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早知道就老老实实待着都能吃够40个点。 境界突破 06-2406-24 13:18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突破,突破 股友e52099765C 06-2406-24 13:18
- 77 0 [瑞泰新材吧] 太肉了啊,加把劲 股友7329Z6g550 06-2406-24 13:18
- 87 0 [中仑新材吧] 雄起 股友2L3256G079 06-2406-24 13:18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快来金鹰股份 谦虚的马儿 06-2406-24 13:18
- 373 2 [国轩高科吧] 郁闷 新手炒股2022 06-2406-24 13:18
- 90 1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公司电话,,快分红 whatv 06-2406-24 13:18
- 268 10 [巨轮智能吧] 已经做好跟你长期磨的准备了。你咋就起飞了。我 哆啦A梦的钱包 06-2406-24 13:18
- 94 1 [英搏转债吧] 赐我20CM大长腿吧——我在做梦 可乐加冰不加糖 06-2406-24 13:18
- 203 2 [民生银行吧] 永续债,大咖科普一下吧!谢谢啦! 股友7137n68P96 06-2406-24 13:18
- 221 1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这货买了什么???港股???不会有大A吧?? 永远要学习 06-2006-24 13:18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感谢涨停 子午线123 06-2406-24 13:18
- 106 0 [四创电子吧] 一群sb,不停的卖,不停的卖,是不是傻 股友65W052I086 06-2406-24 13:18
- 82 0 [东贝集团吧] 岁板块你也该涨五个点以上啊 淡然翻转 06-2406-24 13:18
- 79 0 [红宝丽吧] 世界在涨就你不涨 妍6688 06-2406-24 13:18
- 87 1 [正元智慧吧] 有谁和我一样是看见竞价涨停进来的吗 初一秒十五 06-2406-24 13:18
- 103 1 [乐普生物吧] 创新药医药板块全体下跌乐普稳稳排名第一 股神股民股神8456 06-2406-24 13:18
- 85 0 [中曼石油吧] 只要大家都撤了吧,挂着也卖不出去 DaG 06-2406-24 13:18
- 92 0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都3400了,在这里,我到底错过了多少外面世 股友819787L15d 06-2406-24 13:18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踏空者尾盘会冲进来的! 曲线救市8888 06-2406-24 13:18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又开始跌了,啥玩意 宝宝666666 06-2406-24 13:18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又来了 乐得其中 06-2406-24 13:18
- 94 0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涨的好 基民X8606P2535 06-2406-24 13:18
- 81 0 [太辰光吧] 002426白菜价涨停了 股友suu62t 06-2406-24 13:18
- 101 0 [滨江集团吧] 基金机构全部都在抛 又见花好月圆 06-2406-24 13:18
- 87 0 [光迅科技吧] 哪个天天说下半年业绩亏损的出来说两句。 延年1 06-2406-24 13:18
- 78 0 [御银股份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DrSdBd 06-2406-24 13:18
- 69 0 [拉卡拉吧] 骂街的洗出活该 AngelAnn 06-2406-24 13:18
- 78 0 [迪普科技吧] 量不大,拦路虎不多 风声水起818 06-2406-24 13:18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的高点已经出现,接下来就是织布收盘了 股友P6021O3052 06-2406-24 13:18
- 87 0 [深圳燃气吧] 垃圾 股友07576e578D 06-2406-24 13:18
- 79 0 [瑞鹄模具吧] 换股,太弱了,和板块比相差太大了 肥牛到我碗里来 06-2406-24 13:18
- 89 0 [赛象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这…… 吉龙一街 06-2406-24 13:18
- 99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要变盘了,今天买点,明天向下走就割肉。这 短线就是小丑 06-2406-24 13:18
- 81 0 [鹏鼎控股吧] …… 股友27S11108D7 06-2406-24 13:18
- 69 0 [美团-W吧] 今天拉几 聪明的雅幽明18 06-2406-24 13:18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走得太弱了 股友81p871X666 06-2406-24 13:18
- 66 0 [新华医疗吧] …… 有条理的耿榕3 06-2406-24 13:18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12.86卖了 没有完美的交易AA 06-2406-24 13:18
- 74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稳定币?我看你是一点不稳 股友2117ED2908 06-2406-24 13:18
- 781 3 [太极股份吧] 这个消息对太极和数据港都是利好。北京等7省市 跗骨之蛆 06-2406-24 13:18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板块都飞了,而你却 热情的岳思13 06-2406-24 13:18
- 90 0 [鸡蛋吧] 我从不吃冷库蛋,又不是买不到新鲜的,超市里都 看淡一切m 06-2406-24 13:18
- 81 0 [恩华药业吧] 你把自己当千亿大盘股了吧 股友58发发发 06-2406-24 13:18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赶快躁动起来 zltdlmdddm 06-2406-24 13:18
- 87 0 [西藏珠峰吧] 高开,低走!低开,低走!平开,低走!! 老韭菜绿的发光 06-2406-24 13:18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垃圾 坚韧的董昊3 06-2406-24 13:18
- 70 0 [紫建电子吧] 臭一样 基民Zt2u7U 06-2406-24 13:18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没量就是阴跌,错不了 坚定不移的信 06-2406-24 13:18
- 99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换手率太高,抛了去抄底石油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6-2406-24 13:18
- 383 3 [布伦特原油吧] 消息实在,到底有没有停战。 大家一起幸运 06-2406-24 13:18
- 105 0 [海默科技吧] md没有停搞什么消息 专玩300开头 06-2406-24 13:18
- 93 0 [公牛集团吧] 与其与它耗,还不如买别的,这股难涨,碰上减持 只能恨钢没成钢 06-2406-24 13:18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垃圾票,大盘4000才能解套 豁达牛牛 06-2406-24 13:18
- 118 0 [普联软件吧] 大家冷静点!!!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6-2406-24 13:18
- 71 0 [欧陆通吧] 真的恶心 股友tT30Yy5061 06-2406-24 13:18
- 88 0 [金时科技吧] 泰山压顶 长沙五一路 06-2406-24 13:18
- 77 0 [禾望电气吧] 你吗刚进来你就砸奶奶个腿 刺刺呀 06-2406-24 13:18
- 94 1 [金煤科技吧] 今天至少水下五个点 基民238O533O25 06-2406-24 13:18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请问各位大神,这LJ今天到底怎么了 jshhlzd8175 06-2406-24 13:18
- 81 0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好难起的来,新能源都涨多少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6-2406-24 13:18
- 8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B涨停了 太阳光芒万丈666 06-2406-24 13:18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恶庄, anxin221 06-2406-24 13:18
- 86 0 [*ST特迅吧] 上午刚出,下午就涨停 大吉多谋得鲁班 06-2406-24 13:18
- 95 1 [蓝焰控股吧] 为直接就跌停呢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6-2406-24 13:18
- 210 3 [协鑫能科吧] 都别卖了,香港金融管理局说了要有应用场景才能 雨渐浓 06-2406-24 13:18
- 96 1 [大智慧吧] 来来来,大家一起砸跌停哈哈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6-2406-24 13:18
- 101 1 [航宇科技吧] 航天航空从跌2%都要红了,你还要死不活,连大盘 東張西望 06-2406-24 13:18
- 64 0 [波长光电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6-2406-24 13:18
- 71 0 [新锦动力吧] 来个回马枪 yiming2013888878 06-2406-24 13:18
- 92 0 [浙商银行吧] 不管了,就等着分红了,不管涨跌 财运高照 06-2406-24 13:18
- 66 0 [万里马吧] 废了这就。主力拔腿跑了 趋势上涨 06-2406-24 13:18
- 84 0 [东吴证券吧] 板块涨3个点,你绿了,牛逼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6-2406-24 13:18
- 83 0 [引力传媒吧] 起不来 股友f598K16065 06-2406-24 13:18
- 86 0 [名臣健康吧] 涨不赢板块 赚大钱666999 06-2406-24 13:18
- 119 1 [先导智能吧]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,上午一个点买入。 捂股一身轻 06-2406-24 13:18
- 108 4 [诺德股份吧] 是哪个在即将涨停的时候挂十万手卖单? 正和乾元 06-2406-24 13:18
- 129 1 [中毅达吧] 越是提示风险越说明潜力大,对方有那么好心么? 穿过骨头抱着你 06-2406-24 13:18
- 103 1 [广康生化吧] 下午继续新高 唐三v小舞 06-2406-24 13:18
- 195 3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好的资源股为啥股价起不了,为啥啊? 股友P9m7l86189 06-2406-24 13:18
- 187 1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集团+8%以上,盘口看涨46.56%系机器人执行 华山少主 06-2406-24 13:18
- 1054 14 [蓝焰控股吧] 开了两层这个票 短线大魔王玄天 06-2306-24 13:18
- 89 0 [六国化工吧] 化工,化工,六国化工!化工了今天 万绿丛中一朵皇 06-2406-24 13:18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,中东相信和平,,原来你走这种概念 博弈论T王 06-2406-24 13:18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杂毛都涨停了,龙头变狗头 傲骨的刁芷 06-2406-24 13:18
- 76 0 [洋河股份吧] 完了,今天进来就被套, 盆满纳福de尔康 06-2406-24 13:18
- 85 0 [三峡水利吧] 苟苟营的票多 股友51059v372G 06-2406-24 13:18
- 93 0 [华体科技吧] 洗洗更干净 股友51521dM166 06-2406-24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