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德新科技吧] 没上车的可惜了,后面要连板了。 a我信谁a 06-2406-24 14:41
- 176 1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软科技春风再起,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蓄势待发!从 夏天会下雨 06-2406-24 14:41
- 94 1 [数码视讯吧] 大家出了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6-2406-24 14:41
- 255 10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票的趋势,19号那天就已经走烂了 青和小钢炮 06-2306-24 14:41
- 105 0 [广电电气吧] 退市几毛钱在梭哈 投资小散 06-2406-24 14:41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了一手试试水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6-2406-24 14:41
- 84 0 [酒钢宏兴吧] 就不会动,不会涨还不会跌吗? 俏皮的南宫婉 06-2406-24 14:41
- 80 0 [方大炭素吧] 恶心的垃圾上市公司 成都老万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积成电子吧] 马上迎来三浪。 成本180 06-2406-24 14:41
- 82 0 [新强联吧] 吹冲峰号 股友3H9525F567 06-2406-24 14:41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准备跌停开吧 财哥之路 06-2406-24 14:41
- 87 1 [京北方吧] 别睡了,可以飞了 投资只为了赚钱 06-2406-24 14:41
- 94 1 [实益达吧] 普涨行情我赔钱 高抛低吸好吗 06-2406-24 14:41
- 205 1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小朱你俩产品我都关注,看起来是调仓了,今天依 追涨杀跌狂人日记 06-2406-24 14:41
- 151 2 [高伟达吧] 529以来,高伟达涨了20%,低于数字货币板块指数 智股长红 06-2406-24 14:41
- 98 0 [友阿股份吧] ,不要有任何幻想。 n310213337213184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范式智能吧] 减仓减仓,半仓半仓 文之豪 06-2406-24 14:41
- 80 0 [科力远吧] 给你三天时间突破6.3,到时候我再来买 christeeyedai 06-2406-24 14:41
- 377 0 [游族网络吧] 咋回事?不跟涨啊!来个涨停也解不了套啊,躺平 颖姐521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无锡银行吧] 量太大了 永远三千点 06-2406-24 14:41
- 117 0 [三七互娱吧] 买了你感觉自己头都大了 股友933v8105K1 06-2406-24 14:41
- 149 2 [诺德股份吧] 三线开花不是涨停就是不停涨 股友d03980Z298 06-0406-24 14:41
- 92 0 [捷强装备吧] 1手玩玩,明天赚100块加菜 靠st养家 06-2406-24 14:41
- 76 0 [易明医药吧] 狼终于来了,骗了这么久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6-2406-24 14:41
- 58 0 [真视通吧] :~;b.<.Z.“. 欢欣踊跃之钢牙 06-2406-24 14:41
- 107 0 [宝通科技吧] 前段时间看着股价磨磨唧唧,心里着急,这下好了 ggesrweffrq3412 06-2406-24 14:41
- 139 0 [北矿科技吧] 我满仓看空大盘 飞天茅台泡虫草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焦煤吧] 都说了明牌,空跟跌不跟涨的 做空股市期货就对了 06-2406-24 14:41
- 79 0 [山东海化吧] 拉圾 股友53M9i23933 06-2406-24 14:41
- 89 1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别卖。稳住 股友0Ff6271627 06-2406-24 14:41
- 97 1 [ST明诚吧] 买他找死 透彻的韩倩2 06-2406-24 14:41
- 101 1 [ST海王吧] 垃圾,上涨涨不过大盘,下跌却比大盘跌的猛 股友38R7705I28 06-2406-24 14:41
- 8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换庄了,明天继续涨 续貂11 06-2406-24 14:41
- 79 8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许多持空单的讲,最高亏10多万,到 我只是个小期手 06-2406-24 14:41
- 1905 5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6.24债市午盘丨利率债雨,信用债阴,国债期货雨 多多妹 06-2406-24 14:41
- 605 1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测检测资讯 06-2306-24 14:41
- 85 0 [云铝股份吧] 这票太恶心人 股友uJUerZ 06-2406-24 14:41
- 78 0 [中毅达吧] 拉高岀货 股友q7PIiF1812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中体产业吧] 彻底被资金抛弃的拉垮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41
- 115 1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这个量明天谁来接思考一下 赚钱养生orange 06-2406-24 14:41
- 105 1 [动力新科吧] 草了,昨天左选右选,选了你这么个题材还不错的 一涨就加仓 06-2406-24 14:41
- 140 1 [广和通吧] 之前大跌的机器人股今天都是十几个点。。 偷吃糖的小熊 06-2406-24 14:41
- 81 0 [恒帅股份吧] 好帅 亏也要亏在龙头上 06-2406-24 14:41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都手拉不起来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6-2406-24 14:41
- 206 3 [和邦生物吧] 天菩萨哦,大盘涨那么多你咋就像个僵尸一样呢? 推荐安 06-2406-24 14:41
- 262 3 [京运通吧] 一个涨停后,连续2天横着,必有妖 有激情的香花海11 06-2406-24 14:41
- 233 4 [优彩资源吧] 懂的朋友帮指点一下,这个股还有救吗? 基民qw2FeX 06-2406-24 14:41
- 212 2 [三力制药吧] 主力拿筹码的成本越高,将来股价拉的就越高,打 白玉盘 06-1806-24 14:41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还得砸盘 股友1F3159X870 06-2406-24 14:41
- 103 0 [众源新材吧] 连续回调就有涨停出现 买了再买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通策医疗吧] 爆米花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6-2406-24 14:41
- 101 0 [海油工程吧] 盘子大,无人打扫,太臭 庄狗作妖 06-2406-24 14:41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减肥创新药技术持续突破!港股创新药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41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涨1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41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空天国防,航空航天ETF(159227)强势翻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41
- 140 2 [海默科技吧] 老默,我想吃鱼了! 中军帐下一火夫 06-2406-24 14:41
- 129 1 [南方精工吧] 解套股,外围看似质优股 股友923w61668R 06-2406-24 14:41
- 169 3 [云赛智联吧] 睡着了高点回本了甚至有盈利,没卖掉 诗人i 06-2406-24 14:41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怎么尾盘来劲了 割不断2022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通源石油吧] 出了一天的货 青山问道客 06-2406-24 14:41
- 100 0 [百联股份吧] 这种票存在的意义就是套si你,没有永远涨的票, 周密的任泰成 06-2406-24 14:41
- 87 0 [润建股份吧] 这骨是真恶心人啊!勾砸中砸不动就压盘! 股友wYKh0k 06-2406-24 14:41
- 178 6 [招商南油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没跑格局的大哥 韭韭还想站起来 06-2406-24 14:41
- 89 4 [融创中国吧] 什么晚亿[龙头] 自己啥都不是,还有脸对别人指 网红哥 06-2406-24 14:41
- 163 2 [赤峰黄金吧] 宰割韭菜儿,是一件其乐无穷的事情,痛苦哀嚎, 恭喜为富的神 06-2406-24 14:41
- 838 1 [澄星股份吧] 然后趁明天板块回调又打三个点下来。 股友9157dL8859 06-2406-24 14:41
- 130 1 [大华股份吧] 15.6是重大压力位 股民程咬金 06-2406-24 14:41
- 95 1 [海顺新材吧] 15.22过不去,走了 股友78lPZy 06-2406-24 14:41
- 105 3 [浙江东日吧] 还有一个半小时,能安心的睡觉么 股友6i57632W57 06-2406-24 14:41
- 456 4 [*ST天茂吧] 昨天和今天亨迪大涨今天长江证券大涨人家新理益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41
- 358 0 [歌尔股份吧] 长期持有! MDisciple 06-1706-24 14:41
- 78 0 [赛力斯吧] 本以为今天不回给做T的人机会了~没想到啊。真是 坚定看多大A 06-2406-24 14:41
- 150 0 [海格通信吧] 今晚停牌整合。连续涨停 股友UirFqZ9338 06-2406-24 14:41
- 99 1 [优博讯吧] 章盟主不行了,明天去六一大哥那 若水111111111111 06-2406-24 14:41
- 93 0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高位清仓,现在跌停要不要买点呢? 股友5158218qe7 06-2406-24 14:41
- 151 5 [朗科科技吧] 30元 gfjy73 06-2406-24 14:41
- 100 0 [广汇能源吧] 小今年没上过7 erlan 06-2406-24 14:41
- 106 0 [大庆华科吧] 太坏了,涨一点点,跌就真接奔跌停! 股友8566r9553v 06-2406-24 14:41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有几把惊喜还幻想歪歪都不看新闻的吗?停战了, 龙头小捕手 06-2406-24 14:41
- 97 0 [大洋电机吧] 6.54基本上是送钱 AkQJ10 06-2406-24 14:41
- 100 2 [ST任子行吧] 封单为什么怎么大? 股友9IouLf 06-2406-24 14:41
- 250 3 [翠微股份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跑掉了 快速的陶云卉 06-2406-24 14:41
- 198 4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搞个半仓 七仙岭1 06-2006-24 14:41
- 84 0 [鹏辉能源吧] 板块五个点你真孙子 浮沉小散户 06-2406-24 14:41
- 85 0 [航天电子吧] 升2分钱红安慰 股友Hxs652 06-2406-24 14:41
- 112 1 [英洛华吧] 主力都被套了一部分为什么不拉涨 乱溜溜 06-2406-24 14:41
- 123 1 [国光电器吧] 没量啊明天大盘一回调估计要跌成G 卤蛋干卤蛋 06-2406-24 14:41
- 223 1 [永茂泰吧] 还是和以前一样,喜欢突然拉高,追进去全埋了 想回本的投资者 06-2406-2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