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节能国祯吧] 大盘还有3300多点,股价比上次3300点的时候又低 股友3erriR 06-2006-23 22:14
- 265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今天表现太强了! 蓝蓝养基wxv 06-2306-23 22:14
- 184 0 [智慧农业吧] 集合竞价大幅低开,今天没跌真是托了大盘的福这 孤飞羽 06-2306-23 22:14
- 167 1 [龙泉股份吧] 股海擒龙兄弟还在吗? 飞黄满腹得张飞 06-2306-23 22:14
- 463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:无逾期担保 九鼎新材资讯 06-2306-23 22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气象黑科技下田:农民不再看天吃饭,三夏生产玩 高家庄朱老总 06-2306-23 22:14
- 175 0 [NYMEX原油吧] 谁玩的过不靠谱直接做空 风趣的戚昭1 06-2306-23 22:14
- 171 1 [烧碱吧] 做完这轮烧碱的多.7月份可以布局纯碱多单了 铁哥聊期 06-2306-23 22:14
- 183 2 [*ST瑞茂吧] 哥,你严重被低估了啊,咽的下这口气吗? dkjeisjaixhq 06-2306-23 22:14
- 682 7 [中广核技吧] $中广核技(SZ000881)$ 盈利证明一切 06-2306-23 22:14
- 150 1 [星宇股份吧] 我的乖乖短线超跌成什么鬼样子了,主力看的有多 乐观开朗之荷花 06-2306-23 22:14
- 155 0 [盛新锂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股友No91303309 06-2306-23 22:14
- 186 5 [中公教育吧] 大胖妈也不叫了 勇敢的苏可8 06-2306-23 22:14
- 112 1 [晶科能源吧] 基本面出问题了呗会这样跌 基民326dt90228 06-2306-23 22:14
- 221 3 [中晶科技吧] 不拉高股价怎么减持,证明接下来要涨一波了。 首版挖掘者 06-2306-23 22:14
- 154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 画技的叶莘 06-2306-23 22:14
- 740 2 [保税科技吧] 2连板保税科技:生产经营正常 保税科技资讯 06-2306-23 22:14
- 182 3 [物产中大吧] 抗跌大牛股,好股啊,买了 大哥哥别割我了 06-2306-23 22:14
- 93 2 [豆粕ETF华夏吧] 请问这个是美国豆粕还是中国豆粕? 富贵万能的神 06-2306-23 22:14
- 193 0 [广聚能源吧] 买了它半个月多了,今天又回到原点,涨到15块多 谦虚谨慎的夏展2 06-2306-23 22:14
- 279 0 [四方精创吧] 美股继续强势,明天继续 定林泉水 06-2306-23 22:14
- 210 0 [寒锐钴业吧] 按照大A的尿性,明天要么低开要么涨到低于今天 DWD我就是我 06-2306-23 22:14
- 165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没有埋伏盘,不需要担心套了卖不出去,不刷心眼 巨大毛毛虫1 06-2306-23 22:14
- 236 3 [飞天诚信吧] 大神飞天有没有可能,不涨一波 股友15X78261L7 06-2306-23 22:14
- 994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3984万股将于6月27日上市流通 众泰汽车资讯 06-2306-23 22:14
- 557 11 [*ST亚振吧] 交易所也希望域潇集团整体在上交所上市,几年前 甜甜的柚花茶8 06-2306-23 22:14
- 239 0 [永泰能源吧] 接着连不连板不知道,完成任务又到发奖金了,把 风度翩翩的韩芸菲 06-2306-23 22:14
- 174 0 [星华新材吧] 加油,反光材料,今后的领头羊。 经常的颜离浩 06-2306-23 22:14
- 134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都多久了,还在指望这个东西带你们飞是不现实 大江东去啦啦啦 06-2306-23 22:14
- 126 2 [川网传媒吧] 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306-23 22:14
- 164 1 [湖南天雁吧] 不封板,主力诱多,小散要冷静 股友22X07Q3733 06-2306-23 22:14
- 155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严重异动,建议也来个主动停牌核查警告 股友132X0h3901 06-2306-23 22:14
- 195 0 [特斯拉吧] 原来三花和拓普是在等你呢? 股友58A7322D31 06-2306-23 22:14
- 543 6 [NYMEX原油吧] 不是,已经这么离谱了吗,特没头没尾的一个推就 菜狼带沙 06-2306-23 22:14
- 390 2 [Centrus Energy Corp-A吧] 百利电气才是龙头 K线一神 06-2106-23 22:14
- 278 0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的庄家究竟在怕什么,还是筹码不够,在收集 股友oY10518230 06-2306-23 22:14
- 377 3 [宁波海运吧] 6月23日【航运】集体暴涨,多头能否延续? 股友22695N001z 06-2306-23 22:14
- 376 3 [湖南天雁吧] 调入沪股通会不会有基金被动调入呢,好难猜啊, 滴滴滴28 06-2206-23 22:14
- 586 0 [首华燃气吧] 大跌了,明天怎么办我还套在里面 抄底抄到了 06-2306-23 22:13
- 182 0 [深圳燃气吧] 太过分,像只呱呱叫不停的压子。正应了一句名言 abcd积浪 06-2306-23 22:13
- 163 0 [甲醇吧] 空空如也梭哈 又双叒叕叠 06-2306-23 22:13
- 303 0 [信通电子吧] 我就搞不懂了,你们哪来的勇气说赚2w,甚至还有3 一切随缘99 06-2306-23 22:13
- 152 0 [中联重科吧] 军工只是一面,以巴伊中东战后重建,需要大量工 随波逐牜 06-1706-23 22:13
- 69 0 [Snowflak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nowflake Inc资讯 06-2306-23 22:13
- 185 0 [粤高速A吧] 从月线图来看,是个顶。逃吧 云淡风轻任我行 06-2306-23 22:13
- 203 1 [纸浆吧] 纸浆跌幅这么多,应该不会下跌了,毕竟下方买盘 David999 06-2306-23 22:13
- 177 0 [纳斯达克吧] 等着跳水被埋吧 赖克宝305 06-2306-23 22:13
- 20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发行价竟然是8元 明天买不到了 06-2306-23 22:13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稳健的朋友可以等3382附近在去做空。仓位足的朋 侯78628386 06-2306-23 22:13
- 249 2 [ST洲际吧] 美基地被袭 北银大老虎 06-2306-23 22:13
- 17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怎么才这么一点? 基民38n0032W93 06-2306-23 22:13
- 164 0 [脑再生科技吧] 这低开开玩笑呢 股友63119x115E 06-2306-23 22:13
- 244 0 [赛腾股份吧] 三星海力士都是赛腾股份客户,直接利好 热心的舒昱河 06-2306-23 22:13
- 387 1 [晶科能源吧] 啥意思? 股友P8VM7R4973 06-2306-23 22:13
- 161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看华峰超纤 股友oIRVTl 06-2306-23 22:13
- 1493 11 [盛帮股份吧] 创近三年新高待确认 维尚必牛 06-1906-23 22:13
- 2690 37 [晶泰控股吧] 4.3满仓一百万股。改变命运的时刻到了! 谦虚谨慎的蓝波 04-0706-23 22:13
- 160 0 [脑再生科技吧] 上周五大跌你今天不是也没跌吗,别太害怕 酒菜准备好了 06-2306-23 22:13
- 265 12 [青农商行吧] 我10万干青农算主力吗???各位老板?? 深圳大A质检员 06-2306-23 22:13
- 130 1 [ST洲际吧] 有必要在2.55这个价位上究结吗?至始至终觉得洲 方正投资信息 06-2306-23 22:13
- 169 0 [广汇能源吧] 那么多股票找了这个小啦啦 韭菜王多鱼 06-2306-23 22:13
- 189 0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尾盘拉升,明天若高开就危险,尽快跑路 股友92C8652q57 06-2306-23 22:13
- 178 0 [东信和平吧] 美股稳定币直线上升,明天可期 飘渺氤氲 06-2306-23 22:13
- 174 1 [焦煤吧] 810放心空 股友788X88c931 06-2306-23 22:13
- 232 2 [安妮股份吧] 风头被恒宝抢去了明天得看恒宝脸色啦 乐观的miu油 06-2306-23 22:13
- 2326 3 [马钢股份吧] 钢铁行业资金流出榜:马钢股份、宝钢股份等净流 马钢股份资讯 06-2306-23 22:13
- 602 0 [晨丰科技吧] 晨丰科技拟出售闲置资产 持续聚焦主业发展 晨丰科技资讯 06-2306-23 22:13
- 199 0 [科大讯飞吧] 葛大壮同志貌似已经不在了。几个小黑飞倒是嗡嗡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6-2306-23 22:13
- 172 0 [焦煤吧] 原油暴跌了。快下来。不要撑了 愤怒的男人 06-2306-23 22:13
- 426 2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公告,公司高管已经收到证监会警示函,说明 宋城演艺股友 06-1906-23 22:13
- 984 6 [中超控股吧] 公司跟中超足球联赛有关联吗? 中超控股股友 06-1906-23 22:13
- 224 2 [嘉戎技术吧] 发行价38.39现价24.82发红利累计2元多为何没破 股友r8PcjS 06-2306-23 22:13
- 1729 5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向控股股东发行股票募集40亿元,后者持 天风证券资讯 06-2306-23 22:13
- 348 1 [南京港吧] 股价跳空向上走,神仙招手却不留,今天跳空上涨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6-2306-23 22:13
- 879 35 [四方精创吧] 增持了四方精创和买入了拉卡拉 云海赢股 06-2306-23 22:13
- 177 0 [誉衡药业吧] 烈性犬就不应该在街上出现,不是牵不牵狗绳的问 白艳爸爸 06-2306-23 22:13
- 170 0 [豆油吧] 豆油很强,继续买涨,上方看8500 神算子张臻 06-2306-23 22:13
- 194 0 [特斯拉吧] 王小雨是不是两倍做空啊 八年一万倍rua 06-2306-23 22:13
- 164 0 [脑再生科技吧] 都没成交量了 魔法披风哦 06-2306-23 22:13
- 191 0 [天银机电吧] 马斯克星链已经用于战争了 为上哈佛努力挣钱 06-2306-23 22:13
- 353 3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封不了板就跑路,落袋为安,没有利好的莫名 訫宿肆 06-2306-23 22:13
- 105 1 [新产业吧] 拉一把吧,出去再不看他了 亦凡人 06-2306-23 22:13
- 285 1 [湖南天雁吧] 洗了这么久还是没走,说了我不会像亚世光电那样 K线之美 06-2306-23 22:13
- 16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买不了啊不然发财了 呼吸一样简单 06-2306-23 22:13
- 628 1 [智度股份吧] 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股友DI91177622 06-2306-23 22:13
- 175 1 [菜油吧] 美豆油感觉要崩,兄弟们注意安全!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6-2306-23 22:13
- 349 5 [上海洗霸吧] 集中竞价就1%,2%走大宗交易,而且接盘方6个 谁也挡不住88 06-2306-23 22:13
- 289 3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应该有补涨四方的需求 灬中华必胜灬 06-2306-23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