安妮股份吧] 5元的底部筹码已顺序转移到9元多,出货完成 及时进退 06-2406-24 14:17
- 380 5 [ST明诚吧] 已重仓干,看好它!你就是龙头1。 河南淮商路 06-2406-24 14:17
- 85 0 [福莱新材吧] 我也走了,昨天就走了,本来回本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2406-24 14:17
- 89 0 [太极实业吧] 人气太差 股友hNEDem 06-2406-24 14:17
- 97 0 [ST洲际吧] 70%的仓出了,换电池,日盈利翻红了。还好没格 玩票只玩左 06-2406-24 14:17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技术指标无敌,早上追高宜通世纪,真是大错特错 好毛毛超市 06-2406-24 14:17
- 67 1 [恒宝股份吧] 不怕15.08 股友y732z18680 06-2406-24 14:17
- 111 1 [光华科技吧] 板块大涨,甚至到四个点,你都不表现,太弱了, 深邃星空10 06-2406-24 14:17
- 100 2 [百纳千成吧] 也就大盘板块撑着不然最少跌十个点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6-2406-24 14:17
- 129 1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隔夜排进了隔夜排进了些,明天继续一 张无忌神 06-2406-24 14:17
- 200 7 [三六零吧] 四万手的量化,出货10万手 幽默的雷亦凡 06-2406-24 14:17
- 56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强的大盘拉这么多,你无动于衷呀。 D先生a 06-2406-24 14:17
- 187 4 [欧克科技吧] 昨天说跌停的人打脸不 桑小泽 06-2306-24 14:17
- 80 0 [盈方微吧] 不绿就烧高香了,别期望它涨了,不可能的 俊秀de多洛莉丝 06-2406-24 14:17
- 23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耐心守护,一路陪伴,好公司值得长期拥有 神哥很低调 06-2406-24 14:17
- 93 0 [长城汽车吧] 老总原本想吐槽友商结果60天账期回旋镖也打到自 凡凡它爸 06-2406-24 14:17
- 80 0 [*ST赛隆吧] 走吧根本没人要了 尊重的盛亚特 06-2406-24 14:17
- 88 0 [地素时尚吧] 主力能不能用点心.这么明显的TUO,这么多,还有 狂干至涨停 06-2406-24 14:17
- 105 3 [金银河吧] 大金涨停了,小金金你干啥呢 Win2026启航年 06-2406-24 14:17
- 110 2 [南京熊猫吧] 有本事拉涨停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6-2406-24 14:17
- 215 1 [长沙银行吧] 今年未明初,随着长沙银行股利支付率的提升,将 看好就留住 06-2406-24 14:17
- 79 0 [汤臣倍健吧] 呼叫万手哥 江湖一点点宏 06-2406-24 14:1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是准备大跳水了吗 麻了嘛了 06-2406-24 14:17
- 74 0 [神宇股份吧] 真拉垮 满仓连续涨停 06-2406-24 14:17
- 79 0 [海泰科吧] 好戏才开始,拿稳上40 鼓神之道 06-2406-24 14:17
- 82 0 [天元宠物吧] 明天又是-4开局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406-24 14:17
- 100 1 [金龙羽吧] 板块确实是百花齐放的,这个我后来尾盘也确实有 横木生财 06-2406-24 14:17
- 76 1 [金银河吧] 没见过这么拉跨的 蓝天的温京城1 06-2406-24 14:17
- 291 3 [卓翼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怎么就是不涨呢 股友83mf825621 06-2406-24 14:17
- 579 2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:尊敬的投资者,感谢您的关注。在具身 chengwilliam 06-2406-24 14:17
- 744 23 [新恒汇吧] A股唯一不好做的就是次新板块,基本十赌九输还 even高 06-2006-24 14:17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和成飞一样的lj,造了什么孽买了你俩 股友F5021t1572 06-2406-24 14:17
- 70 0 [宇信科技吧] 别人涨停板暴涨我没份,但是别人要是回调,我必 几手哥 06-2406-24 14:17
- 82 0 [四川黄金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这东西涨一天,后面又要跌四天 点点流氓 06-2406-24 14:17
- 78 0 [云南铜业吧] 远离量化恶庄 龙行天下华2 06-2406-24 14:17
- 77 0 [海泰科吧] 预期都炒没了,擦一群2 让我发发 06-2406-24 14:17
- 116 1 [青木科技吧] 管住自己的手,千万不要买入皮包公司这类型的股 太阳照亮大地 06-2406-24 14:17
- 122 3 [普路通吧] 大家研判一下尾盘几个点 炒盘王者 06-2406-24 14:17
- 84 1 [亿纬锂能吧] 行业都4个多点了!去港股吧,看来在这是混不上 股友bgCN2p 06-2406-24 14:17
- 124 2 [*ST英飞吧] 运气差的人都在这里了 地球往事 06-2406-24 14:17
- 98 1 [坤彩科技吧] 这主力没拿够筹,去索通发展中科电气 股友652M201G55 06-2406-24 14:17
- 107 1 [百富环球吧] 你有没有机会搞到牌照?pos机也是实打实的应用 股友q9g9817620 06-2406-24 14:17
- 99 1 [道明光学吧] 已满仓,梭哈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17
- 617 17 [王子新材吧] 仓位1层 财神擒牛 06-1706-24 14:17
- 82 0 [中船防务吧] 10倍杠杆杀进来了! 中年男人1 06-2406-24 14:17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孩子要跳水 金银多谋得杜飞 06-2406-24 14:17
- 45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信息6月24日快速反弹 金桥信息资讯 06-2406-24 14:17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以伊停火已生效,各方不要违反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17
- 36 0 [密封科技吧] 密封科技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密封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4:16
- 69 0 [亿道信息吧] 明天不会大跌吧 苏州银 06-2406-24 14:16
- 95 0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是怎么做到这么牛的,每天都是一分钱上 飘逸的常城星 06-2406-24 14:16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1块5见 股友7P692735N3 06-2406-24 14:16
- 79 0 [完美世界吧] 阴跌开始了 股友1O7367P632 06-2406-24 14:16
- 105 1 [京北方吧] 今天试探了下前高压力。明天大概率涨停突破了 买立赚 06-2406-24 14:16
- 245 4 [四方精创吧] 跑个锤子啊。市场明天还是稳定币,又没有其他热 冬夜旷课 06-2406-24 14:16
- 95 1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能板一个吗 小沽东 06-2406-24 14:16
- 97 1 [山东墨龙吧] 拉萨团队不懂山东墨龙股东减持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06-24 14:16
- 157 4 [螺纹钢吧] 战后重建总要钢材吧 b73658 06-2406-24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